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直接单边下跌,虎哥给到的1670现价空单也如期下跌获利数钱了!早盘虎哥就
hua888611
09-19 15:55
09-19 15:55
419
0
[
豆油吧
]
江野点评:晚盘豆油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19 15:55
09-19 15:55
316
1
[
沪银吧
]
想念小宝的第一天
进取之爱妮梦
09-19 15:44
09-19 15:55
262
1
[
棕榈油吧
]
早上止损了我又白赔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15:22
09-19 15:55
156
0
[
玻璃吧
]
东证翻多?均价1505以上,被套了吧
菡琪一梦轶
09-19 15:55
09-19 15:5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加息‘原油大跌,全世界都知道做空了!做空做空
股友27121vo0
09-19 15:55
09-19 15:55
263
0
[
豆粕吧
]
江野点评:晚盘豆粕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19 15:55
09-19 15:55
276
0
[
玻璃吧
]
【嘉薇说期】9/20玻璃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5:55
09-19 15:55
2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继续做空的吧朋友们?怎么样?做空是不是非常轻松?单子也很容易出来是不是,
莉娜20245007
09-19 15:55
09-19 15:55
29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股价连续2日创近3年新低
新低个股一览
09-19 15:55
09-19 15:55
208
1
[
棉花吧
]
棉花跌得没道理
FSLX11
09-19 13:45
09-19 15:55
181
0
[
天然气吧
]
还得跌!那里是底
股友100d8C32
09-19 15:54
09-19 15:54
244
1
[
铁矿石吧
]
大涨行情[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看多]
非著名韭菜小
09-19 09:00
09-19 15:54
270
2
[
玻璃吧
]
趁着别的跌,毫不犹豫多单补起,1500一下我补几手,,能下来不尾盘
三大家人
09-19 14:51
09-19 15:54
345
4
[
沪银吧
]
只要国泰君安还在,空军就不要怕。
期货不服者
09-19 13:22
09-19 15:54
342
5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今年5月份开始交易,初始1.2万美金,主要操作黄金原油以及货币,目前已获利将
金都财神
09-17 12:23
09-19 15:54
443
3
[
PTA吧
]
结算价那么高就算今晚跌停还在5300以上,但是涨的话就有很大空间[捂脸]
青柠子
09-19 15:03
09-19 15:53
356
3
[
甲醇吧
]
喊3500的拖是不是已经去领老板的工资去了?
A逗逗哥
09-19 15:14
09-19 15:53
395
3
[
棉花吧
]
麻痹,拿了两个礼拜,最高点没有卖,375的本犹豫了,好几万没有了
W家有两宝
09-19 14:14
09-19 15:53
814
4
[
玉米吧
]
空空空。在中。国。基础粮食你永远别想涨上天。
期市七伤拳
09-18 12:31
09-19 15:53
398
0
[
热卷吧
]
【嘉薇说期】9/20热卷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5:53
09-19 15:53
173
0
[
甲醇吧
]
2745满仓多,咋办啊~心慌意乱
期货玩耍
09-19 15:53
09-19 15:53
2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1:进口量大增对冲供应端利好,现货端持续反弹期价受甲醇影响未能走出上涨。
启星点评
09-19 15:53
09-19 15:53
209
0
[
纯碱吧
]
东证的机器人是看见散户加空他就加多,看见散户加多他就加空,然而主力没想拉还想给散
C罗wsgo521
09-19 15:53
09-19 15:53
265
1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今晚原油要出问题
c丁元英c
09-19 15:09
09-19 15:53
262
0
[
纯碱吧
]
江野点评:晚盘纯碱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19 15:52
09-19 15:52
319
2
[
花生吧
]
中信多空持仓均衡,而且总持仓是最多的,看来中信又要搞事了,多空持仓里面又有一方是
简简单单C
09-19 12:49
09-19 15:52
288
3
[
玻璃吧
]
夜盘肯定暴跌
拒不做韭菜
09-19 14:32
09-19 15:52
266
0
[
铁矿石吧
]
【嘉薇说期】9/20铁矿石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5:52
09-19 15:52
337
0
[
菜油吧
]
江野点评:晚盘菜籽油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19 15:52
09-19 15:52
22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到了支撑了,国内到了支撑了,今晚回反弹力度很大
股友512v876N
09-19 15:27
09-19 15:52
280
0
[
焦炭吧
]
多多益善啊
炒菜不放菜
09-19 15:52
09-19 15:52
191
0
[
燃油吧
]
逼迫
季看月企稳月
09-19 15:52
09-19 15:52
213
1
[
棕榈油吧
]
不是要多吗[大笑]最弱的品种还敢多[大笑][大笑][大笑]
金神大妹
09-19 15:16
09-19 15:52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策略
账户已注销
09-19 15:52
09-19 15:52
309
0
[
螺纹钢吧
]
【嘉薇说期】9/20螺纹钢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5:52
09-19 15:52
239
1
[
铁矿石吧
]
明天又拉上去
屠龙宝刀屠庄
09-19 15:12
09-19 15:52
764
2
[
橡胶吧
]
周末没什么消息配合
RRphantom
09-18 08:33
09-19 15:51
269
0
[
橡胶吧
]
【罗堂主论期】9.19橡胶2301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19 15:51
09-19 15:51
392
2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阴线把两个那些阳线都吞掉了,下看2691,2681,2650,2631,
账户已注销
09-19 15:12
09-19 15:51
196
0
[
燃油吧
]
凶猛下午4万手
季看月企稳月
09-19 15:51
09-19 15:51
207
0
[
豆油吧
]
加息后抄底机会
股友983V6338
09-19 15:51
09-19 15:51
157
0
[
燃油吧
]
东财多头第一
北半球的犹豫
09-19 15:51
09-19 15:51
187
2
[
小型纳指吧
]
70还有47十年长牛我就才买了半年就给我套进去了??这叫个什么事
做多美股
09-19 14:02
09-19 15:51
352
0
[
PTA吧
]
江野点评:晚盘PTA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19 15:51
09-19 15:51
164
1
[
NYMEX原油吧
]
下多单
睿智的范涛
09-19 15:45
09-19 15:51
168
0
[
燃油吧
]
永安吊打中信…………
股市期货小趴
09-19 15:51
09-19 15:51
341
4
[
沪镍吧
]
晚上如果能继续回调,空单也算稳了
白银提炼厂家
09-19 15:12
09-19 15:51
311
2
[
燃油吧
]
一看主力就是做多的,亚盘开始拉了,不过在拉拉,可以多头获利,反空了,美盘大概率做
恬淡的孟籧
09-19 08:41
09-19 15:51
227
2
[
A50期指吧
]
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18582r05
09-15 09:14
09-19 15:51
371
0
[
沪铝吧
]
费了吃奶的力才涨一个点,你能把空头拉爆?
合家的凤昀
09-19 15:51
09-19 15:51
301
0
[
甲醇吧
]
被甲醇打晕了吧?很多人信心满满,其实自己也没把握。任何的技术形态都要经得起市场检
账户已注销
09-19 15:50
09-19 15:50
26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的国内加油没有跌,赤裸裸的操控
股友W0BfKN
09-19 15:45
09-19 15:50
354
0
[
沪锡吧
]
不要一诈就倾巢而出[大笑]慢慢磨,磨他一年半载三年五载[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09-19 15:50
09-19 15:50
321
2
[
PTA吧
]
希望今晚暴跌。如何设置仓自动设置止损
开收基因后发
09-19 15:08
09-19 15:50
358
3
[
棉花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9-19 15:10
09-19 15:50
152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放量下跌?
刘院长88
09-19 15:50
09-19 15:50
369
5
[
棕榈油吧
]
7796全部走掉[加油][加油][加油]上来再说
期_海
09-19 14:42
09-19 15:50
43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210跌幅0.38%
股友3170t36K
09-19 15:50
09-19 15:50
509
11
[
小型纳指吧
]
大机构已经收好筹码等加息落地了。韭菜们。
HappyM
09-19 14:04
09-19 15:49
745
2
[
苹果吧
]
各位都别争了,拿出成绩单来说话吧
永不炒股票
09-16 15:04
09-19 15:49
1222
1
[
甲醇吧
]
9.16甲醇分析:2740是关键压力位,或许会震荡到周二变盘
第一缠论高手
09-16 10:37
09-19 15:49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真可爱[大笑]
基民66Mi8812
09-19 15:49
09-19 15:49
181
0
[
PVC吧
]
9.19【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9
09-19 15:4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1662已经到了,大家可以入手了
技术的Lit198
09-19 15:49
09-19 15:49
156
1
[
花生吧
]
一个小花生米你还能上天?
紧跟趋势所向
09-19 14:15
09-19 15:49
448
2
[
硅铁吧
]
是不是盯上我的3手空单了,哈哈哈哈~再往上拉拉吧,我再加几手。
账户已注销
09-19 12:28
09-19 15:48
386
2
[
纯碱吧
]
中信大哥平多做空
沉浮生
09-19 15:32
09-19 15:48
157
0
[
纯碱吧
]
中信大幅平空,多头卷土重来,晚上继续往上冲
破马张飞
09-19 15:48
09-19 15:48
736
0
[
塑料吧
]
9.19【塑料】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8
09-19 15:48
256
6
[
尿素吧
]
收盘会不会2430?
一手燃油哥
09-19 10:56
09-19 15:48
190
1
[
甲醇吧
]
[兴奋][兴奋]。拿不住,
ss1234554321
09-19 15:33
09-19 15:48
838
1
[
甲醇吧
]
9月19日:甲醇大趋势空,小趋势涨,下步怎么走?
期市何先生
09-19 15:30
09-19 15:48
343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讹诈失败也
山水生辉
09-16 19:15
09-19 15:48
271
0
[
铁矿石吧
]
【心悦解析】9/19晚盘策略:铁矿2301
期市小怡
09-19 15:48
09-19 15:48
234
0
[
乙二醇吧
]
9.19【乙二醇】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8
09-19 15:48
425
4
[
燃油吧
]
三千多的兄弟还在吗。。。
股友JYqYsO
09-19 15:30
09-19 15:48
273
2
[
甲醇吧
]
好久没有看到瀑布了,感觉不错
苦逼的80后
09-19 15:12
09-19 15:48
126
0
[
花生吧
]
如果资金真的逆势破了前高,怎么也会进场玩玩。
简简单单C
09-19 15:48
09-19 15:48
213
0
[
焦煤吧
]
9.19【焦煤】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19 15:47
09-19 15:47
共有帖子数
165247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534
108535
108536
108537
108538
108539
108540
108541
108542
108543
108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