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7
3
[
不锈钢吧
]
不用着急,马上要涨起来的。
独孤飞
03-10 21:08
03-10 21:38
18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股市就看特朗普
一步一步高
03-10 21:38
03-10 21:38
2832
0
[
燃油吧
]
牛,比上期所原油和布油都强得多,对应国家原油价格108美元,资金盘就是厉害
大A支持者
03-10 21:38
03-10 21:38
28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人压盘,老美的股票还没开市涨呢,后半夜再看吧。
善良的超师
03-10 20:52
03-10 21:38
2829
0
[
燃油吧
]
玛德,估权是一点不涨啊
全是你Money
03-10 21:38
03-10 21:38
2861
0
[
PVC吧
]
散户在期货市场有两种死法:1.抄底摸顶。2.交易所提保。
半仓小散户11
03-10 21:18
03-10 21:38
2850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坚定做空,不到3万不平空
水手2019
03-10 11:53
03-10 21:38
2935
1
[
沪铝吧
]
25000很多人空吧
星星的金币32
03-10 21:33
03-10 21:37
2823
0
[
玻璃吧
]
下到65就行
强18888
03-10 21:37
03-10 21:37
2858
1
[
沥青吧
]
原油都绿两个点了,你还这么坚
牛肉丸好好吃
03-10 21:30
03-10 21:37
2823
0
[
COMEX黄金吧
]
买点给我儿子留着
基民92265Mn9
03-10 21:37
03-10 21:37
2819
0
[
沪锡吧
]
天天这么玩
万老财
03-10 21:37
03-10 21:37
2916
3
[
NYMEX原油吧
]
在那里能看到不延迟行情
就要中国红
03-10 21:30
03-10 21:37
308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3-10 21:37
03-10 21:37
28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了该睡觉做梦了,希望明天低开补缺口,然后震荡上涨
蕙质兰心的寒
03-10 21:37
03-10 21:37
229
6
[
NYMEX原油吧
]
明明做空也能赚钱,为什么有些人非要一门心思做多呢?!
一米阳光8888
03-09 23:41
03-10 21:37
2837
1
[
NYMEX原油吧
]
还得涨,因为特不朗普,说话比还简单
兔然失落
03-10 21:28
03-10 21:37
2839
0
[
白银/美元吧
]
太弱了,比以前差多了,这样下去做多信心都要没了。涨1个点回踩0.5,以前那是这样
散户多头大战
03-10 21:37
03-10 21:37
2832
0
[
PTA吧
]
今晚杀期权肯定一会还得拉起来我就走
合合分分钟就
03-10 21:37
03-10 21:37
2841
1
[
苯乙烯吧
]
可以空了么
股友97T681R0
03-10 21:23
03-10 21:37
284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弱黄金就强,石油刚被干趴下,资金没得玩,就来黄金了
重生这一世当
03-10 21:37
03-10 21:37
2823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
发家致富1号
03-10 21:37
03-10 21:37
2829
0
[
综合镍03吧
]
方向快出来了,耐心等待
股友DvOd6O
03-10 21:37
03-10 21:37
2829
0
[
玉米吧
]
又是吃肉的一天
大吉利市de花
03-10 21:36
03-10 21:36
2823
0
[
COMEX黄金吧
]
有色又要起来了吗
大盘没我帅
03-10 21:36
03-10 21:36
28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仓!还要战斗的,百分百!
全仓石油王
03-10 21:36
03-10 21:36
2836
1
[
沪金吧
]
应该是拉高回落,原油是下跌回升
拂晓不辍2
03-10 21:29
03-10 21:36
2847
2
[
NYMEX原油吧
]
战争远未结束!
快步小跑
03-10 21:27
03-10 21:36
2834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上100信不信!
弘扬发财
03-10 21:33
03-10 21:36
2906
2
[
玻璃吧
]
周线两次背离,多单,不做空
稳步吃鱼
03-10 21:26
03-10 21:36
2845
1
[
A50期指吧
]
大跌一天大涨一天再跌再涨,反复T,大资金提前知道消息,进可攻退可守赚两倍
韭菜王子1009
03-10 20:29
03-10 21:36
310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就是在等紧急储备石油是否释放的消息,确定就砸,暂时不放就涨,但这波拉涨应该没
股友167P98k7
03-10 20:31
03-10 21:36
285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融资满仓干
爱跌不跌
03-10 21:32
03-10 21:36
2898
4
[
玻璃吧
]
玻璃又不是什么稀缺品,原料就是沙子
股友97729k9K
03-10 21:19
03-10 21:36
2830
0
[
PTA吧
]
这不就拉起来嘛哈哈马上啦红
合合分分钟就
03-10 21:36
03-10 21:36
2827
0
[
焦煤吧
]
dog庄今天晚上是没吃饭吗
期货小红
03-10 21:36
03-10 21:36
2824
0
[
焦煤吧
]
蠢多还在幻想呢嘛?
我是丨韭菜根
03-10 21:36
03-10 21:36
2830
0
[
NYMEX原油吧
]
站在伊朗的角度来讲,肯定希望原油美股原油做多了
万事四海的原
03-10 21:36
03-10 21:36
3005
5
[
COMEX白银吧
]
停火了,美元暴涨
股市赚股市花
03-10 18:38
03-10 21:36
2893
0
[
纯碱吧
]
等待末日期权磨耗
冠军桃宝北丐
03-10 21:33
03-10 21:36
2905
1
[
沪银吧
]
不应该啊!!这种走势应该一飞冲天才对!!
o散户中的霸
03-10 21:33
03-10 21:36
2898
2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空单都没下来,抄他老底
不会写日记
03-10 21:29
03-10 21:36
2829
0
[
棉花吧
]
还是没劲啊
浮世三万
03-10 21:35
03-10 21:35
2827
0
[
淀粉吧
]
跳空高开结果散户不跟吗
勤勉的唐虔
03-10 21:35
03-10 21:35
2827
0
[
瓶片吧
]
会不会移仓的误把05当04,走线奇葩,没逮着
霜杀百草
03-10 21:35
03-10 21:35
2832
0
[
甲醇吧
]
纵身一跃
杀阡陌666
03-10 21:35
03-10 21:35
2937
2
[
原油吧
]
虽然没玩过期货,看历史走势,昨天做空不是送钱吗
铁面无私的栖
03-10 21:32
03-10 21:35
2827
0
[
燃油吧
]
远期抗跌
风来了起舞
03-10 21:35
03-10 21:35
2831
1
[
黄金/美元吧
]
站稳5200就行
慢慢来比较快
03-10 21:32
03-10 21:35
2846
1
[
玉米吧
]
不管股票还是期货最烦看见织布机
股友6276Qe10
03-10 21:29
03-10 21:35
2837
0
[
NYMEX原油吧
]
清仓多头头寸也不要做空啊,注意仓位,否则亏到破产
今飞惜比
03-10 21:35
03-10 21:35
2860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也可能去创新高
正能量888888
03-10 21:33
03-10 21:35
2872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A股开盘是不是又得跌?
股友582o86m7
03-10 21:33
03-10 21:35
28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佳音的衡籦
03-10 21:35
03-10 21:35
2825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涨就好,涨太快容易被做空
股友pbbU3d
03-10 21:35
03-10 21:35
28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突破5200,还好这次米娜求稳了没有选择做空,主要也是盘面多次下不去,短
解盘米娜
03-10 21:35
03-10 21:35
2829
0
[
螺纹钢吧
]
瀑布线!
潇洒不羁的齐
03-10 21:35
03-10 21:35
2829
0
[
燃油吧
]
做空赚麻了吗
释然1
03-10 21:35
03-10 21:35
28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从黑金回归黄金了吗,欢迎归队!
罗袋惟安
03-10 21:35
03-10 21:35
2828
0
[
沥青吧
]
咋就下不来啊
众点期货
03-10 21:35
03-10 21:35
2829
0
[
玉米吧
]
2378能到不,挂个单
还我秋海棠
03-10 21:35
03-10 21:35
2822
0
[
沪锡吧
]
逢高就空,不用看
天高任鸟飞36
03-10 21:35
03-10 21:35
281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急,不到12点就砸到深绿
账户已注销
03-10 21:35
03-10 21:35
2833
0
[
燃油吧
]
涨这么多,至少一个跌停
股友tKRnDY
03-10 21:35
03-10 21:35
286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93.20我先空了
股友O25931t5
03-10 20:17
03-10 21:35
2836
2
[
PTA吧
]
我5960多赶紧给我涨75手只要不破6000我就拿着
合合分分钟就
03-10 21:11
03-10 21:35
2824
0
[
COMEX黄金吧
]
去往月球
股友333796I2
03-10 21:35
03-10 21:35
2831
0
[
PVC吧
]
一看就是泰君空单又回来了,别想其他的了,PVC泰君就是老大,不动如山
零零股
03-10 21:30
03-10 21:35
28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臭臭回头
十月巴日
03-10 21:35
03-10 21:35
282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就开始跌,老套路了
股友2d255827
03-10 21:35
03-10 21:35
28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上100美元信不信!
弘扬发财
03-10 21:32
03-10 21:35
2861
0
[
焦煤吧
]
要小反弹了
这是不是我的
03-10 21:34
03-10 21:34
2816
0
[
NYMEX原油吧
]
不跌破80不看空
招财积玉的长
03-10 21:34
03-10 21:34
3164
6
[
沪铝吧
]
前几天追多25450追多3手挂树上了,今天24980补了3手,希望能回本
来日可期niu
03-10 21:18
03-10 21:34
3236
7
[
氧化铝吧
]
日线价格中枢在2760-2870之间,目前位中枢下沿,下方没有明显支撑位,若未回
轻松的武薇坤
02-27 00:34
03-10 21:34
2920
5
[
焦煤吧
]
1153多还能拿不
国色天香的朱
03-10 21:11
03-10 21:34
3258
0
[
原油吧
]
玩模拟盘都玩不明白
彩虹路
03-10 21:34
03-10 21:34
2837
1
[
纯碱吧
]
合理应该1100
堆金满腹得老
03-10 21:30
03-10 21:34
2837
1
[
瓶片吧
]
多起来,逆势大涨
我的火气很大
03-10 21:16
03-10 21:34
2862
1
[
燃油吧
]
贷款干,无脑多!
玻璃空军基地
03-10 21:32
03-10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64
10865
10866
10867
10868
10869
10870
10871
10872
10873
10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