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油加不起了
股友y5MVxW
03-11 18:08
03-11 18:08
102
1
[
NYMEX原油吧
]
猫一会狗一会,外围咋又跳水
别忘做踢
03-11 18:06
03-11 18:08
107
1
[
NYMEX原油吧
]
能涨都是做空的好机会、就看什么位置下手
股友O25931t5
03-11 18:07
03-11 18:08
12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940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9650附近
扬帆论期
03-11 17:36
03-11 18:08
1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慢慢涨,不要暴涨暴跌
通信民工拿工
03-11 18:08
03-11 18:08
104
0
[
PVC吧
]
供应链危机具有持续性吗?
长持真人2026
03-11 18:08
03-11 18:08
94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延时是为了主力反复做T吗
股友11f72d83
03-11 18:08
03-11 18:08
1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每天四个点就行了,不然预期都没了
股友H9156M53
03-11 18:07
03-11 18:07
99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问我到底从哪里来也不要问我到底要到哪里去这个我不知道
欢天喜地的蝴
03-11 18:06
03-11 18:07
100
0
[
NYMEX原油吧
]
小伊除了嘴硬,其它毫无办油!还是老实的把油交出来
股友CoiWrU
03-11 18:07
03-11 18:07
24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美股不想带a股玩,每次a股收盘美股就涨
炎命短
03-11 17:59
03-11 18:07
9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又涨起来了
立杆见影
03-11 18:04
03-11 18:07
26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咯,国际白银跌了,这货明天还要跌了
股友77213d1K
03-11 17:03
03-11 18:07
123
0
[
豆油吧
]
豆油掺混生物柴油成本多少85-90美元,WTI原油现在88,还在涨,稳定在100
中证国兴
03-11 18:07
03-11 18:07
3176
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靠霍尔木兹海峡通过,现在禁航了,我也是醉了。这可不比石油。
账户已注销
03-10 22:56
03-11 18:07
233
4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能够到87,准备接回去。
期海T神备号
03-11 17:48
03-11 18:07
1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人吗?我们一收盘就涨
股友71330lV0
03-11 17:49
03-11 18:07
110
2
[
NYMEX原油吧
]
目标200今年
一辈子做滑头
03-11 18:02
03-11 18:07
100
0
[
豆粕吧
]
看样子晚上就去3100了
深谋远虑的璃
03-11 18:06
03-11 18:06
131
2
[
棕榈油吧
]
10000,2000等你。能否发大财就看你了
无敌风火轮gf
03-11 13:22
03-11 18:06
120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油开盘就砸下来了
平和宁静的姜
03-11 18:03
03-11 18:06
216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3月11日,CPI前多头攻势暂缓,金价5200关口蓄势待破
金荣投资
03-11 16:51
03-11 18:06
104
0
[
沪银吧
]
金银今晚上又跌
不明就里
03-11 18:06
03-11 18:06
9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拉没啥用啊
白榆841
03-11 18:06
03-11 18:06
267
3
[
烧碱吧
]
,今天是因为液氯有缺口就要多生产液氯。然后因为它和烧碱是附属产品。多生产液氯,较
盆满四海的韩
03-11 16:58
03-11 18:05
171
2
[
沪铝吧
]
伦铝一般是下午六七点钟拉升
股友1767h67c
03-11 16:51
03-11 18:05
114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来回收割,来个大高开,又一堆爆仓的空头
是大美女河北
03-11 18:04
03-11 18:05
130
1
[
燃油吧
]
从120落下来,都是靠,就知道会上去的
涅丨槃
03-11 18:03
03-11 18:05
101
0
[
NYMEX原油吧
]
不用看网上各种美国要撤退,这里一看就知道了,真金白银假不了
JOEYZHAO
03-11 18:05
03-11 18:05
145
1
[
苯乙烯吧
]
空单走起。
y邦族
03-11 18:02
03-11 18:05
110
2
[
燃油吧
]
跑早了无语
豆问你还叼
03-11 17:56
03-11 18:05
103
0
[
燃油吧
]
家人们赢麻了
做空比做多亏
03-11 18:05
03-11 18:05
164
1
[
螺纹钢吧
]
绝大部分板块(贵金属、有色、化工、农产品、黑五类的焦煤等及半黑的PVC在年前年后
我只是一小散
03-11 17:50
03-11 18:05
91
0
[
综合铝03吧
]
这是怎么了?
懒得理它
03-11 18:05
03-11 18:05
95
0
[
烧碱吧
]
2530的空40手射射发抖
大道至简6668
03-11 18:05
03-11 18:05
266
2
[
碳酸锂吧
]
目前来看,在13万和18万范围波动都是合理的,所以猜跌停还是涨停意义不大,今天空
股友38535q93
03-11 17:30
03-11 18:04
177
2
[
菜粕吧
]
菜粕2380还有救吗
股友706uL013
03-11 17:39
03-11 18:04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涨五个点就好,一次性涨几十个点跌下来一地鸡毛
布鲁克的王
03-11 18:04
03-11 18:04
110
0
[
NYMEX原油吧
]
玩石油的人真是命硬
闲云野鹤hhb
03-11 18:02
03-11 18:0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永远上不去的坎!
成长的云熙
03-11 18:04
03-11 18:04
10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不了多少的
股友a9513599
03-11 17:58
03-11 18:04
196
3
[
燃油吧
]
今晚大概率高开但是估计也高不了多少。因为本来就没别人跌的厉害本来还在高位。别个一
水泥路之稀汤
03-11 17:57
03-11 18:04
104
0
[
PTA吧
]
今晚又要拉出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3-11 18:04
03-11 18:04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正在大量出口原油。
化风七万里
03-11 18:04
03-11 18:04
93
0
[
NYMEX原油吧
]
老子今天刚卖,你就拉,你就垃圾
洒脱随性的宋
03-11 18:03
03-11 18:03
184
2
[
NYMEX原油吧
]
燃油期货晚上继续暴跌晚上继续暴涨
降温股灾
03-11 17:36
03-11 18:03
9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你猛涨!
凉爽一4946
03-11 18:03
03-11 18:03
92
0
[
NYMEX原油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股友Z2392V16
03-11 18:03
03-11 18:03
161
2
[
烧碱吧
]
今天晚上是不是还要提保
年年满斗de花
03-11 17:27
03-11 18:03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要赚翻了,不知道储备了几个月的低价原油
价值洼地工程
03-11 18:03
03-11 18:03
293
1
[
纯碱吧
]
今晚会高开么?
明年的秋天
03-11 16:03
03-11 18:03
95
0
[
NYMEX原油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窝要张婷
03-11 18:03
03-11 18:03
9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破90
笑逐颜开的蔡
03-11 18:03
03-11 18:03
102
1
[
燃油吧
]
20cm,晚上又是5000左右
安全第一Z
03-11 17:21
03-11 18:03
91
0
[
综合铝03吧
]
价格有延迟吗
骑扬为富的韦
03-11 18:03
03-11 18:03
9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求求了,涨停吧
炒股我只相信
03-11 17:59
03-11 18:02
100
1
[
A50期指吧
]
左手石油右手军工
有趣的南宫明
03-11 17:49
03-11 18:02
308
0
[
NYMEX原油吧
]
笑了,石油储备投放市场要走流程,等到4月小批量投放油价都上120了既然短期月内没
陪跑天团
03-11 18:02
03-11 18:02
108
1
[
NYMEX原油吧
]
A股石油明天又要跌了
涨个不停红红
03-11 18:00
03-11 18:02
113
0
[
NYMEX原油吧
]
释放储备用油利空已经兑现了,今天晚上批准了,也就急跌一下,又会拉上来,要不是这个
厉害563
03-11 18:02
03-11 18:02
98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希望大a跌!他就涨给你们看一下
平和宁静的姜
03-11 18:02
03-11 18:02
133
1
[
燃油吧
]
上次高开15有10多万手封单依然让我总生难忘,一次回到解放前,今天下午果断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7:45
03-11 18:02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干。
大A发发发发
03-11 18:02
03-11 18:02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给我上100
有责任心的耿
03-11 18:02
03-11 18:02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好
股友99N06E92
03-11 18:02
03-11 18:02
205
3
[
苯乙烯吧
]
国泰加空12000手:山东京博思达睿67万吨/年苯乙烯装置自,于2026年3月1
股友XZti1c
03-11 16:03
03-11 18:0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有一点起色又被石油干下去了
平和宁静的祝
03-11 18:02
03-11 18:02
1432
6
[
碳酸锂吧
]
我去,今天下跌是三则谣言引发,现在才澄清说是不实传闻。跌麻了,收盘后才澄清,太不
轻快的林婉
03-11 17:27
03-11 18:02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太多留点明天早上涨啊。
股友X6136018
03-11 18:02
03-11 18:02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休市,它涨,我们开市它跌。真是狗
股友9o62581e
03-11 18:01
03-11 18:01
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普今晚认怂吧,别让油价涨了
恒指3万点喊
03-11 18:01
03-11 18:01
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都害怕明天大a跌!他就涨个你们看
平和宁静的姜
03-11 18:01
03-11 18:01
3184
13
[
橡胶吧
]
16720的空单能解套吗?大哥们给个建议!
股友03W9e119
03-10 22:11
03-11 18:01
98
0
[
NYMEX原油吧
]
年轻人胆子要大一点
A知识分子
03-11 18:01
03-11 18:01
131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整这出,合着都要看大A脸色?
我爱众和亏多
03-11 17:42
03-11 18:01
23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油行情结束了,金银马上开启新一轮行情,国际银价马上破90。两周前国际银价96时
我是叶大傻
03-10 23:37
03-11 18:01
97
0
[
综合镍03吧
]
多空双杀,
股友885E35A5
03-11 18:01
03-11 18:01
97
0
[
NYMEX原油吧
]
2500万做多又成功了,2周从1000到2500
平常心215
03-11 18:01
03-11 18:01
184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解封,储备能扛多久?去哪补库存?
随波逐流平常
03-11 17:53
03-11 18:01
99
0
[
PVC吧
]
行情走到这一步跟小散户没关系了之前洗下车现在只能去做农产品了希望菜粕豆粕后面涨2
满仓就是干
03-11 18:01
03-11 18:01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63
10764
10765
10766
10767
10768
10769
10770
10771
10772
107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