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乙二醇吧
]
可以多吗?上串下跳的,像个猴子。
稻花香里说丰
09-19 09:45
09-19 09:45
194
0
[
甲醇吧
]
格局,3000指日可待,上升浪中,下跌就是机会
我会像条饿狼
09-19 09:44
09-19 09:44
15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鼓励抄作的股,涨10倍了
磨剑需要几年
09-19 09:44
09-19 09:44
152
0
[
玻璃吧
]
空就是了
股友f1856765
09-19 09:44
09-19 09:44
124
0
[
PVC吧
]
破下6200
空多大点事儿
09-19 09:44
09-19 09:44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有点贵了,大家请小心,所以你们懂得
老师不带我吃
09-19 09:44
09-19 09:44
174
0
[
甲醇吧
]
日,亏一个点出了,
弱有似无
09-19 09:44
09-19 09:44
171
0
[
甲醇吧
]
一次冲动,打回原形。
童心无过
09-19 09:43
09-19 09:43
345
0
[
焦炭吧
]
【嘉薇说期】9/19焦炭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09:43
09-19 09:43
155
0
[
菜粕吧
]
它会慢慢慢慢的再拉伸上去
tlj666
09-19 09:43
09-19 09:43
148
0
[
LPG吧
]
短线多
观市老者5515
09-19 09:43
09-19 09:43
158
0
[
花生吧
]
花生还没有真正上市就拉升,等花生大面积上市会怎么样?
紫气兆祥18
09-19 09:43
09-19 09:4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操作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3
09-19 09:43
236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单看来没机会了,大单全是多开空平,看看会不会突破新高
股友18085S0I
09-19 09:43
09-19 09:43
129
0
[
花生吧
]
碧空结束
熊来了快跑啊
09-19 09:43
09-19 09:43
645
0
[
白糖吧
]
不知为什么中国糖产量并不算低,但为什么内外价差居然这么高,价格高但糖厂还亏钱!这
股友75627hZ2
09-19 09:43
09-19 09:43
169
0
[
苹果吧
]
不要怂,加空!
方向不对努力
09-19 09:43
09-19 09:43
700
11
[
甲醇吧
]
看看45能不能给到
洛洛AN
09-16 10:01
09-19 09:42
197
0
[
燃油吧
]
国内涨也不跟!啥都不是!垃圾
利落的夏艳
09-19 09:42
09-19 09:42
208
0
[
沪镍吧
]
最强品种,冲冲冲。
翻倍先生
09-19 09:42
09-19 09:42
228
0
[
螺纹钢吧
]
现价多单
和谐de石榴
09-19 09:42
09-19 09:42
173
1
[
A50期指吧
]
哇,好威哦,稳了
格调2409
09-19 09:01
09-19 09:42
145
0
[
菜粕吧
]
又上去了,控盘有病的[哭]
真的大韭菜
09-19 09:42
09-19 09:42
624
0
[
甲醇吧
]
老程论期:【甲醇2301】短线高位遇阻,2780下尝试空一次!
老程论期3
09-19 09:42
09-19 09:42
4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等压力位附近再去布局多单
嘉文笔记
09-19 09:42
09-19 09:42
176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涨停10.75买入了20手止跌企稳新高有望
只给韭菜点赞
09-19 09:41
09-19 09:41
409
0
[
沪金吧
]
下跌通道的白银,这次反抽已经结束,再怎么折腾还是要创新低,研究分析确立确定最迟到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1
09-19 09:41
337
0
[
螺纹钢吧
]
【罗堂主论期】9.19螺纹钢2301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19 09:41
09-19 09:41
154
0
[
花生吧
]
好激烈呀,不到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差不多和上周五一样多了。
老小散2015
09-19 09:41
09-19 09:41
525
0
[
玉米吧
]
不空难受,空了也特么难受,你
欲痴欲狂
09-19 09:41
09-19 09:41
230
0
[
苹果吧
]
估计今天要冲刺8350一下
榜一哥749局
09-19 09:41
09-19 09:41
344
0
[
沪银吧
]
下跌通道的白银,这次反抽已经结束,再怎么折腾还是要创新低,研究分析确立确定最迟到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1
09-19 09:41
168
0
[
玻璃吧
]
高位撤退,1480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1
09-19 09:41
241
0
[
螺纹钢吧
]
开盘一通操作猛如虎,原来自己才是二百五[大笑][怒]
ajbdxhidbd28
09-19 09:41
09-19 09:41
539
0
[
白糖吧
]
横这了
股友c76O5992
09-19 09:41
09-19 09:41
166
0
[
A50期指吧
]
上涨。点完可以,趋势一般。可以多
阿珂Gkk35Ase
09-19 09:41
09-19 09:41
303
0
[
纯碱吧
]
纯碱新仓可等回调至2311附近分批进场多单,目标先看2335附近,第二目标236
鑫光点评
09-19 09:40
09-19 09:40
156
0
[
A50期指吧
]
谁涨了要不要脸了
涨涨涨f
09-19 09:40
09-19 09:40
370
0
[
豆二吧
]
5920附近空单介入补仓点位6000损6050目标5700
稳住才能胜
09-19 09:40
09-19 09:40
332
1
[
铁矿石吧
]
空单不妙
散户劝退
09-19 08:52
09-19 09:40
197
0
[
甲醇吧
]
冲击波一下拉到2800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0
09-19 09:40
134
0
[
纯碱吧
]
真硬呀,拉爆我吧
股友Koipxg
09-19 09:40
09-19 09:40
211
0
[
沪镍吧
]
沪锡先行反攻,沪镍马上来
翻倍先生
09-19 09:40
09-19 09:40
143
0
[
生猪吧
]
拉高诱多走势,多单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0
09-19 09:40
162
0
[
燃油吧
]
多持 多开
kkT1857
09-19 09:40
09-19 09:40
165
0
[
玻璃吧
]
5000手应该是东证的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0
09-19 09:40
144
0
[
A50期指吧
]
整个市场全是A字杀
三天法师
09-19 09:39
09-19 09:39
184
0
[
苹果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期货实战人生
09-19 09:39
09-19 09:39
127
0
[
花生吧
]
东北花生上市日就是花生大跌之时
紫气兆祥18
09-19 09:39
09-19 09:39
212
0
[
棉花吧
]
倒数第一[赞][赞][赞]
股友51g27F20
09-19 09:39
09-19 09:39
144
0
[
纯碱吧
]
金九银十很快的,过了就是寒冬,抓紧炒
飞天甲醇矿
09-19 09:39
09-19 09:39
203
0
[
苹果吧
]
保本先走了,这位置有点危险
期货小白闯世
09-19 09:39
09-19 09:39
254
0
[
棕榈油吧
]
这五矿感觉真是有毛病
股往金来一片
09-19 09:39
09-19 09:39
202
0
[
沪镍吧
]
做空它就涨,针对我的12手
智慧家黑科技
09-19 09:39
09-19 09:39
590
41
[
A50期指吧
]
看了一圈一个看好的板块都没有。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买啥啊[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7
09-19 09:39
278
1
[
棕榈油吧
]
买些多单
淡定的小基民
09-19 09:33
09-19 09:39
180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主力关注焦点[微笑][加油][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9-19 09:33
09-19 09:38
261
0
[
焦煤吧
]
【嘉薇说期】9/19焦煤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09:38
09-19 09:38
226
0
[
沪镍吧
]
20万没到这下悲剧了
TODD涛
09-19 09:38
09-19 09:38
178
0
[
A50期指吧
]
珠宝连续涨停,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微笑][滴汗]
小司机2
09-19 09:38
09-19 09:38
134
0
[
纯碱吧
]
管他的,反正我开空单了。爱咋咋的。
八方满堂的柳
09-19 09:38
09-19 09:38
410
1
[
纯碱吧
]
现在不就是你们要的高空了吗?拉到了你又不敢空了[大笑]
慢点开仓
09-17 22:14
09-19 09:38
700
5
[
纯碱吧
]
多单轻仓拿住,下个月会见到2600,空单轻仓拿住,11月会见到1800
股友2q02796K
09-17 14:19
09-19 09:38
379
0
[
沪银吧
]
白银个人观点及操作策略如下:长线做空白银,只做空,不做多。稳健选手可以一半白银空
账户已注销
09-19 09:38
09-19 09:38
147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请手掌指示[大哭]
开超市开超市
09-19 09:38
09-19 09:38
207
0
[
铁矿石吧
]
750,突破不容易
股友nam5Y4
09-19 09:38
09-19 09:38
153
0
[
菜粕吧
]
快点拉,给机会我空
煤烯杏
09-19 09:37
09-19 09:37
215
0
[
沪镍吧
]
刚刚多怎么就跌了[哭][哭]
n1429166249c
09-19 09:37
09-19 09:37
141
0
[
纯碱吧
]
纯碱多。
东八区的LB
09-19 09:37
09-19 09:37
162
0
[
燃油吧
]
这个垃圾!大家都在做空!!
利落的夏艳
09-19 09:37
09-19 09:37
986
0
[
NYMEX原油吧
]
9.19中阳收线限制黄金跌幅,震荡待数据;需求担忧强于供应,油价难持续
混市看金
09-19 09:37
09-19 09:37
390
1
[
不锈钢吧
]
诱空
股友16596K26
09-19 09:08
09-19 09:37
224
0
[
豆粕吧
]
主力在死撑,随时瀑布。
账户已注销
09-19 09:37
09-19 09:37
233
0
[
菜油吧
]
照上周一的势头不应该到600了么
笔直的戚子彤
09-19 09:37
09-19 09:37
162
0
[
纸浆吧
]
纸浆4连阳了,还可以继续涨
股友r751N611
09-19 09:36
09-19 09:36
866
1
[
沪锌吧
]
2210期权最后交易日9…月26日,估计要打爆认沽期权,22日美联储加息,加息后
恭喜满腹的赵
09-18 10:50
09-19 09:36
383
1
[
沥青吧
]
金九银十,指望现货3个月跌1000点不现实,随时间推移,期货向现货靠拢
万物守恒
09-19 09:27
09-19 09:36
170
0
[
甲醇吧
]
希望拉到三千好爆仓满足一下
请给我一点运
09-19 09:36
09-19 09:36
170
0
[
甲醇吧
]
2770开空单,止损2780
股友88U97662
09-19 09:36
09-19 09:36
192
0
[
棉花吧
]
暴跌五个点
股友FEWJha75
09-19 09:36
09-19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535
108536
108537
108538
108539
108540
108541
108542
108543
108544
108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