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9
1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破80了,最低79.73
账户已注销
03-11 01:07
03-11 01:11
2958
0
[
原油吧
]
哈哈哈哈,看热闹喽
宣武老百姓谈
03-11 01:11
03-11 01:11
3297
14
[
燃油吧
]
终于回来了,亏二万多变成正数了,平了两手,留一手空单过夜,下午贷款100万下来了
让我赚回150
03-10 23:03
03-11 01:10
2914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油价不是刚涨吗
牛追着我跑
03-11 01:09
03-11 01:10
28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加满
股友jATeW2
03-11 01:10
03-11 01:10
1887
1
[
COMEX黄金吧
]
翘翘板效益,油价跌,黄金就是涨,看好。
广西南宁人o
03-11 01:06
03-11 01:09
3106
8
[
COMEX白银吧
]
想一想1980年和2011年白银,价格是成本4至5倍时,最后都是大跌收场的
人生赢家5188
03-10 13:59
03-11 01:09
2996
3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世界并不缺石油
善良的魏霏12
03-11 01:00
03-11 01:09
288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愿众生离苦得乐愿世界和平,不要有战争
一起赚_中国
03-11 01:05
03-11 01:09
2880
0
[
原油吧
]
剩下的全是赌徒了!
玻璃空军基地
03-11 01:08
03-11 01:08
291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92汽油降价不
FFSAU8F
03-11 01:03
03-11 01:08
2873
0
[
NYMEX原油吧
]
玩不好!过年过来光线11连阴今天水下卖了买了石油
回本的路上奔
03-11 01:08
03-11 01:08
2874
0
[
NYMEX原油吧
]
唉,真垃圾补涨了
股友jATeW2
03-11 01:08
03-11 01:08
2878
0
[
原油吧
]
炒玩油现在到金银启动阶段别在一路执着
吉格格
03-11 01:08
03-11 01:08
2874
0
[
沪镍吧
]
做多就是捡钱
看得懂吗
03-11 01:07
03-11 01:07
2870
0
[
原油吧
]
歇菜了兄弟们
K线里的少年
03-11 01:07
03-11 01:07
2875
0
[
NYMEX原油吧
]
过几天来看吧,
每天有惊喜
03-11 01:07
03-11 01:07
2872
0
[
COMEX白银吧
]
90买空!快
平芜见春山
03-11 01:07
03-11 01:07
2870
0
[
原油吧
]
要不是半夜砸盘,现在应该跌停了吧
股友moAyc1
03-11 01:07
03-11 01:07
34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波动太大,就看谁能把握住节奏。踩准节奏的吃肉,搞错节奏的挨捶。1、伊朗美国都不想
烟斗和沙漏
03-11 00:24
03-11 01:07
2929
1
[
PTA吧
]
原油在低位没企稳时油化工就提前涨,早透支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10 22:34
03-11 01:07
2880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早就说要增产
燃灯股圣
03-11 01:06
03-11 01:06
2959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油厂炸了也不涨,真空头行情
股友0N15912k
03-11 00:58
03-11 01:06
287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加油站要下调油价吗
诸葛股驰
03-11 01:06
03-11 01:06
2910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挣的钱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退群炒股
03-11 00:51
03-11 01:06
2872
0
[
NYMEX原油吧
]
犹太资本打压原油价格
向之北
03-11 01:06
03-11 01:06
2963
4
[
沪银吧
]
深度虚值认购期权在期货价格没怎么上涨时它暴涨,现在期货价格涨一大节了,购权反而下
一年之约
03-10 23:26
03-11 01:05
2873
0
[
原油吧
]
要按跌停了
佛活爱炒股
03-11 01:05
03-11 01:05
2869
0
[
原油吧
]
完蛋了原油明天会跌停吗
专注玻璃多一
03-11 01:05
03-11 01:05
2879
0
[
苯乙烯吧
]
这货观察几年应该是全网品种前几名最强品种之一比起那些纯碱玻璃焦煤pvc一大堆品种
吉格格
03-11 01:05
03-11 01:05
288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安静多了,估计都打不动了,准备着怎么和谈了,原油就是个临时突发事件,最后还会
以轩0311
03-11 01:05
03-11 01:05
2989
4
[
原油吧
]
手续费太贵了
赢在每一天
03-10 23:32
03-11 01:05
28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所有的技术,k线,在情绪和导弹面前都没有用
险种求富贵
03-11 01:05
03-11 01:05
3042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一次涨停看看,我还没见过你涨停
基民l238p317
03-10 23:02
03-11 01:05
2881
0
[
焦煤吧
]
原油暴跌了。。。
好运笑添财
03-11 01:04
03-11 01:04
28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击穿了,搞废了。
大梦一场658
03-11 01:04
03-11 01:04
309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跌了a股石油一定跌吗
股友803H8I73
03-11 00:55
03-11 01:04
2884
0
[
苹果吧
]
徽商东财又加空了
割空买涨岂不
03-11 01:04
03-11 01:04
28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埋,继续埋
爱学习得张三
03-11 01:04
03-11 01:04
2902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是科技狂欢油气上来就跌停
股友zq0gqn
03-11 00:50
03-11 01:03
2934
2
[
甲醇吧
]
进来亏了好多
农子乔168
03-10 22:46
03-11 01:03
28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夜盘砸挺好的,开盘修复
点石来财的珮
03-11 01:03
03-11 01:03
3022
3
[
原油吧
]
内盘是真硬啊外盘都破新低了,内盘才跌这么点
控制贪欲丶
03-11 00:56
03-11 01:03
288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一步到位跌到60算了,免得每天搞来搞去的!
快乐的沈琦2
03-11 01:02
03-11 01:02
2893
0
[
沪锡吧
]
我就猜到最后2分钟又要整这死出
合約短線研究
03-11 01:02
03-11 01:02
2932
0
[
天然气吧
]
跟的这个,已经被套牢,难受
股友E788G010
03-11 01:01
03-11 01:01
2875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挨打了
小雪很粉
03-11 01:01
03-11 01:01
2880
0
[
综合铝03吧
]
3407
来日可期niu
03-11 01:01
03-11 01:01
2985
1
[
原油吧
]
早上是不是要瀑布了
小镇韭菜家a
03-11 00:58
03-11 01:01
28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才哪到哪。看时间。
致胜版
03-11 01:00
03-11 01:00
289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足球一样,有盘口就有资本坐庄
爱顺百顺
03-11 00:41
03-11 01:00
30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山东墨龙(HK|00568)$$百勤
韩立大战中国
03-11 01:00
03-11 01:00
291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打海峡再封锁一个星期你再看看
九出拾叁归
03-11 00:56
03-11 00:59
28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都想多了。老特就是制造波动通过美的国家机构各种操盘,然后赚钱还美债,顺带稳定
风铃之声3
03-11 00:59
03-11 00:59
29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仓做空,直接起飞
丝水创投
03-11 00:53
03-11 00:59
2084
2
[
黄金/美元吧
]
买黄金如果是投资的话不要做短线会很累,从长期来看(十年二十年的周期),从二战后形
股友LdGBp0
03-10 23:05
03-11 00:59
2884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叫我晚上怎么睡
哪些空狗在砸
03-11 00:59
03-11 00:59
2928
1
[
NYMEX原油吧
]
我没看懂看图显示线没有跌多少比昨天,为什么实际跌这么多
奇迹男孩在新
03-11 00:57
03-11 00:58
3646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没解套
守护3000
03-10 19:19
03-11 00:58
349
5
[
白银T+D吧
]
最多洗半月,就开始拉升到35
拿了四年东旭
03-06 13:23
03-11 00:58
28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结束了
独立的曾翔14
03-11 00:57
03-11 00:57
2896
0
[
沪金吧
]
吃了汇率的亏
三金口服液
03-11 00:57
03-11 00:57
3025
1
[
氧化铝吧
]
持仓创历史新高,迟早暴涨
聪慧的邱逸凡
03-10 23:41
03-11 00:57
2882
0
[
沪镍吧
]
两天做空的都亏钱,还是多头占优势啊
焦恩俊
03-11 00:57
03-11 00:57
2914
1
[
NYMEX原油吧
]
跟白银一样的套路,ctn的
只买一元股
03-11 00:53
03-11 00:56
2881
0
[
原油吧
]
没理由的乱跌,有本事你跌到原油期货交割时候
道九十九
03-11 00:55
03-11 00:55
106
1
[
NYMEX原油吧
]
让你们发战争财,遭报应了吧
股友29026Re5
03-10 05:09
03-11 00:55
2881
0
[
原油吧
]
白宫股神发力
股友d2529e89
03-11 00:54
03-11 00:54
2983
5
[
NYMEX原油吧
]
按现在逻辑,没那么快停战,油也不会跌到哪去,80左右附近
海里淘金子
03-11 00:18
03-11 00:54
3129
11
[
豆粕吧
]
这不完犊子了嘛,买在最高点
大道至简随机
03-10 22:47
03-11 00:54
3007
3
[
南华期货吧
]
@妙想介绍一下南华期货朱斌
龙运盈盈开心
03-11 00:36
03-11 00:54
2880
0
[
苯乙烯吧
]
有多少人是被这货坑爆仓的,主力顺势做局,来回收割,太阴险了
管住手000000
03-11 00:53
03-11 00:53
2876
0
[
原油吧
]
跌停是多少?今天晚上抄底了啊
股友12hR0913
03-11 00:53
03-11 00:53
2880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期权可以买一买,黄金期权双杀虚值太高了,
二近三合归一
03-11 00:53
03-11 00:53
2995
3
[
原油吧
]
650空单两手,试试水
一遍遍多空双
03-11 00:29
03-11 00:53
28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让涨
股友hGeVzI
03-11 00:52
03-11 00:52
93
1
[
永安期货吧
]
c浪还有一大波杀跌,需要借助年报利空
专业暴跌抢筹
03-10 10:07
03-11 00:51
2957
1
[
原油吧
]
内盘要比外盘强,不想跌
摸顶小能手
03-11 00:43
03-11 00:51
3695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有个延迟行情,我朋友的没有
小菜花77
03-11 00:36
03-11 00:51
2921
1
[
综合铝03吧
]
做无人机需要铝?
攻无不克的滑
03-10 23:58
03-11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63
10864
10865
10866
10867
10868
10869
10870
10871
10872
108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