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A50期指吧
]
夜间涨一个点的时候确实不多
心想事成2026
10-17 23:54
10-17 23:54
106
0
[
原油吧
]
美指暴跌,明天多头借势反攻吧
新年大吉喜欢
10-17 23:54
10-17 23:54
611
1
[
白银T+D吧
]
国内的庄,故意压盘。
股友60ko8311
10-17 22:43
10-17 23:53
515
7
[
橡胶吧
]
散户们;这种品种别碰了;上次13500一分钟砸到13000;这个说明都是庄家自己
买多就涨买空
10-17 21:54
10-17 23:52
302
0
[
原油吧
]
680是强支撑
股友65991A9W
10-17 23:52
10-17 23:52
168
1
[
PVC吧
]
它马的,成本,人工多少,实体终究干不过资本,都散了吧,让资本自己玩吧!
一手发家致富
10-17 22:41
10-17 23:52
332
1
[
沪银吧
]
老6太苟了
萬鳄的A骨
10-17 23:49
10-17 23:52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再次反弹,今天确实是逼空上涨,后面反弹1664-1668上下再空一次,目
依娜yina960
10-17 22:20
10-17 23:52
282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10.17今日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布局思路
招财成章de鼎
10-17 23:51
10-17 23:51
353
2
[
不锈钢吧
]
这货要是想拉涨,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微笑]
零和博弈者
10-17 23:32
10-17 23:51
364
3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换号了?换成小美了?
账户已注销
10-17 22:03
10-17 23:51
277
0
[
沪银吧
]
只要在90以上做空小心了。站住10就要止损
别太自信做错
10-17 23:50
10-17 23:50
657
7
[
燃油吧
]
燃油做多建仓了哦
专业铁矿石
10-13 14:24
10-17 23:50
34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经盘中新低了黄金怎么还在犹豫
倔强de石头
10-17 23:45
10-17 23:49
184
0
[
甲醇吧
]
唉,预估错误!阴跌
股友012333gc
10-17 23:49
10-17 23:49
215
0
[
燃油吧
]
今晚原油唯一利空就是内g
热情洋溢的蜻
10-17 23:49
10-17 23:49
17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疯啦?
单中单
10-17 23:48
10-17 23:48
274
2
[
不锈钢吧
]
这比是真抗跌
股友Q3GKMn
10-17 22:33
10-17 23:48
578
0
[
塑料吧
]
[图片]
zhao365kx
10-17 23:47
10-17 23:47
679
1
[
沥青吧
]
不按套路出牌啊,看似耐跌的品种,突然来一波偷袭
账户已注销
10-17 23:08
10-17 23:47
18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海尔率先砸盘
麻醉科
10-17 23:46
10-17 23:46
166
0
[
A50期指吧
]
是谁给你勇气这么涨的,真是笑死[笑哭]
大哥的股神
10-17 23:46
10-17 23:46
464
0
[
铁矿石吧
]
你去看看机构的历史评论,不难发现90%以上都是偏空的
厦门投资者
10-17 23:45
10-17 23:45
342
0
[
棉花吧
]
最好跌破80吧,grd
日进发财de文
10-17 23:45
10-17 23:45
1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轮到煤炭补涨了
真才实学的华
10-17 23:45
10-17 23:45
98
0
[
PVC吧
]
最开近的,只有这个了,没有之一
古灵精怪的沐
10-17 23:45
10-17 23:45
191
0
[
豆粕吧
]
老套路诱空,全仓多
浴血期股
10-17 23:45
10-17 23:45
347
2
[
花生吧
]
你敢拉我就敢空,满仓过周末。这么高位我怕你
煤烯杏
10-14 12:52
10-17 23:44
548
1
[
沪铝吧
]
开始砸盘了,这货不能玩
股友5t5N0500
10-17 22:52
10-17 23:44
446
3
[
玉米吧
]
还是看多,日内2844止损
chaol123
10-17 21:45
10-17 23:43
391
0
[
沪铜吧
]
晚上跌,明天白天涨!
天条在欺
10-17 23:43
10-17 23:43
526
21
[
纯碱吧
]
尾盘不跳水在座的都是我爸爸
大吉州鹤的春
10-17 14:24
10-17 23:43
605
1
[
豆粕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外派要涨[微笑]
寻龙分经手
10-17 15:14
10-17 23:43
439
0
[
鸡蛋吧
]
等我有钱了,就回去,养只狗,养只鸡,现在就努力买期货鸡蛋买趺,涨50个点补一手,
单马跃檀溪
10-17 23:43
10-17 23:43
159
1
[
不锈钢吧
]
17200重仓空,可以扛400点拉爆我
跌成蚂蚁
10-17 21:55
10-17 23:42
241
2
[
花生吧
]
这个盘面还要冲一波啊 看日线
单骑马超
10-14 14:46
10-17 23:42
231
1
[
综合铝03吧
]
铝比美元跌的还猛[想一下]
意外归来
10-17 22:05
10-17 23:41
342
5
[
甲醇吧
]
还会下滑的,等着吧
就是个小鬼
10-17 21:29
10-17 23:40
521
3
[
玻璃吧
]
今天这真的有往上涨不回头了吗?还有没有下来的可能。之前不是很多人说要降到1200
扬帆起航2023
08-11 15:49
10-17 23:40
181
0
[
纯碱吧
]
明天到2430左右,有空单的继续拿着
股友N2Th6f
10-17 23:40
10-17 23:40
444
2
[
燃油吧
]
至少止跌了,日线不破昨低,短空无利可图,必逃。
万物守恒
10-17 23:08
10-17 23:40
264
4
[
PVC吧
]
这脑子都进水了,主力你都想割谁的肉,多头都躺平了,都不加仓了,你还能怎么滴
股友157150zK
10-17 14:12
10-17 23:40
313
2
[
生猪吧
]
奉劝各位开始空吧
A股必将退市
10-17 17:10
10-17 23:39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10.18最新行情走势解析,黄金原油独家策略。
方源说金
10-17 23:39
10-17 23:39
171
1
[
纯碱吧
]
有多少人在埋伏多头这几天的多
jgmxvkju
10-17 22:34
10-17 23:38
275
0
[
沪银吧
]
五日线压制,死叉,开多博反弹太危险
盘绿账红星期
10-17 23:38
10-17 23:38
323
0
[
原油吧
]
清空反多做一波
老顽童罗
10-17 23:38
10-17 23:38
163
0
[
不锈钢吧
]
大概率到顶了,空单可以布局了。
潜龙欲用
10-17 23:38
10-17 23:38
211
0
[
PTA吧
]
今晚到明天空头胜
期货钱满仓
10-17 23:37
10-17 23:37
198
1
[
甲醇吧
]
到底要不要下破啊好烦啊
有想象力地陆
10-17 22:34
10-17 23:37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会新高!不然我倒立一天
天天123
10-17 23:37
10-17 23:37
580
2
[
棉花吧
]
实体经济为主,优先发展农业农村,识时务者为俊杰
金玉广进徐公
10-16 17:28
10-17 23:35
572
1
[
沪铝吧
]
抄底了
股友5dWARA
10-17 23:28
10-17 23:35
227
0
[
甲醇吧
]
还有30点的跌幅,2630附近止不了看2600!
散户指挥官
10-17 23:35
10-17 23:35
21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朱经理怎么一直跌呀?
基民XHxCfO
10-17 23:35
10-17 23:35
1738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下周大空可能来袭,交易要慎重】
随浪xu757575
10-16 09:48
10-17 23:34
227
0
[
A50期指吧
]
土尔其银行收盘涨9.9%,明天看你表演了
高拋低吸的帅
10-17 23:34
10-17 23:34
487
2
[
沪银吧
]
高开空单小赢5000,今夜有事先获利出局,明天再战[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0-17 23:19
10-17 23:34
314
2
[
不锈钢吧
]
先不说我们做空的只有三分之一的仓,就等着做空的起码一大把,额,加上国外收割的,希
Jadw123
10-17 22:33
10-17 23:34
258
0
[
不锈钢吧
]
我看多 看空的请速度砸 谢
起个好记的名
10-17 23:33
10-17 23:33
872
2
[
豆粕吧
]
5075的多单赌逼仓,今夜无眠
账户已注销
10-16 19:41
10-17 23:33
105
0
[
原油吧
]
下半夜666附近再做短多
至尊宝ZZBLSX
10-17 23:33
10-17 23:33
485
5
[
玉米吧
]
向下就把国泰君安放跑了。早晚也得三千以上。
韩1974
10-17 20:56
10-17 23:33
1037
9
[
焦炭吧
]
还有机会解套吗?
半仓交易
10-14 22:55
10-17 23:32
572
6
[
NYMEX原油吧
]
空狗们来啊,有种继续开空,等你们送钱,你们这些亏钱货。
黄金梧桐树
10-17 22:47
10-17 23:3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大跌都没有刺激你蹿起来、看来短期做多难哦
踏浪TL666
10-17 23:31
10-17 23:31
99
0
[
小型道指吧
]
头部区域
三国勇士
10-17 23:31
10-17 23:31
140
0
[
不锈钢吧
]
神一般的存在!!!!
一颗白瓜
10-17 23:31
10-17 23:31
200
0
[
PVC吧
]
今天买猪肉,一斤肉老板给套了三个塑料袋,开始还觉得老板挺认真仔细,回来一想这老板
真金不怕股炼
10-17 23:29
10-17 23:29
297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0.17黄金一往无前不言顶,抓住1653继续多。原油下跌难延续85
云宸在线
10-17 23:29
10-17 23:29
519
5
[
苹果吧
]
不懂装懂第一名[赞][赞]
电控老李做交
10-17 19:19
10-17 23:29
598
4
[
燃油吧
]
尾盘多了,我不信还能跌。[大笑]
李平凡lp
10-17 23:01
10-17 23:29
279
9
[
纯碱吧
]
纯碱六班人都玩不了,,别说一班的了
屏蔽一切空头
10-17 14:28
10-17 23:29
719
1
[
燃油吧
]
晕死,尾盘抄底17,这下难受了[亏大了]
正商锁刘爆苍
10-17 23:20
10-17 23:29
196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为什么涨啊
高洁的白果
10-17 21:26
10-17 23:28
299
1
[
棉花吧
]
高多低割,低空高割,反反复复,服了
紫色之夜
10-17 23:01
10-17 23:28
420
2
[
豆粕吧
]
4921买了20手多单[鼓掌][鼓掌][鼓掌]。
玻璃不能多啊
10-17 22:58
10-17 23:28
591
2
[
沥青吧
]
中信脑子有坑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22:37
10-17 23:28
364
1
[
A50期指吧
]
重磅:9大资管机构又要出手了,启动新一轮自购潮。这次打头阵的是易方达、汇添富、广
十年百倍AAA
10-17 22:22
10-17 23:28
169
2
[
PVC吧
]
抄5手多,捞了个快餐[大笑]
AAABBBCC
10-17 22:03
10-17 23: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280
107281
107282
107283
107284
107285
107286
107287
107288
107289
107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