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时候被菜油和豆油拉着跌不下去,涨的时候又被拉着涨不上去,玛德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2
10-31 14:22
152
0
[
豆粕吧
]
本周还是挖坑,洗盘!
你的妖怪在找
10-31 14:22
10-31 14:22
143
0
[
棕榈油吧
]
再不跌就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2
10-31 14:22
127
0
[
菜粕吧
]
上涨有量下跌无量抄底买多
你就是个老六
10-31 14:22
10-31 14:22
119
1
[
PVC吧
]
5555大胆空
北半球的犹豫
10-31 13:52
10-31 14:22
266
0
[
A50期指吧
]
跌回18年前了
生产_砖家
10-31 14:22
10-31 14:22
139
0
[
豆粕吧
]
逼空了
必须学会止损
10-31 14:22
10-31 14:22
22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熬不住开始平仓了
有一只小鸟跌
10-31 14:21
10-31 14:21
341
0
[
短纤吧
]
现在股票没玩只能玩期货了
我有一亿资金
10-31 14:21
10-31 14:21
188
0
[
甲醇吧
]
能跌穿2463,今晚就高空
电竞黄子华
10-31 14:21
10-31 14:21
297
2
[
菜油吧
]
我去,不讲武德
冷血渣男
10-31 14:03
10-31 14:21
112
0
[
A50期指吧
]
哈儿[大笑][大笑][俏皮][俏皮]
勇敢的冷叶霜
10-31 14:21
10-31 14:21
269
2
[
乙二醇吧
]
3817的那股力么?没有了?
美好的爱芝菲
10-31 14:09
10-31 14:21
153
0
[
A50期指吧
]
逃跑吧
谦虚的峰如欣
10-31 14:21
10-31 14:21
294
1
[
沪镍吧
]
个人目标是165000附近,各位伙伴们随意[大笑]
生动的孙南
10-31 14:09
10-31 14:21
473
4
[
橡胶吧
]
每到趋势末端,上一个期限交割日,市场总是会造成恐慌,明天就可以见到大长腿
八方广进地花
10-30 18:30
10-31 14:21
172
1
[
玻璃吧
]
空头大获全胜,多头已被血洗
czzl18
10-31 13:58
10-31 14:21
127
0
[
纯碱吧
]
算了,摆烂,心态崩了
鬼不语与神不
10-31 14:21
10-31 14:21
193
0
[
螺纹钢吧
]
怎么还不跳水都等了一天了[怒][怒][怒]
Rommel_Fang
10-31 14:21
10-31 14:21
177
0
[
苹果吧
]
低估小苹果了,外盘感估计要到8400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1
10-31 14:21
152
0
[
甲醇吧
]
每天掉50点半个月就到位了。
wang20151743
10-31 14:21
10-31 14:21
266
1
[
股指期货吧
]
3510挂多
心灵幸福
10-31 13:45
10-31 14:21
150
0
[
菜粕吧
]
先T出来,形势不对
菜粕T神
10-31 14:21
10-31 14:21
287
0
[
螺纹钢吧
]
都知道做空能赚钱了
冰雪聪明的寒
10-31 14:21
10-31 14:21
147
0
[
豆粕吧
]
还涨就是一日了
srpcll
10-31 14:21
10-31 14:21
143
0
[
甲醇吧
]
化工没一个能雄起的。搞得多单没法做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1
10-31 14:21
208
2
[
玻璃吧
]
都快腰斩了,还不见底吗
为了爱钱
10-31 14:10
10-31 14:21
373
5
[
棕榈油吧
]
奉劝各位不要做空。因为我做空了,我的反指很准的。
梭哈不要怕
10-31 14:00
10-31 14:21
185
0
[
铁矿石吧
]
别猜了,别互相恐吓了,行情能猜出来的还在这水帖子吗
招财大展得孤
10-31 14:21
10-31 14:21
188
0
[
橡胶吧
]
任何反弹都是诱多
好运当头来88
10-31 14:21
10-31 14:21
236
4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下午又是跳水。上周连续5天下午开盘就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31 12:32
10-31 14:21
148
0
[
A50期指吧
]
作空才是牛,赚翻了
股友Bl2W4T
10-31 14:20
10-31 14:20
617
1
[
热卷吧
]
这个日内手续费是多少
一天一个点呀
10-31 13:58
10-31 14:20
163
0
[
豆粕吧
]
这豆粕在中国炒作的真实没谁了
小咪阿呆
10-31 14:20
10-31 14:20
175
0
[
棉花吧
]
3点后外盘将继续跌停,内夜盘低开低走-8%可期呀,抄底需再等等
沙M特小王子
10-31 14:20
10-31 14:20
227
0
[
纯碱吧
]
主力用上千手多开来锁仓诱惑散多真的得有钱又敢下手……
LogicHll3926
10-31 14:20
10-31 14:20
187
0
[
菜油吧
]
我去,再引诱吗,继续表演[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4:20
10-31 14:20
145
0
[
纸浆吧
]
不会是哪个主力以为阔叶浆也可以交割吧?
股友62H95t99
10-31 14:20
10-31 14:20
460
0
[
迷你大豆吧
]
一动不动,停着的吧
势中龙
10-31 14:20
10-31 14:20
346
1
[
纯碱吧
]
点位还是原来的点位,钱没了
只做纯碱
10-31 14:08
10-31 14:20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废了
无私之百灵鸟
10-31 14:20
10-31 14:20
145
0
[
豆粕吧
]
做空空空
股友V8xw9i
10-31 14:20
10-31 14:20
169
0
[
甲醇吧
]
能不能干到2000?
wang20151743
10-31 14:20
10-31 14:20
169
0
[
PTA吧
]
你个老六
股友JTa578
10-31 14:20
10-31 14:20
249
3
[
生猪吧
]
下来了咋弄?多单还能抗么
趋势为王123a
10-31 13:55
10-31 14:20
313
0
[
焦煤吧
]
【大话期牛:焦煤还是跟着焦炭继续看空】
大话期牛
10-31 14:20
10-31 14:20
281
0
[
棕榈油吧
]
关注月线结构带来的变化和机会
殿下大人的大
10-31 14:19
10-31 14:19
235
2
[
甲醇吧
]
下午破2463收盘2455
记着止损稳稳
10-31 13:55
10-31 14:19
161
0
[
豆粕吧
]
最后的疯狂要到来了
幸运的七
10-31 14:19
10-31 14:19
194
2
[
甲醇吧
]
感觉就是止跌了都得震荡几天所以不要急着做多!先看看
股友908885D3
10-31 13:55
10-31 14:19
203
1
[
PVC吧
]
不能超低啊,超低没有不亏钱的,因为不跌了也不一定会涨记住这个不跌也不一定会涨看到
股友69K50h65
10-31 14:09
10-31 14:19
124
0
[
A50期指吧
]
自己把自己玩死[赞]
账户已注销
10-31 14:19
10-31 14:19
174
0
[
棕榈油吧
]
高看你了,还以为明天才跌,没想到下午就跌回来了,还没上车呢
自心难控
10-31 14:19
10-31 14:19
197
1
[
PVC吧
]
中财就等着交割了[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大哥的niuBI
10-31 14:11
10-31 14:19
188
0
[
橡胶吧
]
大家空起来不到11000涨不起来,不破不立跌破11000才会有大行情
好运当头来88
10-31 14:19
10-31 14:19
128
1
[
弘业期货吧
]
快跑
豆豆暴富日记
10-31 13:57
10-31 14:19
535
5
[
菜粕吧
]
下单了,希望月初可以收到止盈短信提醒!!![微笑]
日常爆仓习惯
10-31 13:55
10-31 14:19
330
6
[
甲醇吧
]
快抄底,下午涨停板,大反转
股友3725i77F
10-31 14:01
10-31 14:18
265
0
[
PTA吧
]
【伍盛期者】10.31午盘操作建议:PTA2301
rzzqfdc
10-31 14:18
10-31 14:18
103
0
[
生猪吧
]
我也是醉了,又跑早了,少了300点利润
投资中的投机
10-31 14:18
10-31 14:18
143
0
[
甲醇吧
]
下午燃油大跳水又完蛋了。
wang20151743
10-31 14:18
10-31 14:18
217
0
[
玻璃吧
]
上周说过1400有一大批抄底的,这帮人必须爆仓,才会向上,从1400开始至少还有
股海无涯再难
10-31 14:18
10-31 14:18
342
15
[
菜油吧
]
杀进去,止损50点,多单已入
发奋图强得苹
10-31 10:04
10-31 14:18
130
0
[
玻璃吧
]
又是千手空开,多头被按着摩擦
苦海无涯526
10-31 14:18
10-31 14:18
119
0
[
甲醇吧
]
w型了
换个方向进钱
10-31 14:18
10-31 14:18
124
0
[
玻璃吧
]
能平就平吧,做多千万别开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14:18
10-31 14:18
1484
4
[
棕榈油吧
]
我的期货投资生涯,质的进步。
森林07210966
10-30 06:56
10-31 14:18
95
0
[
A50期指吧
]
怕是要破万
e_Lucifer
10-31 14:18
10-31 14:18
187
1
[
玻璃吧
]
接着抄底啊,不抄底是我孙子,哈哈哈
股海无涯再难
10-31 14:03
10-31 14:17
206
2
[
PVC吧
]
要在期货市场成活没那么容易,每个高手前面都有一个悲伤的故事,所以亏了也不用悲伤,
期货小白yy
10-31 13:54
10-31 14:17
212
0
[
豆油吧
]
大宗商品指数处在下跌趋势的熊市中
SZSHR
10-31 14:17
10-31 14:17
138
0
[
甲醇吧
]
超跌首选
大失败007
10-31 14:17
10-31 14:17
499
0
[
热卷吧
]
跌下去
机灵的章古力
10-31 14:17
10-31 14:17
170
0
[
纯碱吧
]
30分钟k线收盘在最低点还是光脚,可能是短期底部么?
LogicHll3926
10-31 14:17
10-31 14:17
188
1
[
玻璃吧
]
散户越抄底越跌,今晚上要到1200了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4:09
10-31 14:17
200
2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开多了,满仓冲啊!
天才小贝
10-31 13:56
10-31 14:17
121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股友882e376x
10-31 14:17
10-31 14:17
477
2
[
纯碱吧
]
黄金碱这么能跌吗?买了十几手都能亏一万多!多军总司令给我上!!!
赚的满堂彩
10-31 14:00
10-31 14:1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不值钱了,就美元值钱,可惜对我没用。[憨笑]
龙抬头之股往
10-31 14:17
10-31 14:17
197
0
[
螺纹钢吧
]
压根没有多开的,别上当今晚还有好戏
听着呢
10-31 14:17
10-31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33
106134
106135
106136
106137
106138
106139
106140
106141
106142
106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