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看就是晚上涨,白天跌
标致之袭人
10-24 20:45
10-24 22:53
321
0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洗洗睡吧,养精蓄锐,明天上午有波段,是多是空走着看[鼓掌][鼓掌][鼓掌]
螺纹气氛组组
10-24 22:52
10-24 22:52
254
1
[
甲醇吧
]
2620多,冲啊,到2650我都落袋止盈
麦子熟透了
10-24 22:38
10-24 22:52
319
1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大涨
股友27978gZ2
10-24 22:45
10-24 22:52
400
1
[
橡胶吧
]
大爷的,250刚空你就拉,盯着我吗?
单边之神
10-24 22:42
10-24 22:52
172
0
[
甲醇吧
]
停盘2630附近
股友Tp560087
10-24 22:52
10-24 22:52
287
3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
songqg
10-24 22:38
10-24 22:52
248
1
[
PVC吧
]
明天会红的信我
就只想赚包烟
10-24 22:35
10-24 22:52
232
1
[
纯碱吧
]
钢材都在猛跌,玻璃更会跌,纯碱也会跟着跌
股友V2p17366
10-24 22:31
10-24 22:52
664
13
[
A50期指吧
]
还在这假挺着呢,看看汇率吧
念着倒才笨
10-24 20:56
10-24 22:52
261
3
[
豆粕吧
]
平时都爱空菜粕,怎么空你了。怎么想的唉
微笑直销店
10-24 22:39
10-24 22:52
185
0
[
棉花吧
]
破新低了吧,让你们死鸭子嘴硬
珍宝盆
10-24 22:52
10-24 22:52
1422
8
[
A50期指吧
]
一定有什么我们普通散户不知道的消息,不然资金不会这么跑,看来只有销户才是唯一的选
n14092745075
10-24 22:32
10-24 22:52
164
2
[
A50期指吧
]
算可以了
发生123
10-24 22:42
10-24 22:52
556
6
[
沪镍吧
]
没感觉到有跌价的氛围呢?这货最近底子越夯越高。(不会我说完就大跌吧[微笑])
针对主力作孽
10-24 15:41
10-24 22:52
218
1
[
天然气吧
]
有没有天然气ETF?
他乡之石
10-24 09:29
10-24 22:52
269
2
[
菜粕吧
]
空菜粕,多豆粕,稳赚不赔
黄冠归故乡
10-24 22:29
10-24 22:52
86
0
[
PVC吧
]
这个合约玩废掉了,永远别想回6000。
股市败类期市
10-24 22:52
10-24 22:52
446
4
[
铁矿石吧
]
追多的明天会跌的你怀疑人生[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赞]
铁手神算
10-24 21:52
10-24 22:52
174
0
[
玻璃吧
]
一口气破36然后破1400
股友083w73C0
10-24 22:52
10-24 22:52
247
1
[
玻璃吧
]
不做也不能做空
铁公鸡来薅羊
10-24 22:45
10-24 22:52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短线拉高6美金也不用怕朋友们,相信自己的实力。1653.00也不用慌,空
扬帆点金
10-24 22:09
10-24 22:52
94
0
[
PVC吧
]
人民币最近贬值太快了
不速之客
10-24 22:51
10-24 22:51
203
0
[
螺纹钢吧
]
原油要飞
回锅老油条
10-24 22:51
10-24 22:51
186
0
[
甲醇吧
]
全方位做空已经开启,无论空什么都赚钱
股友1563y5o7
10-24 22:51
10-24 22:51
202
0
[
PTA吧
]
补多平仓走人
期货钱满仓
10-24 22:51
10-24 22:51
224
0
[
棉花吧
]
要跌停了
股友G391726x
10-24 22:51
10-24 22:51
150
0
[
棕榈油吧
]
赤裸裸的炒作
股友59Y4QE
10-24 22:51
10-24 22:51
144
0
[
棕榈油吧
]
强行拉
有色主升浪
10-24 22:51
10-24 22:51
230
0
[
PTA吧
]
加空,5200指日可待。。
狙击手6688
10-24 22:51
10-24 22:51
295
2
[
玻璃吧
]
我就纳闷了玩期货为啥有那么多人赔钱,很好赚的,现在就是无脑多,几天之后看我发的这
乔荣添
10-24 22:30
10-24 22:51
195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要创新低。
福建波段王
10-24 22:51
10-24 22:51
181
0
[
豆粕吧
]
之前43的多单被洗了,重新50开多,看4100附近,视情况决定是否反手空,太牛气
归来一瞬
10-24 22:51
10-24 22:51
103
0
[
PVC吧
]
尾盘不砸下庄苟们晚上都睡不着
股友i95d0725
10-24 22:51
10-24 22:51
262
0
[
豆二吧
]
周线下破5周线了kdj高位死叉,不利多单
股友qohL6J行
10-24 22:51
10-24 22:51
237
1
[
纯碱吧
]
要破2300
股友V2p17366
10-24 22:39
10-24 22:51
138
0
[
玻璃吧
]
坐等1350
倚天屠龙1888
10-24 22:51
10-24 22:51
389
0
[
白糖吧
]
日线来看,从布林带上方跌至布林线中线下方,稳稳的站住了
保持耐心的猎
10-24 22:51
10-24 22:51
167
0
[
棕榈油吧
]
中信老是踩反,这段时间赔了不少吧
不服就干123
10-24 22:51
10-24 22:51
530
4
[
沥青吧
]
有没有人做空
股友078533tH
10-24 21:39
10-24 22:51
218
0
[
棉花吧
]
跌停板
顺心如意顺心
10-24 22:51
10-24 22:51
159
0
[
棉花吧
]
看来又要拿个十天半个月了
股友3269l756
10-24 22:51
10-24 22:51
208
0
[
短纤吧
]
走独立行情了
全凭感掘
10-24 22:50
10-24 22:50
158
0
[
棕榈油吧
]
真没看懂这波涨是啥情况
期货真心假
10-24 22:50
10-24 22:50
246
1
[
豆粕吧
]
知道你小子想上天,在等美豆粕回升呢
兽医炒股
10-24 22:42
10-24 22:50
91
0
[
PVC吧
]
逢低做多,逢高做空,很简单啊
股友77Xyy8
10-24 22:50
10-24 22:50
216
0
[
棉花吧
]
空
顺心如意顺心
10-24 22:50
10-24 22:50
11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长期来讲包赚
stmh
10-24 22:50
10-24 22:50
375
1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美国做空涨了35%,等于所有A股都要吃三个跌停板,明天大盘会不会直接一
要要要抱抱
10-24 22:40
10-24 22:50
338
6
[
A50期指吧
]
你们不是讨厌它晚上红吗?现在绿了,满意了吧。
指间峰谷
10-24 22:36
10-24 22:50
103
0
[
PVC吧
]
厂家也在高点做空,不要替厂家操心成本了
股市败类期市
10-24 22:50
10-24 22:50
353
1
[
沪镍吧
]
你涨啊!怎么跌了,赶快上来!!
n1429166249c
10-24 21:19
10-24 22:50
280
1
[
纯碱吧
]
常规操作,尾盘跳水
股友2kCCtw
10-24 22:40
10-24 22:50
270
2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不错的,坚持住
基民N65926P3
10-24 22:39
10-24 22:50
219
1
[
乙二醇吧
]
现在的问题是4000是不是底,就算不是底,离底也快了
美好的爱芝菲
10-24 22:45
10-24 22:50
272
0
[
棉花吧
]
奔着跌停去的。放心空!
顺心如意顺心
10-24 22:50
10-24 22:50
327
3
[
玻璃吧
]
1420抵抗力巨大,这个礼拜估计难下了,除非这个位置开多的特别多给主力向下的动力
只看15分钟线
10-24 22:36
10-24 22:50
202
2
[
PVC吧
]
这周还需震荡一周,震荡转向后,会涨到7000左右
股友6888dk38
10-24 21:36
10-24 22:50
352
3
[
PVC吧
]
中信等几大主力,持续做空各大市场泛多品种!一旦伤到根基,必将遭到“报复性打击”。
股友lKelvc71
10-24 21:30
10-24 22:50
133
0
[
乙二醇吧
]
太狠了!!
东方钽途
10-24 22:50
10-24 22:50
398
0
[
沪镍吧
]
哦想空…谁来拦住我
小灰灰594288
10-24 22:49
10-24 22:49
168
0
[
玻璃吧
]
就开盘砸了个低点,一晚上两小时都没破下去[傲]
菡琪一梦轶
10-24 22:49
10-24 22:49
183
0
[
甲醇吧
]
真正开始跌了
操作系系统
10-24 22:49
10-24 22:49
158
0
[
甲醇吧
]
先拉个55
聚寶神盆
10-24 22:49
10-24 22:49
213
0
[
燃油吧
]
经常性的上下100%的回撤率,让多空都难受。
钻石法则的执
10-24 22:49
10-24 22:49
301
0
[
橡胶吧
]
急拉诱多,尾盘果断空就是,明天开盘瀑布
期市老男人
10-24 22:49
10-24 22:49
328
0
[
沪镍吧
]
感想主力,每天都可以低多
多大A半年
10-24 22:49
10-24 22:49
1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再跌1000点
多文亨通地寻
10-24 22:49
10-24 22:49
318
2
[
菜粕吧
]
2955附近空单止盈,多单进场,目标3400。
多空改变生活
10-24 11:36
10-24 22:49
582
7
[
甲醇吧
]
小心反抽上去,这家伙晚上走的有点邪乎
三旬老汉掘金
10-24 21:20
10-24 22:49
228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明天油价还是涨的
必达2600
10-24 21:11
10-24 22:49
357
5
[
甲醇吧
]
2574有人抄底了吗
大邪修
10-24 21:08
10-24 22:49
333
5
[
PVC吧
]
不会真的要收割中财吧[哭]
木土十年
10-24 21:07
10-24 22:49
326
6
[
甲醇吧
]
2574谁看见了?
经纶高雅地荆
10-24 21:04
10-24 22:49
698
8
[
甲醇吧
]
最低2574是怎么来的,都没看到
小1白2菜
10-24 21:04
10-24 22:49
207
3
[
纸浆吧
]
6864,肯定要破
蛋蛋蛋
10-24 21:02
10-24 22:49
348
4
[
燃油吧
]
2770的空能赚钱么?
baker11111
10-24 20:49
10-24 22:49
544
8
[
甲醇吧
]
2642的多单,今晚准备吃大肉,我们拭目以待,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10-24 16:36
10-24 22:49
272
0
[
豆二吧
]
2211看样子要到6月9日的高点5389了,
股友qohL6J行
10-24 22:48
10-24 22:48
92
0
[
PVC吧
]
知道为什么下不去吗?因为我没买进!知道为什么下去了吗?因为我买进了[大笑]
程咬鲸
10-24 22:48
10-24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16
106717
106718
106719
106720
106721
106722
106723
106724
106725
106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