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350点吧
清新的小散户
11-03 09:07
11-03 09:07
97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不敢想,怕不是诱多吧。
英明神武地袁
11-03 09:07
11-03 09:07
155
0
[
尿素吧
]
易尚观期;11/3 尿素 2301 早盘布局
易尚观期
11-03 09:07
11-03 09:07
9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打爆空头
征征征征
11-03 09:07
11-03 09:07
135
0
[
棕榈油吧
]
小心摩根高价出货加息已确定机构要避险
期海无涯609
11-03 09:07
11-03 09:07
117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就是跑路的信号,切记!
股友ib7651
11-03 09:07
11-03 09:07
139
0
[
豆油吧
]
不下8900
股友h6393179
11-03 09:07
11-03 09:07
226
1
[
沪银吧
]
这数能变多少兄弟们
薄夜飞飞飞98
11-03 08:57
11-03 09:07
121
0
[
甲醇吧
]
刚刚下来直接打加仓[滴汗]刚好利空洗盘一下[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3 09:07
11-03 09:07
132
0
[
甲醇吧
]
咋个和昨晚一样的呢?突然直线拉升,然后。。。
期货开心果
11-03 09:07
11-03 09:07
144
0
[
棕榈油吧
]
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可以涨了
梭哈不要怕
11-03 09:06
11-03 09:06
84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干
神秘莫测的砚
11-03 09:06
11-03 09:06
96
0
[
玻璃吧
]
突破了
黄某人爱吃稻
11-03 09:06
11-03 09:06
142
2
[
A50期指吧
]
假冲高而已,压力位还在那呢
卧薪尝胆之千
11-03 09:03
11-03 09:06
105
0
[
A50期指吧
]
抱摔,看来今天要来个狠的[滴汗]
日进暴富得苗
11-03 09:06
11-03 09:06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否战胜美元不
股友39yU2Y
11-03 09:06
11-03 09:06
292
2
[
棉花吧
]
你有没有遇到这样一种情况,明明方向是对的,持仓的单子也是盈利的,可是你就是拿不住
奋斗不息得K
11-01 11:29
11-03 09:06
173
0
[
甲醇吧
]
背靠2600加仓[大笑]根据自己判断做单
目标做个废人
11-03 09:06
11-03 09:06
334
3
[
铁矿石吧
]
厦门明灯不出来,就还没到顶,还不会跌
永远做空头
11-02 22:51
11-03 09:06
124
0
[
菜粕吧
]
观察一下
股友88U97662
11-03 09:06
11-03 09:06
131
0
[
A50期指吧
]
诱多不要入套
goocchh
11-03 09:06
11-03 09:06
481
1
[
大豆吧
]
明天上1500
股友6B06013W
11-01 23:08
11-03 09:06
163
0
[
铁矿石吧
]
低位靴子落地开始暴涨之路。
逼空暴富期权
11-03 09:06
11-03 09:06
12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有点激动,不断颤抖
股市小梦叔
11-03 09:06
11-03 09:06
199
3
[
A50期指吧
]
银行等大金融与四月份下跌明显不同,屡创新低,大金融板块压根没有企稳迹象,大金融目
大胆还是胆大
11-02 21:31
11-03 09:06
134
0
[
甲醇吧
]
多头下车的又傻了
空空期货初学
11-03 09:06
11-03 09:06
131
0
[
A50期指吧
]
手机不够长呀要不能上天[憨笑]
MMMAAA
11-03 09:06
11-03 09:06
29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75个基点,暗示12月可能放缓加息步伐。鲍威尔称终端利率将高过
HJ711199
11-03 09:06
11-03 09:06
139
0
[
燃油吧
]
牛逼!
十万入江湖
11-03 09:06
11-03 09:06
120
0
[
甲醇吧
]
跟永安
股友1563y5o7
11-03 09:06
11-03 09:06
121
0
[
豆粕吧
]
内资就是要做多,你有什么办法,资金为王
账户已注销
11-03 09:06
11-03 09:06
73
0
[
A50期指吧
]
难得一见往上串
股友Qq9bFI
11-03 09:06
11-03 09:06
102
0
[
A50期指吧
]
稳中有升!
dreaming_lee
11-03 09:06
11-03 09:06
93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拉
股友0909T1w6
11-03 09:06
11-03 09:06
133
0
[
甲醇吧
]
刚没走,一下子又套了20点
账户已注销
11-03 09:06
11-03 09:06
230
0
[
豆粕吧
]
再次发现:月线是连续第5个月新高点了,逢5必变,我看本月开盘价是开盘价相比是低开
股友qohL6J行
11-03 09:06
11-03 09:06
165
0
[
铁矿石吧
]
靴子落地,开始拉升
大牛散6个8
11-03 09:06
11-03 09:06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鼓掌
kl满天星6112
11-03 09:05
11-03 09:05
84
0
[
A50期指吧
]
看涨
玲珑剔透的池
11-03 09:05
11-03 09:05
71
0
[
A50期指吧
]
稳
基民XnNmbL
11-03 09:05
11-03 09:05
1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回落3435附近布局多单,第一压力位3500,持续突破3540附近离场
启星点评
11-03 09:05
11-03 09:05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75个基点,暗示12月可能放缓加息步伐。鲍威尔称终端利率将高过
HJ711199
11-03 09:05
11-03 09:05
81
0
[
A50期指吧
]
逼空了
n83241381284
11-03 09:05
11-03 09:05
86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要被狙击做空了,大A涨不过两天的
长赢久久
11-03 09:05
11-03 09:05
8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牛啊
关注基本面分
11-03 09:05
11-03 09:05
9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跳水就可以了
高开低走低开
11-03 09:05
11-03 09:05
144
0
[
棕榈油吧
]
耐心等待周五晚上夜盘向下跳水啦。
股友5oV92072
11-03 09:05
11-03 09:05
193
0
[
豆粕吧
]
豆粕牛逼,向下跌,小周期底背离,不过看着样子这是要直接反包上去,,多头深度控盘的
股友1FWACg
11-03 09:05
11-03 09:05
84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啊!?[龙头]
股神买就跌
11-03 09:05
11-03 09:05
82
0
[
A50期指吧
]
看涨
地量等待
11-03 09:05
11-03 09:05
153
0
[
燃油吧
]
真强啊
物是人非丿
11-03 09:05
11-03 09:05
120
0
[
菜粕吧
]
求你下来吧
Frankbj
11-03 09:05
11-03 09:05
170
0
[
A50期指吧
]
不科学啊!怎么不跳水
zxzpf
11-03 09:05
11-03 09:05
95
0
[
A50期指吧
]
无所畏惧
股友v1233169
11-03 09:05
11-03 09:05
105
0
[
A50期指吧
]
要高开
爱奉献得罗宾
11-03 09:05
11-03 09:05
573
8
[
沪银吧
]
4566多单我接着抗,哎
让我再调整调
10-28 23:06
11-03 09:05
112
0
[
A50期指吧
]
硬气
poshen推土司
11-03 09:05
11-03 09:05
148
0
[
甲醇吧
]
能跌一下我给你美联储面子了滚远点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3 09:05
11-03 09:05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回调也正常
明眸皓齿de葡
11-03 09:05
11-03 09:05
132
0
[
菜油吧
]
185开多,止损140
股友88U97662
11-03 09:05
11-03 09:05
135
0
[
菜油吧
]
向上突[胜利]
股友K9FhOP
11-03 09:05
11-03 09:05
406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合约观点:当前房地产下行趋势未变,玻璃下游深加工企业订单偏少,对价格
巴菲特不过如
11-03 09:05
11-03 09:05
117
0
[
菜粕吧
]
逢低做多
福建金纶
11-03 09:05
11-03 09:05
181
0
[
螺纹钢吧
]
先套点散户空单进来塞牙缝下
清流清流清流
11-03 09:05
11-03 09:05
129
0
[
燃油吧
]
这涨了?
欧少年
11-03 09:05
11-03 09:05
124
0
[
豆粕吧
]
今天拉涨停4500?
wang20151743
11-03 09:04
11-03 09:04
15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阳开泰
股友717Ao935
11-03 09:00
11-03 09:04
130
0
[
豆粕吧
]
主力必脸都不要了!
我和白糖不共
11-03 09:04
11-03 09:04
101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套路白天涨晚上跌!大盘低开高走!
远离G市珍惜S
11-03 09:04
11-03 09:04
148
0
[
棉花吧
]
领涨龙头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11-03 09:04
11-03 09:04
88
0
[
A50期指吧
]
给我往死里砸
城北股侠
11-03 09:04
11-03 09:04
7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拉,开盘我就跑,感谢
股友rgiYsW
11-03 09:04
11-03 09:04
133
0
[
甲醇吧
]
满仓多
怂勇别人去送
11-03 09:04
11-03 09:04
160
0
[
苹果吧
]
苹果真的是震荡那么久
账户已注销
11-03 09:04
11-03 09:04
132
0
[
豆粕吧
]
多头大早上拉拉面给空散吃
玻璃不能多啊
11-03 09:04
11-03 09:04
132
0
[
豆油吧
]
加多拉爆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11-03 09:04
11-03 09:04
389
0
[
焦炭吧
]
焦炭、螺纹果然开盘直线跳水!
QF0929
11-03 09:04
11-03 09:04
169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观点:终端成交不振,亏损压力下,部分钢厂选择高炉检修,铁水产量见
巴菲特不过如
11-03 09:04
11-03 09:04
160
0
[
燃油吧
]
加息,来个3%以上的跌幅吧
lw女孩2294
11-03 09:04
11-03 09:04
208
0
[
橡胶吧
]
大概率还是上涨
从2018到2030
11-03 09:04
11-03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404
105405
105406
105407
105408
105409
105410
105411
105412
105413
105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