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突破压力位?
菡琪一梦轶
09-19 11:33
09-19 11:33
294
0
[
硅铁吧
]
主力喜欢来回收割
股友oUhnpG
09-19 11:33
09-19 11:33
204
0
[
铁矿石吧
]
上周五晚上713多单722平了,准备后面713再接回来,上午没到价位,再看看吧。
手有余粮淡定
09-19 11:33
09-19 11:33
137
0
[
甲醇吧
]
2745左右好稳
不要做犟种
09-19 11:33
09-19 11:33
317
1
[
玻璃吧
]
玻璃缺口未补,此次多头主力做活动,福利免费送,激进者可直接做空,两周内至少有55
zghxfhsd
09-19 11:24
09-19 11:32
241
1
[
LPG吧
]
等下尾盘可能要砸下来了,多单还有救吗[哭][哭][哭]
小白很黑
09-19 11:16
09-19 11:32
210
1
[
PVC吧
]
这个价格,厂家直接关了,买多注册,
抽水机投资
09-19 09:31
09-19 11:32
244
1
[
纸浆吧
]
纸浆价格倒挂为啥不跌呢?奇怪
股友23R391e0
09-19 11:18
09-19 11:32
157
0
[
A50期指吧
]
好意思红的,我也是服了
股海为业6857
09-19 11:32
09-19 11:32
120
0
[
纸浆吧
]
假突破,草
股友515R9Q56
09-19 11:32
09-19 11:32
249
0
[
沪银吧
]
美元大涨倒计时,这白银还玩诱多找死[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19 11:31
09-19 11:31
183
0
[
PTA吧
]
不到5400不开多
股友270tn133
09-19 11:31
09-19 11:31
230
3
[
甲醇吧
]
不是要到2800吗?怎么还没到
股友JYqYsO
09-19 09:51
09-19 11:31
127
0
[
纯碱吧
]
[卖出]下午要跳水
空到天荒地老
09-19 11:31
09-19 11:31
123
0
[
甲醇吧
]
碧绿
自由小鱼
09-19 11:31
09-19 11:31
286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中国原油2211的走势与国际原油不相同?这轨接得不对呀。
青花路人1
09-19 11:11
09-19 11:31
1370
20
[
苹果吧
]
越逼仓越过瘾
股友5K660n31
04-22 14:56
09-19 11:31
117
0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应该就是震荡出货了,
股友23R391e0
09-19 11:31
09-19 11:31
472
1
[
甲醇吧
]
甲醇2301:上周甲醇最低触及2693,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测试2700
期海至强
09-19 11:20
09-19 11:31
34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早间上涨1680美元附近回落,日线以小阴线运行,MACD
金都财神
09-19 11:31
09-19 11:31
80
0
[
PVC吧
]
6000等你
基民0js3rb
09-19 11:30
09-19 11:30
159
0
[
纯碱吧
]
下午要跳水[卖出]
空到天荒地老
09-19 11:30
09-19 11:30
134
0
[
A50期指吧
]
163
一叶青城7
09-19 11:30
09-19 11:30
270
2
[
甲醇吧
]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那个橘子花开还有几个多头大队长各种刷屏唱多我就知道情况不好开盘
好运常来哈哈
09-19 11:06
09-19 11:30
146
0
[
乙二醇吧
]
这个点位多空都不好操作啊
旭日158
09-19 11:30
09-19 11:30
323
0
[
沪铜吧
]
5手空,跪求拉爆!来来!
浪人情歌
09-19 11:30
09-19 11:30
19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焦煤最厉害
股友fVeUFt
09-19 11:30
09-19 11:30
102
0
[
PVC吧
]
日K结合日布林看,明显还有一趺。不要做多,击破日布林下轨再说。呵呵
股友bSsAWt
09-19 11:30
09-19 11:30
339
0
[
豆油吧
]
【嘉薇说期】9/19豆油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1:30
09-19 11:30
177
0
[
燃油吧
]
唉!燃油就在2700-2900区间震荡了!2850之上做空是对的!
股友151C977L
09-19 11:30
09-19 11:30
149
0
[
甲醇吧
]
今天不拉起来,日线这样子明天还涨我就服你
细心细心再细
09-19 11:30
09-19 11:30
129
0
[
纯碱吧
]
下午跳水
空到天荒地老
09-19 11:30
09-19 11:30
134
0
[
PVC吧
]
有资金进来了,混沌天成也来了。多空对决,要往哪个方向走呢?目前是空胜一筹
旭日158
09-19 11:29
09-19 11:29
1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8800来了
梁学伟爱33
09-19 11:29
09-19 11:29
217
1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可以全仓空单了?有煤子在喊无脑多
生意多谋的关
09-19 09:34
09-19 11:29
327
2
[
豆粕吧
]
国庆以前别重仓空,真的想空就轻仓长线,不然国庆一波拉外盘直接干爆,美豆的炒作周期
珞珈山上闲人
09-19 10:44
09-19 11:29
155
0
[
苹果吧
]
今天应该到顶了吧,空头趋势涨不了多少咯
请叫我涨停小
09-19 11:29
09-19 11:29
166
0
[
菜油吧
]
最弱
莫得感情的猎
09-19 11:29
09-19 11:29
226
0
[
燃油吧
]
加息和俄乌冲突结束,两大利空压着原油
cory1121
09-19 11:29
09-19 11:29
175
0
[
燃油吧
]
真坑,每次都能做反,早上看到那么强势,想着跟多,它还能跌下来[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9-19 11:29
09-19 11:29
259
4
[
纯碱吧
]
下午会一杆子插到2400,然后再横盘到2380收盘
股友2q02796K
09-19 11:03
09-19 11:28
226
0
[
短纤吧
]
自选里面都红,就这个是绿的
飞黄万贯地韦
09-19 11:28
09-19 11:28
98
0
[
花生吧
]
这个位置接单的都是高手
散户散中散
09-19 11:28
09-19 11:28
236
4
[
尿素吧
]
内空外空内外空,空空大空胜利空。
欢蹦乱跳的花
09-19 09:32
09-19 11:28
284
0
[
股指期货吧
]
区间3923—3948上午做四个小波段。
股友2Ev3Ud
09-19 11:28
09-19 11:28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或许只是一分钱,却感觉少赚一个亿!
Say金
09-19 11:28
09-19 11:28
168
0
[
燃油吧
]
风水轮流转,该拉升一波了吧?
wang20151743
09-19 11:28
09-19 11:28
185
0
[
菜油吧
]
也不知道哪家在里面搞鬼,就它一个拉夸的。
股友2968Fk88
09-19 11:28
09-19 11:28
133
0
[
玻璃吧
]
反手
秦时明月Q
09-19 11:28
09-19 11:28
324
4
[
燃油吧
]
美元走强,不可能涨的,
账户已注销
09-19 11:14
09-19 11:28
263
0
[
PVC吧
]
9.19PVC2301解析
一叶知秋的叶
09-19 11:28
09-19 11:28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早间上涨1680美元附近回落,日线以小阴线运行,MACD
金都财神
09-19 11:28
09-19 11:28
133
0
[
甲醇吧
]
正常回调而已
我会像条饿狼
09-19 11:28
09-19 11:28
125
0
[
玻璃吧
]
空就是
股友8Q59B588
09-19 11:28
09-19 11:28
145
0
[
燃油吧
]
止
kkT1857
09-19 11:27
09-19 11:27
317
2
[
沪镍吧
]
持仓量一直涨,一直下降,什么回事?多头还在死撑么?
韭菜要团结起
09-19 11:13
09-19 11:27
174
0
[
永安期货吧
]
由于急需用钱,已减持一手,特此报备。
心态要wen
09-19 11:27
09-19 11:27
557
2
[
甲醇吧
]
甲醇2301晚盘策略;甲醇市场处于缓慢去库阶段,随
一匹儿黑色马
09-15 19:46
09-19 11:27
289
0
[
热卷吧
]
空他
股友99J01155
09-19 11:26
09-19 11:26
162
0
[
苹果吧
]
苹果还有一个急跌到8200附近就可抄底了
五万炒到1000
09-19 11:26
09-19 11:26
45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策略:整体看当前需求表现依然低迷,
一匹儿黑色马
09-15 19:47
09-19 11:26
1591
2
[
聚丙烯吧
]
空了20手下周坐等吃肉
空空空就完事
09-17 02:49
09-19 11:26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牛哄哄
股友vZPstb
09-19 11:26
09-19 11:26
137
0
[
甲醇吧
]
我就想看看,21号这货还能走独立行情?
何不顺势而为
09-19 11:26
09-19 11:26
11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来搞笑的
天天望回本
09-19 11:26
09-19 11:26
138
0
[
燃油吧
]
有毒啊
鹿在脚下
09-19 11:26
09-19 11:26
173
1
[
玻璃吧
]
这一波看到1550,多单耐心持有
期货交易财经
09-19 09:43
09-19 11:26
104
0
[
PVC吧
]
01空头太强,布局09和05合约01跌穿5959开始买买买机会难得
A十里坡剑神
09-19 11:25
09-19 11:25
162
0
[
燃油吧
]
拉基,抄底沥青立马40点了,
爱恨随意吖
09-19 11:25
09-19 11:25
135
0
[
A50期指吧
]
本多头今日出征,誓要剿灭一切空头,扭转局势[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涨停专题
09-19 11:25
09-19 11:25
171
0
[
豆油吧
]
加油冲过9300
麦子熟透了
09-19 11:25
09-19 11:25
129
0
[
玻璃吧
]
大玻璃硬邦邦的,今日一根直插
零零后
09-19 11:25
09-19 11:25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9.19黄金继续承压,原油有望探底
方源说金
09-19 11:25
09-19 11:25
421
3
[
螺纹钢吧
]
这么低了 随便买
A还活着A
09-16 17:55
09-19 11:25
94
0
[
PVC吧
]
就看你能跌到多少
股友qKumKM
09-19 11:25
09-19 11:25
352
0
[
沪金吧
]
陈文康:9.19黄金冲高昙花一现继续空,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9-19 11:25
09-19 11:25
377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短线继续看回踩!
期市早班车
09-19 11:25
09-19 11:25
254
0
[
沪银吧
]
外盘应该还能回到19左右吧。加息后就不好说了
别太自信做错
09-19 11:25
09-19 11:25
495
2
[
铁矿石吧
]
看多做多的太多,主力只好反手做空,期货的钱不好赚
股友nam5Y4
09-19 11:06
09-19 11:24
243
0
[
股指期货吧
]
加油[大笑]
失足的黑马
09-19 11:24
09-19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22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534
108535
108536
108537
108538
108539
108540
108541
108542
108543
108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