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2
5
[
棕榈油吧
]
外盘爆裂跌
股友915w8865
11-03 16:37
11-03 17:41
510
4
[
菜粕吧
]
晚上又是低开,买了一手空单[大笑]
期货市场小菜
11-03 14:54
11-03 17:41
172
0
[
豆粕吧
]
豆粕没有空头,最大的多头是国投和中粮
莫三哥
11-03 17:40
11-03 17:40
114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是不是每天不收盘的
和家欣苑传奇
11-03 17:40
11-03 17:40
353
0
[
沪金吧
]
多头晚上继续割肉,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3 17:39
11-03 17:39
18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开盘跌
股友UZlisv
11-03 17:38
11-03 17:38
129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呵呵
率真之卡卡西
11-03 17:38
11-03 17:38
344
0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11.4盘前沥青2212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1-03 17:38
11-03 17:38
254
2
[
花生吧
]
埋了多少抄底的,空单挣了一百点反手开多,又套了一百多点,
股难操9533
11-03 15:09
11-03 17:37
428
1
[
沪金吧
]
结束了
股友618W1Y70
11-03 16:52
11-03 17:37
296
1
[
玻璃吧
]
空头黔驴技穷,加这么多空单,居然还暴涨1个点。
万物守恒
11-03 17:31
11-03 17:37
234
1
[
综合铜03吧
]
晚上会如期反弹不?
天条在欺
11-03 17:24
11-03 17:37
189
1
[
A50期指吧
]
节前欣喜若狂的多头呢?[大笑][大笑]
天马股道
10-10 12:39
11-03 17:37
263
0
[
沪银吧
]
总算看到乌云压顶,这个下跌波段的第一天贼有气势,不过谁都知道途中能出更有气势的大
多多有鱼
11-03 17:36
11-03 17:36
160
0
[
A50期指吧
]
牛,必须大涨
fcgwc999
11-03 17:36
11-03 17:36
298
2
[
螺纹钢吧
]
耳光打的脑袋嗡嗡的
浩南2017
11-03 09:42
11-03 17:36
159
2
[
A50期指吧
]
弱弱问一下啥子意思,买盘价高于卖盘价
股友797c655k
11-03 16:36
11-03 17:35
23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要了暴跌
德明财经
11-02 08:54
11-03 17:35
218
0
[
NYMEX原油吧
]
还真硬就是不破88.3
木生火TQ
11-02 08:50
11-03 17:35
320
2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票上市一直涨,皮包公司吧
股友351Mp310
11-02 03:25
11-03 17:35
556
1
[
A50期指吧
]
假期没有出现黑天鹅,无论高低开盘,咱都盈利,期权双卖,[大笑][大笑]
天马股道
10-08 11:15
11-03 17:35
269
1
[
综合镍03吧
]
怎么了这是
股友50P5r753
11-03 15:55
11-03 17:35
1248
13
[
棉纱吧
]
截止11月2日2022/2023年度疆棉累计加工95.06万吨
棉纱资讯
11-03 09:28
11-03 17:3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最新建议:美盘前反弹1626-27空,损1631.5目标1620-1614下方首
汇说大Q简v
11-03 17:34
11-03 17:34
105
0
[
A50期指吧
]
都是盘后涨
IVWbEB
11-03 17:34
11-03 17:34
214
1
[
玻璃吧
]
不到2000不爆仓。来吧宝贝儿。
岩烧可乐
11-02 00:09
11-03 17:34
14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2830[鼓掌][鼓掌][鼓掌]
uin888888
11-03 17:33
11-03 17:33
91
0
[
纯碱吧
]
遇到一样的操盘手,忽上忽下,真它马的有病
万里无云海无
11-03 17:33
11-03 17:33
136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620我做多黄金。
大浪淘沙888
11-03 17:33
11-03 17:33
371
1
[
乙二醇吧
]
怎么每个品种都在减仓,多空都在减仓,谁能告诉我是怎么了
SC自由
11-03 17:26
11-03 17:32
186
0
[
沪银吧
]
白银拉到4790已经可以,别的品种反弹都懒的饭,涨的多跌多,做空发财
细心的泉之蓝
11-03 17:32
11-03 17:32
108
0
[
A50期指吧
]
一停盘你就抽风,一开盘你就!
天外来客之道
11-03 17:32
11-03 17:32
158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多起来,跌的太早了尾盘拉起来
有机韭菜v
11-03 17:32
11-03 17:32
252
4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还没止跌绝了
真空地带
11-03 04:17
11-03 17:31
293
5
[
玻璃吧
]
散户就爱抄底
做人赁良心
11-03 13:28
11-03 17:31
176
4
[
菜粕吧
]
3030等你哈
Dasy
11-02 14:10
11-03 17:31
153
0
[
棕榈油吧
]
呵呵,广发这个二愣子聚集地居然加仓了,明天又是一阵空散的腥风血雨,立贴为证~
乡下来的韭菜
11-03 17:31
11-03 17:31
264
1
[
纯碱吧
]
来吧,不怕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5
11-03 17:30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
HMBB
11-03 17:30
11-03 17:30
1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大涨
心态要稳下手
11-03 17:30
11-03 17:30
72
1
[
白银/美元吧
]
18还有可能吗
账户已注销
11-02 22:12
11-03 17:3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者黄金现价1622做多看反弹1635附近,下方1620有支撑,止损带上六美金
老冯看金
11-03 17:29
11-03 17:29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1622全部出局观望了!
一鸣观市
11-03 17:29
11-03 17:29
280
0
[
橡胶吧
]
今晚涨停
股友K6785L03
11-03 17:29
11-03 17:29
121
0
[
A50期指吧
]
技术性调整,别慌
端庄秀丽的鲁
11-03 17:29
11-03 17:29
114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稳扎稳打丶
11-03 17:29
11-03 17:2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回落到支撑位1620附近了,可以适当做多了,回落到17附近加仓多,止损统一放
指鹿人
11-03 17:29
11-03 17:29
572
5
[
铁矿石吧
]
这次上涨估计会到1200
A还活着A
07-28 16:09
11-03 17:2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不流畅,不像要大跌的样子,八点半又回来了
假如还有如果
11-03 17:28
11-03 17:28
149
0
[
COMEX白银吧
]
暴跌了
富可纳福得赛
11-03 17:28
11-03 17:28
280
0
[
玉米吧
]
看晚上吧
股友57z3E533
11-03 17:28
11-03 17:28
354
3
[
菜油吧
]
看对了行情,波动大,拿不住单子。模拟总能赚钱,实盘亏。
兽医炒股
11-02 14:34
11-03 17:28
200
0
[
沪银吧
]
做空真发财了,今晚又是一百点
细心的泉之蓝
11-03 17:28
11-03 17:2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1622,继续加仓,今天就是如此激进
黄金外汇杨阳
11-03 17:28
11-03 17:28
109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红[滴汗][滴汗]
长虹558
11-03 17:28
11-03 17:28
506
9
[
尿素吧
]
这龙虎榜,身为多头看着绝望
炒期养家
10-26 16:33
11-03 17:28
239
1
[
COMEX黄金吧
]
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00:51
11-03 17:27
114
0
[
A50期指吧
]
坏了晚上要红明天白天就危险了
孟承臻
11-03 17:27
11-03 17:27
3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赚钱了
有自省力de柯
11-03 17:27
11-03 17:27
229
2
[
豆粕吧
]
割肉1手在最高点
yohaho6641
11-02 14:11
11-03 17:2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9点看多看空都没有什么意义,重要的是根据实时的价格怎么处理手上的单子。
空间会打开
11-03 17:26
11-03 17:26
114
0
[
A50期指吧
]
这意思是要空逼行情吗?
基民dYieTd
11-03 17:26
11-03 17:26
323
3
[
乙二醇吧
]
十点半再拉一波
富满堂打全垒
11-01 22:18
11-03 17:26
460
19
[
乙二醇吧
]
接近底部不做空的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0-29 19:16
11-03 17:26
1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会更好,坚持
股友jvT1LU
11-03 17:26
11-03 17:26
170
0
[
燃油吧
]
东财席位的崆单终究是没抗住减仓了,日线看原油大概率要收口布林线大幅回调夜盘拿住了
账户已注销
11-03 17:26
11-03 17:26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之王原油不下跌,加息不止
Smile098
11-03 17:26
11-03 17:26
246
0
[
沪镍吧
]
我们的期货公司有多卷,全部都是交易所基础上加一分,这样可节约不少成本,比如:沪镍
有益的萧洗渊
11-03 17:26
11-03 17:26
441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在10:40,竟然去挑战过20天均线,受阻回落,今天这种情况大概率冲不破
空单哥
11-03 13:16
11-03 17:25
99
0
[
原油吧
]
我们的期货公司有多卷,全部都是交易所基础上加一分,这样可节约不少成本,比如:原油
有益的萧洗渊
11-03 17:25
11-03 17:25
495
5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要大跌加空单
空单哥
11-03 14:19
11-03 17:25
188
2
[
甲醇吧
]
空,下方有三十点空间
老虎棒子鸡12
11-03 13:34
11-03 17:24
346
2
[
PTA吧
]
【嘉薇说期】11/4PTA2301
股友22802f58
11-03 16:20
11-03 17:24
110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呵呵
我只是个投资
11-03 17:24
11-03 17:24
148
0
[
纯碱吧
]
还唱多呢,亏死你们
日进高雅的大
11-03 17:23
11-03 17:23
545
3
[
菜粕吧
]
大利好
菜粕T神
11-03 16:42
11-03 17:23
181
1
[
A50期指吧
]
海德控制隐藏黑马
我定会红透半
11-02 08:45
11-03 17:23
273
1
[
沪银吧
]
天天净搞这种内盘涨外盘跌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11-03 16:56
11-03 17:23
3863
73
[
纯碱吧
]
传奇就是极度超越常人的执着和专注。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CCYKSZ
10-27 15:20
11-03 17:23
170
1
[
玻璃吧
]
下来吧没有人说你
股友hWuiMC
11-02 14:26
11-03 17:22
共有帖子数
165385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402
105403
105404
105405
105406
105407
105408
105409
105410
105411
105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