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0
2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
鑫欣S
11-11 05:25
11-12 16:48
788
26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午9:30、准时跳
新时代文明人
11-10 23:06
11-12 16:47
171
1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到5点这游戏结束时才能刹住车,,牛[得意]我觉得我又行了
基民085t0G87
11-11 04:54
11-12 16:45
158
3
[
A50期指吧
]
硬撑难受,下来吧,还玩跳空,是你玩的不
股友977z2E96
11-12 00:11
11-12 16:44
364
0
[
豆粕吧
]
市场里有资来老虎,就会有资本武松,所谓市场包容一切,消化一切!
股友qohL6J行
11-12 16:42
11-12 16:42
328
2
[
纯碱吧
]
减仓1万手都不跌,要是明天加仓1万手会不会上天?
禅师一休
11-10 23:32
11-12 16:42
492
2
[
豆二吧
]
豆二2212合约观点:市场预计11月中旬美豆集中到港,届时库存将逐步增加,有望限
巴菲特不过如
11-10 07:07
11-12 16:41
810
5
[
股指期货吧
]
大跳水要大跌大盘熊市必补2856点缺口本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史规则,三类股
知子1
11-07 09:55
11-12 16:41
25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高走
明眸皓齿de卡
11-11 05:23
11-12 16:40
452
0
[
豆二吧
]
豆二2011只剩3手了,这不就是骗局
新手理财小能
11-12 16:40
11-12 16:40
69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已经涨了好久了,尤其是银泰黄金创新高,都悄悄的涨了一个季度了,近期美元指
周期红利炼金
11-10 01:36
11-12 16:40
495
2
[
豆粕吧
]
大家都别猜了,资本想让它涨它就涨,想让它跌它就跌。所有的讯息都是烟雾弹。多跟空都
无聊的橙子皮
11-12 15:26
11-12 16:39
8998
0
[
纤维板吧
]
地板处连续放量五周了,星期一我做多呀[大笑]1240建仓
洋灰墙
11-12 16:38
11-12 16:38
258
5
[
A50期指吧
]
这次真的是牛来了
捡漏小王子
11-11 05:04
11-12 16:35
448
0
[
豆油吧
]
外盘跳水,可能只是诱空。中线依然看空,但是短线可能会涨。下周棕榈油和菜油短线可能
一叶一菩提c
11-12 16:35
11-12 16:35
1201
11
[
燃油吧
]
实在不懂你就看盘口,初始开盘的时候一路减仓,多单加仓。形成拉升模式,一度逼近3万
女娃与期货
11-10 22:43
11-12 16:34
1061
7
[
纯碱吧
]
在一个你们不感觉01拉的有点太着急了吗,干嘛那么快赶路怕穷人太多让持有多单的赶紧
suyan0111123
11-11 15:20
11-12 16:33
855
1
[
甲醇吧
]
下周一即11月4日15点收盘,若在2479下方多头要小心;若在其上还需观察,目前
非舍不得
11-12 15:45
11-12 16:32
232
1
[
A50期指吧
]
T加1很多人明天都会傻眼,都会想去追,幸好我10号全仓杀入创业板ETF,家人们明
lin04320894
11-11 04:47
11-12 16:32
315
1
[
COMEX铜吧
]
晚上涨白天跌,能不能换一下
初夏心
11-09 08:38
11-12 16:32
544
6
[
花生吧
]
根本不了解花生,天天喊空?基本面都不懂,做为业内人士劝你们早割肉,早快乐
花生期现贸易
11-11 22:29
11-12 16:32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周线底背离?[发呆]
股友6189I675
11-12 16:31
11-12 16:31
1095
8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绝不允许原油期货价格低于85美元,宁愿在期货市场赔钱也要保住油价,只有这样
万事积玉de子
11-10 22:24
11-12 16:31
618
2
[
菜油吧
]
豆油和菜油这个差别也太大了……历史上有过吗
账户已注销
11-10 23:17
11-12 16:30
84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涨是跌,看这两个就可以
东财吴彦祖
11-10 20:12
11-12 16:30
307
4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激动,我们还是继续炒供销社。
富可成金de张
11-11 04:39
11-12 16:28
690
2
[
苹果吧
]
现价靠近8115多苹果2301合约,破8075止损#期货##苹果期货#
期货未来可期
11-11 09:50
11-12 16:27
187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幅我还没看到过。
云6858
11-11 04:51
11-12 16:26
519
1
[
豆油吧
]
明天国内空军完蛋了,直奔9500
进步的青漫1
11-11 01:18
11-12 16:26
628
2
[
豆粕吧
]
饲料一斤4.3元,神奇。
wxj一直在路
11-11 03:10
11-12 16:26
1018
4
[
螺纹钢吧
]
日线多头趋势会不会生成呢?
专注波浪理论
11-04 22:59
11-12 16:26
744
6
[
黄金/美元吧
]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周线级别三重底反弹上涨形态一高度度在刚好在1842一线。现在
任天游子
11-11 00:28
11-12 16:24
220
2
[
A50期指吧
]
都不用想周一a50直线下行
柚子小叔
11-12 15:06
11-12 16:24
515
2
[
短纤吧
]
空单已开,晚上收米
辨不清的世界
11-11 16:42
11-12 16:21
483
4
[
棉花吧
]
棉花,13100我做多了,
新人小狼
11-10 22:53
11-12 16:18
409
3
[
弘业期货吧
]
美股大涨弘业明天怎么说
Harper
11-11 00:34
11-12 16:18
311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快来快来
精辟的静木枫
11-11 04:55
11-12 16:18
456
12
[
A50期指吧
]
我大a的走势[旺柴][旺柴]
我叫阿健姐姐
11-11 04:43
11-12 16:17
314
2
[
棉花吧
]
白天外盘成交量太少没有参考意义。时差因素,内盘收盘时外盘主力才开始进场。
东水西流
11-10 23:21
11-12 16:16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爆空头[色]
股友256123A6
11-11 04:58
11-12 16:16
197
2
[
A50期指吧
]
过年前还有一次出逃机会
罗定老七
11-11 04:55
11-12 16:16
327
1
[
铁矿石吧
]
拉爆中信,中信在期货市场做恶多端
账户已注销
11-11 21:47
11-12 16:13
296
1
[
铁矿石吧
]
想不到大哥中信在铁矿上被整败了
封号斗龙
11-11 21:57
11-12 16:12
1152
10
[
纸浆吧
]
又是一天的横盘。总体趋势是震荡下行,但盘太多天了,线越走越烂,kdj越来越低,开
期姐Diego
11-10 18:39
11-12 16:11
27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能冲高回落套一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1-11 04:11
11-12 16:09
1199
2
[
螺纹钢吧
]
这次是真要上去了,天天狼来了的故事喊多了就狼真的来了,想想下午中信他们全部加空晚
股友76Yp0815
11-10 23:16
11-12 16:09
46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3000点保卫战!我出一分钱支撑一下大a多的没有
股友689122AW
11-09 23:44
11-12 16:09
298
8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全仓金辰,明天不来个涨停,对不起我全仓光伏
桃腮的卞岚
11-11 03:42
11-12 16:08
610
2
[
COMEX黄金吧
]
太刺激了,只要一天选错了方向,多空都可能爆仓。
股市弥勒佛
11-11 01:26
11-12 16:08
18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预计上证高开2点[大笑][大笑][大笑]
lin04320894
11-11 04:31
11-12 16:08
264
1
[
纯碱吧
]
玻璃能不能做多?
司马仲达是在
11-11 00:05
11-12 16:08
157
0
[
A50期指吧
]
能买港股的就买港股吧我们这社保那个蠢货还没入场呢你还想涨涨个毛吧
追跌杀涨好选
11-12 16:06
11-12 16:06
9438
14
[
沪镍吧
]
沪镍走出了明显的多头趋势
慢慢来009
11-10 20:36
11-12 16:06
489
2
[
股指期货吧
]
2022.11.1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11
老王操盘
11-10 23:56
11-12 16:06
394
1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明天大A啥情况。我今天加了!!唉,,纳斯达克不敢加
股友8335l562
11-10 21:34
11-12 16:03
1026
4
[
天然气吧
]
继续做空,欧洲燃气价格是美国4倍,已经闹翻了,未来只会跌,不会涨
ajaon4321
11-09 21:38
11-12 16:03
186
2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
蚂蚱斌插在这
11-11 03:03
11-12 16:03
1993
31
[
纯碱吧
]
纯碱留意做空上车机会
洛洛AN
11-10 11:03
11-12 16:02
244
4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最高点没有意外,准备放货,哈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
11-11 04:03
11-12 16:02
373
5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高开,大盘震荡走高
赚钱养想想
11-11 04:14
11-12 16:01
307
4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真行!大盘都敢涨停?
请耐心等待涨
11-11 03:24
11-12 16:00
417
1
[
A50期指吧
]
大盘明显到了3100高位,高位放量滞涨,先小回调一下到2400,到明年来个持续一
和气如意de夏
11-12 11:43
11-12 15:59
1340
4
[
螺纹钢吧
]
空了4手,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用户93948888
11-11 01:37
11-12 15:59
288
0
[
玉米吧
]
玉米直接去2750
啊霸舞一万点
11-12 15:58
11-12 15:58
758
4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下个时间有人提出美国加息可能会到6%,黄金会到哪里?
股友95310qV9
11-12 10:59
11-12 15:58
576
4
[
沪锡吧
]
我一开空,它就使劲涨[哭][哭][哭]
小白很黑
11-11 00:30
11-12 15:57
761
9
[
沪锡吧
]
167000的空单看来要扛到月底了
扛单不止损
11-11 18:29
11-12 15:57
544
2
[
COMEX黄金吧
]
搞不懂你黄金涨个鸡毛啊
赵志敏
11-10 23:55
11-12 15:55
210
1
[
乙二醇吧
]
清仓睡觉,搞了个寂寞[大笑]
木子李_2025
11-11 22:42
11-12 15:54
509
1
[
乙二醇吧
]
估计还会二次探底3715的,耐心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12 07:03
11-12 15:54
26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回事,不是讲好晚上破17000+明天中午玻18000的吗????老美都快涨百
今日必涨停20
11-11 03:47
11-12 15:53
494
4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逻辑?
堆金生财得小
11-10 22:07
11-12 15:53
537
2
[
沪镍吧
]
去年11月份的镍价,你们看看
九把刀挣了30
11-12 13:07
11-12 15:52
244
1
[
乙二醇吧
]
多狗还不跑,下周一跑不脱
不追多不追空
11-11 22:51
11-12 15:52
903
5
[
菜油吧
]
我去,这外盘美豆油长得有点猛啊!明天早上不会爆拉吧
账户已注销
11-10 23:33
11-12 15:51
172
1
[
A50期指吧
]
早上如果还跳水,就去销户
账户已注销
11-11 03:49
11-12 15:51
282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原油赚的都倒在黄金上了,不过这极端行情保本也属于是赚了。今晚1747在空一次
老张侃侃
11-10 22:59
11-12 15:50
1081
15
[
A50期指吧
]
下跌概率100%!
股友sUiVC1
11-11 01:11
11-12 15:49
295
1
[
PVC吧
]
【小北说期】11/11PVC盘前行情思路分析PVC2301:关注5750-577
小北说期1
11-10 18:56
11-12 15:49
555
2
[
沪银吧
]
别这么直接下啊,给个双顶再砸呗,主力
盘绿账红星期
11-11 01:12
11-12 15:48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026
105027
105028
105029
105030
105031
105032
105033
105034
105035
105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