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PTA吧
]
减仓上涨,说明空头彻底慌了在跑路了
sima2020
11-01 10:37
11-01 10:37
181
0
[
菜油吧
]
多进场进场多
拾个太阳
11-01 10:37
11-01 10:37
261
1
[
螺纹钢吧
]
3470收盘
成did9999
11-01 10:33
11-01 10:37
559
3
[
棕榈油吧
]
白天杀多头,晚上杀空头,直接反包大阳线
期市_扫地僧
10-28 17:15
11-01 10:37
159
0
[
豆粕吧
]
都跟这国投一直去买单吧[想一下]
股友933oQ275
11-01 10:37
11-01 10:37
25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
红彤彤的你
11-01 10:37
11-01 10:37
119
0
[
生猪吧
]
跌吧大兄弟
孤狼寻机
11-01 10:37
11-01 10:37
215
0
[
橡胶吧
]
昨天割肉的是不是哭晕在厕所了,价格没变钱没了
好运当头来88
11-01 10:37
11-01 10:37
155
0
[
菜油吧
]
我去了,没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10:37
11-01 10:37
256
1
[
沪银吧
]
我就想知道怎么举报这种操控行为
快乐无忧之小
11-01 10:16
11-01 10:37
142
0
[
豆粕吧
]
空头爆了
CGDS
11-01 10:37
11-01 10:37
464
0
[
聚丙烯吧
]
我靠
忤逆自己
11-01 10:37
11-01 10:37
197
0
[
螺纹钢吧
]
3800目标
股友gUHSPr
11-01 10:37
11-01 10:37
206
0
[
菜油吧
]
全线翻红,历害了
股友88U97662
11-01 10:37
11-01 10:37
198
2
[
LPG吧
]
太弱了,空它。
股友296V18B9
11-01 10:07
11-01 10:37
172
0
[
尿素吧
]
做空的自己闷声发财不好吗?在吧里喊个毛?
慧海扬帆
11-01 10:37
11-01 10:37
127
0
[
菜粕吧
]
那个你这个图画得格局还是小了点,再大胆点往上画!
期开必胜88
11-01 10:37
11-01 10:37
114
0
[
纯碱吧
]
小飞棍来喽[大笑][大笑][大笑]
九品聚贤堂
11-01 10:37
11-01 10:37
199
0
[
沪镍吧
]
没有对手盘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01 10:36
11-01 10:36
170
0
[
燃油吧
]
还敢开空
拒不做韭菜
11-01 10:36
11-01 10:36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赶紧的吧一直得盯着
豆豆暴富日记
11-01 10:36
11-01 10:36
161
0
[
豆粕吧
]
这是要逼死空头,还好我中间反手,现在不亏不赚走了。
股友51a9066A
11-01 10:36
11-01 10:36
135
0
[
豆粕吧
]
涨停
股友V8xw9i
11-01 10:36
11-01 10:36
138
1
[
乙二醇吧
]
逢高止损开空,你讲对与错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01 10:28
11-01 10:36
178
0
[
永安期货吧
]
没资金看得上这货[叹气][叹气]
看淡大盘
11-01 10:36
11-01 10:36
141
0
[
甲醇吧
]
一阳包三阴吗?
股友908885D3
11-01 10:36
11-01 10:36
170
0
[
甲醇吧
]
大单跳水目标2500
账户已注销
11-01 10:36
11-01 10:36
127
0
[
乙二醇吧
]
3780空一下,都没大量空平。。
莫鸣其妙
11-01 10:36
11-01 10:36
311
3
[
沪镍吧
]
187900进的,套住了
股友865786yE
11-01 10:16
11-01 10:36
292
0
[
原油吧
]
上行合约,进入逼仓月,空散们慢慢熬吧,本月任何回调都大概率是在诱空,立贴为证~
乡下来的韭菜
11-01 10:36
11-01 10:36
216
2
[
棉花吧
]
橡胶都起来了,你还在这趴窝[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1-01 10:21
11-01 10:36
218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11.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加息在即,黄金、原油走势如何?
招财成章de鼎
11-01 10:36
11-01 10:36
176
0
[
菜油吧
]
菜油下跌趋势中,现价底仓开空,在上碰5日线,10日线,20日线补空。
有进取心de乌
11-01 10:36
11-01 10:36
172
0
[
燃油吧
]
太棒了[大笑]
褴褛梧桐
11-01 10:35
11-01 10:35
142
0
[
纯碱吧
]
纯碱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1-01 10:35
11-01 10:35
35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还会震荡,看下这周表现,目前谨慎看多104,不过在这之前可能会有一段小俯冲要
李白草诏惊番
10-31 23:27
11-01 10:35
130
0
[
花生吧
]
空平大法好
股友22H58l70
11-01 10:35
11-01 10:35
15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牛来了嘛
只练一招
11-01 10:35
11-01 10:35
213
0
[
橡胶吧
]
前几天跌的时候一直没人说话一反弹立马一堆人发这是套了多少
万老财
11-01 10:35
11-01 10:35
181
0
[
螺纹钢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1-01 10:35
11-01 10:35
370
4
[
菜粕吧
]
商品熊市,全面空!
方向不对努力
10-31 10:17
11-01 10:35
295
3
[
棉花吧
]
估计要跌停
努力加油谢谢
10-31 10:12
11-01 10:35
532
6
[
PVC吧
]
5670的多5630割肉,拉尾盘不说,晚上还要高开高走了
AAABBBCC
10-28 19:20
11-01 10:35
241
0
[
玉米吧
]
垃圾玉米,你大爷
叶公好假龙
11-01 10:35
11-01 10:35
129
0
[
豆粕吧
]
继续多多
股友V8xw9i
11-01 10:35
11-01 10:35
357
3
[
棕榈油吧
]
上次上涨在8160处增仓好几万而没有涨,就觉得不正常,主力早知道黑海协议会停了那
账户已注销
11-01 10:17
11-01 10:35
211
3
[
弘业期货吧
]
无量拉升,骗谁呢,肯定跳水
芝麻花花
11-01 09:43
11-01 10:35
224
0
[
甲醇吧
]
中信虽是大头,但方向还是要看国泰啊,跟着国泰走顿顿不缺肉[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C972153z
11-01 10:35
11-01 10:35
250
2
[
燃油吧
]
诱多开始[大笑]
富可有余地袁
11-01 10:12
11-01 10:34
128
0
[
乙二醇吧
]
3800空单进入,不要怕,想涨?太难
明日輝煌啊
11-01 10:34
11-01 10:34
154
0
[
甲醇吧
]
空开
账户已注销
11-01 10:34
11-01 10:34
346
4
[
甲醇吧
]
唉,空单止损,多单也是止损,气死了都。之前做多暴跌,做空爆涨。。。
我不爱绿化
11-01 10:19
11-01 10:34
153
0
[
甲醇吧
]
快回到2500以下,别装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01 10:34
11-01 10:34
161
0
[
棉花吧
]
还不如橡胶走得好
速来救驾888
11-01 10:34
11-01 10:34
126
0
[
菜粕吧
]
农产品都发疯了
股友3A06370w
11-01 10:34
11-01 10:34
154
0
[
菜粕吧
]
要创新高的节奏,跟着多头涨涨涨,涨停
股友19H87i80
11-01 10:34
11-01 10:34
273
0
[
燃油吧
]
兄弟们把k线拉出来看看就会发现是大量3000-4000之间的空头今天在大量获利了
阿阿阿波糖
11-01 10:34
11-01 10:3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都出来说说这行情
股友525683vp
11-01 10:34
11-01 10:34
229
0
[
沪镍吧
]
昨晚还假装跌,现在飞得不要不要的
股友2968Fk88
11-01 10:34
11-01 10:34
225
1
[
沪镍吧
]
怎么样涨了
n1429166249c
11-01 10:30
11-01 10:34
226
0
[
股指期货吧
]
禁空主力外资大笔买入指数高开,盘面资金增加,魔牌多优,今天看多做多。
股友XZti1c
11-01 10:34
11-01 10:34
209
0
[
沪镍吧
]
多起来!
n1429166249c
11-01 10:34
11-01 10:34
255
1
[
沪镍吧
]
给个机会解套吧,再也不进了
股友865786yE
11-01 10:25
11-01 10:34
155
0
[
豆粕吧
]
最少日内不破4215不开空,太强了
归来一瞬
11-01 10:34
11-01 10:34
330
2
[
燃油吧
]
涨这么高还敢空吗
大理刺客
11-01 10:17
11-01 10:33
157
1
[
纯碱吧
]
我的预期2340附近就差一点没上去,这是在盯着我控盘吗一单成交又错过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1 09:55
11-01 10:33
117
0
[
乙二醇吧
]
先关注3820附近?
疯狂的啊宝
11-01 10:33
11-01 10:33
12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宗才a
11-01 10:33
11-01 10:33
465
0
[
硅铁吧
]
拉两百点看看
股友3A06370w
11-01 10:33
11-01 10:33
265
1
[
沪镍吧
]
都认为会跌就会涨应该的还会涨!!
n1429166249c
11-01 10:29
11-01 10:33
146
0
[
棕榈油吧
]
今日只宜低多,千万别盲目追空~
乡下来的韭菜
11-01 10:33
11-01 10:33
111
0
[
菜粕吧
]
还会有新高再下来
tlj666
11-01 10:33
11-01 10:33
126
0
[
豆粕吧
]
金豆子做的
我不爱绿化
11-01 10:33
11-01 10:33
144
0
[
A50期指吧
]
禁空主力外资大笔买入指数高开,盘面资金增加,魔牌多优,今天看多做多。[/cp]
股友XZti1c
11-01 10:33
11-01 10:33
146
0
[
苹果吧
]
诱空…
一丝不苟之乌
11-01 10:33
11-01 10:33
322
1
[
甲醇吧
]
【期市早班车】甲醇看短期反弹,上方关注26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11-01 09:36
11-01 10:33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跌走高基于以下几个理由:1、昨日反弹未能如期出现,再次陷入回落走势中,短期
黄金ydn66998
11-01 10:33
11-01 10:33
158
0
[
豆粕吧
]
现国产大豆拍卖情况谁知道?消息应该出来了。
期开必胜88
11-01 10:33
11-01 10:33
123
0
[
玻璃吧
]
抄底冲啊
做空做多盆满
11-01 10:33
11-01 10:33
412
0
[
淀粉吧
]
小仓位买点多,囤着
不要做犟种
11-01 10:33
11-01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305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49
105550
105551
105552
105553
105554
105555
105556
105557
105558
105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