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纸浆吧
]
疯狂!暴力!猛烈!拉升!拉爆!!!
蚂蚁搬米山
09-14 21:33
09-14 21:33
292
1
[
PTA吧
]
主力就是不给你留舒适的开仓点
开收基因后发
09-14 21:28
09-14 21:33
274
0
[
沥青吧
]
永安估计在等抄底,一直没出手。
啊这哦豁哦
09-14 21:33
09-14 21:33
340
1
[
燃油吧
]
3220有希望了
世事南料
09-14 21:31
09-14 21:33
664
0
[
塑料吧
]
保持这样到年底就行
十八厘米的大
09-14 21:33
09-14 21:33
120
0
[
纯碱吧
]
2327先走一步,留下的发财
晚上不要吃面
09-14 21:33
09-14 21:33
154
0
[
甲醇吧
]
今晚又了
人间清醒的不
09-14 21:33
09-14 21:33
136
0
[
乙二醇吧
]
半小时给一波吧
小灰灰594288
09-14 21:33
09-14 21:33
186
0
[
棉花吧
]
哥们呀!一支二支叁支穿云箭呢?
拾个太阳
09-14 21:33
09-14 21:33
301
1
[
铁矿石吧
]
哥们,量价背离,要涨了,你还傻傻开空吗?
利利皆姓苦
09-14 21:23
09-14 21:33
143
0
[
低硫燃油吧
]
还涨
耗到主力抬轿
09-14 21:33
09-14 21:33
296
0
[
菜油吧
]
白盘抄底的3手又被洗出去了………
越来越好19
09-14 21:32
09-14 21:32
201
1
[
玻璃吧
]
虽然我做多,但是我觉得是在诱多。
股友3C578516
09-13 09:22
09-14 21:32
277
1
[
豆粕吧
]
平了10手,剩5手等待再次拉升,如有回调继续进场
我叫爆仓小名
09-13 09:09
09-14 21:32
948
6
[
棉花吧
]
现在开始宣传了,价格到2019年的水平,2019年价格低点12500左右,狗庄还
想在期市发财
09-09 10:21
09-14 21:32
516
1
[
焦炭吧
]
焦炭2301:日线支撑2550,周线阻力2660,目前看这个区间做高抛低吸
商品期货鲸期
09-13 21:45
09-14 21:32
95
0
[
PVC吧
]
主力很不情愿地拉升啊,奈何焦煤大涨原油大涨,人气旺啊
ajbdxhidbd28
09-14 21:32
09-14 21:32
179
0
[
甲醇吧
]
今晚决定保持耐心
中学生
09-14 21:32
09-14 21:32
143
1
[
纯碱吧
]
天合光能签逾212亿元硅料采购合同??
股友9979x77A
09-14 21:25
09-14 21:32
310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危险
钱米米财
09-14 21:20
09-14 21:32
331
1
[
铁矿石吧
]
这波涨回750[想一下][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9-13 09:11
09-14 21:32
1216
22
[
沪铜吧
]
大神们,手里的几吨现货今天该不该卖了哦,求大神指教
股友332o986n
09-13 10:38
09-14 21:32
300
0
[
沥青吧
]
白天不应该这么大的阴线,这一下给整弱了,用力过猛,直不起来了吧
王杰32589
09-14 21:32
09-14 21:32
172
0
[
原油吧
]
这是回光返照
欧纳001
09-14 21:32
09-14 21:32
185
1
[
甲醇吧
]
要到2650
低调是一种态
09-14 21:25
09-14 21:32
138
0
[
甲醇吧
]
今晚空头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21:32
09-14 21:32
200
0
[
原油吧
]
石油马上跌停咯
欧纳001
09-14 21:32
09-14 21:32
141
2
[
PVC吧
]
一会大幅增仓下跌
拓土强金
09-14 21:18
09-14 21:32
156
2
[
PVC吧
]
3塑料交易费用低,太多职业玩家刷单,只要有大资金沉淀成持仓,都是割的对象,成交量
账户已注销
09-14 21:11
09-14 21:32
167
0
[
玻璃吧
]
1516总共才50手竟然十几秒没被吃掉?反弹没戏?果断开空,多头无心恋战!
蓝色梦想3
09-14 21:32
09-14 21:3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云边禅渔者
09-14 21:32
09-14 21:32
137
0
[
乙二醇吧
]
看空300点
省身克己慎行
09-14 21:32
09-14 21:32
186
0
[
原油吧
]
兄弟们,相信我
欧纳001
09-14 21:32
09-14 21:32
205
5
[
燃油吧
]
哎呀,今晚开盘前干嘛拉起来真的服了,还没补多,害我开盘才补的[闭嘴],20止盈坐
褴褛梧桐
09-14 21:15
09-14 21:32
204
0
[
PTA吧
]
跟油冲冲冲
期货钱满仓
09-14 21:32
09-14 21:32
142
0
[
乙二醇吧
]
追多得又被套了
基民GVUEnV
09-14 21:32
09-14 21:32
471
0
[
豆二吧
]
跟涨不跟跌,唉
纯洁de小叮当
09-14 21:32
09-14 21:32
86
0
[
PVC吧
]
不砸我都不习惯了[想一下]
Bye13
09-14 21:31
09-14 21:31
200
0
[
螺纹钢吧
]
白天的多单果然是被扫损了,可恶
刑事组之虎地
09-14 21:31
09-14 21:31
152
0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就知道空头利用通道优势对倒做低价格获利!赚钱的肯定是通道优势的那些人
长赢久久
09-14 21:31
09-14 21:31
111
0
[
纯碱吧
]
2300是金刚不坏的底
四五八一抬俩
09-14 21:31
09-14 21:31
160
1
[
甲醇吧
]
肯定上3000
豆粕3500
09-14 21:16
09-14 21:31
243
1
[
焦煤吧
]
能上2500不
一把钝小刀
09-14 21:12
09-14 21:31
164
1
[
纸浆吧
]
10继续空,09马上暴跌[献花][献花][空仓][空仓][卖出][卖出]
全年休息
09-14 21:26
09-14 21:31
117
1
[
PVC吧
]
想增多,但是真不敢了,白天被搞死了
头牌618
09-14 21:25
09-14 21:31
292
0
[
沥青吧
]
3700条件单减仓50手空单,剩余50手
账户已注销
09-14 21:31
09-14 21:31
163
0
[
玻璃吧
]
这几天看看白银,一开盘就跳空,上上下下乱跳一通
菡琪一梦轶
09-14 21:31
09-14 21:31
285
3
[
NYMEX原油吧
]
88.50空了,别墅靠大海就靠这一单了
吐泡泡的刺猬
09-14 21:20
09-14 21:31
205
0
[
螺纹钢吧
]
意思10合约不需要跟了
万老财
09-14 21:31
09-14 21:31
217
0
[
PTA吧
]
不能掉以轻心 放量也有可能假突破 这品种要小心
股友702Fx589
09-14 21:31
09-14 21:31
183
0
[
尿素吧
]
明天要高开了
A退一步海阔
09-14 21:31
09-14 21:31
23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与空头的较量开始了,看空
赚点小前
09-14 21:31
09-14 21:31
196
0
[
沪镍吧
]
真硬,看起来跌了,其实没跌,以为跌了,其实还涨了
开空调了吗
09-14 21:31
09-14 21:31
181
0
[
天然气吧
]
水发燃气,龙头一字板稳住了
龙王88888888
09-14 21:31
09-14 21:31
158
0
[
菜粕吧
]
多头还不死心?
硬汉哪都硬
09-14 21:31
09-14 21:31
197
0
[
豆粕吧
]
开多吧,短时间内支撑很强
Lxsen
09-14 21:31
09-14 21:31
356
0
[
玉米吧
]
往下跌咋这么难
股友OEeJBB
09-14 21:31
09-14 21:31
156
0
[
燃油吧
]
nnd,我多头的子弹飞得太久了
丁蟹报恩1991
09-14 21:31
09-14 21:31
288
0
[
动力煤吧
]
牌坊中的经典[大笑]
股友oTj51I
09-14 21:31
09-14 21:31
257
1
[
COMEX黄金吧
]
空不下来啊,还是1727啊,真的难空
红岗区
09-14 21:23
09-14 21:31
148
0
[
玻璃吧
]
今天白天那么跌,都单都扛住了[大笑]
归来一瞬
09-14 21:30
09-14 21:30
149
0
[
燃油吧
]
唉
玻璃心啊
09-14 21:30
09-14 21:30
133
0
[
天然气吧
]
空头要哭了
大吉大利吃牛
09-14 21:30
09-14 21:30
176
0
[
甲醇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甲醇强势,空单控制风险
v三杯茶v
09-14 21:30
09-14 21:30
163
0
[
甲醇吧
]
目标2780止盈看看能不能突破不能突破反手空[大笑]舒服韭菜们快点卖房空没有你们
记着止损稳稳
09-14 21:30
09-14 21:30
161
1
[
纯碱吧
]
东证老哥又来了,懂的都懂
文哥金融
09-14 21:20
09-14 21:30
321
0
[
沪铝吧
]
下周加息,估计比较难看了
股友wDOXP0
09-14 21:30
09-14 21:30
175
1
[
燃油吧
]
这个东西真害人!感觉是在明抢
账户已注销
09-14 21:13
09-14 21:30
640
0
[
沪锌吧
]
看来是跌不下去了,天然气又大涨了,原油也上去了。我空转多了
鱼的主人
09-14 21:30
09-14 21:30
187
2
[
纯碱吧
]
2325空单吃15个点没问题吧?
永远做空头
09-14 21:22
09-14 21:30
200
1
[
纯碱吧
]
告诉你明牌又如何,你知道顶底?跌停在涨停,涨停在跌停,一两个星期后还是那个价格,
永远做空头
09-14 21:24
09-14 21:30
376
4
[
菜粕吧
]
两手亏四千,哎
兽医炒股
09-13 09:16
09-14 21:30
171
0
[
甲醇吧
]
今晚可能要摸2800了!
玉龙云飞
09-14 21:30
09-14 21:30
192
0
[
棉花吧
]
这位置单开1000手空,我懵了[亏大了]
股友51g27F20
09-14 21:30
09-14 21:30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级别向下调整,空了赚美金
长赢久久
09-14 21:30
09-14 21:30
119
0
[
纸浆吧
]
好好啦,搞死空头
股友OjYQEi
09-14 21:30
09-14 21:30
137
0
[
菜粕吧
]
用力过猛了,起不来了
股友ZL3jHv
09-14 21:30
09-14 21:30
288
0
[
菜油吧
]
多头又上来了,先空1手
ely2035
09-14 21:30
09-14 21:30
221
0
[
PTA吧
]
从周线来看本周不会低于6000
青柠子
09-14 21:30
09-14 21:30
200
0
[
铁矿石吧
]
石头只有逼空一条路,暴涨800
恢复期指
09-14 21:30
09-14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24
109025
109026
109027
109028
109029
109030
109031
109032
109033
1090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