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目前在84.700附近徘徊。昨日也是持续走高。按照目前走势。后续依旧持
扬帆点金
10-25 11:29
10-25 11:29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启动了
cyuou
10-25 11:29
10-25 11:29
258
1
[
PTA吧
]
原油来个大跌,这货色立马就会来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25 11:21
10-25 11:29
219
3
[
永安期货吧
]
18
沐野财富号
10-25 10:17
10-25 11:29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昨日早盘扫盘激烈,刺破日线中轨阻力1664再打压下来,但一直认为对于震
郑氏点银
10-25 11:29
10-25 11:29
190
2
[
花生吧
]
这个趋势到底向哪边
Frankbj
10-25 11:00
10-25 11:29
200
0
[
螺纹钢吧
]
终于反手了[大笑]
全仓扛霸子
10-25 11:29
10-25 11:29
90
0
[
原油吧
]
这玩意是要逼仓把
最长小弟弟
10-25 11:28
10-25 11:28
197
1
[
玻璃吧
]
再跌二十个点左右可以做一波多!现在还不想碰他!
霸绝聆仙途
10-24 14:57
10-25 11:28
182
0
[
豆油吧
]
油脂这个品种,要赚钱抓到行情,谁做都要经常止损,走势就这样,只能用止损去解决,研
期友零零漆
10-25 11:28
10-25 11:28
200
1
[
PVC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你一定行
此生只做多
10-25 11:20
10-25 11:28
23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4.5直接做空目标83附近!波段80
一鸣观市
10-25 10:42
10-25 11:28
337
0
[
玉米吧
]
多头够硬,看它能撑多久![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25 11:28
10-25 11:28
134
0
[
玻璃吧
]
抄底309
只玩1手
10-25 11:28
10-25 11:28
115
0
[
A50期指吧
]
吃药了?
足智满堂的韭
10-25 11:28
10-25 11:28
160
3
[
PVC吧
]
多头主力还在吗
F31057
10-25 11:06
10-25 11:28
165
0
[
棕榈油吧
]
找谁说理去 盈利80个点 都还走早了
荒废的中年人
10-25 11:28
10-25 11:28
634
1
[
塑料吧
]
[鄙视]有木有人跟我一样的心态,塑料玩不起
股友0h95009q
10-25 09:34
10-25 11:28
116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了
懂得赚钱之人
10-25 11:27
10-25 11:27
268
1
[
豆油吧
]
做空就是死路一条,分分钟拉爆你
小空头在此
10-25 11:21
10-25 11:27
197
0
[
菜油吧
]
,抄2次底都没拿住
AAABBBCC
10-25 11:27
10-25 11:27
163
1
[
弘业期货吧
]
早上洗冼盘,下午拉升涨停,就是这么牛[加油]
拉萨前海路
10-25 11:17
10-25 11:27
408
8
[
铁矿石吧
]
603成交了,感谢空头
股友nam5Y4
10-25 10:37
10-25 11:27
190
0
[
燃油吧
]
逢高空,原油怎么拉都带不动哈哈哈
千万不要逆势
10-25 11:27
10-25 11:27
162
1
[
PVC吧
]
下午空单增仓空单到10万手!
股友6888dk38
10-25 11:19
10-25 11:27
375
0
[
沥青吧
]
做沥青现货的都能让你们破机构整死。这个时候你们竟然使劲拉多。狗。。。大家远离期货
账户已注销
10-25 11:27
10-25 11:27
959
3
[
豆油吧
]
豆油2301:回踩企稳接多
轩锋在
10-24 21:02
10-25 11:27
128
0
[
棕榈油吧
]
8280赶紧空它20手
Yojy
10-25 11:27
10-25 11:27
104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又来啦
温情的温浩源
10-25 11:26
10-25 11:26
153
0
[
PVC吧
]
空头又要平仓了,反复收割真好[哭][滴汗]
ajbdxhidbd28
10-25 11:26
10-25 11:26
136
0
[
甲醇吧
]
来回拉扯
小霸娚
10-25 11:26
10-25 11:26
185
0
[
菜油吧
]
的出了豆油进了你,以为会补涨,结果弱爆了
笔直的戚子彤
10-25 11:26
10-25 11:26
186
0
[
COMEX黄金吧
]
没到预计点位就上来了呀,不过总体看多,激进的朋友可以轻仓多单入场,带好止损
kl满天星6112
10-25 11:26
10-25 11:26
24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头,你可以杀跌,尽管杀吧
股友nam5Y4
10-25 10:40
10-25 11:26
174
0
[
甲醇吧
]
又开始盈利了,坐等止盈[大笑]
目标做个废人
10-25 11:26
10-25 11:26
142
0
[
棕榈油吧
]
看分时只有多单平多时候才会往下跌一跌,
锻炼成AI机器
10-25 11:26
10-25 11:26
120
0
[
棕榈油吧
]
儿戏一样的!
Fastisslow
10-25 11:26
10-25 11:26
208
2
[
甲醇吧
]
哎,亏了100多点走了
股友guLrIS
10-25 10:37
10-25 11:26
138
0
[
A50期指吧
]
救市了!
Kzddhysmbf
10-25 11:26
10-25 11:26
402
0
[
苹果吧
]
苹果支撑位附近震荡
嘉文笔记
10-25 11:26
10-25 11:26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10.25黄金维持横盘整理,原油震荡上行
方源说金
10-25 11:26
10-25 11:26
334
3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可以吃个一百点的大馍馍
狐狸露出牛尾
10-25 10:42
10-25 11:26
336
0
[
沥青吧
]
你涨到8000一吨不就玩了,把空头全部弄死。中信,国泰狗。
账户已注销
10-25 11:25
10-25 11:25
235
4
[
棕榈油吧
]
我空了,你们加多吧,我现在霉运缠身,你们一定能赚的
高洁的白果
10-25 11:00
10-25 11:25
171
0
[
燃油吧
]
大盘起来了,起来了!水涨船高,燃油也要跟上
资深市场观察
10-25 11:25
10-25 11:25
153
0
[
沪银吧
]
今天低多
万事三思
10-25 11:25
10-25 11:25
158
1
[
玻璃吧
]
玻璃任何位置空都可以
HA_KTFE
10-25 11:15
10-25 11:25
279
1
[
沪银吧
]
群里都是喊空的,明显是在诱空,今天可能要大涨100点
股友25h67K73
10-25 11:22
10-25 11:25
129
0
[
棕榈油吧
]
跟着主力走
股友56207KU1
10-25 11:25
10-25 11:25
136
0
[
黄金期货吧
]
10.25黄金现货分析建议
黄生说金
10-25 11:25
10-25 11:25
145
0
[
棕榈油吧
]
空采油空豆油怎么跑来空你这么个狠货啊
渣渣豆
10-25 11:25
10-25 11:25
128
0
[
棕榈油吧
]
真牛B
风花雪月夜夜
10-25 11:25
10-25 11:2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上涨回落,日线收小阴线,KDJ指标低位金叉,附图拐头
金都财神
10-25 11:25
10-25 11:25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上涨回落,日线收小阴线,KDJ指标低位金叉,附图拐头
金都财神
10-25 11:25
10-25 11:25
393
0
[
螺纹钢吧
]
开元论期:10/25 螺纹2301盘中解析
火山说期2
10-25 11:25
10-25 11:25
421
0
[
白糖吧
]
5555555555
轻仓客
10-25 11:24
10-25 11:24
116
0
[
花生吧
]
这家伙跟原油了?
褴褛梧桐
10-25 11:24
10-25 11:24
216
3
[
玻璃吧
]
必须将现有的生产企业摧毁一半以上,否则,见不到光明!
提篮小卖
10-25 10:54
10-25 11:24
146
0
[
不锈钢吧
]
青山开盘涨了不少
咕咚哩
10-25 11:24
10-25 11:24
209
2
[
PVC吧
]
不是减空就是加空,全部是右边交易,左边多头躺平了,不抄底也不止损,三个原因,第一
股友157150zK
10-25 11:02
10-25 11:24
211
0
[
橡胶吧
]
不破前低没有做多机会了,没有跟风追高盘,主力也会被埋葬
八方广进地花
10-25 11:24
10-25 11:24
134
0
[
棕榈油吧
]
8300休盘
背后的落寞
10-25 11:24
10-25 11:24
153
2
[
弘业期货吧
]
要跌停了,大家都别买了
股市大赚2023
10-25 11:09
10-25 11:24
172
0
[
豆油吧
]
挣的时候要使劲挣免得回撤时候没盈利
股友2229H0Z2
10-25 11:24
10-25 11:24
182
0
[
棕榈油吧
]
那个霸王继续买空呀,跌不废你,每天都是瞎猜,下面还有那么多人捧场,一旦你说他,就
股友5nN03030
10-25 11:24
10-25 11:24
226
0
[
低硫燃油吧
]
牛逼,想上就上,想下就下。
睁眼瞎说
10-25 11:24
10-25 11:24
202
0
[
PTA吧
]
跌不下去了,再跌都是亏本了
来了哦去咯下
10-25 11:24
10-25 11:24
289
1
[
豆粕吧
]
豆粕昨晚盘前提示做空,4060空单最低4007,兑现50多点!!豆粕再次吃肉,恭
股友0N962532
10-25 11:15
10-25 11:24
203
0
[
豆粕吧
]
外盘油脂带动,要是
生活就是抄底
10-25 11:24
10-25 11:24
137
0
[
棕榈油吧
]
又上当了
账户已注销
10-25 11:24
10-25 11:24
208
1
[
棉花吧
]
我靠!止损了一千多!再等等!真稳了再进!怕了!
股友n3K28180
10-25 09:59
10-25 11:24
147
1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如果大盘红 可能就地天呢
股友n52112N1
10-25 11:15
10-25 11:24
193
0
[
沪银吧
]
这一波多单盈利丰盛啊,就两天时间
豆粕666
10-25 11:24
10-25 11:24
195
0
[
铁矿石吧
]
诱多行情操作开始啦
股友V2p17366
10-25 11:24
10-25 11:24
109
1
[
PVC吧
]
多头操盘手们中午请集体出场直播!!!
F31057
10-25 11:03
10-25 11:23
174
0
[
甲醇吧
]
上破2646做空,下破2574做多,签定完毕
看图下单
10-25 11:23
10-25 11:23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10-25 11:23
10-25 11:23
148
0
[
棕榈油吧
]
转眼间3万没有了[哭][哭][哭][哭]
生活哼哼唧唧
10-25 11:23
10-25 11:23
134
0
[
棕榈油吧
]
太变态
期货真心假
10-25 11:23
10-25 11:23
157
0
[
玻璃吧
]
就差几个点新低你非要磨一下[无语]
苦海无涯526
10-25 11:23
10-25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83
106684
106685
106686
106687
106688
106689
106690
106691
106692
106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