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慢点
财运来财的凌
03-11 17:51
03-11 17:54
104
1
[
NYMEX原油吧
]
我卖了你就涨,我买了你就跌。你是不是看我下菜单啊
业余的墨濯尘
03-11 17:52
03-11 17:54
279
3
[
纯碱吧
]
纯碱也跟原油有关系?我怎么一点都看不懂?
账户已注销
03-11 17:33
03-11 17:54
84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都是收盘开始拉,槽
专注的白皓轩
03-11 17:54
03-11 17:54
337
4
[
沪铜吧
]
101280的多咋整,今晚会亏多少
怎么管住手
03-11 17:08
03-11 17:54
9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来5202-5205收一次,留仓带保本等待
A525897456
03-11 17:54
03-11 17:54
172
0
[
烧碱吧
]
$烧碱605(CZCE|SH605)$
炒股亡命徒
03-11 17:54
03-11 17:54
103
1
[
NYMEX原油吧
]
坚决不买了,太坑人
平常心215
03-11 17:46
03-11 17:54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3特
Xcy红
03-11 17:54
03-11 17:54
140
2
[
原油吧
]
昨天636抄底的,早上6.30外盘88.5刀,心里想赚大了,等到8.50外盘82
赚它600万
03-11 17:13
03-11 17:53
94
0
[
NYMEX原油吧
]
再打一个月站稳120美元!打三个月至少150美元!
财运为富得宛
03-11 17:53
03-11 17:53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别看现在欢等9点看看吧
时时刻刻敬畏
03-11 17:51
03-11 17:53
169
2
[
菜粕吧
]
晚上会跳空高开吗
股友706uL013
03-11 17:29
03-11 17:53
104
1
[
COMEX白银吧
]
过气凤凰不如鸡
进取的秦淳美
03-11 17:09
03-11 17:53
9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起来了
勤学上进之长
03-11 17:53
03-11 17:53
160
1
[
苯乙烯吧
]
阿泰晚上要平空单了,要不就爆仓。又是一个板,做多的发财了,做空的又得爆仓
股友9h219650
03-11 17:46
03-11 17:53
111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九十八可以看到
点石满斗地说
03-11 17:50
03-11 17:53
94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打到200美元,朗子就发财了
神抢手
03-11 17:37
03-11 17:53
9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南方原油一开盘你又跟一样老子服了每次都这样
股友0906081z
03-11 17:53
03-11 17:53
106
1
[
燃油吧
]
国泰最近怎么了?老是反向指标
马刺邓肯哥
03-11 17:19
03-11 17:53
282
7
[
NYMEX原油吧
]
幸好尾盘卖光了中国石化,亏损严重
价值洼地工程
03-11 17:50
03-11 17:53
230
2
[
烧碱吧
]
原油起飞,烧碱开盘2510-2550,直线拉涨停!拭目以待。这波行情2700-2
股友50I9X876
03-11 17:45
03-11 17:53
9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布雷了,短时间内没戏了。
有礼貌的雁星
03-11 17:53
03-11 17:53
101
0
[
豆油吧
]
所有多头听我号令,今晚九点发动充分,夺回8848高地!我们要登顶珠峰!
中证国兴
03-11 17:53
03-11 17:53
1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他20个点,涨
股友09i21689
03-11 17:48
03-11 17:52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能上去150那不得了
猎金人01
03-11 17:52
03-11 17:52
314
3
[
玻璃吧
]
3.11夜至12日思路产能利用率维持高位,新产线点火,供应宽松,地产竣工偏弱,深
彬彬论期
03-11 17:22
03-11 17:52
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也很高位
一天2个点胜
03-11 17:52
03-11 17:52
95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后有绿了
股友M8MUpZ
03-11 17:52
03-11 17:52
13
0
[
NYMEX原油吧
]
快去请川普吓唬一下多头
慢慢行慢慢走
03-11 17:52
03-11 17:52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杀多了修复一下而已,上有顶。
股友2Hm77669
03-11 17:52
03-11 17:52
95
0
[
橡胶吧
]
背靠17000继续哆为主,有望破前高
乘风评期
03-11 17:52
03-11 17:52
1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巴伦开了0.25亿空头寸。他爹又画K线?
牛油果288
03-11 17:52
03-11 17:52
112
1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股友CoiWrU
03-11 17:50
03-11 17:51
168
0
[
氧化铝吧
]
行情走出来再跟随,不赌、不贪,做简单、稳定、适合自己的交易。
yuanfen69882
03-11 17:51
03-11 17:51
157
1
[
PVC吧
]
像这种期货的今日结算价。在哪个平台可以最快的看到?东方财富好像出的很慢?
日进斗金娶章
03-11 17:48
03-11 17:51
114
1
[
纯碱吧
]
纯碱放心空~天量库存!厂家这个时候套保,利润太丰厚了!!
股友1761l821
03-11 14:31
03-11 17:51
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离谱,天天不当人
股友053t109V
03-11 17:51
03-11 17:51
1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看了,明天大a开盘就绿了
与我无瓜
03-11 17:51
03-11 17:51
97
0
[
天然气吧
]
缩量反抽,下跌中继
老飞象
03-11 17:51
03-11 17:51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必跌无疑
远离港股幸福
03-11 17:51
03-11 17:51
174
0
[
乙二醇吧
]
行情走出来再跟随,不赌、不贪,做简单、稳定、适合自己的交易。
yuanfen69882
03-11 17:51
03-11 17:51
113
1
[
A50期指吧
]
原油又起飞了,明天危险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17:47
03-11 17:51
244
2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我都平了,今晚iea释放1.82亿油,肯定通过的,历史上油不是第一次,上次
期权一次上岸
03-11 17:45
03-11 17:51
8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妙
洒脱随性的程
03-11 17:50
03-11 17:50
139
1
[
苹果吧
]
这要是主力自己左手倒右手用100点跌幅真出货了、主力也是赚的、毕竟只要持仓多空比
浮生丶梦
03-11 14:35
03-11 17:50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大涨,晚上又危险了
年化百分之8
03-11 17:50
03-11 17:50
254
1
[
PTA吧
]
这化工今晚开盘就下班了
浮亏坚决不加
03-11 17:31
03-11 17:50
117
0
[
NYMEX原油吧
]
让原油再次伟大,押上全部身家,包括在瑞士的本票和在纽约的房产,一把梭哈。
赵嘉凯
03-11 17:50
03-11 17:50
117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空了吗
股友O25931t5
03-11 17:47
03-11 17:50
130
1
[
豆粕吧
]
星月点评豆粕震荡偏强,前期回调到3038~3018附近进多,目标3138~316
星月点评
03-11 17:38
03-11 17:50
150
0
[
菜粕吧
]
行情走出来再跟随,不赌、不贪,做简单、稳定、适合自己的交易。
yuanfen69882
03-11 17:50
03-11 17:50
96
0
[
NYMEX原油吧
]
的!一过三点就开始拉升!
股友167612Q7
03-11 17:50
03-11 17:50
9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就到这里了。拭目以待
第1001个知情
03-11 17:49
03-11 17:49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像个人样吗?
太阳系巴菲特
03-11 17:49
03-11 17:49
92
0
[
NYMEX原油吧
]
欧美着急了,通胀来了
婀娜妩媚的西
03-11 17:49
03-11 17:49
135
3
[
燃油吧
]
星月点评燃油震荡偏强,前期回调到4238~4188附近进多,目标4518~461
星月点评
03-11 17:36
03-11 17:49
93
0
[
NYMEX原油吧
]
双是多空双杀的一天
一瓢珠江水
03-11 17:49
03-11 17:49
1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跟大a反着来呀?
魅力的洪莉
03-11 17:46
03-11 17:49
166
0
[
纯苯吧
]
行情走出来再跟随,不赌、不贪,做简单、稳定、适合自己的交易。
yuanfen69882
03-11 17:49
03-11 17:49
90
0
[
NYMEX原油吧
]
同志们,还有什么可以买,没上车的进螺纹发财不谢
相思如故027
03-11 17:49
03-11 17:49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意思,又冲着100美元去了?
股友0t00983I
03-11 17:49
03-11 17:49
382
4
[
苹果吧
]
龙虎榜这是双开了?看不懂了,今天谁砸下来的。
股友Osv8Ot
03-11 16:17
03-11 17:49
115
0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炒作过后的结果,一地鸡毛。
做最省力的方
03-11 17:49
03-11 17:49
10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拉一点应当明天小A上班要砸的
股友O25931t5
03-11 17:49
03-11 17:49
9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俩一人一天一招?我们正好收盘出对策
红岭创投周世
03-11 17:49
03-11 17:49
130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就拉,等夜盘大a收盘又跌,明天早晨起来开盘又是大跌!收盘又是大涨,来回收
全是你Money
03-11 17:43
03-11 17:49
1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啥,干啥,疯了吗,不能慢慢涨是吧
认清现实才最
03-11 17:48
03-11 17:49
178
2
[
PVC吧
]
怎么空单增仓这么多,还涨这么多
股友27e1c579
03-11 17:27
03-11 17:49
91
0
[
NYMEX原油吧
]
放储备也是利空出尽,不停火不过是扬汤止沸。
股友RbBE6Y
03-11 17:48
03-11 17:48
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奔150而去。
实力雄厚的一
03-11 17:48
03-11 17:48
180
6
[
豆粕吧
]
中粮爆仓了这个吧就安静了,一口气拉到6000以上吧
不速之客
03-11 14:12
03-11 17:48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稳住啊
股友579To703
03-11 17:48
03-11 17:48
147
0
[
橡胶吧
]
行情走出来再跟随,不赌、不贪,做简单、稳定、适合自己的交易。
yuanfen69882
03-11 17:48
03-11 17:48
104
1
[
乙二醇吧
]
晚上开盘保持在结算价就行,很好
福多多你好
03-11 15:30
03-11 17:48
108
0
[
棉花吧
]
。。。上次吧里全是唱多的。就下跌了。不会吧
勇敢无畏急先
03-11 17:48
03-11 17:48
508
11
[
PVC吧
]
这龙虎榜这么劲爆?大家怎么看
遥远的救世主
03-11 16:06
03-11 17:48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95
股友L9758905
03-11 17:48
03-11 17:48
106
0
[
焦煤吧
]
焦煤上方有缺口补完估计还得跌补完立马开对冲做空喜欢来来回回玩不走单边上涨我就陪你
吉格格
03-11 17:48
03-11 17:48
109
0
[
碳酸锂吧
]
破15就可以慢慢建多过16万动能跟不上就减,明天破了我就建仓
未来三年做多
03-11 17:48
03-11 17:48
共有帖子数
1652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8
10759
10760
10761
10762
10763
10764
10765
10766
10767
10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