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3
0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100无法回避。
股友hc0xbb9
03-10 21:55
03-10 21:55
2847
0
[
纸浆吧
]
空下行还得500点,听我的都发财
股友11596Cf1
03-10 21:55
03-10 21:55
287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来不及打字发帖。今日第一单笋,5230压力大,目前走南京!当前胜
金熵说
03-10 21:55
03-10 21:55
2842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现在高兴了嘛?
锦诚亿科技
03-10 21:55
03-10 21:55
2842
0
[
纯碱吧
]
看来下午收盘果断清仓是正确的今天没行情
与晖同行
03-10 21:55
03-10 21:55
2844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价8600美元
股友2P71167y
03-10 21:55
03-10 21:55
2844
0
[
豆粕吧
]
闭眼空
股友EkqApr
03-10 21:55
03-10 21:55
2842
0
[
玻璃吧
]
远离垃圾,做多棕榈油
股友6W18i072
03-10 21:55
03-10 21:55
2917
1
[
LPG吧
]
这走势特么都不知道做多做空
风起扶摇9000
03-10 21:52
03-10 21:55
2838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是黄金
股友Owja5z3b
03-10 21:54
03-10 21:54
2845
0
[
沪锡吧
]
破403000,继续上攻
三个月暴富
03-10 21:54
03-10 21:54
2842
0
[
PVC吧
]
看空看对了
专抓妖股红红
03-10 21:54
03-10 21:54
3180
5
[
生猪吧
]
嗨豆粕又大幅反弹,后悔今天尾盘把生猪多单平了,明天生猪大概率高开高走,多头要打翻
中体产业3倍3
03-10 21:05
03-10 21:54
2853
0
[
PTA吧
]
算了,休息。
traderdiscip
03-10 21:54
03-10 21:54
285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
股友33l62O69
03-10 21:50
03-10 21:54
2842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哦哈
你的裕哥
03-10 21:54
03-10 21:54
2849
0
[
焦煤吧
]
按照规矩,都是跌的月份
股友7R82q702
03-10 21:54
03-10 21:54
2867
1
[
玻璃吧
]
两个点来回跳真墨迹,赶紧跌破一千点
小韭菜190F2R
03-10 21:52
03-10 21:54
2852
0
[
玉米吧
]
今晚争夺2395做个诱多!
红吉绿利
03-10 21:54
03-10 21:54
2914
3
[
原油吧
]
现在做空随时会被埋
蛋蛋家的蛋蛋
03-10 21:36
03-10 21:54
2847
0
[
玉米吧
]
坚定做多的一夜
长安城XZK3PD
03-10 21:54
03-10 21:54
2843
0
[
豆粕吧
]
独立团就没丢下一个弟兄。救张大彪。
逐浪之明
03-10 21:54
03-10 21:54
284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价8600美元
股友2P71167y
03-10 21:54
03-10 21:54
2829
1
[
综合锡03吧
]
沪锡跌吧跌吧
彼岸朦胧雨
03-10 16:03
03-10 21:54
2843
0
[
苯乙烯吧
]
危险咯
tiancaizhang
03-10 21:54
03-10 21:54
2861
1
[
菜粕吧
]
做空的乡亲们说诱多,涨不上去
天汇双策守月
03-10 21:18
03-10 21:54
3002
0
[
NYMEX原油吧
]
5223附近空减仓5204拿下将近20美金行情!提损持有下看5190-73支撑
李诗晴晴
03-10 21:54
03-10 21:54
2845
0
[
A50期指吧
]
越多人参考它,它就只会越失去价值,搞懂这个逻辑,基本上就懂了
股友85v89582
03-10 21:54
03-10 21:54
422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期货实时行情大跳水!明天石油股还能出去吗?今天被73万手单翘板骗进来的
喜欢抄底的小
03-10 16:28
03-10 21:54
2895
2
[
棕榈油吧
]
太恶心人了,删下不做这了
有激情的董然
03-10 21:49
03-10 21:54
242
5
[
纽约金TN12吧
]
真坑啊,周五不小心清仓了,算是躲过一劫吗
超凡脱俗的谷
03-09 09:04
03-10 21:54
2846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昨天到92,今天到83,明天74,后天65的,现在下跌幅度远远低于预期,该跌
抄底摸顶专业
03-10 21:53
03-10 21:53
2833
1
[
NYMEX原油吧
]
80见
小钢炮炒股
03-10 21:49
03-10 21:53
2848
0
[
PVC吧
]
你打开15S周期,会发现一个异常标准的下跌走势,高点越来越低,低点也越来越低
账户已注销
03-10 21:53
03-10 21:53
2839
0
[
苯乙烯吧
]
空了,应该战事要消停点
股友97T681R0
03-10 21:53
03-10 21:53
2838
0
[
玻璃吧
]
织布机?
大齐小齐
03-10 21:53
03-10 21:53
2844
0
[
NYMEX原油吧
]
前一天81.19次日119.48又快速下跌震荡走低87-84真是疯狂过山车!
中华亿倍宏业
03-10 21:53
03-10 21:53
2843
0
[
豆粕吧
]
现货都多少了。。。。
豆粕3500
03-10 21:53
03-10 21:53
28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二愣子,没救了。
股经商会
03-10 21:53
03-10 21:53
2752
0
[
PTA吧
]
化工暂不能空,美国不会轻易认输,否则霸权就没了。应该还会有一波强硬攻势。
温柔娴静的陈
03-10 21:53
03-10 21:53
2886
0
[
原油吧
]
25倍杠杆做空,财富自由机会来了,做空原油期货
大A小柚子
03-10 21:53
03-10 21:53
2843
0
[
NYMEX原油吧
]
随着封锁的时间变长,这还按捺得住
初学投资者
03-10 21:53
03-10 21:53
2834
0
[
纸浆吧
]
一点诚意都没有5200还不破?我咋加油
粘利就走
03-10 21:53
03-10 21:53
2845
0
[
豆油吧
]
凭什么涨啊下去
账户全红选手
03-10 21:53
03-10 21:53
2855
0
[
沪金吧
]
一手黄金保证金要快30万了。唉玩黄金的估计没啥小散了,都是大资金。
价值投资老朱
03-10 21:53
03-10 21:53
2846
0
[
COMEX黄金吧
]
曼卡龙明天直接干满
超哥玩股
03-10 21:53
03-10 21:53
283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兄弟起床上班了,给我冲
韭菜学院陈师
03-10 21:53
03-10 21:53
2846
0
[
黄金/美元吧
]
虚晃一枪,庄为了吃掉5200做空的筹码也是煞费苦心咱5198空也是石沉大海,胜不
舍得先生Z
03-10 21:53
03-10 21:53
2837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企业财团也在囤金,有的比小国央行还要多!
纵横频道
03-10 21:52
03-10 21:52
2836
0
[
棕榈油吧
]
做多了,跌不动,豆油不跌棕榈油也调整到位了
微笑一下
03-10 21:52
03-10 21:52
283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你,涨个鸡毛
股友pQ183131
03-10 21:52
03-10 21:52
2873
3
[
玻璃吧
]
我一个开账户不到一个月的新手玩玻璃都看明白了这货逢高就空就能赚钱
乐观的雨里飘
03-10 21:41
03-10 21:52
2873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100.62
耕战天下
03-10 21:50
03-10 21:52
2845
1
[
玻璃吧
]
这控盘能力真是佩服,控了一天的盘基本就来回在6个点里面震荡。
期海送财童子
03-10 21:41
03-10 21:52
2753
0
[
原油吧
]
【交易参谋长】原油就这么结束了?
交易参谋zhan
03-10 21:52
03-10 21:52
2837
0
[
纯碱吧
]
织布机
意气风发的少
03-10 21:52
03-10 21:52
283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科技不错
聪慧的豆金
03-10 21:52
03-10 21:52
28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我92.40的空单等你拉绿
勤奋的薛霄14
03-10 21:51
03-10 21:52
2838
0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义乌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细心的薛赫12
03-10 21:52
03-10 21:52
28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睡觉了我睡醒的时候如果过百大家请告诉我我全仓石油将会赚的盆满钵满准备买新车了
全仓石油王
03-10 21:41
03-10 21:52
283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价8600美元
股友2P71167y
03-10 21:52
03-10 21:52
2839
1
[
甲醇吧
]
这一看今晚就是半死不活的走法
牛犇犇的牛牛
03-10 21:04
03-10 21:52
2843
0
[
乙二醇吧
]
星期五走的,星期一大腿都拍肿了,星期二心里又平缓多了,
慌鸡毛
03-10 21:52
03-10 21:52
2832
1
[
玻璃吧
]
还得跌
碱直无理
03-10 21:44
03-10 21:52
2835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的时候汇率吐的比吃的厉害!
机灵俏皮的姜
03-10 21:52
03-10 21:52
2846
0
[
PTA吧
]
04期权,早上赚钱没有出,明天又悲催了。
良言1999
03-10 21:52
03-10 21:52
2840
0
[
豆粕吧
]
期货短线真是不能做
股友39u21R85
03-10 21:52
03-10 21:52
2841
0
[
燃油吧
]
加仓
基民khYHwA
03-10 21:52
03-10 21:52
2841
0
[
PTA吧
]
6200我就走给机会开盘我没跑
合合分分钟就
03-10 21:52
03-10 21:52
3070
4
[
纽约金TN12吧
]
最让人生气的是,国际黄金涨了2%,这里也就是涨0.39。按照之前的理论,2026
股友78D1589V
03-10 18:38
03-10 21:52
2847
0
[
燃油吧
]
现在原油主连第一个板算涨了30.7,燃油涨了40.7,刚好溢价10个点,原油快跌
股友N9190A90
03-10 21:52
03-10 21:52
2843
1
[
玻璃吧
]
烧碱纯碱都在反弹,玻璃要破新低
股友3150w802
03-10 21:44
03-10 21:52
284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840的成本在坚持几天吧
账户已注销
03-10 21:51
03-10 21:51
2835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跌!!!
钱从四面八方
03-10 21:51
03-10 21:51
2857
4
[
玉米吧
]
老师们谁能教我两手啊
成精了你
03-10 19:27
03-10 21:51
2845
1
[
玻璃吧
]
快做多棕榈油
股友6W18i072
03-10 21:48
03-10 21:51
4291
1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屠杀:今天,市场在绞杀所有不懂人性的人很多人到死都没搞懂:战略石油储备,从
股友61551lw9
03-10 19:34
03-10 21:51
2834
0
[
A50期指吧
]
又打起来了吗
khygu
03-10 21:51
03-10 21:51
2831
0
[
燃油吧
]
上不来,下不去,都在等川子出手
太阳出来喜洋
03-10 21:51
03-10 21:51
2847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开始跌了
牛散的牛
03-10 21:25
03-10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60
10861
10862
10863
10864
10865
10866
10867
10868
10869
108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