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豆油吧
]
空单别急,多单空单喊也没有用,暂时观望,不易入内,看准在买,其实远离才是最好的办
股友683oF306
10-18 07:28
10-18 07:28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靠,这……这……这一大早高开这么多[捂脸][捂脸]
你叫我怎么荔
10-18 07:27
10-18 07:27
377
0
[
鸡蛋吧
]
做空不解释
主力驾到尔等
10-18 07:27
10-18 07:27
122
1
[
PVC吧
]
5896止损了
股友0h706315
10-17 11:15
10-18 07:25
203
0
[
棕榈油吧
]
这形态像是奔着8000去的
顺为人生
10-18 07:25
10-18 07:25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给个机会,熔断一下
dreaming_lee
10-18 07:22
10-18 07:2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无力,坚决做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0-18 07:22
10-18 07:22
14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
基民12l938k0
10-18 07:22
10-18 07:22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弱势做空,空上加空,空空空空
lgrlxm
10-18 07:22
10-18 07:22
2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明显,空空空空空
lgrlxm
10-18 07:21
10-18 07:21
531
0
[
豆油吧
]
Conab:巴西大豆播种进度数据
豆油资讯
10-18 07:19
10-18 07:19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味儿对了
平常心VVV
10-18 07:15
10-18 07:15
143
0
[
小型标普吧
]
开启牛逼模式
账户已注销
10-18 07:14
10-18 07:14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周一收高,科技股涨幅领先。市场继续评估美股财报。英国新财政大臣宣布将取消“几
最人间
10-18 07:11
10-18 07:11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已经提示后半夜会阴跌,让你们持仓过夜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我们空单再次止盈
老李金油策略
10-18 07:10
10-18 07:10
192
0
[
燃油吧
]
空单吃肉
有亲和力之龙
10-18 07:09
10-18 07:09
27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几近绝望!!
账户已注销
10-18 07:09
10-18 07:0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布林带下轨[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10-18 07:09
10-18 07:09
301
5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油腻的络腮胡
10-17 15:09
10-18 07:09
278
0
[
沪银吧
]
调皮的沪银,最近走独立行情,不跟国际了
抚琴下江南
10-18 07:08
10-18 07:08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好要反弹1000点
买啥特么啥红
10-18 07:08
10-18 07:0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爽,又吃到一块肉
flytigerho
10-18 07:06
10-18 07:06
193
0
[
燃油吧
]
这货污染环境,一分钱不值
稳健高手
10-18 07:06
10-18 07:06
308
0
[
鸡蛋吧
]
空就对了
稳健高手
10-18 07:04
10-18 07:04
25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今天要被困毙了,可怜
获利盘与套牢
10-18 07:01
10-18 07:01
1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涨
幸运52000
10-18 06:57
10-18 06:57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都不敢抄底,还玩什么?我房子都卖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fcgwc999
10-18 06:53
10-18 06:53
17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反弹百分之十几,抄底的没
关注基本面分
10-18 06:51
10-18 06:51
246
0
[
NYMEX燃油吧
]
这两抄外汇也热闹,爽呆了!
觉已顺
10-18 06:50
10-18 06:50
202
0
[
玻璃吧
]
放量下跌缩量上涨之后才有可能是放量上涨。[想一下]
洛洛AN
10-18 06:48
10-18 06:48
358
2
[
生猪吧
]
两连跌了明天大跌
飘逸海飞丝
10-16 20:16
10-18 06:43
710
3
[
棕榈油吧
]
离解套只有三百点了
风度儒雅的雅
10-14 18:36
10-18 06:36
1120
4
[
沪锌吧
]
罗平锌电的锌成品含银,值钱
和气兴隆的丘
10-13 23:45
10-18 06:34
231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感觉现价加油不会太亏。还是开瓶车吧
晨光万道
10-18 06:29
10-18 06:29
308
0
[
豆粕吧
]
豆粕12夜盘打破4500后开始反抽,这是技术上的标准走势,个人估计下午将重新进入
基德01001
10-18 06:25
10-18 06:25
333
1
[
豆二吧
]
没有让他下,本事的散户避让,这是国内机构跟外资大战,请不要给国内机构增加麻烦,你
才望州鹤的秦
10-17 22:02
10-18 06:22
355
0
[
粳米吧
]
每天都挂跌停价
收息佬
10-18 06:22
10-18 06:22
277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票得跌十倍不止。看看他同行
账户已注销
10-17 01:49
10-18 06:17
336
0
[
沪锡吧
]
估计会创新低
yws898
10-18 06:14
10-18 06:14
230
1
[
小型标普吧
]
这行情很容易卖飞呀,满仓多看少动
低吸止损不买
10-17 21:44
10-18 06:12
1193
1
[
生猪吧
]
10.17 生猪 01 合约 走势分析预测。低开反弹给做空机会?
小尹说财经
10-17 16:48
10-18 06:12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
账户已注销
10-18 06:12
10-18 06:12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
股友990U9218
10-18 06:11
10-18 06:11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牛牛
股友990U9218
10-18 06:11
10-18 06:11
324
0
[
沪锡吧
]
我昨天怎么看的价格是168400?
谷峰舵手
10-18 06:06
10-18 06:06
184
0
[
A50期指吧
]
等一手神奇的九点半[大笑]
不过山hai关
10-18 06:01
10-18 06:01
611
1
[
豆粕吧
]
我这边鱼就放了菜粕的饲料都挂了,我的天
一手哥的时间
10-17 00:23
10-18 05:51
133
0
[
PVC吧
]
传统旺季到来,但需求仍观望
股友oUhnpG
10-18 05:51
10-18 05:51
707
2
[
原油吧
]
这种消息可能影响会更深远。突发情况
账户已注销
10-15 03:10
10-18 05:48
244
1
[
螺纹钢吧
]
每天一问:跌多了就要涨吗?
似水流年1108
10-17 22:45
10-18 05:48
166
0
[
A50期指吧
]
跑啊
东方财富888
10-18 05:43
10-18 05:43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这种1800开始做多。还能天天出来去厕所找饭吃真不容易。实在不行。去公厕。毕
灭灯大神专灭
10-17 22:10
10-18 05:43
340
0
[
沪锡吧
]
美股都开始大涨,你还跌?
股友oUhnpG
10-18 05:39
10-18 05:39
309
0
[
聚丙烯吧
]
跌了这么多该有个像样的反弹了,可以多了
水货一哥
10-18 05:25
10-18 05:25
622
2
[
橡胶吧
]
未来一个月一定会发生什么主力意料之外的事情
皮特不皮
10-13 21:56
10-18 05:13
969
1
[
PVC吧
]
有人替中财的多单瞎操心,岂不知中财是来套保的。下半年基建项目加速,中财势必消耗大
dqlzwzq999
10-17 00:21
10-18 05:12
685
3
[
小型纳指吧
]
你以为10000点抄底了,其实放大一看还在大山顶[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足智暴富的张
10-15 07:59
10-18 05:03
274
0
[
棕榈油吧
]
他还涨吗?
股友3911Su28
10-18 04:59
10-18 04:59
213
0
[
A50期指吧
]
美国指数A50[大笑][大笑]
重仓中信金属
10-18 04:57
10-18 04:57
1732
9
[
硅铁吧
]
周一低开多少个点呀,很担忧,手里拿了23手多单
以性施行
10-15 05:08
10-18 04:50
273
1
[
甲醇吧
]
上头啊[大笑][大笑]
张飞的眼睛19
10-17 23:01
10-18 04:48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失眠了,好烦人呢!
看股湖
10-18 04:41
10-18 04:41
409
3
[
小型纳指吧
]
啊!这时有发生了什么啊!?上涨逻辑是什么?
哈耶科结棍啊
10-18 01:25
10-18 04:38
188
0
[
A50期指吧
]
最没固气的指数。
鳄鱼飞
10-18 04:36
10-18 04:36
551
2
[
甲醇吧
]
还有一百点到二百点的下跌空间,上涨有4百点的空间,我还是看到3千以上老是炒来炒去
唐腾锴
10-17 23:27
10-18 04:33
342
5
[
燃油吧
]
主力空单数量那么多!稍微卖一点多单马上大跌下去!主力就大赚!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0-17 22:41
10-18 04:33
918
4
[
甲醇吧
]
要发展实体经济,甲醇必涨
只做纯碱
10-16 17:22
10-18 04:29
550
2
[
NYMEX原油吧
]
我不需要你们空狗服气,市场会把你们打跪下。
黄金梧桐树
10-18 00:30
10-18 04:27
197
1
[
A50期指吧
]
看这玩意的走势有点撑不住,要跳水的紧了。
财涌鑫途
10-18 03:07
10-18 04:25
22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玩了个寂寞
I巴非特的吧
10-18 04:16
10-18 04:16
266
0
[
焦炭吧
]
这个基差靠点谱。焦炭现货便宜的要死
QF0929
10-18 04:14
10-18 04:14
438
1
[
NYMEX原油吧
]
跌了空狗可以发文案了
股友saw20220
10-18 02:06
10-18 04:13
667
3
[
菜油吧
]
明天不会爆仓吧
花开暴富de秦
10-16 22:05
10-18 04:13
208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让人想哭阿
Two68688
10-18 04:12
10-18 04:12
777
5
[
花生吧
]
油料米内部合同收购价
GM大周
10-15 23:15
10-18 04:06
228
1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我就知道明天大涨无疑了…踏空的比比皆是,主力绝对不会再次倒车接人的,高开高
堆金斗金的尔
10-18 03:01
10-18 04:05
384
1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明天再次连板,就是5天4板3连板,成妖了,大家一起加把劲啊,迎接妖股诞生!
炒股得跟散户
10-17 23:35
10-18 04:03
221
0
[
A50期指吧
]
连续涨好几天了,老套路,借美股大涨,高开低走,先套一批,后面看反弹,有力度有得做
吾6道
10-18 04:01
10-18 04:01
265
2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没跟随美纸,估计后面有跳水可能
一觉醒来乖乖
10-17 22:50
10-18 03:54
267
1
[
棕榈油吧
]
特别恶心的品种
森哥重生
10-17 22:29
10-18 03:54
共有帖子数
165690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278
107279
107280
107281
107282
107283
107284
107285
107286
107287
107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