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花生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2W22R716
11-03 14:47
11-03 14:47
101
0
[
生猪吧
]
这位置是上还是下呢
韭菜根都刨了
11-03 14:47
11-03 14:47
196
0
[
苹果吧
]
短多一下,看到8520
股友WZImdf
11-03 14:46
11-03 14:46
175
0
[
菜油吧
]
多空双杀,好难啊
打个比方大哥
11-03 14:46
11-03 14:46
122
0
[
乙二醇吧
]
发生了什么,空头大撤退吗
枫蕴丹林
11-03 14:46
11-03 14:46
104
0
[
LPG吧
]
千万不要怂,近5日冲上5500我就心满意足了。
颜卓君
11-03 14:46
11-03 14:46
98
0
[
花生吧
]
这根线真美
褴褛梧桐
11-03 14:46
11-03 14:46
139
0
[
玻璃吧
]
库存数据怎么还没出
mu575
11-03 14:46
11-03 14:46
140
0
[
棕榈油吧
]
下来就多,准备拉尾盘
飞天甲醇矿
11-03 14:46
11-03 14:46
538
1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10.31-11.4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10-31 17:57
11-03 14:46
81
0
[
花生吧
]
没搞懂
股友6Q6U8330
11-03 14:46
11-03 14:46
169
0
[
棕榈油吧
]
呵呵,好大一块肉[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北海苍梧
11-03 14:46
11-03 14:46
13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赶紧接盘[加油]
挣够一亿就退
11-03 14:46
11-03 14:46
157
0
[
豆油吧
]
9544又接了点,感谢主力给低多机会
倔强的头刀韭
11-03 14:46
11-03 14:46
186
0
[
菜油吧
]
再拉下了[胜利]
股友K9FhOP
11-03 14:46
11-03 14:46
15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幅这么大?
幼小的羊景浩
11-02 14:30
11-03 14:46
179
0
[
菜油吧
]
又吃一波[胜利]
股友K9FhOP
11-03 14:46
11-03 14:46
12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鲍威尔胡萝卜加大棒 市场巨震方向仍待定
hyxingye
11-03 14:45
11-03 14:45
101
0
[
生猪吧
]
平了,拉起来
盆满满堂得蔡
11-03 14:45
11-03 14:45
107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跑路了[想一下]
华安9527yes
11-03 14:45
11-03 14:45
473
2
[
尿素吧
]
11.2 半小时级别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229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11-02 11:45
11-03 14:45
470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怒][怒][怒
喜欢赚钱的小
11-01 20:46
11-03 14:45
103
0
[
纯碱吧
]
不管你大哥了,你走你的好了[捂脸][捂脸][捂脸]
小小菜c
11-03 14:45
11-03 14:45
144
0
[
甲醇吧
]
假酒坏得很
主力看着你呢
11-03 14:45
11-03 14:45
476
7
[
铁矿石吧
]
注意注意,厦门投资者和躺下不要动两个又开始出来唱多了。。。。多头危险了
我只是普通人
11-03 12:46
11-03 14:45
246
1
[
燃油吧
]
多单还不平啊,晚上喝酒
sdyylxj1974
11-03 14:42
11-03 14:45
140
1
[
花生吧
]
多头跑
成did9999
11-03 14:42
11-03 14:45
158
0
[
甲醇吧
]
尼奶奶的,你大哥聚氯长了,你还不涨吗?
一手发家致富
11-03 14:45
11-03 14:45
84
0
[
PVC吧
]
是多来也是空,干了就要跑,不然打屁股
一场游戏梦一
11-03 14:45
11-03 14:45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一次数据消息面,都是我们在市场的j会,j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若市场配合,j会
小富婆财金
11-03 14:45
11-03 14:45
450
0
[
淀粉吧
]
抄底啊[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3 14:45
11-03 14:45
171
0
[
菜油吧
]
211交割了,301会是这个价?
账户已注销
11-03 14:45
11-03 14:45
72
0
[
花生吧
]
还要910跑了,[滴汗]
股友WZImdf
11-03 14:44
11-03 14:44
114
1
[
PVC吧
]
收盘有没有可能到5957
天佑期才
11-03 14:39
11-03 14:44
142
0
[
尿素吧
]
这波行情结束啦,明天开始开盘下跌!先看破180,剑指2000
不动明王syx
11-03 14:44
11-03 14:44
135
0
[
尿素吧
]
真硬,我跑了,你也涨了,你
欲痴欲狂
11-03 14:44
11-03 14:44
24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
春天的韭菜丨
11-02 14:48
11-03 14:44
2617
5
[
沪锌吧
]
经济日报:有色金属工业回稳向好
沪锌资讯
11-03 07:33
11-03 14:44
247
0
[
乙二醇吧
]
突破站稳3900下个目标就是4010,算是强压了!4010突破就是4300!43
直率地伊洛蒂
11-03 14:44
11-03 14:44
542
0
[
锰硅吧
]
下来晾一晾
周冠宇赛车
11-03 14:44
11-03 14:44
92
0
[
PVC吧
]
这个品种涨起来没天理,跌起来没王法。空头注意风险
骨股古
11-03 14:44
11-03 14:44
235
1
[
燃油吧
]
45手空[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顺势而为7733
11-03 14:39
11-03 14:44
206
0
[
螺纹钢吧
]
掉下来就别上去了吧
就想搞点生活
11-03 14:44
11-03 14:44
186
2
[
尿素吧
]
下午暴跌
华尔街马后炮
11-03 14:20
11-03 14:43
194
3
[
棕榈油吧
]
逢低进多
A米阳光
11-03 14:23
11-03 14:43
276
3
[
A50期指吧
]
昨天忘了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04:00
11-03 14:43
166
0
[
燃油吧
]
开始你的表演,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垫!
随便随变
11-03 14:43
11-03 14:43
104
0
[
A50期指吧
]
三千点是混凝土
dreaming_lee
11-03 14:43
11-03 14:43
274
2
[
沪镍吧
]
怎么还不跌赶紧跌啊
n1429166249c
11-03 14:15
11-03 14:43
121
0
[
花生吧
]
给我看笑了,一到尾盘就直线下跌。就这?
股友1u12A766
11-03 14:43
11-03 14:43
355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301合约11.3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11-03 14:43
11-03 14:43
632
0
[
锰硅吧
]
现在是做空的好时机。
股友5669885W
11-03 14:43
11-03 14:43
194
1
[
PVC吧
]
逼仓中信开始了,散多们一手都不要卖,浮盈加仓买买买!
不败传说哥
11-03 14:37
11-03 14:43
19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库存下降VS政策收紧,油价涨势受限
hyxingye
11-03 14:43
11-03 14:43
216
0
[
橡胶吧
]
所有品种里,控盘最恨的品种!
幸福的邓芝蔓
11-03 14:43
11-03 14:43
826
0
[
塑料吧
]
塑料昨天在7660附近回踩企稳,昨天提示7600附近的多单,又是小涨80多个点,
MT4明德至善
11-03 14:43
11-03 14:43
496
1
[
燃油吧
]
多单尾盘跑的,总感觉原油今天坚持不住
股友xXXISv
11-02 00:53
11-03 14:43
270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等净值到1.6183能进吗?
喝一杯抹茶瑞
11-02 22:26
11-03 14:43
194
0
[
沪银吧
]
[图片]
股友618W1Y70
11-03 14:43
11-03 14:43
140
1
[
花生吧
]
要跑的快跑
成did9999
11-03 14:35
11-03 14:43
114
0
[
纯碱吧
]
尾盘来一波
股友gUHSPr
11-03 14:43
11-03 14:43
312
0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DCE|am)$
股股gjqh686
11-03 14:42
11-03 14:42
823
2
[
铁矿石吧
]
因铁矿石和能源出口热潮 澳9月贸易顺差环比飙升50%
铁矿石资讯
11-03 14:23
11-03 14:42
83
0
[
PVC吧
]
就是再修复01和05的价差[摊手],后面我就看不懂了
每次贪心都输
11-03 14:42
11-03 14:42
215
0
[
橡胶吧
]
收俩十字星,锈十字绣呢?
股友8515tH91
11-03 14:42
11-03 14:42
100
0
[
PVC吧
]
晚上又要打多散的止损了
股友79H26997
11-03 14:42
11-03 14:42
173
0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 拉升大涨 看好了
问天可敢为敌
11-03 14:42
11-03 14:42
176
1
[
菜粕吧
]
这都掉的下来,真的佩服内盘这些人,止盈走人了[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11-03 11:15
11-03 14:42
303
0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DCE|am)$
股友V_gjqh68
11-03 14:42
11-03 14:42
28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午等了半天,等到3636挂多,下午基础盈利目标止盈了。一天只成了一单,考验
心灵幸福
11-03 14:42
11-03 14:42
382
2
[
PVC吧
]
差38点平仓,华子一盒可好?[无语][傲][闭嘴]
亚盘欧盘美盘
11-02 06:21
11-03 14:42
549
2
[
燃油吧
]
尾盘开空的,应该开对了
股友QWOtSA
11-01 23:47
11-03 14:42
171
0
[
菜油吧
]
230继续开多,
股友88U97662
11-03 14:42
11-03 14:42
208
2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交易时间
雄心万丈de莎
11-02 05:59
11-03 14:42
75
0
[
PVC吧
]
十个点八个点,别嫌少,干到,不对就要跑
一场游戏梦一
11-03 14:42
11-03 14:42
107
0
[
纯碱吧
]
这小时的20线压的真死啊[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11-03 14:42
11-03 14:42
191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
股友V_gjqh68
11-03 14:42
11-03 14:42
86
0
[
PVC吧
]
我开多的时候天天跌,这几天没开它多了,天涨
增仓顺势而为
11-03 14:42
11-03 14:42
610
0
[
锰硅吧
]
今天会是最高点收盘吗?
股友2YKSQY
11-03 14:42
11-03 14:42
105
0
[
菜粕吧
]
也就这样了
微笑直销店
11-03 14:41
11-03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494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50
105551
105552
105553
105554
105555
105556
105557
105558
105559
105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