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1
3
[
燃油吧
]
大趋势还是空
忐忑不定的乐
10-29 19:28
10-31 14:26
1292
7
[
苹果吧
]
赔钱的主要原因,就是你的成本比别人高,也就是说你的价格太贵了。无论任何生意,只要
中原长线慢跑
10-29 19:06
10-31 14:26
1062
3
[
燃油吧
]
下周要高开了,到2700
账户已注销
10-29 18:00
10-31 14:26
1166
3
[
鸡蛋吧
]
如果你笃定11月份河北蛋价(净重45斤出场报价)不会跌破225—230元;那么月
大宗与现货
10-29 16:50
10-31 14:26
831
5
[
甲醇吧
]
今晚收在2528以上,多单明天就稳了
焱木林森
10-27 22:56
10-31 14:26
176
0
[
棉花吧
]
13600的空单哪出好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11000吧。一点也不贪
你瞅啥789
10-31 14:26
10-31 14:26
176
0
[
棕榈油吧
]
回踩而已
股友1i3Glv
10-31 14:26
10-31 14:26
135
0
[
苯乙烯吧
]
涨停收盘!
stock_2025
10-31 14:26
10-31 14:26
15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准时9点下杀这个做空力量有点明目张胆不知道后面会有啥新闻
麻豆G
10-31 14:26
10-31 14:26
203
0
[
PTA吧
]
今天不可能跌了
风中子
10-31 14:26
10-31 14:26
262
1
[
甲醇吧
]
可以抄底了吗
不做非主流
10-31 14:20
10-31 14:26
153
0
[
甲醇吧
]
按照自己想法去做,买入不悔
股友无语凝噎
10-31 14:26
10-31 14:26
209
0
[
纯碱吧
]
主力还在诱多,收盘要新低了,散多玩点再进。
LogicHll3926
10-31 14:26
10-31 14:26
157
0
[
玻璃吧
]
跌了半个月。没有一次反弹说明主力明显要杀多。每天阴跌。跌到多头投降为止
吃饭没有我挨
10-31 14:26
10-31 14:26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40现价多!黄金现在1636低点位置徘徊,没有没有继续破位,弱不再弱放转
hua888611
10-31 14:26
10-31 14:26
229
0
[
螺纹钢吧
]
这个谁还敢做多,离换合约还有2月。绝对不可能是底部。
期友零零漆
10-31 14:26
10-31 14:26
651
1
[
A50期指吧
]
等会收盘,他肯定红,你们信不?出了名的开盘绿,收盘红!
手持皇台看星
10-31 14:17
10-31 14:26
221
0
[
苹果吧
]
这个品种操控太严重啊,佛山超市零售价一斤才四五元
hxjt1984
10-31 14:26
10-31 14:26
185
0
[
棉花吧
]
空单继续持有,可以把贷款加的仓空平止盈。开多还得再等等,等加速下跌再开
沙M特小王子
10-31 14:26
10-31 14:26
233
0
[
焦炭吧
]
你真棒,服气
股友865786yE
10-31 14:26
10-31 14:26
201
0
[
燃油吧
]
44开多20单,40止损,盈利10点卖两手,盈利15卖两手……
斐然如意地傅
10-31 14:25
10-31 14:25
175
1
[
原油吧
]
原油2212合约观点:SC原油刷新两周新高但涨速逐渐放缓策略:近期行情仍偏博弈,
巴菲特不过如
10-31 10:26
10-31 14:25
530
0
[
硅铁吧
]
上游跌了那么多,竟然没跌,主力牛逼
蛇二少
10-31 14:25
10-31 14:25
163
0
[
豆粕吧
]
马上跳水
期权派明霄子
10-31 14:25
10-31 14:25
185
0
[
甲醇吧
]
波动不剧烈,以前一手一天赚3,4千现在一手赚个毛
叶公好假龙
10-31 14:25
10-31 14:25
166
0
[
纸浆吧
]
做空的弟兄们加油!再往下压一压!多狗们就会行成踩踏!咱们就收网了
股友803df086
10-31 14:25
10-31 14:25
473
0
[
硅铁吧
]
拉哥两百点看看
股友3A06370w
10-31 14:25
10-31 14:25
371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收官,黄金还能回到1660吗?
家家念金
10-31 14:25
10-31 14:25
204
0
[
燃油吧
]
韭菜散做多哈哈哈哈
榴莲怪兽
10-31 14:25
10-31 14:25
171
0
[
豆粕吧
]
这么大的成交量,多头还能持续多久呢?明显的拉升疲
依依妖
10-31 14:25
10-31 14:25
401
0
[
鸡蛋吧
]
期货只适合做长期,短期波动幅度较大,
股友顺天道
10-31 14:25
10-31 14:25
400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V_gjqh68
10-31 10:41
10-31 14:25
140
0
[
菜粕吧
]
看样子晚上准备冲击3100?不可能了吧?
wang20151743
10-31 14:25
10-31 14:25
247
3
[
甲醇吧
]
会破2367创新低吗
麻了麻了233
10-31 13:46
10-31 14:25
154
0
[
A50期指吧
]
张
想学习可以斯
10-31 14:25
10-31 14:25
184
2
[
甲醇吧
]
抄底了不。今天是不是双底
毒毒毒223
10-31 14:11
10-31 14:24
296
1
[
棉花吧
]
快入冬了,棉花需求肯定要增加,再跌能跌到哪去,还是看多
孤舟蓑笠翁AA
10-31 13:56
10-31 14:24
255
0
[
甲醇吧
]
2022.10.31【甲醇2301】日内思路分析。延续弱势,短期偏空为主
一帆期讯1
10-31 14:24
10-31 14:24
202
0
[
纯碱吧
]
2266-2244-2222-2153长阴不加多。玻璃是纯碱的刚需
am98807
10-31 14:24
10-31 14:24
167
0
[
玻璃吧
]
螺纹纯碱跌完今天跌玻璃,房地产真要崩了,房产改为风险资产
全部起飞吧
10-31 14:24
10-31 14:24
143
0
[
弘业期货吧
]
开始有托在发言了,快跑
知名的勾静秀
10-31 14:24
10-31 14:24
167
0
[
豆粕吧
]
搞得我有点怕了,太tm像9000的棕油了
sa2300
10-31 14:24
10-31 14:24
272
3
[
玻璃吧
]
大板还涨了一点点。。期货跌起来无底洞。。亏22个了。。我负债了
无情冷库嘎嘎
10-31 14:09
10-31 14:24
177
1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志存高远,不要被一时的波动乱了阵脚!
风雨飘摇的岁
10-31 14:03
10-31 14:24
131
0
[
乙二醇吧
]
这是要把多单赶尽杀绝的节奏啊
期货毁人生
10-31 14:24
10-31 14:24
1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恢复正常水平了,接下来慢慢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4
10-31 14:24
2218
18
[
NYMEX原油吧
]
茅台挖茅坑,坑死我男朋友了!他2533的本,现在1360,只买300股就亏35万
随风独浪
10-28 15:58
10-31 14:24
259
1
[
豆粕吧
]
【伍盛期者】10.31午盘操作建议:豆粕2301
rzzqfdc
10-31 14:12
10-31 14:23
330
0
[
鸡蛋吧
]
这会空方主力估计嘎嘎偷笑着,看看看多牛逼,我说不涨就不涨,什么扯淡基本面...脑
忍者何图
10-31 14:23
10-31 14:23
312
0
[
纯碱吧
]
走了反弹都没有看到
股友BhCQwA
10-31 14:23
10-31 14:23
116
0
[
纯碱吧
]
跌100点
股友3A06370w
10-31 14:23
10-31 14:23
148
0
[
PVC吧
]
不能超低啊,超低没有不亏钱的,因为不跌了也不一定会涨记住这个不跌也不一定会涨看到
股友69K50h65
10-31 14:23
10-31 14:23
230
2
[
甲醇吧
]
现在做多的都是散户了吗?
风一样的婷婷
10-31 13:53
10-31 14:23
214
0
[
豆二吧
]
太假了大单托单根本没有成交 诱多中。
红尘炼心心更
10-31 14:23
10-31 14:23
156
2
[
A50期指吧
]
等到三点后A50就会上涨
陈旧的颜圣翼
10-31 14:15
10-31 14:23
159
1
[
甲醇吧
]
这星期2388
葡鼎国际酒庄
10-31 14:01
10-31 14:23
416
0
[
沪锌吧
]
多单要不要加入空军啊[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我就是神77
10-31 14:23
10-31 14:23
220
1
[
甲醇吧
]
甲醇现价2475继续空
赢商品之利女
10-31 14:06
10-31 14:23
237
4
[
玻璃吧
]
1532的还在不要慌,看到1800
股友Ej21lQ
10-31 14:09
10-31 14:23
239
1
[
A50期指吧
]
其实就是想制造恐慌情绪,都跌麻了,随便了,反正不会抛
股友hiuW2w
10-31 14:14
10-31 14:23
187
0
[
甲醇吧
]
大宗商品指数处在下跌趋势的熊市中
SZSHR
10-31 14:23
10-31 14:23
172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还在加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3
10-31 14:23
168
0
[
豆粕吧
]
多单这不是随便挣嘛,这么大基差不说,中信永安这么大多单,不空头?
蛇皮蛇
10-31 14:23
10-31 14:23
122
0
[
玻璃吧
]
你们看近月11月跌了不少
微n晓
10-31 14:23
10-31 14:23
411
1
[
纯碱吧
]
做空1个月,次次不大跌,上周四卖了转多,呵呵。做个人吧主力
朴素得韭菜
10-31 14:14
10-31 14:23
133
0
[
A50期指吧
]
没跌你是认真的
甜蜜的孙涛1
10-31 14:23
10-31 14:23
239
0
[
沪银吧
]
一天没操作,只能看晚上了
股友3c06901x
10-31 14:23
10-31 14:23
201
0
[
沪银吧
]
中国人多牛就是压着不让跌
花开万贯地江
10-31 14:22
10-31 14:22
208
1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下午补缺口
足智高雅得张
10-31 13:48
10-31 14:22
207
1
[
燃油吧
]
非得走这么对称吗,头肩顶
顺势者昌AA
10-31 14:09
10-31 14:22
211
0
[
豆油吧
]
机构空投大量减仓是为了撑盘,为不得不出手的陈年旧货抬价,卖不出去就天天搞竞价销售
一地鸡毛998
10-31 14:22
10-31 14:22
150
0
[
豆粕吧
]
放量不放价
来自月亮的狼
10-31 14:22
10-31 14:22
240
1
[
豆粕吧
]
有天量,没天价,开空!
超短的神
10-31 14:12
10-31 14:22
175
0
[
甲醇吧
]
一反弹就给按死了
非悟非
10-31 14:22
10-31 14:22
204
0
[
螺纹钢吧
]
支撑有效我会继续平空做多
屠龙刀和倚天
10-31 14:22
10-31 14:22
160
0
[
苹果吧
]
100点到手,继续看8500
飞月冰枫
10-31 14:22
10-31 14:22
187
1
[
棕榈油吧
]
目标6700不变
账户已注销
10-31 13:46
10-31 14:22
333
0
[
沪锌吧
]
抢救一下
添酒重开宴
10-31 14:22
10-31 14:22
264
3
[
玻璃吧
]
离开玻璃两个月了,还是在不断的探底,这两天先不要跌停,等到我周四卖车的钱到位抄底
有思想地金钱
10-31 11:35
10-31 14:22
180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时候被菜油和豆油拉着跌不下去,涨的时候又被拉着涨不上去,玛德
账户已注销
10-31 14:22
10-31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32
106133
106134
106135
106136
106137
106138
106139
106140
106141
1061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