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4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叫我晚上怎么睡
哪些空狗在砸
03-11 00:59
03-11 00:59
2928
1
[
NYMEX原油吧
]
我没看懂看图显示线没有跌多少比昨天,为什么实际跌这么多
奇迹男孩在新
03-11 00:57
03-11 00:58
3646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没解套
守护3000
03-10 19:19
03-11 00:58
349
5
[
白银T+D吧
]
最多洗半月,就开始拉升到35
拿了四年东旭
03-06 13:23
03-11 00:58
28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结束了
独立的曾翔14
03-11 00:57
03-11 00:57
2896
0
[
沪金吧
]
吃了汇率的亏
三金口服液
03-11 00:57
03-11 00:57
3025
1
[
氧化铝吧
]
持仓创历史新高,迟早暴涨
聪慧的邱逸凡
03-10 23:41
03-11 00:57
2882
0
[
沪镍吧
]
两天做空的都亏钱,还是多头占优势啊
焦恩俊
03-11 00:57
03-11 00:57
2914
1
[
NYMEX原油吧
]
跟白银一样的套路,ctn的
只买一元股
03-11 00:53
03-11 00:56
2881
0
[
原油吧
]
没理由的乱跌,有本事你跌到原油期货交割时候
道九十九
03-11 00:55
03-11 00:55
106
1
[
NYMEX原油吧
]
让你们发战争财,遭报应了吧
股友29026Re5
03-10 05:09
03-11 00:55
2881
0
[
原油吧
]
白宫股神发力
股友d2529e89
03-11 00:54
03-11 00:54
2983
5
[
NYMEX原油吧
]
按现在逻辑,没那么快停战,油也不会跌到哪去,80左右附近
海里淘金子
03-11 00:18
03-11 00:54
3129
11
[
豆粕吧
]
这不完犊子了嘛,买在最高点
大道至简随机
03-10 22:47
03-11 00:54
3007
3
[
南华期货吧
]
@妙想介绍一下南华期货朱斌
龙运盈盈开心
03-11 00:36
03-11 00:54
2880
0
[
苯乙烯吧
]
有多少人是被这货坑爆仓的,主力顺势做局,来回收割,太阴险了
管住手000000
03-11 00:53
03-11 00:53
2876
0
[
原油吧
]
跌停是多少?今天晚上抄底了啊
股友12hR0913
03-11 00:53
03-11 00:53
2880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期权可以买一买,黄金期权双杀虚值太高了,
二近三合归一
03-11 00:53
03-11 00:53
2995
3
[
原油吧
]
650空单两手,试试水
一遍遍多空双
03-11 00:29
03-11 00:53
28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让涨
股友hGeVzI
03-11 00:52
03-11 00:52
93
1
[
永安期货吧
]
c浪还有一大波杀跌,需要借助年报利空
专业暴跌抢筹
03-10 10:07
03-11 00:51
2957
1
[
原油吧
]
内盘要比外盘强,不想跌
摸顶小能手
03-11 00:43
03-11 00:51
3695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有个延迟行情,我朋友的没有
小菜花77
03-11 00:36
03-11 00:51
2921
1
[
综合铝03吧
]
做无人机需要铝?
攻无不克的滑
03-10 23:58
03-11 00:50
288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石油暴跌多少呀,目测有四十个点
有自制力的意
03-11 00:49
03-11 00:49
289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35轮已经在打了
买了一只狗股
03-11 00:26
03-11 00:49
2904
0
[
沪铜吧
]
多空都在减仓04,移仓o5,04期权难有大行情震荡双杀结构
就会两下
03-11 00:49
03-11 00:49
3245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来看,原油已暂无再次上涨的动能,这没有关系。本次原油属于真正的突破,等事态脱
我是皮皮
03-11 00:49
03-11 00:49
2886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部了,梭哈了明天吃肉
又双叒叕叠
03-11 00:49
03-11 00:49
5127
22
[
COMEX黄金吧
]
我来简单说一下我认为黄金下跌的原因吧,我看说什么都有,但少有人说到点子上,有些人
我自踏雪至山
03-03 23:58
03-11 00:48
334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个月后的问题不是价格,是有钱也买不到油
风起尘落1
03-10 23:28
03-11 00:48
2887
0
[
NYMEX原油吧
]
闹麻了
股友zq0gqn
03-11 00:48
03-11 00:48
21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彦祖们:这支基金跟的期货白银上海银价吗?还有额,1手(当前净值X100)
上九下三
03-11 00:47
03-11 00:47
2883
0
[
NYMEX原油吧
]
大回调是最佳的上车机会,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11 00:47
03-11 00:47
19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共收米2800刀】1.第一单5193进场空,分别在5173/65离场,拿下
傅哥短线
03-11 00:46
03-11 00:46
18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想死
huangxingxin
03-11 00:46
03-11 00:46
2879
0
[
NYMEX原油吧
]
听取哀声一片
两倍做多沪深
03-11 00:46
03-11 00:46
2896
0
[
原油吧
]
原油关停了一大堆!
玻璃空军基地
03-11 00:45
03-11 00:45
28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垃圾跌停算了
股友SRD8cp
03-11 00:45
03-11 00:45
2896
0
[
COMEX黄金吧
]
升5个点,然后大A黄金资源股开盘打板
股友P796M580
03-11 00:45
03-11 00:45
2882
0
[
NYMEX原油吧
]
炒底,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3-11 00:45
03-11 00:45
2994
4
[
沥青吧
]
你踏马有毒,今晚两次进去做空,只要进去就立马反弹上涨,不割肉就一直震荡上涨,一割
修改昵称修改
03-10 23:01
03-11 00:44
2991
5
[
豆粕吧
]
信不信我一手把他买崩
纯真质朴的许
03-10 22:17
03-11 00:44
3056
4
[
原油吧
]
这时候还怕个锤子,谈好之前海峡不可能开,美国只是利用媒体放烟雾弹压着油价,一两天
股友X2ayjT
03-10 23:29
03-11 00:44
29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塔挂了
才情出众的施
03-11 00:44
03-11 00:44
2885
0
[
燃油吧
]
空两手试试水。希望能赢。
zy上帝之眼
03-11 00:44
03-11 00:44
303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银和油同时上涨必游一空,也就是说肯定有一个是假象欢迎大家讨论。
操天脚
03-11 00:22
03-11 00:43
2928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吧,没反转了。原因:美伊冲突缓和,特表态战事基本结束,地缘风险溢价消退,G7
豆包韭菜
03-11 00:43
03-11 00:43
2887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最佩服的是那帮炒石油的小散!被石油坑的还不够吗!几年一次当当当不一样!
股世常青树
03-11 00:43
03-11 00:43
3486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准确预测黄金趋势的大佬又发声了。托尔森说,战事先,恐慌情绪飙升,黄金不一定
家财纳福得白
03-11 00:43
03-11 00:43
288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那边不收盘就起不来,全是做空的!
快乐的沈琦2
03-11 00:42
03-11 00:42
218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涨停了
牛肉味西红柿
03-10 23:40
03-11 00:42
2886
0
[
燃油吧
]
有没有一起交流的朋友
新中年股神
03-11 00:42
03-11 00:42
2884
0
[
综合铝03吧
]
吗的,我一买空就涨见鬼了。
又双叒叕叠
03-11 00:42
03-11 00:42
2912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金融实力太强了!不然这一波可以拉爆老M通胀
股友0T52o175
03-11 00:26
03-11 00:42
3007
3
[
豆粕吧
]
价格冲过了前天的涨停板,为什么又突然跳水,实在是没有看明白,搞的我在3070追多
时间和概率
03-10 22:41
03-11 00:42
295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有肉吃了
基民582c1771
03-11 00:03
03-11 00:41
3381
6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燃油要大涨了
股友zNkbkU
03-11 00:07
03-11 00:41
2790
8
[
原油吧
]
不理解,外盘狂跌,内盘却在上涨。已经通航了啊
孤勇者40000
03-11 00:03
03-11 00:41
28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套牢
年年满斗地宁
03-11 00:41
03-11 00:41
3053
1
[
豆粕吧
]
豆粨今晚高开高走增仓上涨创新高把白天低空的止损扫了,然后快速下跌扫追多的止损,量
只做压力和支
03-11 00:03
03-11 00:40
3949
3
[
NYMEX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期货实时行情大跳水,今天刚重仓洲际油气和招商南油,明天又要吃地板了!两
喜欢抄底的小
03-11 00:21
03-11 00:40
28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套牢
活泼俏皮的池
03-11 00:40
03-11 00:40
2903
1
[
原油吧
]
我要是来做多1手,世界就和平了。海峡就通畅了。。什么普来了都没用
lm815
03-11 00:03
03-11 00:40
3280
7
[
COMEX黄金吧
]
13美收获到手
阳Lyangv190
03-11 00:07
03-11 00:40
2999
4
[
原油吧
]
特朗普的嘴让原油下跌,真离谱,多头也不知道在干嘛,霍尔木兹海峡开了吗?船过去了吗
我的火气很大
03-10 23:36
03-11 00:40
2936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下午3点10分收盘80.66元,这愿意一直不敢跌破这个价位,就是洗盘。今天石
多多来财来财
03-11 00:39
03-11 00:39
2885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内先杀空再杀多,也是无敌了
念倁星空
03-11 00:39
03-11 00:39
3014
2
[
甲醇吧
]
美第三艘航母编队要出发了
股友C972153z
03-11 00:05
03-11 00:39
3041
1
[
NYMEX原油吧
]
真牛逼,中午的空单,下午暴跌,以为大赚,结果偏偏快开盘的时候一路拉升啊,只-5不
散111
03-11 00:26
03-11 00:39
288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美丽国正在想办法画线,可惜啊!他说的话没人信了!
招财聚宝貔貅
03-11 00:39
03-11 00:39
2886
0
[
NYMEX原油吧
]
别拉起来啊sb
zz无力吐槽
03-11 00:39
03-11 00:39
2947
3
[
沪银吧
]
量都没了
青山不就我
03-11 00:15
03-11 00:39
2892
0
[
沪银吧
]
震荡挨了好多巴掌学到了
隔壁嘟嘟
03-11 00:39
03-11 00:39
3454
4
[
欧线集运吧
]
要么把我利润全拿走,要么给我足够多
股友369D5577
03-10 18:31
03-11 00:38
2999
1
[
NYMEX原油吧
]
川普打与不打都很难,打国内反对,不打中东彻底没威摄,后面大家都搞导弹
cory1121
03-11 00:29
03-11 00:38
289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5250破定了
八方来财一飞
03-11 00:38
03-11 00:38
2884
0
[
COMEX黄金吧
]
真强,这次奔新高
才望为富de朱
03-11 00:38
03-11 00:38
2920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居然没退通。
驮金骆驼
03-10 23:28
03-11 00:38
2886
0
[
PVC吧
]
靠,打止损就下来到设置的位置了
亏麻了惨了
03-11 00:37
03-11 00:37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63
10864
10865
10866
10867
10868
10869
10870
10871
10872
108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