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不锈钢吧
]
神一般的存在!!!!
一颗白瓜
10-17 23:31
10-17 23:31
200
0
[
PVC吧
]
今天买猪肉,一斤肉老板给套了三个塑料袋,开始还觉得老板挺认真仔细,回来一想这老板
真金不怕股炼
10-17 23:29
10-17 23:29
297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0.17黄金一往无前不言顶,抓住1653继续多。原油下跌难延续85
云宸在线
10-17 23:29
10-17 23:29
519
5
[
苹果吧
]
不懂装懂第一名[赞][赞]
电控老李做交
10-17 19:19
10-17 23:29
598
4
[
燃油吧
]
尾盘多了,我不信还能跌。[大笑]
李平凡lp
10-17 23:01
10-17 23:29
279
9
[
纯碱吧
]
纯碱六班人都玩不了,,别说一班的了
屏蔽一切空头
10-17 14:28
10-17 23:29
719
1
[
燃油吧
]
晕死,尾盘抄底17,这下难受了[亏大了]
正商锁刘爆苍
10-17 23:20
10-17 23:29
196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为什么涨啊
高洁的白果
10-17 21:26
10-17 23:28
299
1
[
棉花吧
]
高多低割,低空高割,反反复复,服了
紫色之夜
10-17 23:01
10-17 23:28
420
2
[
豆粕吧
]
4921买了20手多单[鼓掌][鼓掌][鼓掌]。
玻璃不能多啊
10-17 22:58
10-17 23:28
591
2
[
沥青吧
]
中信脑子有坑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22:37
10-17 23:28
364
1
[
A50期指吧
]
重磅:9大资管机构又要出手了,启动新一轮自购潮。这次打头阵的是易方达、汇添富、广
十年百倍AAA
10-17 22:22
10-17 23:28
169
2
[
PVC吧
]
抄5手多,捞了个快餐[大笑]
AAABBBCC
10-17 22:03
10-17 23:27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现价提示1665空单,现价1660,耐心等待继续持有后半夜可能会有阴跌,可持
老李金油策略
10-17 23:26
10-17 23:26
372
1
[
原油吧
]
内盘为啥被按着不让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17 22:58
10-17 23:26
252
1
[
橡胶吧
]
的
小小小骉骉
10-17 21:11
10-17 23:26
21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先出了!
龙凤呈祥a
10-17 23:12
10-17 23:26
168
0
[
菜粕吧
]
总感觉今天一晚上没动,白天好像也是这个数
生机大展地黄
10-17 23:25
10-17 23:25
409
4
[
棉花吧
]
多单咋办
股友TjHNnK66
10-13 20:44
10-17 23:25
267
3
[
燃油吧
]
今晚这波操作表示看不懂,多空双杀?
股友c08562H2
10-17 22:42
10-17 23:25
188
0
[
天然气吧
]
总算破位了[偷笑]
坦然de威士忌
10-17 23:24
10-17 23:24
232
0
[
沪金吧
]
慕信轩:超预期通胀下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黄金原油今日还会涨?
论金生
10-17 23:24
10-17 23:24
221
0
[
螺纹钢吧
]
抄底,他炒你家
股友57C75d03
10-17 23:24
10-17 23:24
576
2
[
生猪吧
]
期货到2万8不过分吧
翻倍先生
10-15 15:24
10-17 23:24
331
3
[
焦煤吧
]
做多的又被埋了吧……
利弗莫尔门徒
10-17 22:20
10-17 23:24
489
3
[
苯乙烯吧
]
上次做多两遍过山车就把我甩下去了,今天长记性了,五遍过山车也没下车。做多就是这样
股友5Y5i5538
10-17 14:22
10-17 23:24
403
1
[
原油吧
]
必有大跌,酝酿几天了
打坏蛋
10-17 23:13
10-17 23:23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心脏承受的住不?
不亏完不爽
10-17 23:23
10-17 23:23
143
2
[
纯碱吧
]
可以买多,止损2472,上看50点
股友WZImdf
10-17 21:30
10-17 23:23
209
1
[
A50期指吧
]
夜里你可千万别掉下去,虽然道指扛不住了,保持住,明天开盘高开低走,狙杀傻多[捂脸
SHORT_ALWAYS
10-17 23:10
10-17 23:22
239
1
[
豆粕吧
]
这个合约空单继续持有,今天还会大跌,开多单的都是自询死路
生意多谋的关
10-17 22:18
10-17 23:21
226
1
[
豆粕吧
]
看来加空的时间到了
板小王9769
10-17 22:17
10-17 23:20
98
0
[
PVC吧
]
来个5621开始搞,不行就看什么时候减仓后拉涨[赞]
每次贪心都输
10-17 23:20
10-17 23:20
261
2
[
豆粕吧
]
不破位我就不进场空,免得又空在低位,拉起来止损后,又打下来反复损,上周就这样被洗
归来一瞬
10-17 22:48
10-17 23:20
352
1
[
燃油吧
]
破不了2600就不做,即使破了,我也不着急做,最多一层仓,慢慢磨呵呵[加油][加
斯斯文文得楚
10-17 23:12
10-17 23:19
8471
9
[
国际铜吧
]
上期所:本周铜库存增加33287吨 铝库存增加12293吨
国际铜资讯
10-14 15:33
10-17 23:19
462
0
[
沪铝吧
]
我晕.,开盘挂了一堆购权忘了,全成交了[哭][哭][哭][哭][哭][哭][哭]
唱多想出唱空
10-17 23:19
10-17 23:19
1047
10
[
豆油吧
]
国产新豆上市产量预计提升18.8% 油用量较少或难缓油厂成本压力
豆油资讯
10-17 20:25
10-17 23:18
98
0
[
综合锌03吧
]
大跌开始q
蕙质兰心的柳
10-17 23:18
10-17 23:18
107
0
[
花生吧
]
减产,涨二千点
股友5370kQ51
10-17 23:18
10-17 23:18
262
0
[
棕榈油吧
]
盈利没走,希望明天给我惊喜
苟且偷生22
10-17 23:18
10-17 23:18
208
0
[
燃油吧
]
好辛苦,一晚上才赚几元钱,伤心
毒王子
10-17 23:18
10-17 23:18
606
6
[
综合铜03吧
]
今天晚上沪铜还要跌个1000左右,立贴为证!
股友0vPLt2
10-17 16:48
10-17 23:18
318
2
[
燃油吧
]
明天破新低,2600以下
hdjdkn88
10-17 22:48
10-17 23:18
313
0
[
原油吧
]
外盘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10-17 23:17
10-17 23:17
365
7
[
玻璃吧
]
挂了个1476,看能不能给到?
聪明的史瑞克
10-17 21:35
10-17 23:17
451
2
[
橡胶吧
]
强台风级!今年第20号台风“纳沙”升至14级并趋向海南岛
苹苹凡凡
10-17 22:40
10-17 23:16
470
1
[
豆粕吧
]
哈哈哈,走了一晚上还涨了,根本下不去啊
极限上下
10-17 23:01
10-17 23:16
473
9
[
沪镍吧
]
今天做的不完美,18100昨晚平了一手,少赚了近一千。剩下一手挂了1790,踩了
七货有毒
10-17 15:58
10-17 23:15
562
0
[
沥青吧
]
今晚自做聪明,又T飞300元[哭][哭]
lm815
10-17 23:15
10-17 23:15
317
1
[
玻璃吧
]
我发现后半段时间100102的空平每隔几秒来一次谁在偷跑我们的空哎
很棒之黛丝
10-17 23:01
10-17 23:15
237
1
[
豆油吧
]
看来大空头不想带着小散一起赚钱啊,一直空平拉盘,也太自私了[滴汗][滴汗][滴汗
一地鸡毛998
10-17 22:34
10-17 23:15
414
5
[
纯碱吧
]
这走势,做个多!看到2512,挣个话费!行不行!
股友n3K28180
10-17 22:05
10-17 23:15
408
4
[
菜油吧
]
豆油涨的那么凶是给我看的吗
疯一样的拿捏
10-17 21:56
10-17 23:15
320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得拉煤炭钢铁了,指数不上都难,哈哈哈哈哈哈哈
吹驴皮666666
10-17 22:40
10-17 23:15
248
1
[
燃油吧
]
减仓三万多是减的什么单?多单?
如是说
10-17 22:43
10-17 23:14
498
6
[
棕榈油吧
]
打脸那些没眼光的喷子!你拿什么勇气来咬我!我做我自己的交易没马后炮怎么那么多阴暗
期货小美
10-17 21:42
10-17 23:14
328
2
[
玻璃吧
]
做玻璃最好是跟着瑞达!
提篮小卖
10-17 22:25
10-17 23:14
195
0
[
豆粕吧
]
未来十年大底到了,我要坚定做多
刑事组之虎地
10-17 23:13
10-17 23:13
121
0
[
PVC吧
]
反正不让我说话了,你们看着
古灵精怪的沐
10-17 23:13
10-17 23:13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
白毛女神
10-17 23:13
10-17 23:13
226
1
[
燃油吧
]
不用看了,一个月后和动力煤一样,成交量一直在减少。散户杀完一地鸡毛
股市期货小趴
10-17 22:46
10-17 23:12
231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么走明天A股必跌,拭目以待!
多尔果瓦A先
10-17 22:20
10-17 23:12
117
0
[
生猪吧
]
强势上涨
孤狼寻机
10-17 23:12
10-17 23:12
1816
15
[
棉花吧
]
奎屯地头价突破6.8了。
沉睡的耗子11
10-16 09:18
10-17 23:12
419
2
[
橡胶吧
]
散多快点跑不是吓唬大家;这个走势看起来明天起码4%左右跌幅
买多就涨买空
10-17 22:55
10-17 23:12
19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恒生彻底见底了!明天大反转暴涨
小诸葛曹操
10-17 22:47
10-17 23:11
231
0
[
螺纹钢吧
]
牛逼就是不拉
专做黄金数字
10-17 23:11
10-17 23:11
418
1
[
原油吧
]
预计布伦特原油12月重回120,国内重回800
kn321
10-17 13:57
10-17 23:11
336
3
[
PVC吧
]
新高了,得劲!!!!
短炒大魔王
10-14 14:56
10-17 23:11
152
0
[
PVC吧
]
明天见红拭目以待
拒不做韭菜
10-17 23:11
10-17 23:11
237
4
[
A50期指吧
]
这是准备明天跳水吗?
中医良药
10-17 22:31
10-17 23:1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起来是真的太强了
股友9Vouou
10-17 23:09
10-17 23:09
219
0
[
甲醇吧
]
甲醇这货好像要回调的感觉,还是等到2700以上才空吧[好困惑][好困惑]
路人甲1231
10-17 23:08
10-17 23:08
523
1
[
纯碱吧
]
盯着成交明细看一晚上。估计多头真是没找到对手盘。
基民URGtMZ
10-17 23:03
10-17 23:08
266
3
[
A50期指吧
]
刀口舐血啊。。。差一丝爆仓。
点石有余地苏
10-12 10:06
10-17 23:08
241
3
[
综合铜03吧
]
八点三十绿
耐心19年的等
10-17 17:54
10-17 23:08
556
6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中线空我已经搞了,有没有枣打一杆子就行了
交易参谋长
10-14 11:09
10-17 23:08
102
0
[
原油吧
]
服涨一天废六天,摇摇欲坠又跌不下去高高在上又涨不动,国内机构的娱乐盘控的太牛了
寻龙摸金师
10-17 23:08
10-17 23:08
343
1
[
沪银吧
]
小心,反弹向上的机率大,空仓看戏吧
股友95k13772
10-17 22:42
10-17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282
107283
107284
107285
107286
107287
107288
107289
107290
107291
107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