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10.31黄金周初弱势开局,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10-31 10:54
10-31 10:54
160
0
[
甲醇吧
]
无论做多做空,还是要管住手[哭]
山海步可平
10-31 10:54
10-31 10:54
149
0
[
棉花吧
]
12295开8手多,12495平了,
股友09153m9F
10-31 10:54
10-31 10:54
116
1
[
PVC吧
]
5950本15手多、怎么办?
奋起直追de梅
10-31 10:38
10-31 10:54
143
0
[
甲醇吧
]
大t了一手侥幸
小李子s从头
10-31 10:54
10-31 10:54
156
0
[
豆粕吧
]
横久必跌
期权派明霄子
10-31 10:54
10-31 10:54
613
7
[
焦炭吧
]
焦炭 布局在前,盈利在后,收益满满!
n187566青石
10-26 15:28
10-31 10:54
230
1
[
棕榈油吧
]
这就有点尴尬,8000保本全平了以后又拉起来了,空仓都没追上……
大奉万古如长
10-31 09:38
10-31 10:54
163
0
[
期货吧
]
短纤2212延续偏弱运行
说行情
10-31 10:54
10-31 10:54
177
0
[
豆油吧
]
还在诱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薄冰小迷妹
10-31 10:54
10-31 10:54
213
0
[
PTA吧
]
为什么不跌了[哭]
菜籽涛涛
10-31 10:54
10-31 10:54
140
0
[
玻璃吧
]
看来没人被爆,接着跌估计
账户已注销
10-31 10:54
10-31 10:54
109
0
[
A50期指吧
]
简直在诱多
有教养的姚晋
10-31 10:54
10-31 10:54
331
0
[
不锈钢吧
]
需求疲弱拖累 不锈钢继续上行
期云似海
10-31 10:54
10-31 10:54
282
1
[
棉花吧
]
反弹开始,空单还不走?你们想出门?
本大小姐
10-31 10:48
10-31 10:54
146
1
[
PVC吧
]
这一浪到底了,6325-5484=841,上一浪跌七百多涨回375点,这一浪应该
股友o135855m
10-31 10:46
10-31 10:54
184
0
[
豆油吧
]
高空,跟主力吃肉,分主力一杯羹
股友h6393179
10-31 10:54
10-31 10:54
323
0
[
沪铜吧
]
易弹难跌
天条在欺
10-31 10:53
10-31 10:53
347
1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
股友V_gjqh68
10-31 10:42
10-31 10:53
116
0
[
A50期指吧
]
还得暴跌,忽悠韭菜进场。
谦虚的峰如欣
10-31 10:53
10-31 10:53
221
0
[
纯碱吧
]
你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坚定高空
一念之期
10-31 10:53
10-31 10:53
107
0
[
PVC吧
]
歇菜了吧,还是做空安心。
stock_2025
10-31 10:53
10-31 10:53
137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会红了吧?上午收盘前红了的话,下午就要大反弹了
明日輝煌啊
10-31 10:53
10-31 10:53
779
18
[
棉花吧
]
14500的多单还有在的吗
瞎搞期货
10-27 20:46
10-31 10:53
196
1
[
甲醇吧
]
说了补跌
专业呵护韭菜
10-31 09:46
10-31 10:53
203
0
[
棉花吧
]
本周反弹点位13100,空单一旦平空直接拉上去!
本大小姐
10-31 10:53
10-31 10:53
118
0
[
菜粕吧
]
多转空了
挽狂澜于陆家
10-31 10:53
10-31 10:53
362
1
[
沪银吧
]
2212合约不能玩了,还有几天就到期了吧
雾及必返4531
10-31 10:37
10-31 10:53
399
3
[
棉花吧
]
【伍盛期者】10.31早盘操作建议:棉花2301
rzzqfdc
10-31 10:15
10-31 10:53
178
0
[
螺纹钢吧
]
又割肉走人……吐血
已出局
10-31 10:53
10-31 10:53
174
0
[
豆油吧
]
发空,庄把我拉黑了,空
股友h6393179
10-31 10:53
10-31 10:53
211
0
[
菜油吧
]
接着拉,50个点,加两手[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0:53
10-31 10:53
190
0
[
棕榈油吧
]
操反弹350点吗
账户已注销
10-31 10:53
10-31 10:53
179
0
[
棉花吧
]
2211的散户是不是已经被强平了?
股友q9661950
10-31 10:53
10-31 10:53
218
0
[
A50期指吧
]
3000下闭着眼睛买满仓直接上杠杆
家财满斗de周
10-31 10:53
10-31 10:53
141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百分百跌停
可转债专业户
10-31 10:43
10-31 10:52
187
0
[
燃油吧
]
擦,每次都是割肉走人[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已出局
10-31 10:52
10-31 10:52
149
0
[
甲醇吧
]
快,快,快,抄底
W小贤
10-31 10:52
10-31 10:52
176
0
[
豆油吧
]
空,跟主力空单,诱多杀多
股友h6393179
10-31 10:52
10-31 10:52
146
0
[
菜粕吧
]
是有什么消息刺激吗
Frankbj
10-31 10:52
10-31 10:52
270
0
[
PTA吧
]
东证要救那一万多手
受伤重新来过
10-31 10:52
10-31 10:52
150
0
[
菜油吧
]
还得下来
股友ZL3jHv
10-31 10:52
10-31 10:52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黄金依旧是给出了一单策略,1640附近多,后面下方继续破1640到了163
张灵ZLLJ012
10-31 10:52
10-31 10:52
121
0
[
甲醇吧
]
先让你放松放松
懂得涅槃重生
10-31 10:52
10-31 10:52
408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0.31黄金周初弱势开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10-31 10:52
10-31 10:52
154
0
[
乙二醇吧
]
什么玩意啊?拉泡的时间急拉60点将近?回来看看90多了?一泡拉掉一千多。。。
散仙度
10-31 10:52
10-31 10:52
246
1
[
棉花吧
]
籽棉都一万二,怕什么,多多多
亿买九涨
10-31 10:46
10-31 10:52
180
0
[
PTA吧
]
多,多多
fcgwc999
10-31 10:52
10-31 10:52
145
0
[
棕榈油吧
]
地天板了
玉龙云飞
10-31 10:52
10-31 10:52
138
0
[
生猪吧
]
估计又是一日游[大笑][大笑]
刘鑫洋
10-31 10:52
10-31 10:52
169
0
[
棕榈油吧
]
多单跑早了[无语]
做多赚1000万
10-31 10:52
10-31 10:52
214
0
[
沪银吧
]
最近的银真硬
人间悲欢各不
10-31 10:52
10-31 10:52
243
1
[
螺纹钢吧
]
给个机会吧,今天可千万别上去
频繁换手必输
10-31 10:23
10-31 10:52
164
0
[
菜油吧
]
要不要出来呀?好纠结这货难得太难得做对一把呀!
拾个太阳
10-31 10:52
10-31 10:52
251
0
[
沪银吧
]
多头你钱多,还想逆市么?
翡翠成章的任
10-31 10:52
10-31 10:52
226
4
[
棉花吧
]
哎,,爆仓了[哭][哭]
顺顺顺一7
10-31 10:17
10-31 10:52
84
0
[
PVC吧
]
空起来
股友081mM798
10-31 10:52
10-31 10:52
172
1
[
乙二醇吧
]
80做多的准备保本跑路,下去重开!
木子李_2025
10-31 10:36
10-31 10:52
331
0
[
鸡蛋吧
]
所有的技术面都是围绕着基本面在波动,基本面强势不会改变
股友顺天道
10-31 10:52
10-31 10:52
207
0
[
瑞达期货吧
]
当回哥吧,瑞达!
正压不过邪吗
10-31 10:52
10-31 10:52
230
0
[
纯碱吧
]
丢脸了
打小就爱吃肉
10-31 10:51
10-31 10:51
497
0
[
动力煤吧
]
,竟然开了
实在的三文鱼
10-31 10:51
10-31 10:51
20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这次那么大动作不弄个新低出来?我真看不起空头。
一颗新菜
10-31 10:51
10-31 10:51
165
0
[
乙二醇吧
]
喂喂我刚开的空你就这样拉?
股友G617388n
10-31 10:51
10-31 10:51
175
0
[
豆粕吧
]
对豆粕妹唱首歌:了都更空,不空不痛快……
jiangk888
10-31 10:51
10-31 10:51
146
0
[
豆油吧
]
空
股友683oF306
10-31 10:51
10-31 10:51
132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没跌到底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0:51
10-31 10:51
180
0
[
铁矿石吧
]
加仓2手,机会难得
大哥明
10-31 10:51
10-31 10:51
135
0
[
玻璃吧
]
空头有这么多货?
涨了就空空了
10-31 10:51
10-31 10:51
136
3
[
PVC吧
]
下午看多
空多大点事儿
10-31 10:31
10-31 10:51
217
6
[
玻璃吧
]
多单爆完了吧
跌成蚂蚁
10-31 10:08
10-31 10:51
165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
liudaihe
10-31 10:51
10-31 10:51
159
0
[
燃油吧
]
今天来回割,
万手哥快来救
10-31 10:51
10-31 10:51
282
3
[
纯碱吧
]
上次2420开多被套两个月,节后2517开多,不知道要被套几个月了[哭][哭][
下海屠夫
10-26 10:09
10-31 10:51
501
2
[
股指期货吧
]
3508右侧多
心灵幸福
10-31 09:34
10-31 10:51
270
1
[
PTA吧
]
割完就反弹,盯着我呢??!
GEMINIK
10-31 10:39
10-31 10:51
159
0
[
棉花吧
]
玛德12300刚才止损了,亏的吐血
一捆老韭菜i
10-31 10:51
10-31 10:51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未能企稳1660运行,行情目前偏弱,强弱点在1650这里,支撑1640和16
莉娜20245007
10-31 10:51
10-31 10:51
159
0
[
玻璃吧
]
还有人不死心,想现在抄底……跌下来是给你抄底的?当空头主力是诸葛亮玩七擒七纵?
穿梭天际觅自
10-31 10:51
10-31 10:51
177
0
[
期货吧
]
不锈钢2212供需面强现实主导加之成本支撑上移 不锈钢短期高位震荡
说行情
10-31 10:50
10-31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63
106164
106165
106166
106167
106168
106169
106170
106171
106172
106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