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LPG吧
]
,抄底4手没赚跑了
AAABBBCC
10-25 10:45
10-25 10:45
691
0
[
锰硅吧
]
洗洗更健康
一个小太阳就
10-25 10:45
10-25 10:45
248
0
[
乙二醇吧
]
可以抄底了吗
我观察了很久
10-25 10:45
10-25 10:45
269
2
[
螺纹钢吧
]
3500必破
有钱财有缘
10-24 11:29
10-25 10:44
177
0
[
苹果吧
]
空空空,冯高做空
神赢仙子
10-25 10:44
10-25 10:44
167
0
[
玻璃吧
]
跌的牛逼,昨天没反手做空就是,气死了,不知道还跌多少?
吴yulunbi
10-25 10:44
10-25 10:44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挣扎,快点奔10000点吧
忍之毅
10-25 10:44
10-25 10:44
193
0
[
焦煤吧
]
还等啥呢,空空空空!!!!!任何点位开空!!!
股友6172U66d
10-25 10:44
10-25 10:44
670
0
[
锰硅吧
]
退退退
江太白
10-25 10:43
10-25 10:43
119
0
[
弘业期货吧
]
还在挣扎吗?干脆点
磨刀霍霍向游
10-25 10:43
10-25 10:43
203
0
[
铁矿石吧
]
还有抵抗就说明没跌透,有多头哭的时候
股友278327Gd
10-25 10:43
10-25 10:43
324
2
[
乙二醇吧
]
多头完全没有反抗之力,全靠空头平仓,再诱一波多,还得往下去,哈哈
pangudx
10-25 10:06
10-25 10:43
392
2
[
菜油吧
]
盈亏参半,小盈收尾,休息一下,晚上再努力。
宁颖说期888
10-24 15:25
10-25 10:43
1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外资还没来呢,又赖谁
仔仔0010
10-25 10:43
10-25 10:43
237
0
[
COMEX黄金吧
]
艾紫馨:黄金白银选择方向 原油或将阶段性筑底
艾紫馨777
10-25 10:43
10-25 10:43
163
0
[
燃油吧
]
方向根本无法判断。所以他会不停的买这个区间震荡
总是和我反着
10-25 10:43
10-25 10:43
169
0
[
螺纹钢吧
]
一山比一山低
账户已注销
10-25 10:43
10-25 10:43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和20号走势一样
股友X572501V
10-25 10:43
10-25 10:43
237
2
[
燃油吧
]
做多,做多,做多
资深市场观察
10-25 10:21
10-25 10:43
141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冲高都是出货,还不跑
股友xXXISv
10-25 10:43
10-25 10:43
143
0
[
燃油吧
]
加空
sdyylxj1974
10-25 10:43
10-25 10:43
127
0
[
纯碱吧
]
主力
Teng1102
10-25 10:43
10-25 10:43
168
0
[
玻璃吧
]
快空,多头快转空,不然没机会了
股友339D53x1
10-25 10:43
10-25 10:43
153
1
[
PVC吧
]
这品种是散户的天堂因为可以抄底踢来踢去,这品种是散户的地狱
古灵精怪的沐
10-25 10:18
10-25 10:43
429
1
[
玉米吧
]
今天全国玉米价格大幅回落
帮一哥
10-25 08:01
10-25 10:43
182
0
[
棉花吧
]
空头增仓下跌,后市还要跌
刑事组之虎地
10-25 10:43
10-25 10:43
151
0
[
玻璃吧
]
空单止盈了,不知道是对是错,近段时间不做玻璃了
夏门投资者
10-25 10:43
10-25 10:43
161
0
[
玻璃吧
]
这时候能拿住空单的,没有几人,拿住的未来可期,有一个算一个,哪怕这次不行,长此以
股友5K9588m2
10-25 10:43
10-25 10:43
176
0
[
螺纹钢吧
]
涨跌,都没有量了。。。这下舒服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25 10:43
10-25 10:43
192
0
[
沪银吧
]
求求你们把他砸下来一点,早上开盘平多了,现在进不去,快点砸点下来
控制贪欲
10-25 10:42
10-25 10:42
220
7
[
弘业期货吧
]
刚进来
爱理财得帅帅
10-25 09:42
10-25 10:42
12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回本呀?
能干的柳岑枫
10-25 10:42
10-25 10:42
185
0
[
燃油吧
]
昨晚开盘前已逃过一劫,盘中又给过机会......
股友8gy30272
10-25 10:42
10-25 10:42
482
1
[
玉米吧
]
人民币这两个月,贬值了近百分之十,进口玉米成本相应增加
未来可期w
10-25 10:01
10-25 10:42
295
1
[
淀粉吧
]
老亏货都移仓01了,下面还有200点
吉祥广进地祖
10-25 09:19
10-25 10:42
483
4
[
生猪吧
]
【止盈】生猪24000的高空注意到达目标位60日线获利千余点
期市常胜将军
10-24 09:52
10-25 10:42
154
0
[
豆油吧
]
空,低了多
股友h6393179
10-25 10:42
10-25 10:42
146
0
[
玻璃吧
]
一点人性没有,好残暴的主力
股友pkhswh
10-25 10:42
10-25 10:42
124
0
[
弘业期货吧
]
放心今天一定会按地板
放平心态jcxq
10-25 10:42
10-25 10:42
355
3
[
燃油吧
]
我先在2580伏击两手看看能不能到并且喝点汤。
大理刺客
10-25 10:02
10-25 10:42
119
0
[
A50期指吧
]
北向今天要杀股指期货。
jcxh
10-25 10:42
10-25 10:42
159
0
[
棉花吧
]
奔跌停[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拾个太阳
10-25 10:42
10-25 10:42
242
2
[
玻璃吧
]
还会继续跌
股友V2p17366
10-25 10:19
10-25 10:42
142
0
[
棕榈油吧
]
这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啊?差点给我空单止损了
股友9238RP23
10-25 10:42
10-25 10:42
148
0
[
甲醇吧
]
吃相太难看了
非悟非
10-25 10:42
10-25 10:42
148
0
[
甲醇吧
]
多折腾几次,都得给他搞成倾家荡产,
日进斗金库
10-25 10:42
10-25 10:42
13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猴子油抽筋抽得很带劲[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10-25 10:41
10-25 10:41
146
0
[
豆油吧
]
低了就多
股友h6393179
10-25 10:41
10-25 10:41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了,又待蹦迪!
时光逐利
10-25 10:41
10-25 10:41
168
0
[
玻璃吧
]
1400不破我还扛[哭][哭][哭][哭]
笑手冰凉
10-25 10:41
10-25 10:41
151
0
[
燃油吧
]
2600今日必破了
归来一瞬
10-25 10:41
10-25 10:41
165
0
[
燃油吧
]
不要急,2500早晚见[胜利][胜利]
再不去海南玩
10-25 10:41
10-25 10:41
116
0
[
纯碱吧
]
全是多平和空开大单
顺势者昌AA
10-25 10:41
10-25 10:41
247
2
[
菜油吧
]
呵呵,又要拉起来了,多了几手还可以[胜利]
股友K9FhOP
10-25 09:50
10-25 10:41
1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是白酒,估计指数特别难看
股友vH8nAj
10-25 10:41
10-25 10:41
243
0
[
铁矿石吧
]
10.25【观心论期】:铁矿石 2301
观心论期
10-25 10:41
10-25 10:41
675
3
[
塑料吧
]
等待瀑布
cl牢记
10-24 11:07
10-25 10:41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次新也结速了
纵横四海91
10-25 10:41
10-25 10:41
147
0
[
燃油吧
]
多军还不投降啊
sdyylxj1974
10-25 10:41
10-25 10:41
318
0
[
玉米吧
]
我的目标年底3200多单10手继续持有
帮一哥
10-25 10:41
10-25 10:41
131
1
[
弘业期货吧
]
这就按死了
纵横四海91
10-25 10:26
10-25 10:41
411
1
[
白糖吧
]
还有花生10手多单,莱籽油还有25手多单,保证金还有1800000,
股友3269l756
10-24 20:05
10-25 10:41
194
0
[
永安期货吧
]
第一次买这股?收盘跌一个点内算不错了,还那么大期望
心态要wen
10-25 10:41
10-25 10:41
129
0
[
玻璃吧
]
闭眼空就对了,多头现在处于爆仓边沿
坚毅的舒宇航
10-25 10:41
10-25 10:41
182
0
[
菜油吧
]
刚刚止损,6手赔了600,刚才赔了四千多,一直犹豫要不要割
辰星日月
10-25 10:41
10-25 10:41
279
4
[
PVC吧
]
再跌没有命了
希望晴天
10-25 10:13
10-25 10:41
12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又是晚上拉红白天跌
微观世界微观
10-25 10:40
10-25 10:40
129
0
[
玻璃吧
]
跌停板伺候套死东财散多
非著名韭菜小
10-25 10:40
10-25 10:40
120
0
[
纸浆吧
]
这破盘上下来回,都被机构给玩烂了[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10-25 10:40
10-25 10:40
131
0
[
玻璃吧
]
做空,这趋势闭眼空
股友26578m3r
10-25 10:40
10-25 10:40
141
0
[
玻璃吧
]
做空捡钱
杉哥666
10-25 10:40
10-25 10:40
138
0
[
甲醇吧
]
服不服?空空空
记着止损稳稳
10-25 10:40
10-25 10:40
144
0
[
燃油吧
]
自己在这乱走
福建波段王
10-25 10:40
10-25 10:40
190
0
[
螺纹钢吧
]
这不是诱多吗…[大笑][大笑][大笑]还有人做多!!!
有一只小鸟跌
10-25 10:40
10-25 10:40
253
0
[
PTA吧
]
PTA2301:如同昨晚分析的一样,做空趋势,到目前一共有70个点的空间,稳健的
安余安余
10-25 10:40
10-25 10:40
158
0
[
豆粕吧
]
[满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0-25 10:40
10-25 10:40
120
0
[
菜粕吧
]
Macd做的真漂亮,快涨吧
省身克己慎行
10-25 10:40
10-25 10:40
108
0
[
玻璃吧
]
应该跌停了
瀚海天透
10-25 10:40
10-25 10:40
195
0
[
苹果吧
]
哈哈哈回调了!加多!
只_争_朝_夕
10-25 10:40
10-25 10:40
218
0
[
螺纹钢吧
]
10/25螺纹2301盘中解析
浩瀚点评1
10-25 10:40
10-25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89
106690
106691
106692
106693
106694
106695
106696
106697
106698
106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