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1
3
[
甲醇吧
]
空头趋势不变,继续加空就对了,晚上绝对数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龙少侠6
11-01 14:21
11-01 15:06
25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瞎估值家里蹲大学毕业的吧,涨的少跌的多
基民vZ607558
10-31 19:50
11-01 15:06
172
0
[
豆粕吧
]
收手吧!空头!外面都是多头。
玻璃不能多啊
11-01 15:05
11-01 15:05
329
4
[
豆粕吧
]
晚上准备套空头还是多头?
聪明的史瑞克
11-01 14:25
11-01 15:05
122
0
[
棉花吧
]
起爆点就在今晚
股友Njiwjw
11-01 15:05
11-01 15:05
308
1
[
铁矿石吧
]
晕,还在涨,走的早了,哎,实在是套怕了
手有余粮淡定
11-01 14:55
11-01 15:05
889
10
[
棉花吧
]
原油是88美元,棉花是74美元,原油的燃烧时间是棉花的几十倍,从能量守恒分析,棉
沙M特小王子
10-28 07:29
11-01 15:05
307
3
[
棉花吧
]
诱多、夜盘外棉跌停
股友6N99l860
11-01 14:29
11-01 15:05
306
0
[
沪铜吧
]
一涨就一到处是
股友63Y6705F
11-01 15:05
11-01 15:05
500
0
[
锰硅吧
]
锰硅没有多头,只有空头
金玉富贵得何
11-01 15:04
11-01 15:04
180
0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要降的风险
有判断力的mo
11-01 15:04
11-01 15:04
221
0
[
螺纹钢吧
]
这时候要小心主力来回收割[想一下]
HHH锦衣卫
11-01 15:04
11-01 15:04
232
0
[
橡胶吧
]
牛,一吃三
股友gRew6j
11-01 15:04
11-01 15:0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想一下]
黄金推肩
11-01 15:04
11-01 15:0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638附近多单,目前报价1648附近全部获利离场[玫瑰][抱拳]
金帝财神C
11-01 15:04
11-01 15:04
307
1
[
橡胶吧
]
我就服橡胶的庄
打咕噜的月亮
11-01 15:01
11-01 15:04
280
1
[
菜油吧
]
厉害了,一天500点
期货真心假
11-01 14:58
11-01 15:04
102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晚上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低价收购带血
11-01 15:04
11-01 15:04
203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2022年11月1日展示
廖柏坚
11-01 15:03
11-01 15:03
120
0
[
A50期指吧
]
一根线又能玩半个月
要天天向上哦
11-01 15:03
11-01 15:03
171
0
[
尿素吧
]
尿素涨起来就只顾涨
仙人球夏天
11-01 15:03
11-01 15:03
259
1
[
PTA吧
]
5000点以下空的各位大佬们可还满意
股友z9TVk5
11-01 14:24
11-01 15:03
214
1
[
棉花吧
]
我空了你们随意
股友8118G358
11-01 14:58
11-01 15:03
200
2
[
A50期指吧
]
所有骑手停止接单,牛回速归
韭菜根都找不
11-01 14:55
11-01 15:03
297
3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这两天月底月初有点忙,老张给的多单也在收益中,虽然错过了最佳进场点位,不
老张侃侃
11-01 10:34
11-01 15:03
165
0
[
豆粕吧
]
这样总会低开了吧小样[大笑]
墓室里的猫
11-01 15:03
11-01 15:03
165
0
[
A50期指吧
]
原来你也可以愤怒
股友71861Mw3
11-01 15:02
11-01 15:02
25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三进宫,一宫比一宫强,今晚继续多春鱼,上上上
风云L9527
11-01 15:02
11-01 15:02
126
1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奥利奥利给啊
11-01 14:58
11-01 15:02
116
1
[
弘业期货吧
]
割在最低点
未来可期ss
11-01 14:57
11-01 15:02
478
0
[
聚丙烯吧
]
半点不由人啊,主力杀疯了。
热心市民杨同
11-01 15:02
11-01 15:02
95
0
[
PVC吧
]
保持下去[牛]
股友3U968E55
11-01 15:02
11-01 15:02
168
0
[
铁矿石吧
]
放量反包
股友C7lebM
11-01 15:02
11-01 15:02
143
0
[
豆粕吧
]
大涨什么情况呢
向前看向前看
11-01 15:02
11-01 15:02
169
0
[
甲醇吧
]
100个点走人尾盘有开了多[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1 15:02
11-01 15:02
116
0
[
A50期指吧
]
所有乞丐洗脸换装牛来速归!
尊重规律管住
11-01 15:02
11-01 15:02
168
0
[
菜油吧
]
菜光头,牛皮,17000马上要来了,坐稳扶好
豆豆班长
11-01 15:02
11-01 15:02
681
5
[
豆粕吧
]
今日空头大节点!
觉已顺
10-31 06:41
11-01 15:02
125
0
[
乙二醇吧
]
人生无常吧?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不要狂妄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共勉!
疯狂的啊宝
11-01 15:02
11-01 15:02
134
0
[
棉花吧
]
嗷嗷叫
云帆沧海0699
11-01 15:02
11-01 15:02
250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就比谁跑得快
我以量为
11-01 15:02
11-01 15:0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不要轻易做空了
金光省
11-01 15:01
11-01 15:01
175
0
[
菜油吧
]
神经病一样,一天5000点上下
账户已注销
11-01 15:01
11-01 15:01
210
0
[
永安期货吧
]
18元可不够我的要求了,继续看高到20
股友70757aO6
11-01 15:01
11-01 15:01
5038
3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
虎馨1998
09-15 20:06
11-01 15:01
287
0
[
豆二吧
]
亏大了了昨天夜盘尾盘出了白天没接回来
凡尘一梦1号
11-01 15:01
11-01 15:01
273
3
[
A50期指吧
]
大哥!给个机会平仓!我上有老下有小!求你了!
股友QYpnak
11-01 14:46
11-01 15:01
137
0
[
甲醇吧
]
晚盘会低开
账户已注销
11-01 15:00
11-01 15:00
490
2
[
豆油吧
]
上周9072多赌反弹,蒙对了,能不能像10月初那样,高个400点[赚大了][赚大
股友08d75980
10-31 08:28
11-01 15:00
95
0
[
PVC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
黄金圣斗士2
11-01 15:00
11-01 15:00
126
0
[
棉花吧
]
今晚高开
努力加油谢谢
11-01 15:00
11-01 15:00
165
0
[
棕榈油吧
]
真牛皮一步都不让[无语]
股友kqjE3I
11-01 15:00
11-01 15:00
154
0
[
甲醇吧
]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无天无
11-01 15:00
11-01 15:00
196
1
[
甲醇吧
]
做空,做空,2600止损,不过应该到不了2600!!!!继续大胆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11-01 14:20
11-01 15:00
224
1
[
纯碱吧
]
明天迎接2300.哈哈[俏皮]
股友N2Th6f
10-30 22:54
11-01 15:00
484
5
[
铁矿石吧
]
681.5平多继续开开小空单
屠龙刀和倚天
10-26 13:33
11-01 15:00
344
2
[
沪镍吧
]
多头这是准备跑路的操作,合约12,19万是否能站稳?
期股无涯
11-01 14:37
11-01 14:59
93
0
[
PVC吧
]
逼空
空多大点事儿
11-01 14:59
11-01 14:59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伟哥了
Ericaaa5477
11-01 14:59
11-01 14:59
302
4
[
甲醇吧
]
反弹第一位置,2750-2780
慢吞吞蜗牛
10-19 22:04
11-01 14:59
291
3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多单跟进
期货王者Hanx
11-01 10:02
11-01 14:59
481
0
[
白糖吧
]
炼糖利润由正转负,未来白糖价格或下跌
股友v976z183
11-01 14:59
11-01 14:59
634
8
[
小型纳指吧
]
微跌0.1左右,大家不要恐慌[微笑]
只想波段做
10-31 07:52
11-01 14:59
407
1
[
玻璃吧
]
多单瑟瑟发抖
尖贰石
10-31 06:15
11-01 14:59
266
0
[
原油吧
]
今天为啥这么弱!
路飞V
11-01 14:59
11-01 14:59
190
1
[
A50期指吧
]
出来吹牛逼咯!可以吹到明天9点半
无量牛
11-01 14:55
11-01 14:59
254
3
[
弘业期货吧
]
20.35满仓,拭目以待
股友3LampM
11-01 13:30
11-01 14:59
277
0
[
A50期指吧
]
暴力增长爆打融资空头勾[鼓掌][鼓掌][鼓掌]一盘搞耙下
我的红女友
11-01 14:59
11-01 14:59
129
0
[
PVC吧
]
正式进入多头模式,空头主力今日大部分平仓了
毒毒毒223
11-01 14:59
11-01 14:59
181
0
[
玻璃吧
]
只要没有大量增仓就没行情。减仓就会控制在一定区间来回磨
菡琪一梦轶
11-01 14:59
11-01 14:59
163
0
[
燃油吧
]
尾盘不下单,把握不准,夜盘高开择机开空,低开择机开多[傲]
归来一瞬
11-01 14:59
11-01 14:59
828
4
[
纯碱吧
]
外盘铁块暴跌7个点,内盘铁块开盘也要暴跌,这样螺纹也暴跌,纯碱继续暴跌!
LogicHll3926
10-31 07:36
11-01 14:59
1229
2
[
塑料吧
]
10.28【塑料】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0-28 15:37
11-01 14:59
183
0
[
甲醇吧
]
都说开空啦,开空就能赚钱[无语][无语][无语]
龙少侠6
11-01 14:59
11-01 14:59
258
0
[
股指期货吧
]
轧空了,要小心了!
说的好
11-01 14:59
11-01 14:59
249
2
[
纯碱吧
]
纯碱2310一线多单 稳健止盈2340
赢商品之利女
11-01 13:49
11-01 14:58
196
1
[
燃油吧
]
挂了2759的空单,差一点没成交
股友8gy30272
11-01 14:39
11-01 14:58
251
2
[
菜油吧
]
那个什么期市霸主的又止损了[大笑]跟单的死一大片!!!!!还大言不惭的大神!
全新韭菜妈耶
11-01 13:40
11-01 14:58
15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继续看多
暴富的皮皮虾
11-01 14:58
11-01 14:58
167
1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升值为什么黄金原油涨价?
人在旅途a1
11-01 14:27
11-01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21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406
105407
105408
105409
105410
105411
105412
105413
105414
105415
105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