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轮到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砸盘了吧。坚挺了很久了,怎么还无动于衷呢。
趋势境界哥
09-15 17:26
09-15 18:11
135
0
[
菜粕吧
]
你们都说赌中证末日轮都有户吗,我想借个赌明天
坚持向北不动
09-15 18:10
09-15 18:10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不涨,明晚涨
股友x9551Y25
09-15 18:10
09-15 18:10
411
4
[
棕榈油吧
]
再跌50点就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15:06
09-15 18:10
184
1
[
A50期指吧
]
挺住啊,狐狸说大三浪要来了
聪明的小博
09-15 16:03
09-15 18:1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又有一根大阴回调了,多头避开短线风险,适当加点空单做差价。[想一下]
好呀呀
09-15 18:09
09-15 18:09
117
0
[
弘业期货吧
]
已到顶一路下跌到三到五元不跑等死吧
股友5R61H030
09-15 18:09
09-15 18:09
330
2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大佬外盘怎么玩的。有说一吗?
股市期货小趴
09-15 17:19
09-15 18:09
214
2
[
NYMEX原油吧
]
就这走势整个就是一疯子,到底是谁在操纵?
采石场
09-15 17:13
09-15 18:09
569
2
[
豆二吧
]
小散户的通病。账上不能有钱。永远在解套的路上。这种心理应该改变。不要太频繁的交易
王山老师
09-15 10:54
09-15 18:08
309
1
[
甲醇吧
]
昨天还迷惑一下散户,今天连迷惑都不迷了吗?
和气亨通的扫
09-15 17:40
09-15 18:08
545
5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有暴涨
有热情得奥丽
09-15 17:32
09-15 18:08
1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大跌
檐雨如诗
09-15 18:08
09-15 18:08
160
0
[
纯碱吧
]
原油要回调了,原油狂拉的时候都没涨,现在回调了遇上周五,这货要狂,明天晚上到
chen9889
09-15 18:06
09-15 18:06
381
4
[
沪镍吧
]
180000空的10手,一直在坚持到165000止赢
智慧家黑科技
09-15 14:17
09-15 18:06
731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关于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华龙期货资讯
09-15 18:05
09-15 18:05
391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1734以上空,阶段顶了
期海T神备号
09-13 00:13
09-15 18:05
735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9-15 18:05
09-15 18:05
758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9-15 18:05
09-15 18:05
228
3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到1600
牛逼峰峰
09-15 17:49
09-15 18:04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在积蓄力量
专业打狗ren
09-15 18:04
09-15 18:04
240
0
[
天然气吧
]
昨天涨九个点今天跌五个点,玩呢?
静静的等风
09-15 18:04
09-15 18:04
318
4
[
燃油吧
]
幸好尾盘空单走了,就知道美盘原油要啦,晚上再割一波韭菜!
恬淡的孟籧
09-15 16:13
09-15 18:04
176
0
[
天然气吧
]
没气就是没气,你空头怎么交货?
闻鸡起舞的沈
09-15 18:03
09-15 18:03
148
0
[
COMEX黄金吧
]
最大的利好是退出股市
股友B13r0013
09-15 18:02
09-15 18:02
499
3
[
豆粕吧
]
晚上拉爆国投安信,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9-15 16:12
09-15 18:01
17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抄底了抄底了。买入恒生ETF
壳叫兽
09-15 17:47
09-15 18:01
323
0
[
沪金吧
]
梦里析金:9.15黄金继续看新低,原油维持震荡走势
金荣66668
09-15 18:01
09-15 18:01
331
1
[
玻璃吧
]
注意看红框里的内容:有方案就有对策,所以不用慌!
贝才不入急门
09-15 17:07
09-15 18:00
263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话继续做空空回来,91的止损看66-70
leehyi117
09-15 17:03
09-15 18:00
223
0
[
橡胶吧
]
橡胶短期也许还有上冲的动能,因为这几天盘中很硬很坚挺
F31057
09-15 17:59
09-15 17:59
398
0
[
橡胶吧
]
期市波段王:9.15橡胶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9-15 17:59
09-15 17:59
240
0
[
豆油吧
]
豆1油5估计0还得6跌,马9上又1要加息6了,外盘5原油0没33跌完。有兴趣多交
诸葛小牛牛
09-15 17:59
09-15 17:59
4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产量开始减少,低位成交放量,出现主力资金大量平空的积极信号,存在强烈的反弹
一丈阳光8461
09-15 17:50
09-15 17:59
120
0
[
PVC吧
]
小幅反弹。吃点多单。一条线再砸下来。你要跟着我走你我养的[大笑][大笑][大笑]
来晚了起个名
09-15 17:57
09-15 17:57
221
0
[
燃油吧
]
各种猜测是满天飞,50%,总有一边是对的。
股友vozLkd
09-15 17:57
09-15 17:57
375
0
[
期货吧
]
【后市多头机会,纯碱,PVC,螺纹】
阴阳线Xu66Wu
09-15 17:57
09-15 17:57
314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震荡下跌 继续向下试探
黄力晨
09-15 17:57
09-15 17:57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悲哀买跌它就涨买涨它就跌
桀骜不驯的风
09-15 17:56
09-15 17:56
385
2
[
焦煤吧
]
告别焦煤,做乙二去啦。有没有一起去的[献花][献花][献花]
碱直无理
09-15 14:07
09-15 17:55
225
0
[
不锈钢吧
]
满仓干多
股友802C991z
09-15 17:55
09-15 17:55
440
2
[
原油吧
]
晚上上涨又有了借口!汇率跌了
不如回家种地
09-15 16:58
09-15 17:55
144
0
[
COMEX白银吧
]
要砸盘应该会破19.23
燃烧回忆
09-15 17:54
09-15 17:54
23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昨天买了一点试试水,今天就这样,幸亏买的不多
光彩的戈薇
09-15 09:36
09-15 17:54
159
0
[
A50期指吧
]
恭喜尾盘满仓的朋友,今天爆涨!
丶路飞
09-15 17:54
09-15 17:54
1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跌的好酸爽,明天继续?
哥白尼6
09-15 17:53
09-15 17:53
211
1
[
玻璃吧
]
手气不行,赚点就跑。[献花][下跌]
漆黑的小熊猫
09-15 14:00
09-15 17:53
155
0
[
甲醇吧
]
20日线必破!
股友56207KU1
09-15 17:53
09-15 17:53
510
5
[
菜粕吧
]
尾盘空了15手,晚上能低开一点让我回本吗
期货人生688
09-15 15:38
09-15 17:53
240
1
[
玻璃吧
]
都是看空的,那就好办了[加油],一网打尽,再来个教育上涨一周[大笑]
挣够一亿就退
09-15 16:14
09-15 17:53
159
2
[
A50期指吧
]
跌破13000指日可待[看空][看空][看空]
会飞的鱼822
09-15 16:38
09-15 17:5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不急,神奇8.30又要回来!
玉龙云飞
09-15 17:52
09-15 17:52
274
0
[
白糖吧
]
预测晚上回踩5600
老火F
09-15 17:52
09-15 17:52
173
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美国加息,国庆放假
facaimengx
09-15 17:52
09-15 17:52
432
8
[
甲醇吧
]
感觉甲醇今天下午有可能涨停,不知道对不对
热情的杨芯蕊
09-15 13:38
09-15 17:52
268
2
[
PVC吧
]
千万不要设止损主力分分钟秒杀你的止损
坦诚的祝言秋
09-15 16:42
09-15 17:51
247
0
[
沪镍吧
]
这里面是不是有人换马甲了,说话风格和之前某个账号很像。
针对主力作孽
09-15 17:51
09-15 17:51
172
0
[
天然气吧
]
怎么都不一样天然气当月连续涨9%
稳稳得桂树
09-15 17:51
09-15 17:51
409
2
[
天然气吧
]
外围天然气越涨价,中石油,中石化等批发给燃气公司的价越高,下游燃气销售公司的利润
九阳神功张婷
09-15 17:04
09-15 17:50
325
5
[
COMEX白银吧
]
个皮,啦上去,打爆多头
发财财快来
09-13 23:17
09-15 17:50
538
5
[
纸浆吧
]
10没了大哥,今天应该是下跌中继,跟09作作妖[爱心]
全年休息
09-15 15:13
09-15 17:50
478
0
[
沪锡吧
]
现在是最难在锡上赚钱的时候,没有明确的方向,而且上下波动剧烈,一不小心就损失惨重
joboer
09-15 17:50
09-15 17:50
240
2
[
小型纳指吧
]
赚了4点。你一下子给我整没了,我先清了,亏点,等趋势,我等你等你
乌雅兆惠
09-15 16:35
09-15 17:49
235
1
[
甲醇吧
]
明天拉高2800
屠龙宝刀屠庄
09-15 16:32
09-15 17:49
117
0
[
菜粕吧
]
狼会不会来了?
白昼随心
09-15 17:48
09-15 17:48
467
3
[
铁矿石吧
]
外盘出故障了吗?[微笑][微笑][微笑]
红城新县Mr刘
09-15 12:17
09-15 17:48
787
8
[
甲醇吧
]
今晚跌停毫无悬念了
韩铁锤满仓干
09-15 16:43
09-15 17:48
1466
17
[
沪银吧
]
大家别指责了!我错了!真没想到总是这样!开盘我说,我进,你们挣钱了!刚刚,我只说
妙妙小宝
09-14 00:00
09-15 17:47
293
1
[
燃油吧
]
燃油随时会开启第二波上攻,但如果外盘原油跌幅扩大,燃油会顺势咂一下,预计低点在2
账户已注销
09-15 16:41
09-15 17:46
288
5
[
小型纳指吧
]
长期看好欧美。因为美国跌就是跌涨就是涨。[赞]
账户已注销
09-13 23:01
09-15 17:46
453
5
[
甲醇吧
]
没这个定心就真玩不了期货~~算了,退出江湖
把握期货
09-15 15:15
09-15 17:45
383
1
[
菜油吧
]
本周给老子破万
玩个毛
09-13 22:48
09-15 17:44
335
3
[
玻璃吧
]
只要中信不加空,就难大跌[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9-15 17:13
09-15 17:44
365
2
[
弘业期货吧
]
五个涨停来了,是不是跟这个很像,咱们吃三个马上跑路,留那群大户在那干瞪眼
梭哈就是梭哈
09-15 16:56
09-15 17:44
278
1
[
玻璃吧
]
东财为什么就盯着玻璃和高硫燃油?
大壮和小米
09-15 16:19
09-15 17:44
295
0
[
螺纹钢吧
]
全国建材成交量:本周四:14.46万本周三:11.26万本周二:18.59万上周
只玩螺纹
09-15 17:43
09-15 17:43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只要跳空,这波行情基本结束了
悠闲的陶麦克
09-15 17:42
09-15 17:42
378
0
[
期货吧
]
【沪铝点背,纯碱看多不变】
阴阳线Xu66Wu
09-15 17:42
09-15 17:42
1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一样样的套路,收盘就跌
小小的你ss
09-15 16:33
09-15 17:42
2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空头又要发力
程刘鎱
09-15 16:37
09-15 17:41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22
109023
109024
109025
109026
109027
109028
109029
109030
109031
109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