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烧碱吧
]
2530的空40手射射发抖
大道至简6668
03-11 18:05
03-11 18:05
266
2
[
碳酸锂吧
]
目前来看,在13万和18万范围波动都是合理的,所以猜跌停还是涨停意义不大,今天空
股友38535q93
03-11 17:30
03-11 18:04
177
2
[
菜粕吧
]
菜粕2380还有救吗
股友706uL013
03-11 17:39
03-11 18:04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涨五个点就好,一次性涨几十个点跌下来一地鸡毛
布鲁克的王
03-11 18:04
03-11 18:04
110
0
[
NYMEX原油吧
]
玩石油的人真是命硬
闲云野鹤hhb
03-11 18:02
03-11 18:0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永远上不去的坎!
成长的云熙
03-11 18:04
03-11 18:04
10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不了多少的
股友a9513599
03-11 17:58
03-11 18:04
196
3
[
燃油吧
]
今晚大概率高开但是估计也高不了多少。因为本来就没别人跌的厉害本来还在高位。别个一
水泥路之稀汤
03-11 17:57
03-11 18:04
104
0
[
PTA吧
]
今晚又要拉出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3-11 18:04
03-11 18:04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正在大量出口原油。
化风七万里
03-11 18:04
03-11 18:04
93
0
[
NYMEX原油吧
]
老子今天刚卖,你就拉,你就垃圾
洒脱随性的宋
03-11 18:03
03-11 18:03
184
2
[
NYMEX原油吧
]
燃油期货晚上继续暴跌晚上继续暴涨
降温股灾
03-11 17:36
03-11 18:03
9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你猛涨!
凉爽一4946
03-11 18:03
03-11 18:03
92
0
[
NYMEX原油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股友Z2392V16
03-11 18:03
03-11 18:03
161
2
[
烧碱吧
]
今天晚上是不是还要提保
年年满斗de花
03-11 17:27
03-11 18:03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要赚翻了,不知道储备了几个月的低价原油
价值洼地工程
03-11 18:03
03-11 18:03
293
1
[
纯碱吧
]
今晚会高开么?
明年的秋天
03-11 16:03
03-11 18:03
95
0
[
NYMEX原油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窝要张婷
03-11 18:03
03-11 18:03
9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破90
笑逐颜开的蔡
03-11 18:03
03-11 18:03
102
1
[
燃油吧
]
20cm,晚上又是5000左右
安全第一Z
03-11 17:21
03-11 18:03
91
0
[
综合铝03吧
]
价格有延迟吗
骑扬为富的韦
03-11 18:03
03-11 18:03
9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求求了,涨停吧
炒股我只相信
03-11 17:59
03-11 18:02
100
1
[
A50期指吧
]
左手石油右手军工
有趣的南宫明
03-11 17:49
03-11 18:02
308
0
[
NYMEX原油吧
]
笑了,石油储备投放市场要走流程,等到4月小批量投放油价都上120了既然短期月内没
陪跑天团
03-11 18:02
03-11 18:02
108
1
[
NYMEX原油吧
]
A股石油明天又要跌了
涨个不停红红
03-11 18:00
03-11 18:02
113
0
[
NYMEX原油吧
]
释放储备用油利空已经兑现了,今天晚上批准了,也就急跌一下,又会拉上来,要不是这个
厉害563
03-11 18:02
03-11 18:02
98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希望大a跌!他就涨给你们看一下
平和宁静的姜
03-11 18:02
03-11 18:02
133
1
[
燃油吧
]
上次高开15有10多万手封单依然让我总生难忘,一次回到解放前,今天下午果断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7:45
03-11 18:02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干。
大A发发发发
03-11 18:02
03-11 18:02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给我上100
有责任心的耿
03-11 18:02
03-11 18:02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好
股友99N06E92
03-11 18:02
03-11 18:02
205
3
[
苯乙烯吧
]
国泰加空12000手:山东京博思达睿67万吨/年苯乙烯装置自,于2026年3月1
股友XZti1c
03-11 16:03
03-11 18:0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有一点起色又被石油干下去了
平和宁静的祝
03-11 18:02
03-11 18:02
1432
6
[
碳酸锂吧
]
我去,今天下跌是三则谣言引发,现在才澄清说是不实传闻。跌麻了,收盘后才澄清,太不
轻快的林婉
03-11 17:27
03-11 18:02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太多留点明天早上涨啊。
股友X6136018
03-11 18:02
03-11 18:02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休市,它涨,我们开市它跌。真是狗
股友9o62581e
03-11 18:01
03-11 18:01
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普今晚认怂吧,别让油价涨了
恒指3万点喊
03-11 18:01
03-11 18:01
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都害怕明天大a跌!他就涨个你们看
平和宁静的姜
03-11 18:01
03-11 18:01
3185
13
[
橡胶吧
]
16720的空单能解套吗?大哥们给个建议!
股友03W9e119
03-10 22:11
03-11 18:01
98
0
[
NYMEX原油吧
]
年轻人胆子要大一点
A知识分子
03-11 18:01
03-11 18:01
131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整这出,合着都要看大A脸色?
我爱众和亏多
03-11 17:42
03-11 18:01
23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油行情结束了,金银马上开启新一轮行情,国际银价马上破90。两周前国际银价96时
我是叶大傻
03-10 23:37
03-11 18:01
97
0
[
综合镍03吧
]
多空双杀,
股友885E35A5
03-11 18:01
03-11 18:01
97
0
[
NYMEX原油吧
]
2500万做多又成功了,2周从1000到2500
平常心215
03-11 18:01
03-11 18:01
184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解封,储备能扛多久?去哪补库存?
随波逐流平常
03-11 17:53
03-11 18:01
99
0
[
PVC吧
]
行情走到这一步跟小散户没关系了之前洗下车现在只能去做农产品了希望菜粕豆粕后面涨2
满仓就是干
03-11 18:01
03-11 18:01
93
0
[
NYMEX原油吧
]
油是今年的主线
善解人意的何
03-11 18:01
03-11 18:01
83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行了,吃撑了外星人来收你
梓量嗏悦碧佳
03-11 18:01
03-11 18:01
94
0
[
天然气吧
]
杀多头了
精准的尹瑜树
03-11 18:00
03-11 18:00
21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乙二醇确实是制造导弹的原料之一。不过,它并不是直接作为燃料被“点燃”,而是
瞬888
03-11 16:58
03-11 18:00
192
0
[
橡胶吧
]
橡胶2605合约:橡胶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高位震荡、最终小幅收涨的整理行情。近期中
时间复利研修
03-11 18:00
03-11 18:00
1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点吧,明天白天再砸个盘还能在磨一批
是小王耶
03-11 17:54
03-11 18:00
130
3
[
小型纳指吧
]
我感觉就算停战了,也上不去,天天在这上下晃荡
福特宝123
03-11 17:04
03-11 18:00
141
2
[
NYMEX原油吧
]
决对的诱多
机灵聪慧的谷
03-11 17:58
03-11 17:59
149
0
[
沪镍吧
]
沪镍2605合约:沪镍今日呈现探底回升、宽幅震荡、最终小幅收跌的日内V型反转行情
时间复利研修
03-11 17:59
03-11 17:59
12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一收盘就涨,什么玩意。
憨豆先生4
03-11 17:46
03-11 17:59
9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满仓打爆空头
聪慧睿智的慧
03-11 17:59
03-11 17:59
227
0
[
沪铝吧
]
沪铝2605合约:沪铝今日呈现震荡上行、增仓放量、收于日内高位的强势行情。尽管前
时间复利研修
03-11 17:59
03-11 17:59
244
2
[
PVC吧
]
行情走出来再跟随,不赌、不贪,做简单、稳定、适合自己的交易。
yuanfen69882
03-11 17:52
03-11 17:59
9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废废了
USA美国股友
03-11 17:59
03-11 17:59
265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外盘原油稳步上涨中
贫僧法号韭菲
03-11 15:47
03-11 17:58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狠狠的跌我没买科技哈哈哈。
第1001个知情
03-11 17:57
03-11 17:58
51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打架,美国虽强,但就像被人捏住了子,尴尬不已,痛苦不堪啊
四叶草哟
03-11 17:58
03-11 17:58
34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怎么又突然大涨?
第一要保证不
03-11 17:50
03-11 17:58
92
0
[
NYMEX原油吧
]
害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17:58
03-11 17:58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3了
淼淼爱张婷
03-11 17:58
03-11 17:58
11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石油,都在涨,信哪个,还是说滞胀了
股友62p23i72
03-11 17:48
03-11 17:58
8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Xcy红
03-11 17:56
03-11 17:58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明早吧
梭哈分仓都不
03-11 17:58
03-11 17:5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
03-11 17:58
03-11 17:58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就恶心
股友7u7k6678
03-11 17:58
03-11 17:58
94
0
[
原油吧
]
当所有人信心满满,认为不会有事时,暴跌就开始了。今晚高开低走暴杀杀杀
偷个月亮塞入
03-11 17:58
03-11 17:58
16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MGLB就不能早点涨
緣幽靈
03-11 17:35
03-11 17:58
124
1
[
COMEX黄金吧
]
五十岁了又能怎样我告诉你吧上有老下有小最难的时候
欢天喜地的蝴
03-11 17:53
03-11 17:58
9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决不能、就是看拉到什么位置做空罢了、超过之前一百多决不可能
股友O25931t5
03-11 17:58
03-11 17:58
123
1
[
小型纳指吧
]
石油涨了快7个点了,还在向上猛拉,今晚又要崩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17:55
03-11 17:57
96
0
[
NYMEX原油吧
]
胆子大的无脑多
冬虫夏冰
03-11 17:57
03-11 17:57
94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应该涨停没问题
股友uJtDux
03-11 17:57
03-11 17:57
93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多,兄弟们,还要涨停
冬虫夏冰
03-11 17:57
03-11 17:57
298
4
[
玻璃吧
]
国内下一轮油价还要暴涨,中国油价还加大量税费,成本端根本抗不住,价格肯定要暴涨了
牛亿中路
03-11 17:34
03-11 17:57
共有帖子数
165224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66
10767
10768
10769
10770
10771
10772
10773
10774
10775
10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