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沪镍吧
]
分时双底,逢低做多
翻倍先生
09-14 21:30
09-14 21:30
160
1
[
纯碱吧
]
诱多结束,
进步的章鱼小
09-14 21:24
09-14 21:30
191
1
[
菜粕吧
]
中良啊
黑色一四五
09-13 09:24
09-14 21:30
248
2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
三国勇士
09-14 21:19
09-14 21:30
173
0
[
燃油吧
]
不要急着空哦3050是压力位哦
归来一瞬
09-14 21:30
09-14 21:30
143
0
[
玻璃吧
]
这波的高开是续上了前天的涨势了,今天的跌是被美股大跌影响了。
基民65292h29
09-14 21:29
09-14 21:29
277
0
[
沥青吧
]
这家伙,空单还要继续往下空吗?非得让多单都爆仓吗?
扛单小王子
09-14 21:29
09-14 21:29
111
0
[
纯碱吧
]
空军挺住!我们能赢
苏N小散
09-14 21:29
09-14 21:29
123
0
[
纯碱吧
]
粉丝们双击666,跟我一起卖房梭哈做空!!!又开始诱多了,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准备
沉稳的冉心宇
09-14 21:29
09-14 21:29
192
0
[
豆粕吧
]
下几个点好费劲。
wang20151743
09-14 21:29
09-14 21:29
253
1
[
甲醇吧
]
那么多人唱空,开盘空就被套[滴汗]
股友guLrIS
09-14 21:27
09-14 21:29
126
0
[
纯碱吧
]
今晚上2366
十年学徒中
09-14 21:29
09-14 21:29
258
0
[
纯碱吧
]
展期预计2030年全球装机规模财联社电报2022/9/1414:15财联社股市2
股友9979x77A
09-14 21:29
09-14 21:29
184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大阴线,估计还得探底[再见][再见]
投机客2021
09-14 16:54
09-14 21:29
184
1
[
玻璃吧
]
[图片]
涨停方心峡
09-14 21:18
09-14 21:29
193
0
[
燃油吧
]
慢慢涨涨不停[鼓掌]
小李子s从头
09-14 21:29
09-14 21:29
333
3
[
豆粕吧
]
11和01差500有点吓人
震天股
09-14 21:14
09-14 21:29
214
0
[
螺纹钢吧
]
看盘面来看应该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9
09-14 21:29
11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装B了
求涨停啊
09-14 21:29
09-14 21:29
130
1
[
纯碱吧
]
就是一个涨字
期中火
09-14 21:15
09-14 21:29
260
1
[
燃油吧
]
就想知道空军兄弟还能不能完好
快乐中学无止
09-14 21:25
09-14 21:29
201
1
[
燃油吧
]
空
股友Q1anPZ
09-14 21:22
09-14 21:29
319
0
[
沪铝吧
]
上去吧!别装了!中信加了2000万手多,是为了当韭菜盒子!
YYDSSDYY
09-14 21:29
09-14 21:29
138
0
[
甲醇吧
]
冲吧,宝贝儿
后会有期_倩
09-14 21:29
09-14 21:29
102
0
[
PVC吧
]
赶紧抄底,不要怕
基民798638l3
09-14 21:29
09-14 21:29
262
2
[
LPG吧
]
9.14【液化气2210】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5520-5540附近
股友0N962532
09-14 19:06
09-14 21:29
202
1
[
甲醇吧
]
还是需求弱呀,弱显示弱预期
股友ZL3jHv
09-14 21:21
09-14 21:29
252
1
[
PTA吧
]
就买了一手就大涨[哭][哭][哭]
苯乙烯五手姐
09-14 21:18
09-14 21:29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爆拉
悟空不误空
09-14 21:28
09-14 21:28
143
0
[
菜粕吧
]
准备拉了
鲸灯1999
09-14 21:28
09-14 21:28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不可能跌了,昨天假摔而已[大笑][大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09-14 21:28
09-14 21:28
116
0
[
乙二醇吧
]
洗盘而已,洗完涨得更轻松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8
09-14 21:28
228
3
[
纸浆吧
]
做多!做多!做多!7000目标不放松!一起来!大快朵颐!好不快活!
蚂蚁搬米山
09-14 21:13
09-14 21:28
692
8
[
PTA吧
]
求了,5776的空,晚上不安全了[哭],上次台风拉400点
知足随缘
09-14 17:30
09-14 21:28
126
0
[
纸浆吧
]
让你们做多跟杀你们一样!唯上智与下愚不移!
蚂蚁搬米山
09-14 21:28
09-14 21:28
150
0
[
甲醇吧
]
空单清仓了,快爆了,马上大涨
股友P582699h
09-14 21:28
09-14 21:28
126
0
[
纯碱吧
]
震荡波动,赌你跌下来
sdyylxj1974
09-14 21:28
09-14 21:28
191
1
[
菜粕吧
]
我去,这是啥情况,咋不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9-14 21:22
09-14 21:28
2218
9
[
布伦特原油吧
]
瑞银集团:12月份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价将为每桶110美元
布伦特原油资
09-13 07:50
09-14 21:28
176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
发发发888888
09-14 21:28
09-14 21:28
87
0
[
PVC吧
]
涨一点好艰难[困顿]
股友2968Fk88
09-14 21:27
09-14 21:27
98
0
[
PVC吧
]
[大笑]多头再不走十点我要开砸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7
09-14 21:27
224
0
[
20号胶吧
]
还得是我橡胶大哥勇猛
此生只做多
09-14 21:27
09-14 21:27
125
0
[
纯碱吧
]
粉丝们双击666,又开始诱多了,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准备吃肉,不要怂就是干,满仓做
沉稳的冉心宇
09-14 21:27
09-14 21:27
133
0
[
菜粕吧
]
周K上影线,大概率
股海无忧
09-14 21:27
09-14 21:27
129
0
[
玻璃吧
]
1550可以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7
09-14 21:27
284
1
[
棉花吧
]
md.所有商品都涨就是棉花不涨
股友531002lt
09-13 09:25
09-14 21:27
201
1
[
A50期指吧
]
有一个小哥从去年10月空仓到现在就是跑赢了八成的股友分析师却天天高呼牛市结构性大
股海风云路
09-13 09:24
09-14 21:27
273
1
[
沪镍吧
]
明天到时候一根大阴线[摊手]
往事随风不可
09-13 09:22
09-14 21:27
713
8
[
豆粕吧
]
美豆美豆粕汇率基本都是对应8月24的价格,如果国内豆粕暴涨的理据是什么?之前涨是
我的昵称咋不
09-13 07:47
09-14 21:27
395
1
[
菜油吧
]
10700多单持续持有中,17000止赢[大笑]
豆豆班长
09-14 21:23
09-14 21:27
392
2
[
沪银吧
]
今晚上4550
投机迷
09-14 21:21
09-14 21:27
142
0
[
纯碱吧
]
靴子落地,必大涨,光伏玻璃等等都要用
顺风又顺水顺
09-14 21:27
09-14 21:27
119
0
[
纯碱吧
]
又开始诱多了,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准备吃肉,不要怂就是干,满仓做空!!!目标价18
沉稳的冉心宇
09-14 21:27
09-14 21:27
315
1
[
橡胶吧
]
可以空了吃大肉
日线跑道线战
09-14 21:24
09-14 21:27
219
1
[
低硫燃油吧
]
要跌破4400
和田7266
09-14 12:56
09-14 21:27
3142
37
[
玻璃吧
]
低多的头寸可以在15分钟飘单高点陆续止盈了
CCYKSZ
09-13 09:31
09-14 21:27
200
3
[
燃油吧
]
好险,多亏凭空了[鼓掌]
股友68F5Z152
09-14 21:17
09-14 21:27
132
0
[
A50期指吧
]
最近经常出现盘中直线拉,直线跌的行情[滴汗][滴汗][滴汗]
长期选手7Hv5
09-14 21:27
09-14 21:27
747
4
[
白糖吧
]
K线雷神:9.6【白糖01合约】今天行情思路布局
K线雷神
09-06 09:39
09-14 21:27
127
0
[
纯碱吧
]
带着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6
09-14 21:26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做空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6
09-14 21:26
130
0
[
乙二醇吧
]
涨,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6
09-14 21:26
180
0
[
天然气吧
]
干爆空头了
滴水藏海一凡
09-14 21:26
09-14 21:26
136
0
[
纸浆吧
]
我买了一手空拿了有一个月了吧亏着哎
希望晴天
09-14 21:26
09-14 21:26
269
1
[
沪镍吧
]
冲啊,没钱空了
股友lPTils
09-13 09:24
09-14 21:26
207
0
[
PTA吧
]
低多,低多,低多!说三遍!!!
璀璨滴星空
09-14 21:26
09-14 21:26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涨两个点
不说了008
09-14 21:26
09-14 21:26
134
0
[
乙二醇吧
]
我是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证明你还有突破的动力,
凶残的灰太狼
09-14 21:26
09-14 21:26
640
3
[
棕榈油吧
]
快去看橡胶,橡胶底部出来了
期货市场如履
09-09 14:05
09-14 21:26
261
0
[
白糖吧
]
外盘原油跟原糖涨上天了
八方纳福得傅
09-14 21:26
09-14 21:26
132
1
[
乙二醇吧
]
空散尽快离场,神仙打架凡人受伤,这明显是要围剿永安的节奏,我还等回调加仓呢。
梅溪湖大咖
09-14 21:16
09-14 21:26
333
3
[
菜粕吧
]
这豆粕和菜粕,果真没让我失望,直接高开200点。跟进的朋友见好就收,知足常乐,等
朱总是多头
09-13 09:19
09-14 21:26
194
0
[
原油吧
]
拉滴逼、把外盘都拉起来一天多
Ac陈少
09-14 21:25
09-14 21:25
162
0
[
燃油吧
]
真不如做pta
清澄浪一浪
09-14 21:25
09-14 21:25
144
1
[
纸浆吧
]
[图片]
祸福相依相伴
09-14 21:01
09-14 21:25
96
0
[
纸浆吧
]
空杀空,再拉一点,会更多杀手
账户已注销
09-14 21:25
09-14 21:25
144
0
[
玻璃吧
]
1530
zghxfhsd
09-14 21:25
09-14 21:25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下跌。周五止跌企稳。
坦诚的戚明雪
09-14 21:25
09-14 21:25
149
0
[
玻璃吧
]
不要慌,中信在出货
GZ小鳄鱼
09-14 21:25
09-14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25
109026
109027
109028
109029
109030
109031
109032
109033
109034
109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