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棕榈油吧
]
看看马棕目前走势坑了多少人!
股友8r33382Q
10-31 17:29
10-31 17:29
139
0
[
A50期指吧
]
快调整到位,明天总攻,散户都让你们搞成[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0-31 17:29
10-31 17:29
309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晚盘策略:预计晚盘还是偏弱
期市老林xff8
10-31 17:29
10-31 17:29
373
0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11.1盘前沪镍221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0-31 17:29
10-31 17:29
381
6
[
玻璃吧
]
多单止损1175!坚持做多!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10-31 16:33
10-31 17:28
344
0
[
纯碱吧
]
【波哥点评】11.1盘前纯碱230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0-31 17:28
10-31 17:28
273
0
[
迷你玉米吧
]
消息配合技术面涨
鳄鱼嘴
10-31 17:28
10-31 17:28
146
0
[
玻璃吧
]
静待重仓者爆仓踩踏[大笑]
Sign5910
10-31 17:28
10-31 17:28
271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11.1盘前玻璃230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0-31 17:28
10-31 17:28
166
2
[
弘业期货吧
]
硬撑到尾盘还没有拉的迹象,就换成大港了。
清风徐啊来
10-31 15:04
10-31 17:28
358
1
[
棉花吧
]
美棉71.77是周线支撑
账户已注销
10-31 16:37
10-31 17:27
135
0
[
纯碱吧
]
主力收割散多还没有收手的信号
控制风险再说
10-31 17:27
10-31 17:27
158
1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十几分钟就红了
爱你空空
10-31 14:44
10-31 17:27
242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11.1盘前纸浆230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0-31 17:27
10-31 17:27
321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11.1盘前螺纹230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0-31 17:26
10-31 17:26
18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出了,趋势的力量真强大啊啊啊
南乔几经秋89
10-31 17:26
10-31 17:26
331
2
[
玻璃吧
]
大家果然齐心一起补仓
无名无名C039
10-31 17:11
10-31 17:26
368
1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吃肉150点,做空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干一杯
SX198792短线
10-31 16:43
10-31 17:26
136
0
[
A50期指吧
]
在杀一下到位
账户已注销
10-31 17:26
10-31 17:26
137
0
[
A50期指吧
]
深不见底[微笑]
韭菜芽芽炒鸡
10-31 17:26
10-31 17:26
158
2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了一个月了
完蛋的大a
10-31 14:16
10-31 17:25
502
10
[
甲醇吧
]
看到那个尖尖的的吗,我在那里买的多[哭][哭]
一手戨
10-31 13:54
10-31 17:25
154
0
[
A50期指吧
]
等美股跌了时候你还不知道
财源纳福得刘
10-31 17:25
10-31 17:25
257
1
[
豆粕吧
]
豆粕只能多不能空,你们看盘盘面就知道了…大单空平和大单多开说明里应外合拉升价格
我们需要成长
10-31 13:54
10-31 17:25
142
0
[
棕榈油吧
]
透
股友TCcdjK
10-31 17:25
10-31 17:25
311
8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指数行情延迟10分钟不是即时行情~~~
生升不息
10-31 16:13
10-31 17:25
273
1
[
甲醇吧
]
2500上方抄底的伙伴们还抗不抗[大笑]
知足随缘
10-31 16:35
10-31 17:24
145
0
[
甲醇吧
]
继续空他娘的
细心细心再细
10-31 17:24
10-31 17:24
589
6
[
豆粕吧
]
今晚4000不见不散
进步的青漫1
10-31 16:42
10-31 17:24
236
5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能下
三国勇士
10-31 16:10
10-31 17:23
16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将要大调整了,会不会加速A股探底,港股是不好起了还分流了内地资金。美元资金流
只做好公司
10-31 17:23
10-31 17:23
139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改为白天跌晚上跌
勩軃屴矻饚
10-31 17:19
10-31 17:23
174
4
[
A50期指吧
]
金九银十结束了,股神们都发财了吧?
只低吸不追高
10-31 17:14
10-31 17:23
278
3
[
A50期指吧
]
周一券商砸盘暴跌
关注基本面分
10-29 21:56
10-31 17:23
120
0
[
玻璃吧
]
有本事让我爆仓呀,今天继续加仓!
欢迎来荆州市
10-31 17:23
10-31 17:23
224
3
[
A50期指吧
]
越到底部,越做空。超级玩家双丰收!
成本很低哦
10-31 14:17
10-31 17:23
273
1
[
豆粕吧
]
全球粮食都在增产,种植面积增加,需求减弱,
账户已注销
10-31 07:33
10-31 17:23
335
1
[
燃油吧
]
【行者点评】10.31晚盘分析:燃油2301
账户已注销
10-31 17:10
10-31 17:22
143
1
[
A50期指吧
]
看你现在得瑟,晚上九点就会表演入水![惊吓]
股友i6b7I9
10-31 17:12
10-31 17:22
158
0
[
燃油吧
]
晚上破2550吧
超大只
10-31 17:22
10-31 17:22
132
0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有点黑呀
欢迎来荆州市
10-31 17:22
10-31 17:22
147
1
[
A50期指吧
]
没完没了?能不能换个剧本?
古城云少
10-31 17:13
10-31 17:22
208
0
[
豆粕吧
]
美豆今天的收割进度应该在90%以上了[大笑]
我的昵称咋不
10-31 17:21
10-31 17:21
15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必红,开盘暴跌
蚂蚁的寂寞生
10-31 17:21
10-31 17:21
469
0
[
热卷吧
]
看期货吧评论炒期货会亏死!
一骑飞扬
10-31 17:20
10-31 17:20
15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捂脸]
韩东国
10-31 17:17
10-31 17:20
229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给大家的是1643的空单,有朋友说我这个点位太过激进。目前现货黄金最高上
扬帆点金
10-31 16:02
10-31 17:20
133
0
[
A50期指吧
]
牛批飞了
明月落谁家
10-31 17:19
10-31 17:19
263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等2号加息结果出来才会确定方向吧
不求暴富只求
10-31 17:19
10-31 17:19
457
0
[
聚丙烯吧
]
砸下去,高开回来
股友洁如玉壶
10-31 17:19
10-31 17:19
139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本周看到2500了,有木有,有木有,
吊镶金幣镶钻
10-31 17:19
10-31 17:19
93
0
[
综合铅03吧
]
外盘真是看不懂
波波布莱特
10-31 17:19
10-31 17:19
154
0
[
大豆吧
]
还是弱
股友983V6338
10-31 17:19
10-31 17:19
203
1
[
棕榈油吧
]
新高可期
股友1i3Glv
10-31 14:13
10-31 17:19
274
3
[
燃油吧
]
赚85个点了,能不能让我赚100个呀主力?
皮仰仰o
10-31 13:34
10-31 17:19
472
3
[
纯碱吧
]
空继续
TOM305TOM
10-29 21:54
10-31 17:19
529
4
[
棉花吧
]
今天大空头前几名没并没有加什么空单呀,怎么会跌得这么凶!?
韭菜斗士333
10-31 15:25
10-31 17:18
286
2
[
甲醇吧
]
这一波诱多我完全亏死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09:32
10-31 17:18
237
1
[
铁矿石吧
]
400才是终点,不要以为现在很便宜了就去多
进步的青漫1
10-31 16:46
10-31 17:18
92
1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没跌?
股友c685l856
10-31 16:01
10-31 17:18
13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一点,白天使劲砸。真正的哈巴狗。主子天天给骨头吃。
股友w7933G75
10-31 17:10
10-31 17:18
156
0
[
豆油吧
]
晚盘
股友373i0693
10-31 17:18
10-31 17:18
15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先别涨行不行?等明天开盘随便涨,涨五个点都不为过。
镛泉镶寶
10-31 17:13
10-31 17:18
375
4
[
橡胶吧
]
弱反弹开始,横盘震荡幅度不高,预计在12000一线,建议空仓观望
八方广进地花
10-31 15:52
10-31 17:17
330
2
[
纯碱吧
]
易尚观期;10/31纯碱2301 晚盘布局
易尚观期
10-31 16:40
10-31 17:17
255
2
[
铁矿石吧
]
支撑有效我会继续平空做多、
屠龙刀和倚天
10-31 14:22
10-31 17:17
124
0
[
A50期指吧
]
5点收盘多跌0.2%。现在涨0.2%也就是抹平
股友txyAzb
10-31 17:17
10-31 17:17
139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希望吗这是要把韭菜磨成粉渣都没
佑佑813
10-31 17:17
10-31 17:17
22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献花]成都后面是朋友,主账户分仓】美原油12月合约,日内维持震荡回落的态势,
羽姗yushan11
10-31 17:17
10-31 17:17
208
0
[
铁矿石吧
]
东证又进来了哈哈哈看来还得跌啊上次东证爆仓,这次又来,这个韭菜席
人类补全计划
10-31 17:16
10-31 17:16
143
0
[
A50期指吧
]
你看,它又红了[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0mOB6N
10-31 17:16
10-31 17:16
237
0
[
铁矿石吧
]
不得了,收盘外盘大涨,晚上空头要被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10-31 17:16
10-31 17:16
99
0
[
白银/美元吧
]
【成都后面是朋友】【成都后面是朋友[害羞羞]】美白银12月合约,当前价格走势维持
羽姗yushan11
10-31 17:15
10-31 17:15
121
0
[
A50期指吧
]
他他他他他他他,真真真真正正在来了[哭][哭]
股友tABmYm
10-31 17:15
10-31 17:15
324
1
[
豆二吧
]
又跳水200点反复收割吗
左先笙
10-31 14:05
10-31 17:15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好起来了,世界和平了
金财万贯
10-31 17:14
10-31 17:14
167
0
[
白银/美元吧
]
【成都后面是朋友】美黄金12月合约,目前价格走势维持震荡偏弱的态势,关注上方16
羽姗yushan11
10-31 17:14
10-31 17:14
105
1
[
A50期指吧
]
这红的没脸了
灵动岛
10-31 17:12
10-31 17:14
117
0
[
A50期指吧
]
这几个月看到和馒头就想吐想打了有药吗
虎股威武
10-31 17:14
10-31 17:14
3562
39
[
甲醇吧
]
哈哈,甲醇2301这是带上自拍杆去断头台的节奏吗?
CCYKSZ
10-28 14:45
10-31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51
105552
105553
105554
105555
105556
105557
105558
105559
105560
105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