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拿稳了,空军必胜!
以身入局穿越
10-25 09:20
10-25 09:20
13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诱多,收盘杀红眼!
龍易辰
10-25 09:20
10-25 09:20
100
0
[
PVC吧
]
算了,也不加仓了,挺6个月回本算了,30百分之,算我倒霉
逆天改命满仓
10-25 09:20
10-25 09:20
200
0
[
燃油吧
]
油吸劲大,交易量可观!
子非鱼与大鳄
10-25 09:20
10-25 09:20
136
0
[
A50期指吧
]
上跳下窜的
就一普通人
10-25 09:20
10-25 09:20
149
0
[
A50期指吧
]
轧空,外资本来就有分歧,这么大的空单肯定有人轧空
坚毅的牛肉干
10-25 09:20
10-25 09:20
197
0
[
生猪吧
]
老秦炒期:10.25生猪2301继续空顺势交易,才是生存之道。生猪小时线明显没有
老秦解期
10-25 09:20
10-25 09:20
128
0
[
PVC吧
]
6000是层纸,5900是层纸5800也是,5700也会是,因为都只是数字
一场游戏梦一
10-25 09:20
10-25 09:20
137
0
[
玻璃吧
]
暴跌开始了
苦海无涯526
10-25 09:20
10-25 09:20
122
0
[
A50期指吧
]
冲高有利润就跑,小心拉高套人,
龙州小子
10-25 09:20
10-25 09:20
165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逢高做多,逢高做多
lgrlxm
10-25 09:20
10-25 09:20
2240
10
[
豆油吧
]
中央储备库开秤收购 粮贸商:大豆市场价格有了“底”
豆油资讯
10-20 07:30
10-25 09:20
133
0
[
乙二醇吧
]
我呸,算我瞎了眼
股友37U72931
10-25 09:20
10-25 09:20
285
0
[
焦炭吧
]
10/25焦炭2301盘中解析
浩瀚点评1
10-25 09:20
10-25 09:20
12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123跳
股友q21577i7
10-25 09:20
10-25 09:20
187
0
[
棕榈油吧
]
一片绿,就你因进入雨季还是预计连续暴雨涨,看来天旱水涝符合你的胃口,人家预计是风
铜部迎锦
10-25 09:20
10-25 09:20
144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呢[哈欠]
欣慰之铃兰
10-25 09:19
10-25 09:19
201
0
[
菜油吧
]
我是真的有点扛不住了,真的太搞心态了
账户已注销
10-25 09:19
10-25 09:19
152
0
[
玻璃吧
]
无底洞直接干到1300!
wang20151743
10-25 09:19
10-25 09:19
13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吧
明眸皓齿de卡
10-25 09:19
10-25 09:19
134
0
[
菜粕吧
]
要反弹了
一定做到见好
10-25 09:19
10-25 09:19
150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
真的苏小妹
10-25 09:19
10-25 09:19
124
0
[
弘业期货吧
]
低开抢进
早上不能买股
10-25 09:19
10-25 09:19
168
0
[
甲醇吧
]
轻仓来一点先,短多
目标做个废人
10-25 09:19
10-25 09:19
92
0
[
PVC吧
]
按风格9连阴7连阴会不会重现江湖,这样看5000应该差不多
一场游戏梦一
10-25 09:19
10-25 09:19
168
0
[
豆粕吧
]
前几天菜粕空的好好的,来搞这个鬼品种,气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10-25 09:19
10-25 09:19
149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下跌
aijunm158
10-25 09:19
10-25 09:19
139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继续调整[哭]
积小川
10-25 09:19
10-25 09:19
141
0
[
甲醇吧
]
今天必破2000哈哈哈
基民E2p13366
10-25 09:19
10-25 09:19
182
0
[
沪银吧
]
跟涨不跟跌[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25 09:19
10-25 09:19
117
0
[
花生吧
]
这里支撑比较!
天道的追随者
10-25 09:19
10-25 09:19
152
0
[
PVC吧
]
小散注意:现在别管谁说的多有道理,,这东西不讲道理的,,你只要记得你重仓了,就一
耐心的潜伏市
10-25 09:19
10-25 09:19
239
0
[
螺纹钢吧
]
10.25【观心论期】:螺纹钢 2301
观心论期
10-25 09:19
10-25 09:19
131
0
[
玻璃吧
]
等破1400!!
股友KBMhkK39
10-25 09:19
10-25 09:19
220
0
[
焦煤吧
]
这一波吃了300个利润点,可以吧
利弗莫尔门徒
10-25 09:19
10-25 09:19
431
4
[
纯碱吧
]
混沌天成又出马了。
七货有毒
10-24 16:15
10-25 09:18
188
3
[
PVC吧
]
10.24【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0-24 15:41
10-25 09:18
221
0
[
沪银吧
]
国际银暴跌[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0-25 09:18
10-25 09:18
249
0
[
豆二吧
]
多起来中信必拉速度多
后起之秀之一
10-25 09:18
10-25 09:18
151
0
[
棉花吧
]
今天能破13000吗
年年腾达de欧
10-25 09:18
10-25 09:18
123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人民币直线贬值妥妥的有人做空呀
赵嘉诚1
10-25 09:18
10-25 09:18
320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10/25甲醇盘中行情思路分析甲醇2301:关注2610-2620附
小北说期
10-25 09:18
10-25 09:18
254
0
[
豆二吧
]
冷静,不要急着抢反弹,30日线被击穿后,看情况再说
股友qohL6J行
10-25 09:18
10-25 09:18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分析:周一黄金价格总体呈现下跌修正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670.61位
账户已注销
10-25 09:18
10-25 09:18
72
0
[
综合铜03吧
]
垃圾,烂泥扶不上墙
浪人情歌
10-25 09:18
10-25 09:18
244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出了,空甲醇去了[微笑]
日常爆仓习惯
10-25 09:18
10-25 09:18
10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现原形了
心态不好别玩
10-25 09:18
10-25 09:18
206
0
[
燃油吧
]
白天跌呀,晚上涨呀,来回T
褴褛梧桐
10-25 09:18
10-25 09:18
211
0
[
焦煤吧
]
世界低迷情况下能源为王,再就是吃饱肚子
A市不好做
10-25 09:18
10-25 09:18
257
0
[
焦炭吧
]
2580-2630继续做空焦炭!必破2500
QF0929
10-25 09:18
10-25 09:18
134
0
[
A50期指吧
]
离岸人民币汇率直线
账户已注销
10-25 09:18
10-25 09:18
258
0
[
淀粉吧
]
刚换月,难道要跌破2211的价格了?
股友7t6722q6
10-25 09:18
10-25 09:18
122
0
[
A50期指吧
]
我已加满仓,冲啊
账户已注销
10-25 09:18
10-25 09:18
267
0
[
淀粉吧
]
11还有4个交易日了
飞扬跋扈的
10-25 09:18
10-25 09:18
169
0
[
甲醇吧
]
做空,反弹都没有
跟着主力走喝
10-25 09:18
10-25 09:18
254
0
[
低硫燃油吧
]
比钢铁还硬的低硫燃油。。
夏至_未至
10-25 09:18
10-25 09:18
222
0
[
小型纳指吧
]
故意的吧
有进取心地比
10-25 09:18
10-25 09:18
12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队正在做准备活动
朗朗乾坤好涨
10-25 09:18
10-25 09:18
1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超级大资金在即杀多又杀空!
炒股以后不读
10-25 09:17
10-25 09:17
202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合约1985附近可以多一下,止盈目标2050附近,等待验证中
欺货大帅
10-25 09:17
10-25 09:17
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开盘价都赚吗??
苹果熟了C
10-25 09:17
10-25 09:17
164
0
[
甲醇吧
]
国泰君安就是灯塔。得反着来
韩1974
10-25 09:17
10-25 09:17
171
0
[
豆粕吧
]
空平开始发力
我们需要成长
10-25 09:17
10-25 09:17
100
0
[
PVC吧
]
看来这货只能做空
股友Nalc8l
10-25 09:17
10-25 09:17
113
0
[
A50期指吧
]
砸呀
股友m92X8507
10-25 09:17
10-25 09:17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反弹!!!
安然fana
10-25 09:17
10-25 09:17
299
0
[
天然气吧
]
这叫涨停吗
KZHN
10-25 09:17
10-25 09:17
176
0
[
豆粕吧
]
12比11和01都弱。感觉可能是现货支撑力不强了
期友一只
10-25 09:17
10-25 09:17
156
0
[
菜粕吧
]
抄底的不少啊,都是看基差的
财经诸葛
10-25 09:17
10-25 09:17
161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开始跳水
欣喜得铃兰
10-25 09:17
10-25 09:17
184
0
[
棉花吧
]
9月底的空单还有在的吗?
鑫禾Y
10-25 09:17
10-25 09:17
172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做空吃肉[胜利][胜利][胜利]
乐滋滋得香蕉
10-25 09:17
10-25 09:17
11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3%
n13969489257
10-25 09:17
10-25 09:17
10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why?
基民XnNmbL
10-25 09:17
10-25 09:17
138
0
[
A50期指吧
]
多空激烈
载入史册
10-25 09:17
10-25 09:17
130
0
[
棕榈油吧
]
棕油强
huangw96
10-25 09:17
10-25 09:17
14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逼空!做空全部爆仓
买到后卖给别
10-25 09:17
10-25 09:17
119
0
[
A50期指吧
]
啊12000
股友6370Ow57
10-25 09:17
10-25 09:17
181
0
[
棉花吧
]
外盘起码敢涨敢跌,看看郑棉,
努力加油谢谢
10-25 09:17
10-25 09:17
198
0
[
豆二吧
]
5605空单回来了
股友88U97662
10-25 09:16
10-25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04
106705
106706
106707
106708
106709
106710
106711
106712
106713
106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