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A50期指吧
]
打板客?
wkx1098
10-25 06:36
10-25 06:36
385
0
[
玻璃吧
]
玻璃01:技术面六连阴趋势走弱,下行趋近日线低点,回落空间不大可择机布局反弹。稳
启星点评
10-25 06:36
10-25 06:36
199
0
[
NYMEX原油吧
]
要暴涨了,长到150指日可待!!!!
飞黄成章地裘
10-25 06:33
10-25 06:33
1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了
团结之茜丝莉
10-25 06:31
10-25 06:31
145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搭好,欢迎中国跳水队进场
嗷嗷帝
10-25 06:30
10-25 06:30
77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因需求担忧而收低;天然气弥补了部分损失
安娜理财
10-25 06:28
10-25 06:28
140
0
[
A50期指吧
]
破万
股友TrCSYM
10-25 06:27
10-25 06:27
160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
送钱给脏稼
10-25 06:24
10-25 06:24
182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垃圾
乐观的曹明雪
10-25 06:23
10-25 06:23
200
0
[
玻璃吧
]
提示:玻璃01合约,只能顺势做单,空空空。补多死的快,注意郑商所品种,容易走极端
鸡毛123456
10-25 06:22
10-25 06:22
65
0
[
A50期指吧
]
真能装,九点又开始裸泳
股友72R079V6
10-25 06:22
10-25 06:22
181
0
[
天然气吧
]
快
勤勉的贺珂昊
10-25 06:21
10-25 06:21
274
2
[
甲醇吧
]
期货小白:为什么我挂2600空单都能交易成功???
豆粕蒼穷
10-24 21:43
10-25 06:20
19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有望跌破一万一
种棵摇钱树WW
10-25 06:19
10-25 06:19
1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指数跌多少?!
yjzai1888
10-25 06:16
10-25 06:16
759
2
[
燃油吧
]
我买的多,所以我希望大涨
一年十倍qsc
10-23 22:30
10-25 06:11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狗主力,不堪一击。
财运亨通198
10-25 06:05
10-25 06:05
173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盘中跌盘后涨
山泉之农夫
10-25 06:05
10-25 06:05
140
1
[
PVC吧
]
可以割肉了6260多
悟性之
10-24 22:50
10-25 06:04
268
0
[
棉花吧
]
这是和我们比赛,看谁跌得多
股难操9533
10-25 05:57
10-25 05:57
143
0
[
A50期指吧
]
这晚上涨白天跌!
一片红vc
10-25 05:55
10-25 05:55
910
2
[
沪锡吧
]
9月进口锡锭大增,国内外产量不减反增,导致严重过剩,所以相互降价内卷,直到卷不动
潮HC
10-24 15:41
10-25 05:53
15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害A股,益外股!
年年满斗的左
10-25 05:49
10-25 05:49
233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流入几百万资金估计就能起飞
账户已注销
10-25 05:40
10-25 05:40
14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就像地上捡钱一样的
疯癫罗密欧
10-24 23:51
10-25 05:33
195
0
[
玻璃吧
]
目前玻璃1420,继续空头趋势!
鸡毛123456
10-25 05:32
10-25 05:3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65至70元每桶
恭喜州鹤的唐
10-25 05:31
10-25 05:31
3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买白银期货放那都能赚3.6个百分点,他操作出来个1.7%。真的是不知羞耻。
基民2903G59r
10-25 05:27
10-25 05:27
223
0
[
A50期指吧
]
休息一会,给你们来个跳水无表演。
默默无闻的孤
10-25 05:22
10-25 05:22
447
1
[
白银T+D吧
]
砸吧
股友O1537935
10-24 20:09
10-25 05:21
427
3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多头太强了
股友7995L17R
10-24 21:23
10-25 05:16
1049
1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上一次2022年3月14号也
账户已注销
10-24 20:41
10-25 05:16
495
1
[
沪银吧
]
晕、再也不玩白银了、伤不起…
账户已注销
10-25 02:01
10-25 05:14
215
1
[
甲醇吧
]
您这走势太牛了,一分钟走完了一天的图。
好学习地送春
10-24 21:15
10-25 05:14
1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
账户已注销
10-25 05:14
10-25 05:14
233
2
[
A50期指吧
]
折腾了一晚上才涨这么点,明天开盘够跳吗
過江之鯽
10-25 02:11
10-25 05:10
234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看你完美大跌先看11000点能不能跌破
飞黄腾达地宁
10-25 05:10
10-25 05:10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偷着乐
红十绿二黄
10-25 05:08
10-25 05:08
1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小香不限做空的话要到一万了,
股友9h6lTN71
10-25 05:08
10-25 05:08
92
0
[
A50期指吧
]
哎日嘛,这开盘准备大跳水,架势都准备好了。
镛泉镶寶
10-25 05:06
10-25 05:06
159
0
[
A50期指吧
]
黄金分割好完美
股友781U180t
10-25 05:00
10-25 05:00
189
0
[
A50期指吧
]
真棒,等一下开盘,直接跳水。熟悉的套路。
A股加油吧
10-25 04:59
10-25 04:59
513
0
[
白银T+D吧
]
这个价格是以什么为单位计算的?
旺旺zhao4816
10-25 04:58
10-25 04:58
20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周还有三天,能到11000
东方财富888
10-25 02:43
10-25 04:57
562
2
[
沪镍吧
]
最近贴吧里也不热闹了,187的空单还有救吗
疯狂的小海豚
10-25 03:14
10-25 04:47
749
3
[
豆油吧
]
别空哟!别被主力甩下车了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薄冰小迷妹
10-21 03:37
10-25 04:31
232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指数不涨了,人民币却大幅贬值。
快人快语的温
10-25 04:30
10-25 04:30
209
0
[
甲醇吧
]
今天的瀑布已成定局[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空仓][空仓][空仓]
海川哥
10-25 04:11
10-25 04:11
126
0
[
小型道指吧
]
涨成这样,汇率和收益率都没打下来,说明暴跌将至
穆奥奥
10-25 04:10
10-25 04:10
179
0
[
棉花吧
]
美棉又跌停咯。恭喜各位
刑事组之虎地
10-25 04:06
10-25 04:06
172
0
[
A50期指吧
]
11843做多清仓。
一生有缘xym
10-25 03:58
10-25 03:58
1032
2
[
玉米吧
]
周六玉米现货行情:在新粮上市导致的长时间的承压下行之后,今天新作玉米开始上涨,旧
掠夺者视界
10-22 16:44
10-25 03:54
211
0
[
A50期指吧
]
年底没行情,弟兄们撤
基民9XhgPO
10-25 03:54
10-25 03:54
280
0
[
NYMEX原油吧
]
也不知道那帮笑别人控制油价上涨的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foley01
10-25 03:52
10-25 03:52
193
1
[
A50期指吧
]
鱼竿都准备好了,就等着钓鱼
彼得的笔
10-25 03:29
10-25 03:50
838
6
[
沪镍吧
]
每次电子盘收盘,都要使劲拉
针对主力作孽
10-21 23:47
10-25 03:49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道琼斯全力出货!!!加息大刀已上!!!
远飞大雁
10-25 03:44
10-25 03:44
490
1
[
菜粕吧
]
我晚盘盯了很长时间,今天大单特别多,那个兄弟给解读一下听听不同的意见
ii11108
10-24 23:14
10-25 03:40
238
0
[
玻璃吧
]
空头大于多头,跌的已差不多了,接下来就看空头继续加仓还是止盈减仓,一旦减仓多头大
股友QY103316
10-25 03:36
10-25 03:36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跳水
任我喷
10-25 03:33
10-25 03:33
1261
5
[
螺纹钢吧
]
明天开盘,给位来这里赌涨赌落,说说原因[大笑]
以身入局穿越
10-23 20:48
10-25 03:22
1510
10
[
燃油吧
]
给多散们讲个鬼故事。周五晚发布的380燃油港口价,阿联酋富查伊拉爆跌,荷兰鹿特丹
mightyeagle
10-23 16:33
10-25 03:22
428
4
[
不锈钢吧
]
回调而已
如期而至168
10-21 09:46
10-25 03:22
223
0
[
豆油吧
]
豆油贼心不死啊,就是要向上,牛逼极了!
没了没了联络
10-25 03:21
10-25 03:21
238
0
[
A50期指吧
]
周五美股大涨2个点,今天又涨了一个点,全球都在涨,周一大a跌了2个点,是不是黄金
才望积玉得叶
10-25 03:18
10-25 03:18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马放南山6
10-25 03:15
10-25 03:15
189
0
[
小型标普吧
]
逼
马放南山6
10-25 03:14
10-25 03:14
128
0
[
小型道指吧
]
牛
马放南山6
10-25 03:14
10-25 03:14
1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2900
账户已注销
10-25 03:14
10-25 03:14
1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要大涨了
新手20210922
10-25 03:13
10-25 03:13
245
0
[
甲醇吧
]
那几秒钟,快4个亿的资金
慈祥的孟妤清
10-25 02:53
10-25 02:53
1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感觉看这个比看富时A50靠谱一点,走势没有那么多套路!
飛龍VVV1822
10-25 01:04
10-25 02:49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三点前拉红的节奏
多文大展的林
10-25 02:42
10-25 02:42
748
4
[
苹果吧
]
我的空单怎么办
花生我全仓空
10-22 10:15
10-25 02:37
657
5
[
豆粕吧
]
盯着现货做期货的小心被多头忽悠瘸了啊
账户已注销
10-17 11:39
10-25 02:37
467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空
吃饭时间
10-25 02:37
10-25 02:37
1778
5
[
螺纹钢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本周的交易时间结束,这周整体的布局还是非常稳健的,并且收获还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23:36
10-25 02:34
218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终于可以成为赌神了
毒王子
10-25 02:31
10-25 02:31
239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涨了!
老滑头
10-25 02:31
10-25 02:31
1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点位只能加仓了,清了太不甘心,明天再有急跌就梭哈
寄语飞鸟
10-25 02:22
10-25 0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12
106713
106714
106715
106716
106717
106718
106719
106720
106721
106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