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0
[
沪铝吧
]
今天怎么回事
股友95h6151R
10-25 10:51
10-25 10:51
235
0
[
低硫燃油吧
]
就是没行情自己创造行情
我不是股神是
10-25 10:51
10-25 10:51
124
0
[
玻璃吧
]
20只乌鸦
蓝天y
10-25 10:51
10-25 10:51
235
1
[
豆油吧
]
这样反复上下收割,把止损单都打爆了
最爱长毛象93
10-25 10:35
10-25 10:51
149
0
[
甲醇吧
]
赶紧跌吧,演的这么累,我做多都看不下去了
俊秀地小棉花
10-25 10:51
10-25 10:51
155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连续跌,棕榈油涨,之前菜油连续涨,棕榈油跌,这好奇特
期货真心假
10-25 10:51
10-25 10:51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机构仓位:今日暴抄001236弘业期货后卖出!转战抄底600128弘业股份兄弟股
只抢小盘低价
10-25 10:51
10-25 10:51
326
0
[
COMEX黄金吧
]
10.25日评-奶爸投资圈:黄金既滞涨也止跌,“震荡”之下短线至上!
黄金最前沿
10-25 10:51
10-25 10:51
213
0
[
菜油吧
]
去,还以为你能拉起来那,等着你越来越低了[哭]
股友K9FhOP
10-25 10:50
10-25 10:50
205
0
[
燃油吧
]
主力,答应我,让多散全部爆仓好吗,嘎嘎嘎,我今天赚的到位了,撤退,留小仓位空单
股友K6785L03
10-25 10:50
10-25 10:50
233
4
[
棕榈油吧
]
多头机构直牛逼,十分钟一万多手
账户已注销
10-25 10:00
10-25 10:50
116
0
[
弘业期货吧
]
好牛逼啊
股友GKmgua17
10-25 10:50
10-25 10:50
150
0
[
PVC吧
]
记住老田的,跟上。别说我没马前炮啊[大笑][大笑][大笑]。目标完成,目标完成,
西北股王老田
10-25 10:50
10-25 10:50
156
0
[
甲醇吧
]
就这折腾两下13个点没了
软行分红不够
10-25 10:50
10-25 10:50
245
0
[
橡胶吧
]
还有谁敢抄底,烂胶埋葬了多少人。
谦虚谨慎的易
10-25 10:50
10-25 10:50
169
0
[
豆油吧
]
诱空啊,下午尾盘会猛拉提高结算,夜盘会高开高走!
小空头在此
10-25 10:50
10-25 10:50
153
1
[
纯碱吧
]
几百手空开多开多对抗啊
账户已注销
10-25 10:33
10-25 10:50
216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地产炒指数准
大厨之小炒
10-25 10:50
10-25 10:50
159
0
[
玻璃吧
]
还没有减仓的意思,昨天今天增仓十万了
菡琪一梦轶
10-25 10:50
10-25 10:50
171
0
[
沪银吧
]
多空比1.10涨
雾及必返4531
10-25 10:50
10-25 10:50
330
0
[
玻璃吧
]
其实做短线是很难赚到大钱的,有钱人为什么容易赚钱?其实赚钱很简单,只要你有足够的
期海T神备号
10-25 10:49
10-25 10:49
141
0
[
玻璃吧
]
一直勾引去做多
股友37g7d213
10-25 10:49
10-25 10:49
136
0
[
甲醇吧
]
$甲醇301(CZCE|MA301)$
青峰22
10-25 10:49
10-25 10:49
170
1
[
纯碱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小学三年级
10-25 10:26
10-25 10:49
460
13
[
PVC吧
]
我是厂家,你们这是捣乱。我一吨电石原料多少钱?你砸到这么低。那好吧,我不生产了,
王山老师
10-25 09:55
10-25 10:49
189
0
[
螺纹钢吧
]
得到3538止住步伐
大哥富贵险中
10-25 10:49
10-25 10:49
247
0
[
股指期货吧
]
升水?还是要跌的,掩眼法
无知号咪名
10-25 10:49
10-25 10:49
203
1
[
豆油吧
]
一定要拿住
股友683oF306
10-25 10:37
10-25 10:49
208
0
[
豆油吧
]
豆油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0-25 10:49
10-25 10:49
141
1
[
弘业期货吧
]
赶紧卖掉,要三连跌停了
富有州鹤de龙
10-25 10:32
10-25 10:49
201
0
[
豆粕吧
]
只要近月跌,就不怕你不跌
战胜市场1586
10-25 10:49
10-25 10:49
244
0
[
菜油吧
]
10/25菜油2301盘中解析:
浩瀚点评1
10-25 10:49
10-25 10:49
219
2
[
纯碱吧
]
纯碱3012400-2410空,止损30个点
股友59066P06
10-25 10:01
10-25 10:49
238
1
[
甲醇吧
]
狗看了都摇头
期海无量
10-25 10:41
10-25 10:49
182
1
[
纯碱吧
]
这个点位不能空也不能多。空也要等10以上。多也要看之前低点附近
菜鸟中得战斗
10-25 10:35
10-25 10:49
164
0
[
玻璃吧
]
上涨无力,下跌又没有人跟,好尴尬[微笑],韭菜现在都不好割了
只看15分钟线
10-25 10:49
10-25 10:49
142
0
[
玻璃吧
]
库存慢慢见减少。开工率慢慢变低。销售虽然一般般,但是也还是平衡。。跌这么多。屮
无情冷库嘎嘎
10-25 10:48
10-25 10:48
367
6
[
玻璃吧
]
之前为什么会涨到三千以上的。
基民wRgLy9
10-25 10:27
10-25 10:48
11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轮动下跌,每一次反抽后再下跌又是另一板块暴跌
荣往直前1
10-25 10:48
10-25 10:48
98
0
[
PVC吧
]
好像没肉了,先止赢,等下拉高再空
股友157150zK
10-25 10:48
10-25 10:48
219
1
[
甲醇吧
]
刚反弹有套了一批[滴汗]
小林割韭菜
10-25 10:36
10-25 10:48
735
9
[
玻璃吧
]
你们是怎么在玻璃上挣到钱的,就20点波动。
上海滩华盛
10-21 22:50
10-25 10:48
99
0
[
PVC吧
]
这货真便宜
苹苹凡凡
10-25 10:48
10-25 10:48
146
0
[
玻璃吧
]
太喜欢乌鸦了,大家肯定很喜欢
蓝天y
10-25 10:48
10-25 10:48
308
0
[
鸡蛋吧
]
臭鸡蛋了。空军要来临了,做空赚大钱
我系阿mi
10-25 10:47
10-25 10:47
139
0
[
玻璃吧
]
真默际,要跌就爽快点
微n晓
10-25 10:47
10-25 10:47
189
0
[
玻璃吧
]
二天割了70个点近5%,韭菜根一口气割完了,现在是1400多不是2000多的时候
抄期安家
10-25 10:47
10-25 10:47
189
1
[
燃油吧
]
再跌没命了[哭][哭][哭]
宙哥半仓稳健
10-25 10:33
10-25 10:47
211
1
[
燃油吧
]
逼仓了。2700以上的估计要爆了
账户已注销
10-25 10:34
10-25 10:47
4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做空趋势,目前价格回调,可在3610下方寻找做空机会(分析单仅供
安余安余
10-25 10:47
10-25 10:47
107
0
[
PVC吧
]
加了一万手,砸下来40个点
股友MdOiAl
10-25 10:47
10-25 10:47
12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破18.66就拿,破了就清
东财网友3921
10-25 10:47
10-25 10:47
569
0
[
硅铁吧
]
140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25 10:47
10-25 10:47
14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可恨
雨阳之晨
10-25 10:36
10-25 10:47
248
0
[
橡胶吧
]
反弹就是空,做多的不是托就是小散户
PTA你是大哥
10-25 10:47
10-25 10:47
193
0
[
豆粕吧
]
圣僧又涨价了,豆粨也要涨
小小子彥
10-25 10:47
10-25 10:47
182
0
[
燃油吧
]
靓不到一分钟多头
泪在眼里喑流
10-25 10:47
10-25 10:47
224
3
[
A50期指吧
]
反弹结束,继续下探目标2600
买啥特么啥红
10-19 16:53
10-25 10:47
135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18点开
小妲己陪你玩
10-25 10:47
10-25 10:47
142
0
[
甲醇吧
]
活埋我
杀阡陌666
10-25 10:46
10-25 10:46
294
3
[
豆粕吧
]
10:30降断崖式下跌
账户已注销
10-25 10:12
10-25 10:46
189
0
[
螺纹钢吧
]
马上纸都比铁贵了!
山高地圆
10-25 10:46
10-25 10:46
151
0
[
燃油吧
]
这是对手交易电脑大数据吗?对冲跟装一样看着都几万开对冲就1000—3000手而已
拾个太阳
10-25 10:46
10-25 10:46
448
0
[
期货吧
]
艾紫馨:PVC维持弱势下行 苹果大体偏上行
艾紫馨777
10-25 10:46
10-25 10:46
214
2
[
燃油吧
]
燃油也太狠了,无语
股友752V6Y76
10-25 10:32
10-25 10:46
178
1
[
棕榈油吧
]
反手做多你就跌下来,无语了
生活哼哼唧唧
10-25 10:35
10-25 10:46
374
0
[
白糖吧
]
多吧,30一40点涨幅
股友9sWSQX
10-25 10:46
10-25 10:46
137
0
[
甲醇吧
]
毫无反弹之力
换个方向进钱
10-25 10:46
10-25 10:46
182
2
[
A50期指吧
]
要绿[哭]
勇敢得萧远山
10-25 10:28
10-25 10:46
195
0
[
铁矿石吧
]
还是破了新低,止损还是要打
永远做空头
10-25 10:46
10-25 10:46
140
0
[
玻璃吧
]
现在就是能不能守住1400关口的问题
没了没了联络
10-25 10:46
10-25 10:46
568
0
[
A50期指吧
]
凯格精机是我10月21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昨天最高拉升接近13%,今天最高拉升6
小司机2
10-25 10:45
10-25 10:45
499
8
[
苹果吧
]
手贱的我呀[哭]8365又进去了,5手多单。。早上还说不碰这个鸟东西了[快哭了]
上海小白兔
10-25 10:05
10-25 10:45
205
0
[
股指期货吧
]
3615多
上点harbhw
10-25 10:45
10-25 10:45
139
0
[
玻璃吧
]
怎么还不破1400
蛆宝宝
10-25 10:45
10-25 10:45
168
1
[
玻璃吧
]
主力基本铁了心要打爆仓了,我先锁仓尾盘再看[哭]
苦海无涯526
10-25 10:15
10-25 10:45
199
0
[
菜油吧
]
拉上去接着空你,继续拉高点[胜利]
股友K9FhOP
10-25 10:45
10-25 10:45
257
2
[
棕榈油吧
]
老秦炒期:10.24棕榈2301看多棕榈还是跌不动,尽管一直没有涨上去,但老秦一
老秦解期
10-25 09:15
10-25 10:45
173
0
[
燃油吧
]
反弹无力,还是不打算补仓[摊手]
褴褛梧桐
10-25 10:45
10-25 10:45
190
0
[
螺纹钢吧
]
谁都救不了大基建
QF0929
10-25 10:45
10-25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88
106689
106690
106691
106692
106693
106694
106695
106696
106697
106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