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螺纹钢吧
]
要上去了,哈哈
股友ydr5t8
10-31 10:43
10-31 10:43
125
0
[
菜粕吧
]
玛德,星期五晚上没有反手,吃了个过山车
账户已注销
10-31 10:43
10-31 10:43
235
1
[
铁矿石吧
]
周五夜盘继续做空铁矿,早盘铁矿还会下跌。
屠龙刀和倚天
10-31 08:36
10-31 10:43
316
2
[
玻璃吧
]
今天有没有可能跌停?
睿智得赛莉娜
10-31 10:24
10-31 10:43
402
5
[
纯碱吧
]
2300就止损,认输!主力请打我止损
苏N小散
10-31 10:06
10-31 10:43
1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继续跟进,反弹即将开始,日线要金叉,周线见底
南乔几经秋89
10-31 10:43
10-31 10:43
163
0
[
豆油吧
]
高空没
股友683oF306
10-31 10:43
10-31 10:43
1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跟进
期货王者Hanx
10-31 10:43
10-31 10:43
135
0
[
A50期指吧
]
瞬间拉800点会不会把多空玩晕[坏笑]
黄金推肩
10-31 10:43
10-31 10:43
90
0
[
PVC吧
]
之前这或也跌,不过每次反弹的厉害,虽然都会跌回来,现在这货基本躺平,
AAABBBCC
10-31 10:43
10-31 10:43
209
0
[
尿素吧
]
纯碱来个跌停,然后尿素也来个跌停[想一下]这样我的对冲单就挣钱了[兴奋][兴奋]
投石问路两边
10-31 10:43
10-31 10:43
336
4
[
棉花吧
]
第一次见跌幅达四以上,要是多少多单爆仓地,一会再来个直线拉升就算见证历史了
发财僧有礼了
10-31 10:02
10-31 10:43
127
0
[
花生吧
]
资本在砸盘,在借机骗钱
股友637k2c27
10-31 10:43
10-31 10:43
554
0
[
南华期货吧
]
建议停牌,重组吧,这么垃圾怎么上市的?证监会是做样子吗?也不查查,不行就让退市也
我要控几
10-31 10:43
10-31 10:43
215
1
[
棉花吧
]
14300的多单,还没爆单[大笑]
股友lZ166322
10-31 10:26
10-31 10:42
192
0
[
燃油吧
]
反弹多单又10个点走人[大笑],再找机会,全是火中取栗,居然都成功了[滴汗],老
归来一瞬
10-31 10:42
10-31 10:42
230
1
[
燃油吧
]
说实话,空头小心了,现在原油往5日线回归,一旦踩一下往上走。。。
Mouse骨灰级
10-31 10:00
10-31 10:42
163
0
[
甲醇吧
]
收盘2510然后晚上你懂的[滴汗]
生的意义
10-31 10:42
10-31 10:42
218
3
[
PVC吧
]
加速下跌,是要靠近底部了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短炒大魔王
10-31 09:58
10-31 10:42
234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选择豆油和菜油吧,摩根大通在做对冲,空豆油和菜油,多棕榈油。今天豆油只反弹
连续赢
10-31 10:42
10-31 10:42
28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压低大A,今天大A可以逢低买入。这是明显的日线震荡…受推特影响,下午3点左右
百万baiwanus
10-31 10:42
10-31 10:42
268
1
[
豆粕吧
]
全世界就你一个人涨,你清高,你了不起
多地产等于四
10-31 10:25
10-31 10:42
380
8
[
棉花吧
]
棉花太多人抄底了,12510我都能被套,唉
股友WZImdf
10-31 09:54
10-31 10:42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着溢价那么高还要跌哦
浴血抢烧鸭饭
10-31 10:42
10-31 10:42
213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跳水了,多头死扛会很惨[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0-31 10:42
10-31 10:42
149
0
[
红枣吧
]
继续少量加多
股友9sWSQX
10-31 10:42
10-31 10:42
147
0
[
甲醇吧
]
,双11节前能涨上去吗?
日进广进的容
10-31 10:42
10-31 10:42
107
0
[
花生吧
]
下不去了吗?
专注隐忍
10-31 10:41
10-31 10:41
288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股友V_gjqh68
10-31 10:41
10-31 10:41
515
2
[
橡胶吧
]
空单,巴适[俏皮][俏皮][俏皮][俏皮]继续让盈利的子弹再飞下去[俏皮][俏皮
股友3v579o52
10-27 11:21
10-31 10:41
204
0
[
PTA吧
]
差不多了吧,反弹不错了,再搞我就平仓了
期货钱满仓
10-31 10:41
10-31 10:41
134
0
[
纯碱吧
]
这会如果有补仓多的,就是添油战,空头强劲
玩啊哈哈
10-31 10:41
10-31 10:41
77
0
[
PVC吧
]
好多的空单在陆续的开单。
股友r751N611
10-31 10:41
10-31 10:41
122
1
[
PVC吧
]
6400的还有吗。扛不住了,
关灯吃点泡面
10-31 10:26
10-31 10:41
195
1
[
豆粕吧
]
空豆多菜。
每天百分之一
10-31 10:23
10-31 10:41
123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仓]了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10:41
10-31 10:41
115
0
[
玻璃吧
]
三十分钟走完了一天的行情
博尔术
10-31 10:41
10-31 10:41
553
7
[
PVC吧
]
做完这波,决定远离期货了,完全是杀猪盘而已,主力的毫无底线和绝对控盘,和当今舆论
不速之客
10-31 10:02
10-31 10:41
257
1
[
菜油吧
]
感觉上不去了,11月马上大量到货,
股友VEIp2e
10-31 10:11
10-31 10:41
86
0
[
PVC吧
]
这种减仓方式还要有新低
股友081mM798
10-31 10:41
10-31 10:41
152
1
[
弘业期货吧
]
上方套牢盘太多
金玉生财de任
10-31 09:52
10-31 10:41
193
0
[
菜油吧
]
坑了,刚开盘多,没拿住,平了拉升70点
AAABBBCC
10-31 10:41
10-31 10:41
167
2
[
乙二醇吧
]
抄底2手,不敢多买
ely2035
10-31 10:08
10-31 10:41
432
5
[
甲醇吧
]
留下的发财,从此不碰期货
一路飘红收
10-31 10:00
10-31 10:41
161
0
[
豆粕吧
]
空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10:40
10-31 10:40
138
0
[
玻璃吧
]
捡带血的筹码
两万到一千个
10-31 10:40
10-31 10:40
111
0
[
菜粕吧
]
再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10:40
10-31 10:40
282
4
[
燃油吧
]
下午2750,晚上高开到2800,反弹趋势没这么快结束,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3
10-31 10:40
394
1
[
沪镍吧
]
上周就说要破180000,可是就是有人不愿意相信
生动的孙南
10-31 10:20
10-31 10:40
465
0
[
期货吧
]
艾紫馨:PVC维持极弱行情 苹果震荡偏上运行
艾紫馨777
10-31 10:40
10-31 10:40
303
2
[
A50期指吧
]
空头会死得很惨
禅门缠
10-31 10:23
10-31 10:40
188
0
[
螺纹钢吧
]
平空单6成仓位抄底
股友gUHSPr
10-31 10:40
10-31 10:40
188
3
[
PVC吧
]
5900的点,30手麻木了
股友L2379975
10-31 10:25
10-31 10:40
131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两万到一千个
10-31 10:40
10-31 10:40
956
5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已经从标兵变为反向指标,弘业和券商只能活一个。
佛度有缘人
10-29 11:00
10-31 10:40
141
0
[
棉花吧
]
切,做空的,你砸就砸到底嘛。
今晚又要打老
10-31 10:40
10-31 10:40
161
0
[
苹果吧
]
可以多了,抄个底
账户已注销
10-31 10:40
10-31 10:40
104
0
[
棉花吧
]
透
股友TCcdjK
10-31 10:40
10-31 10:40
607
4
[
棉花吧
]
棉花没到底
我不一定是多
10-22 07:50
10-31 10:40
288
0
[
COMEX黄金吧
]
邹彬晟:10.31黄金最新走势思路,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股友3517a672
10-31 10:39
10-31 10:39
334
1
[
瑞达期货吧
]
在跌一个星期差不多了
大菜园
10-31 10:12
10-31 10:39
231
4
[
PVC吧
]
解脱了,亏6万,扛不住了
大爱重机6202
10-31 10:11
10-31 10:39
406
6
[
铁矿石吧
]
这位置大部分散户在做空还是在做多?[想一下]
skywork31
10-31 09:48
10-31 10:39
164
0
[
菜油吧
]
呵呵,知道你会拉起来,看你兄弟菜粕坚挺,你估计也错不那去[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0:39
10-31 10:39
140
0
[
原油吧
]
早上好,原油买进20块,卖出0块,10万/手,圆圈里(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没
风吹草动
10-31 10:39
10-31 10:39
142
0
[
玻璃吧
]
05玻璃7手多单了[困顿]
不亏就是好的
10-31 10:39
10-31 10:39
148
0
[
燃油吧
]
双杀,大爆头
她不吹
10-31 10:39
10-31 10:39
133
0
[
玻璃吧
]
不当人啊,还在诱多
瀚海天透
10-31 10:39
10-31 10:39
597
17
[
棉花吧
]
棉花真是,14000的还有吗
关灯吃点泡面
10-31 09:46
10-31 10:39
190
0
[
纸浆吧
]
纸浆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0-31 10:39
10-31 10:39
129
0
[
菜粕吧
]
拉到3200呗[大哭]
海龟岛
10-31 10:39
10-31 10:39
288
2
[
PTA吧
]
空头干得漂亮,把我砸得爆仓了
有毅力的蓝心
10-31 10:09
10-31 10:39
172
0
[
燃油吧
]
我可怜的多单被甩了
股友xXXISv
10-31 10:39
10-31 10:39
126
0
[
玻璃吧
]
反手做多
米德加德
10-31 10:39
10-31 10:39
138
0
[
棉花吧
]
这个庄股太厉害了,小散不要来送死[怒][怒][哭]
账户已注销
10-31 10:39
10-31 10:39
183
0
[
PTA吧
]
猛起来了
辨不清的世界
10-31 10:39
10-31 10:39
174
1
[
玻璃吧
]
别倒在黎明前,继续多
withmaps
10-31 10:25
10-31 10:39
219
0
[
橡胶吧
]
坑已经挖好了,就等着往下跳!!不想跳你就远离!!瑾防有人把你推下去!为什么?因为
勤奋的欧希乐
10-31 10:39
10-31 10:39
204
0
[
豆二吧
]
豆二01好机会
俊帆投资
10-31 10:39
10-31 10:39
322
4
[
甲醇吧
]
绝对会收2520今天
牛马上发发
10-31 10:02
10-31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66
106167
106168
106169
106170
106171
106172
106173
106174
106175
106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