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菜粕吧
]
还坚挺吗[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4:40
10-31 14:40
158
0
[
甲醇吧
]
要砸了
一路向北y
10-31 14:40
10-31 14:40
176
0
[
甲醇吧
]
15分钟下轨2450,不到不多!
木子李_2025
10-31 14:40
10-31 14:40
199
0
[
螺纹钢吧
]
下跌深不见底
用心看看
10-31 14:40
10-31 14:40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快跑
股市大赚2023
10-31 14:39
10-31 14:39
285
2
[
甲醇吧
]
这么搞,都没有人买多了,是不是就可以抄底了[大笑]
嗦迪斯奈
10-31 14:26
10-31 14:39
193
1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新低
股友5TW66591
10-31 14:35
10-31 14:39
276
1
[
生猪吧
]
生猪盘中思路
启明辩金8
10-31 10:18
10-31 14:39
349
2
[
玻璃吧
]
3000的玻璃一个个说要涨到3800、5000的,现在1300不敢买了?韭菜命
股友wGwkZH
10-31 12:55
10-31 14:39
16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太容易
刻苦的大魔王
10-31 14:39
10-31 14:39
267
4
[
甲醇吧
]
这位置做多能成交吗?
木子李_2025
10-31 14:15
10-31 14:39
1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服了
豁达的冉子轩
10-31 14:39
10-31 14:39
184
2
[
玻璃吧
]
刚看到01往上打空单止损1407,不好的兆头
永不炒股票
10-28 21:27
10-31 14:39
144
0
[
玻璃吧
]
等你跌停我好出货
股友g80V6587
10-31 14:38
10-31 14:38
186
1
[
玻璃吧
]
亏了,止盈早啊,63跑了
股民111菜鸟
10-31 14:35
10-31 14:38
243
1
[
甲醇吧
]
2470破了。。。2430进军
大失败007
10-31 14:31
10-31 14:38
123
0
[
玻璃吧
]
十有八九冲着1000去的
股友5q959537
10-31 14:38
10-31 14:38
135
0
[
玻璃吧
]
中金做空,多头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14:38
10-31 14:38
219
1
[
乙二醇吧
]
咋又跌回来,看来中信大空头,太强了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4:29
10-31 14:38
317
4
[
玻璃吧
]
兄弟们都别抄底了,团结一点,我们散户都不买多,空手单没有我们散户去帮忙平自然就涨
青色伴烟雨
10-31 14:28
10-31 14:38
173
0
[
燃油吧
]
终于往下走了。
南阳卧龙岗
10-31 14:38
10-31 14:38
181
0
[
豆粕吧
]
买你亏了不少,菜游少赚不少
他们叫我东风
10-31 14:38
10-31 14:38
194
0
[
甲醇吧
]
美油75的时候,甲醇2700
股友cOaRXY
10-31 14:38
10-31 14:38
296
4
[
甲醇吧
]
月线一个完美的阴包阳,接下来不用我多说了,懂的都懂
暴富的皮皮虾
10-31 14:10
10-31 14:38
131
0
[
A50期指吧
]
太明显了吧!
流浪汉浪流
10-31 14:38
10-31 14:38
215
2
[
PVC吧
]
估计又是尾盘空平拉,然后晚上继续压
嘚嘚以嘚嘚造
10-31 14:13
10-31 14:38
173
0
[
甲醇吧
]
抄底两手看看情况
郭达_斯坦森
10-31 14:38
10-31 14:38
184
0
[
豆粕吧
]
金粕就是牛,完全跌不了,今晚百万手封单涨停,下跌通道就是暗号
招财进宝的帅
10-31 14:38
10-31 14:38
141
0
[
玻璃吧
]
这是怎么做到的连续跌了几个星期不带反弹的,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抄期安家
10-31 14:37
10-31 14:37
227
1
[
铁矿石吧
]
政策性引导双焦下行,带动整个黑色系下探,还利于产业链,避免原材料端将产业链利润侵
大哥明
10-31 14:19
10-31 14:37
326
2
[
玻璃吧
]
各位,上周五晚主力刚诱多完一波,就是为了今后的大跌
永不炒股票
10-31 10:31
10-31 14:37
159
0
[
甲醇吧
]
前几天就说了这波会跌到2440左右,再跌破2400我就做多了。
少多重点空
10-31 14:37
10-31 14:37
181
1
[
棕榈油吧
]
真坚挺
豆油亏40w
10-31 14:30
10-31 14:37
188
2
[
PVC吧
]
等5000 满仓多
A还活着A
10-31 14:24
10-31 14:37
281
0
[
铁矿石吧
]
老司机开车,刚开始一二档慢慢开,然后三四档还是慢慢开,车顺溜了,最后才五档冲刺
股友806811LG
10-31 14:37
10-31 14:37
202
0
[
沪银吧
]
自欺欺人
花开万贯地江
10-31 14:37
10-31 14:37
12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多多啊,大家一起来啊
股友DoeQfA
10-31 14:36
10-31 14:36
344
2
[
乙二醇吧
]
最后直线拉升!
复利的博弈
10-31 14:25
10-31 14:36
428
2
[
短纤吧
]
可以做多吗[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我有一亿资金
10-31 14:18
10-31 14:36
196
1
[
玻璃吧
]
开多,目标1500!
神仙保佑我
10-31 14:27
10-31 14:36
14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控盘了
绝对反击2026
10-31 14:36
10-31 14:36
141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主力做空真爽,过两天跟着主力做多更爽。
一跌了无生
10-31 14:36
10-31 14:36
164
0
[
豆粕吧
]
又到了上升趋势,要破4200了
招财进宝的帅
10-31 14:36
10-31 14:36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全力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
10-31 14:36
10-31 14:36
178
0
[
铁矿石吧
]
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货
Mix周
10-31 14:36
10-31 14:36
1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丢人
股神徐哥
10-31 14:36
10-31 14:36
178
0
[
A50期指吧
]
坏坏
wmn123xy
10-31 14:36
10-31 14:36
312
0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
股友d4DSTU
10-31 14:36
10-31 14:36
239
1
[
燃油吧
]
这到底了吗
大顺大财大吉
10-31 14:27
10-31 14:36
123
0
[
A50期指吧
]
太强大了,稳
股友21G367V7
10-31 14:36
10-31 14:36
335
3
[
淀粉吧
]
投降吧不挣扎了
ssj勤奋的小
10-31 13:34
10-31 14:36
121
0
[
菜粕吧
]
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14:36
10-31 14:36
1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STOCKER
10-31 14:36
10-31 14:36
405
1
[
纯碱吧
]
今晚梭哈做多!有跟的吗
文哥金融
10-31 14:24
10-31 14:36
155
0
[
乙二醇吧
]
收阴线还会下跌的
股友6888dk38
10-31 14:35
10-31 14:35
123
0
[
菜粕吧
]
空空大军,跟我一起冲啊[鼓掌][鼓掌][鼓掌]把多苟打爆
菜粕T神
10-31 14:35
10-31 14:35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半个钟就红盘了
降股十八涨
10-31 14:35
10-31 14:35
119
0
[
LPG吧
]
感谢多头主力送钱[大笑]
wqrdsg
10-31 14:35
10-31 14:35
124
0
[
燃油吧
]
空你没商量!
南阳卧龙岗
10-31 14:35
10-31 14:35
125
0
[
菜粕吧
]
还有十分钟,估计要往下打了
扛着扛着就习
10-31 14:35
10-31 14:35
177
0
[
豆油吧
]
今天还能保住9000.吗
没了没了联络
10-31 14:35
10-31 14:35
172
1
[
玻璃吧
]
这玻璃,每天都在创新低
股友513E8e03
10-31 14:24
10-31 14:35
283
2
[
PTA吧
]
扛不住了啊,什么时候止跌啊
新年大吉喜欢
10-31 11:20
10-31 14:35
320
2
[
棕榈油吧
]
本来赚了5000,追高倒亏3000,我擦
娃娃韭菜
10-31 14:24
10-31 14:35
148
1
[
玻璃吧
]
2.30起飞吧!
神仙保佑我
10-31 14:24
10-31 14:35
422
2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
散户散中散
10-31 14:14
10-31 14:35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是大跌节凑。
南阳卧龙岗
10-31 14:34
10-31 14:34
158
0
[
豆粕吧
]
油跌豆跌,粕就是不跌,真难搞
受伤重新来过
10-31 14:34
10-31 14:34
136
0
[
玻璃吧
]
看来晚上要破1320
小小菜c
10-31 14:34
10-31 14:34
129
0
[
纯碱吧
]
2点半已过,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空单的乐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生活哼哼唧唧
10-31 14:34
10-31 14:34
201
1
[
玻璃吧
]
这砸的只剩玻璃渣子了吧
股友865786yE
10-31 14:29
10-31 14:34
457
2
[
沥青吧
]
多头坚持住,马上就要开始暴力拉升了。
期市七伤拳
10-31 11:29
10-31 14:34
183
1
[
玻璃吧
]
我就是头铁,我就要开多[微笑]
股友3TM10623
10-31 14:25
10-31 14:34
93
0
[
PVC吧
]
散户不爆仺上不去
A还活着A
10-31 14:34
10-31 14:34
418
0
[
聚丙烯吧
]
可以投降了多头
股友OjYQEi
10-31 14:34
10-31 14:34
172
0
[
菜油吧
]
放量了锁仓锁仓,今天还有半小时就不管了,兄弟们发财[偷笑]
风趣的夏鸿白
10-31 14:34
10-31 14:34
178
0
[
棉花吧
]
大噶好!请叫我韭菜
股友pjG3LI
10-31 14:34
10-31 14:34
213
0
[
橡胶吧
]
开始跳了,拿住
股友K6785L03
10-31 14:34
10-31 14:34
219
0
[
燃油吧
]
让瀑布来的猛烈些吧
顺势者昌AA
10-31 14:34
10-31 14:34
123
0
[
A50期指吧
]
三点后就不跌了,最后会狠跌。这个月又完了。
n95511320731
10-31 14:33
10-31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30
106131
106132
106133
106134
106135
106136
106137
106138
106139
106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