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PVC吧
]
5500空头已经达到目的有序撤离,看后面了
种了一棵摇钱
10-31 11:16
10-31 11:16
135
0
[
玻璃吧
]
打到1350就会有大批的止损单
大哥富贵险中
10-31 11:16
10-31 11:16
244
3
[
乙二醇吧
]
空傻们好吗[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0:53
10-31 11:16
327
2
[
豆二吧
]
豆二11,5300收盘
基民gjvmuy
10-31 10:46
10-31 11:16
139
0
[
红枣吧
]
继续少量多单
股友9sWSQX
10-31 11:16
10-31 11:16
127
0
[
玻璃吧
]
学学上证深证长下影,,,一根直线来拉红!!!
小金鱼6不6
10-31 11:16
10-31 11:16
96
0
[
PVC吧
]
可以开空了。加空加空!主力赶紧砸下来
一个犄角的牛
10-31 11:15
10-31 11:15
307
4
[
甲醇吧
]
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样的大V?今天我能看到吗[微笑]
昵称都被韭菜
10-31 11:01
10-31 11:15
311
6
[
甲醇吧
]
2700的多单还有人在吗?爆了要
加勒比海牛牛
10-31 10:39
10-31 11:15
500
2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下跌随时可以完成
殿下大人的大
10-28 22:48
10-31 11:15
361
0
[
沪金吧
]
利率决议周 保住仓位
yiyidad
10-31 11:15
10-31 11:15
247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空方配资砸中国中铝,中冶等中字号,稳挣
索诺斯复仇之
10-31 11:15
10-31 11:15
149
0
[
棉花吧
]
今天行情真刺激
tomyan2
10-31 11:15
10-31 11:15
132
0
[
玻璃吧
]
1300接5手等爆仓!
虎口夺食的羔
10-31 11:15
10-31 11:15
236
0
[
棉花吧
]
中储棉收不到棉花,打压棉农交出廉价棉花
方形的海洋
10-31 11:15
10-31 11:15
281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3480+继续看空螺纹钢
交易参谋长
10-31 11:15
10-31 11:15
168
0
[
棉花吧
]
12490空赚200点没走,又涨回来了[亏大了]
留点钱加仓
10-31 11:15
10-31 11:15
285
6
[
玻璃吧
]
今天能拉回来吗[想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10-31 10:46
10-31 11:15
218
0
[
燃油吧
]
主力此刻想说的是
割肉瘦身
10-31 11:15
10-31 11:15
240
0
[
甲醇吧
]
今天大跌估计跟中信大幅减仓多单53800手有关,本来前20家机构净多也就15万手
暴富的皮皮虾
10-31 11:15
10-31 11:15
279
2
[
棉花吧
]
多头们,我们都盖回纯棉花的棉被救救自己吧!!
打咕噜的月亮
10-31 11:07
10-31 11:15
150
0
[
PVC吧
]
5588挂了两手想再搞盒华子,能不能向上再弄弄呢?[无语][滴汗][傲][好困惑
亚盘欧盘美盘
10-31 11:15
10-31 11:15
381
0
[
白糖吧
]
白糖诱多诱多,开空开空吧!要创新低!
股友2YKSQY
10-31 11:15
10-31 11:15
230
0
[
纯碱吧
]
跌到这里就拉起来的话主力早上砸盘的空单怎么出货?所以还得是跌。
LogicHll3926
10-31 11:09
10-31 11:15
205
2
[
玻璃吧
]
这个可以抄底了(左侧交易)
南山V辑势构
10-31 10:32
10-31 11:14
150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单边下跌反弹继续空,原油反弹受阻有望继续下跌
杨华论金
10-31 11:14
10-31 11:14
125
0
[
LPG吧
]
差不多了
我在风花雪里
10-31 11:14
10-31 11:14
184
0
[
苹果吧
]
一条直线拉升[鼓掌][鼓掌][鼓掌]
跑马田
10-31 11:14
10-31 11:14
153
0
[
乙二醇吧
]
3800以上开空
股友一票
10-31 11:14
10-31 11:14
292
2
[
豆油吧
]
什么俄罗斯这个那个的,我只相信K线
杠子成精
10-31 10:07
10-31 11:14
207
0
[
铁矿石吧
]
诱多,下午暴跌
期市老男人
10-31 11:14
10-31 11:14
143
1
[
PVC吧
]
又得等下一次底点了
苹苹凡凡
10-31 11:07
10-31 11:14
178
0
[
甲醇吧
]
这货现在形态紧跟原油了[滴汗]
如意456
10-31 11:14
10-31 11:14
315
0
[
铁矿石吧
]
【小怡观点】10/31盘中见解:铁矿2301
期市小怡
10-31 11:14
10-31 11:14
234
1
[
甲醇吧
]
简简单单又是一餐!又忍不住开单了吧!?又被套了吧!?
白昼随心
10-31 11:06
10-31 11:14
128
0
[
玻璃吧
]
跌到860以下我来接盘
流星剑1
10-31 11:14
10-31 11:14
164
1
[
尿素吧
]
我去,我这63的多就跑不出去了啊
炒期养家
10-31 10:26
10-31 11:14
195
1
[
玻璃吧
]
抄底的越多,空头越兴奋……
穿梭天际觅自
10-31 11:07
10-31 11:14
352
4
[
乙二醇吧
]
空散们你们还开空吗[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0:54
10-31 11:14
210
1
[
甲醇吧
]
反弹了赶紧空看到2300,虽然我买的是多但是我感觉他会到2300
股友7d7z3623
10-31 11:03
10-31 11:14
194
0
[
A50期指吧
]
俄罗斯在次封锁粮食作物出口,利好食品农业
大跌后在来
10-31 11:13
10-31 11:13
182
1
[
玻璃吧
]
1360这个位置还有那么多大量空单买进。有点后悔直盈了[哭]感觉还有一两百个点的
只做空纯碱
10-31 10:58
10-31 11:13
214
7
[
玻璃吧
]
主力什么时候才去宰,养的非常肥厚的大肥鸭啊
百姓福祉
10-31 10:12
10-31 11:13
263
2
[
豆粕吧
]
豆粕沽权需等破趋势线再来参与否则观望
闪飞量化
10-31 10:32
10-31 11:13
150
0
[
甲醇吧
]
2305合约现价2305好印景啊
宁静致更远
10-31 11:13
10-31 11:13
132
0
[
花生吧
]
04盘死了吗
股友637k2c27
10-31 11:13
10-31 11:13
263
2
[
乙二醇吧
]
终于缓一下了
疯狂的啊宝
10-31 10:59
10-31 11:13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源说金:月线收官黄金能否打破连阴局面?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10-31 11:13
10-31 11:13
176
0
[
燃油吧
]
不要开多,增仓4万手下来的,都在博加息
归来一瞬
10-31 11:13
10-31 11:13
169
0
[
菜油吧
]
这就对了,继续拉起来[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1:13
10-31 11:13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万倍配资干空上证50买小飞机
索诺斯复仇之
10-31 11:13
10-31 11:13
136
0
[
尿素吧
]
化工都在跌,它能涨多久
鲨鱼168
10-31 11:13
10-31 11:13
215
1
[
甲醇吧
]
看这架式,晚上继续跌,目标看齐2450
期货开心果
10-28 14:40
10-31 11:13
168
0
[
棉花吧
]
不会错过了吧!!!
股友n3K28180
10-31 11:12
10-31 11:12
289
3
[
乙二醇吧
]
拉高任何时候开空都是对的
SC自由
10-31 10:57
10-31 11:12
235
0
[
豆二吧
]
看空。只是一点点天气影响。也许明天就发布天气好了。依然5000点。不变。
账户已注销
10-31 11:12
10-31 11:12
246
2
[
PVC吧
]
有色如果大幅杀跌,估计化工也顶不住
forever笑看
10-31 11:05
10-31 11:12
252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可以涨停了
生吃瑞达主升
10-31 11:12
10-31 11:12
269
1
[
股指期货吧
]
3523右侧多
心灵幸福
10-31 10:27
10-31 11:12
200
0
[
玉米吧
]
神仙打架
股友T2077r06
10-31 11:12
10-31 11:12
185
0
[
燃油吧
]
振荡行情,非常好赚钱。下跌没空间,上涨加息还未落地。
万物守恒
10-31 11:12
10-31 11:12
337
1
[
螺纹钢吧
]
铁矿已经起飞
股友gUHSPr
10-31 10:56
10-31 11:12
178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还差一下
基民65U576T3
10-31 11:12
10-31 11:12
196
2
[
玻璃吧
]
看这盘面估计又拉稀[捂脸],继续补仓吧,坐等收米[火箭][火箭][火箭][看多]
全部起飞吧
10-31 11:05
10-31 11:12
169
0
[
燃油吧
]
看似摇摇欲坠,还是老套路,坠不下来
钻石法则的执
10-31 11:12
10-31 11:12
1195
0
[
螺纹钢吧
]
中钢协:加快推进“基石计划” 紧盯下游用钢行业需求变化
螺纹钢资讯
10-31 11:11
10-31 11:11
146
0
[
棉花吧
]
这是突然袭击吗
假装价值投资
10-31 11:11
10-31 11:11
104
0
[
PVC吧
]
卧槽,一个反弹,利润回吐大半
douzi828
10-31 11:11
10-31 11:11
191
0
[
棕榈油吧
]
涨停.上方700点兄弟们
永安的韭菜
10-31 11:11
10-31 11:11
117
0
[
花生吧
]
今天走势会和前天一样的恶心
股友22H58l70
10-31 11:11
10-31 11:11
20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速度逃命吧。
铁手神算
10-31 11:11
10-31 11:11
223
0
[
螺纹钢吧
]
诱多开始,下午继续大跌
期市老男人
10-31 11:11
10-31 11:11
121
0
[
玻璃吧
]
反手抄底了。做空危险
陈歌歌
10-31 11:11
10-31 11:11
335
0
[
鸡蛋吧
]
扫了一眼玉米、豆粕,一看鸡蛋,怎么这么弱?多头主力怎么了?在梦游吗?
忍者何图
10-31 11:11
10-31 11:11
268
1
[
乙二醇吧
]
能干败空军的只有空平[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10-31 11:06
10-31 11:11
611
6
[
甲醇吧
]
追空跟螺纹加速朋友,现在有40来点利润,我已经减仓一次,目前还没有企稳,想继续博
盛匡义
10-28 10:54
10-31 11:11
282
0
[
甲醇吧
]
明锋论期:10.31 甲醇2301 实盘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0-31 11:11
10-31 11:11
189
0
[
苹果吧
]
下午看空
空多大点事儿
10-31 11:11
10-31 11:11
136
0
[
甲醇吧
]
加空持有
账户已注销
10-31 11:11
10-31 11:11
167
0
[
棉花吧
]
空单接力赛,看谁跑得快。
点到为止先生
10-31 11:11
10-31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59
106160
106161
106162
106163
106164
106165
106166
106167
106168
1061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