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A50期指吧
]
压不住了,今天开始大涨
点石四海的虞
10-25 09:01
10-25 09:01
131
0
[
A50期指吧
]
又要绿了
一叶知秋6211
10-25 09:01
10-25 09:01
176
0
[
A50期指吧
]
任何时候,任何一天,9点开盘不跳水的占0.1%
一路N
10-25 09:01
10-25 09:01
120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对决
康养人家
10-25 09:01
10-25 09:01
1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正常要大涨
股友YZhQuf74
10-25 09:01
10-25 09:01
110
0
[
A50期指吧
]
,还想做空
卖一手回首淘
10-25 09:01
10-25 09:01
130
0
[
A50期指吧
]
们开始表演咯
campusoffici
10-25 09:01
10-25 09:01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爆空头
股友fFUurX
10-25 09:01
10-25 09:01
139
0
[
A50期指吧
]
给我顶住
户名不能更改
10-25 09:01
10-25 09:01
123
0
[
花生吧
]
涨涨涨,涨涨涨,拉拉拉,啦啦啦
利弗莫尔门徒
10-25 09:01
10-25 09:01
123
0
[
A50期指吧
]
跳吧
股友专职小散
10-25 09:01
10-25 09:01
15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了啊哈哈哈
n14301756982
10-25 09:01
10-25 09:01
113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
鉴定破二千六
10-25 09:01
10-25 09:01
96
0
[
A50期指吧
]
预备!
吉村春袋子
10-25 09:01
10-25 09:01
116
0
[
A50期指吧
]
太残暴了。
大发来财的文
10-25 09:01
10-25 09:01
10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及利空
富可州鹤的黄
10-25 09:01
10-25 09:01
127
0
[
A50期指吧
]
一到开盘就跳水啊
账户已注销
10-25 09:01
10-25 09:01
130
0
[
A50期指吧
]
好激烈
穿越回来的股
10-25 09:01
10-25 09:01
139
0
[
A50期指吧
]
果然跳水
花开满斗de洁
10-25 09:01
10-25 09:01
132
0
[
A50期指吧
]
开局巅峰
文静秀气的晚
10-25 09:01
10-25 09:01
16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咂,今天不跌2个点我都看不起你
祺乐绒绒
10-25 09:01
10-25 09:01
124
0
[
A50期指吧
]
跌
时间里
10-25 09:01
10-25 09:01
224
0
[
沪金吧
]
金帝财神:10.24现货黄金分析,日线级别:震荡;KDJ金叉,金价上周在1620
金帝财神C
10-25 09:01
10-25 09:01
12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准备跳水了
Andy737
10-25 09:01
10-25 09:01
125
1
[
原油吧
]
外盘跟着内盘走?!
walldzz
10-24 21:38
10-25 09:01
393
0
[
螺纹钢吧
]
老秦炒期:10.25螺纹2301低多抄底!目前k线还是守住了跌势,挡住了昨日的猛
老秦解期
10-25 09:01
10-25 09:01
441
0
[
A50期指吧
]
阿里高开,市场即将触底反弹[滴汗][大笑][加油][滴汗]
小司机2
10-25 09:01
10-25 09:01
111
0
[
A50期指吧
]
给我马上翻绿
全民一路发20
10-25 09:01
10-25 09:01
110
0
[
A50期指吧
]
1
股友RRCowD
10-25 09:01
10-25 09:01
165
0
[
A50期指吧
]
9点到,,,,坐等准时跳水
kejiakele667
10-25 09:01
10-25 09:01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又来了
小伙范
10-25 09:00
10-25 09:00
11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跌,好紧涨
基民Gx1ggf
10-25 09:00
10-25 09:00
12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挣钱
追跌杀涨看趋
10-25 09:00
10-25 09:00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线不够直啊
非墨空
10-25 09:00
10-25 09:00
119
0
[
A50期指吧
]
跳
家财大展得唐
10-25 09:00
10-25 09:00
124
0
[
A50期指吧
]
跳呀,你倒是跳呀,周仓都跳了,你倒是跳呀
财神来我家79
10-25 09:00
10-25 09:00
136
0
[
A50期指吧
]
123跳水!
股友083O31f1
10-25 09:00
10-25 09:00
122
0
[
A50期指吧
]
人才
熊市没有堤
10-25 09:00
10-25 09:00
80
0
[
PVC吧
]
大浪淘沙,淘的全是沙
一场游戏梦一
10-25 09:00
10-25 09:00
1424
0
[
国际铜吧
]
有色品种表现分化 铜镍较强、锌锡偏弱
国际铜资讯
10-25 08:20
10-25 09:00
135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lm1789
10-25 09:00
10-25 09:00
164
0
[
A50期指吧
]
快来昨天一样的
无良企业美兴
10-25 09:00
10-25 09:00
105
0
[
A50期指吧
]
跳
隔壁王叔叔11
10-25 09:00
10-25 09:00
130
0
[
A50期指吧
]
打赢了95.52%的乐友今天必须抄底啊
主力重点监测
10-25 09:00
10-25 09:00
192
1
[
乙二醇吧
]
大家都别做多了,只做高位空。
火鼠冰蚕6688
10-24 21:59
10-25 09:00
370
0
[
鸡蛋吧
]
鸡蛋2301:多头行情,下方4430附近支撑点,如果未突破后顺势做多,如果突破,
安余安余
10-25 08:59
10-25 08:59
302
0
[
NYMEX原油吧
]
10日线与20日线已经死叉,只适合做空,不适合做多,在下降通道中,这是善意的提醒
大浪淘沙888
10-25 08:03
10-25 08:59
126
0
[
A50期指吧
]
基金
基民00707VR6
10-25 08:59
10-25 08:59
522
5
[
纯碱吧
]
我也是醉了,尾盘手痒买了一手多,主力不会让我亏钱吧
神棍888
10-24 16:20
10-25 08:59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空单进场
zx987nm
10-25 08:59
10-25 08:59
11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吗?开始瀑布
虎丘丸子
10-25 08:59
10-25 08:59
405
4
[
甲醇吧
]
今晚要大涨
好的就开始了
10-24 19:40
10-25 08:59
318
3
[
玻璃吧
]
1445买几手多大试试水,止损1427
风月摇竹影FG
10-24 13:46
10-25 08:59
463
6
[
短纤吧
]
周五晚我做T我怕啥,120点必须加仓呀,无所畏惧[傲]
新手茁壮待割
10-24 10:38
10-25 08:59
22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JKa1kC
10-25 08:59
10-25 08:59
149
0
[
甲醇吧
]
低开!
上帝告诉我能
10-25 08:58
10-25 08:58
345
0
[
棉花吧
]
三天两头跌停,美棉将成无底洞
沙M特小王子
10-25 08:58
10-25 08:58
169
0
[
豆油吧
]
空棕榈,昨晚棕榈赌美盘走高,失败了
股友10906vq9
10-25 08:58
10-25 08:58
183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备
游龙戏凤8771
10-25 08:57
10-25 08:57
294
1
[
玻璃吧
]
玻璃不换合约不会涨,这波应该在1280附近
多袮多
10-24 22:41
10-25 08:56
295
0
[
棉花吧
]
10/25棉花2301盘前解析
浩瀚点评1
10-25 08:56
10-25 08:56
248
0
[
鸡蛋吧
]
开盘拉升
股友usHeg9
10-25 08:56
10-25 08:56
96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
老武士001
10-25 08:56
10-25 08:56
140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10米跳台已搭好
五斤吼六斤
10-25 08:56
10-25 08:56
437
0
[
白银T+D吧
]
6000?
滴答滴滴答滴
10-25 08:55
10-25 08:55
156
0
[
COMEX黄金吧
]
1645~1665
股友V61Zcf
10-25 08:55
10-25 08:55
156
0
[
甲醇吧
]
洗了15万手韭菜[哭][哭][哭]
牛马上发发
10-25 08:55
10-25 08:55
222
0
[
花生吧
]
花生2301:空头趋势,下方10700附近支撑点突破后顺势做空,注意下方1064
安余安余
10-25 08:55
10-25 08:55
219
0
[
豆二吧
]
开盘空,
tomyan2
10-25 08:54
10-25 08:54
138
0
[
A50期指吧
]
预测估计,今天应该高开,之后还会继续回落大跌。!!!
金银高雅得小
10-25 08:54
10-25 08:5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动呢
与世无争2021
10-25 08:54
10-25 08:54
263
0
[
纯碱吧
]
龙虎榜是要看一看的,别家不用搭理,中信和国泰君安,跟着做真有肉吃
虐焦炭
10-25 08:54
10-25 08:54
113
0
[
玻璃吧
]
开车多搞起。看到你们都空我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10-25 08:54
10-25 08:54
390
0
[
鸡蛋吧
]
10.25【观心论期】:鸡蛋 2301
观心论期
10-25 08:53
10-25 08:53
331
0
[
沪铜吧
]
今日看多,
tomyan2
10-25 08:53
10-25 08:53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总要摸一下11500吧[大笑]
多财多谋地长
10-25 08:53
10-25 08:53
10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头还有吗
牛牛把舵手
10-25 08:53
10-25 08:53
241
0
[
焦炭吧
]
【嘉薇说期】10/25焦炭2301
股友7670R1K5
10-25 08:53
10-25 08:53
1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会跳水吗
康宝吖
10-25 08:50
10-25 08:53
220
0
[
沪银吧
]
4600是不可逾越的吗?国庆假期,外盘到21.3时,内盘早应过4800了,只是因
期货小白
10-25 08:53
10-25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09
106710
106711
106712
106713
106714
106715
106716
106717
106718
106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