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1
[
豆粕吧
]
中粮在左手捣右手操纵价格
股友761ZJ935
09-16 22:44
09-18 19:48
471
3
[
PTA吧
]
提醒大家一句,我们现在面对的是机器,你的对手是机器。
乙666
09-15 21:55
09-18 19:47
661
5
[
沪镍吧
]
卧槽,真的倒在黎明前
AAABBBCC
09-15 21:40
09-18 19:47
562
5
[
沪银吧
]
跌倒4406止盈再做多,你来呀!
控制贪欲
09-15 21:37
09-18 19:47
419
6
[
玻璃吧
]
哈哈,86加仓,先拿着
康庄时代
09-15 21:16
09-18 19:47
364
1
[
沪银吧
]
好戏才刚刚开始[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5 21:47
09-18 19:44
395
7
[
乙二醇吧
]
想低多的,4410附近可以轻仓试多,4380跌破止损,目标4470,短线操作
注定一夜暴富
09-15 21:08
09-18 19:44
147
0
[
纸浆吧
]
目标7600,淦淦淦
投机迷
09-18 19:44
09-18 19:44
587
2
[
纯碱吧
]
你们看明年o9合约,玻璃和纯碱价差只有300多,是不是越来越近
股友3269l756
09-18 18:29
09-18 19:44
812
3
[
菜油吧
]
马前炮:2022.10.08,菜油破9800
云帆沧海0699
09-18 10:38
09-18 19:44
386
0
[
原油吧
]
海哥观期9.19盘前 {原油2211}
海哥观期1
09-18 19:42
09-18 19:42
437
1
[
铁矿石吧
]
十个趋势九个托,当吧里一大群说你个趋势作对的时候可以慢慢加仓了
唱多想出唱空
09-18 01:29
09-18 19:38
315
4
[
COMEX黄金吧
]
如果跌到1655.5再接20手
田间茶园
09-16 21:55
09-18 19:37
295
0
[
铁矿石吧
]
机会来了不错过,成交设止先试错。持顺加仓设浮盈,任凭市场怎么行。
股友1F9H9261
09-18 19:32
09-18 19:32
592
1
[
纯碱吧
]
纯碱2个月那么大的空多比都跌不动为啥,浮法玻璃是废了。汽车玻璃,钢化玻璃,防弹玻
C罗wsgo521
09-18 16:19
09-18 19:31
218
0
[
纯碱吧
]
美股大跌,加息在即,你还看多吗?小心了!
啤酒兑水
09-18 19:29
09-18 19:29
607
2
[
铁矿石吧
]
胜负难测,周末应该会定音了
无鞘刀
09-16 22:41
09-18 19:27
2448
1
[
豆粕吧
]
多,花生饼已经突破6000一吨,原前豆粕和花生饼一样的价格,这回豆粕会飞起来了
股友683oF306
09-18 18:38
09-18 19:26
595
1
[
燃油吧
]
预期不加息?连11月份,市场都预测百分之五十三概率加息75个基点!
恬淡的孟籧
09-18 10:00
09-18 19:23
574
4
[
甲醇吧
]
不管期货还是股票主力都是专治不服的散户,直到服了为止!
庄主别下套
09-17 17:41
09-18 19:22
507
1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建发集团和市值400亿的迎驾贡酒,谁更有价值[滴汗][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18 17:38
09-18 19:18
225
1
[
COMEX白银吧
]
空单不平一直拉一直拉,空单平了一直杀一直杀
股友pFFbW1
09-12 18:39
09-18 19:18
520
3
[
菜油吧
]
闭着眼睛多,至少反弹到十一,节后跌停
杨DL
09-14 21:25
09-18 19:11
881
5
[
苹果吧
]
苹果301,上周五日增仓46739手。为啥一天增加46739手还下跌了这么多?说
中原长线慢跑
09-18 15:20
09-18 19:10
196
0
[
A50期指吧
]
打盘还有最后一次暴跌[呲牙]
Ling听自由
09-18 19:08
09-18 19:08
219
0
[
沪镍吧
]
镍涨起来,快解套了。
n1429166249c
09-18 19:05
09-18 19:05
652
8
[
沪镍吧
]
沪镍外盘涨的很欢快,目前做多比做空风险低。支撑很强。犹豫要不要开多一把,看周一2
莫鸣其妙
09-16 22:30
09-18 19:05
203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暴跌3个点起步,就是百点大英镑,拭目以待
炒股开大A
09-18 16:27
09-18 19:03
1280
7
[
棉花吧
]
完了完了,5块钱一公斤都没人买,周一开盘估计跌停
股友r0E5gA
09-18 15:49
09-18 19:03
536
2
[
铁矿石吧
]
不管人家对错敢说,飞住民酒踩老忘八,关键你啥不敢说,只是在背后拉三指四!
风的影子8349
09-17 13:21
09-18 19:02
290
0
[
棉花吧
]
问问大家17000左右套着的还有么[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51g27F20
09-18 19:01
09-18 19:01
707
2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和期货价格是怎么对应的?有哪位大神知道回复一下
认认真真de枫
09-18 07:25
09-18 19:00
359
3
[
纯碱吧
]
真上不动啊,,我的2330多能不能让我过个快乐的周末啊[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9-15 21:46
09-18 18:58
237
1
[
纯碱吧
]
干多干多,全面拉涨
一念之期
09-15 21:44
09-18 18:58
269
2
[
纯碱吧
]
外盘跌的死去活来就是下不去快跌啊[哭]
小林割韭菜
09-15 21:33
09-18 18:57
283
2
[
甲醇吧
]
2593的空学呀!
凤凰路凤凰花
09-15 21:22
09-18 18:57
392
1
[
甲醇吧
]
都拉了2800 还差两百点 到了3000 再说空 估计又要看3200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18 18:40
09-18 18:56
296
2
[
甲醇吧
]
2700又接了五手多,给空军兄弟们探探路[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09-15 21:38
09-18 18:55
674
3
[
白糖吧
]
已经开空,建三分之一仓,五十点加三分之一,看看多头能不能拉爆我,让我感受一下
努力改命
09-15 21:28
09-18 18:55
227
2
[
甲醇吧
]
我到要看看多头有多猛
吉祥钵满de红
09-15 21:01
09-18 18:55
1607
2
[
焦炭吧
]
反弹上涨就是一日游。继续加空!砸到2500下方!
QF0929
09-16 21:09
09-18 18:54
245
1
[
燃油吧
]
国信牛逼!
翔大仙
09-15 21:35
09-18 18:52
647
3
[
铁矿石吧
]
如果觉得不放心,注意下加息日历。
技术都是骗人
09-15 21:04
09-18 18:52
552
2
[
PTA吧
]
通过这个品种让我认识到个道理,内盘期货不能碰
股友WfiCYe
09-16 22:58
09-18 18:51
540
1
[
橡胶吧
]
量放太大,注意回调,重点关注量变化,量才是灵魂
飞天蜈蚣千点
09-14 21:22
09-18 18:50
629
4
[
螺纹钢吧
]
100手多单 3780被埋了 哎真是无语
吃饭没有我挨
09-15 21:12
09-18 18:49
586
5
[
苯乙烯吧
]
今天来跟你们更新个新品种玩玩,苯乙烯供需偏紧,EB10/11价差预计震荡偏强,建
账户已注销
09-15 14:46
09-18 18:47
397
3
[
燃油吧
]
不讲理,原油大跌,这玩意就是不跌还涨
钻石法则的执
09-14 11:43
09-18 18:47
42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900亿的公牛集团和市值1000亿的金山办公,谁更有价值[滴汗][加油][微
小司机2
09-18 17:22
09-18 18:46
307
3
[
菜粕吧
]
小赚大亏,轻仓赚满仓亏
马什么冬梅呀
09-15 20:54
09-18 18:45
178
1
[
综合锌03吧
]
坐等暴跌[得意]
长风破浪666
09-15 12:59
09-18 18:45
270
0
[
铁矿石吧
]
大家做单要有自己的主见,不是喊涨就会涨,喊跌就会跌的
工资49768
09-18 18:44
09-18 18:44
326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市场永远是少数人赚钱,期货跟股票不一样,股票或许可以跟风,但跟风的结果永远是
工资49768
09-18 18:43
09-18 18:43
700
7
[
燃油吧
]
问个问题:今天想要2922卖了,结果按成了2622卖出,马上还成交了,当是时价格
股友57226i98
09-15 20:08
09-18 18:43
26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长下影,明晚中阴
niu750921
09-15 17:22
09-18 18:41
543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行情则么走,首先这周破了强支撑1680,周五反弹了反压力位1680,给你感觉
leehyi117
09-18 17:14
09-18 18:35
45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一直做空的思路的。1679上下的空单,现价1674这里直接收割50点小利润
依娜yina960
09-16 23:52
09-18 18:32
757
4
[
沪银吧
]
好消息,黄金到了新低,白银机会又来了
通往大户之路
09-15 21:58
09-18 18:31
397
3
[
不锈钢吧
]
发短信通知说要提保,是不是让我平空单
看尽繁华艾
09-16 19:00
09-18 18:29
840
1
[
NYMEX原油吧
]
看日线,如果这一波石油不能破80。成了双底。就只能证明美国石油厂,华尔街。为了利
只进2成仓
09-17 00:41
09-18 18:29
652
5
[
甲醇吧
]
你们真觉得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就能解决通胀问题了?再说了还不没加呢嘛?就算加了,
大笨蛋一个
09-18 17:45
09-18 18:29
349
1
[
苹果吧
]
苹果看7600了,7600在试着多单建仓
期货小白闯世
09-16 15:47
09-18 18:26
250
0
[
PTA吧
]
又打仗了
o叶子o
09-18 18:26
09-18 18:26
612
1
[
豆二吧
]
2500不见不散
万剑没有声音
09-15 16:54
09-18 18:25
347
1
[
花生吧
]
这个品种最好的方式是不参与,减产是肯定的,但是减产并不代表涨,这个商品就是拔韭菜
四弟花生要做
09-18 18:17
09-18 18:22
351
2
[
乙二醇吧
]
MD老是被砍掉一个点,好多次了,做多平仓,总是比委托价低一个点成交ⅩⅩX
期天小圣
09-16 22:24
09-18 18:21
237
3
[
A50期指吧
]
年底沪指3500,我说的
财福禄寿禧
09-16 23:35
09-18 18:20
21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到是要涨还是跌啊?能不能痛快点?
时间之河
09-15 19:48
09-18 18:19
225
0
[
花生吧
]
别的商品涨跌多少总有个理由,花生就是完全看那边散户多收割那边,给基本面一毛钱关系
四弟花生要做
09-18 18:19
09-18 18:19
456
1
[
玻璃吧
]
通常周一早上也是涨[困顿]
小涡流
09-16 22:36
09-18 18:19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做多远月可以找机会了!现阶段多看少做。
赖名文
09-18 18:19
09-18 18:19
905
3
[
玻璃吧
]
个人感觉是标准的马踏飞燕
股友I967r860
09-16 23:05
09-18 18:15
761
3
[
花生吧
]
总有些人,连花生的市场行情都不清楚,居然还在看空,减产已确定,种植面积也在减少,
镇静分析稳赢
09-16 19:02
09-18 18:15
467
4
[
花生吧
]
今年这么干旱,不知道要减产多少啊,本来就减少了种植面积20%到80%左右,加上干
镇静分析稳赢
09-18 16:48
09-18 18:15
511
6
[
花生吧
]
绝收也不会涨,明白么,这个品种就是纯粹资金盘
四弟花生要做
09-15 14:28
09-18 18:13
864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价格暴跌80美元,美联储加息金价还会下跌?
老张侃侃
09-18 18:12
09-18 18:12
58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午10:15:22秒7.58元成交的1200手是我买的
东方吧菲特
09-16 11:15
09-18 18:12
489
3
[
甲醇吧
]
不要多2650我就走[大笑]
在下不服
09-15 17:32
09-18 18:11
173
0
[
纸浆吧
]
接着奏乐,接着涨,跟着中信大哥吃大肉,别着急下车,7200-7500问题不大!
蛇皮蛇
09-18 18:09
09-18 18:09
1058
19
[
甲醇吧
]
帅不恋权,将不怕死,兵不惜命,战必无敌!跟着威武霸气的空军一起收回丢失的2300阵地
绝地反击889
09-15 15:48
09-18 18:09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538
108539
108540
108541
108542
108543
108544
108545
108546
108547
108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