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综合铜03吧
]
减少加息幅度怎么涨的向降息
股友MHPrYt
11-12 08:39
11-12 08:39
173
0
[
COMEX铜吧
]
延缓加息怎么涨的向降息,分析师全测错了
股友MHPrYt
11-12 08:38
11-12 08:38
410
5
[
PTA吧
]
平多抢多
期货钱满仓
11-11 14:14
11-12 08:34
337
2
[
综合镍03吧
]
可以空了
抗单必完蛋a
11-11 12:57
11-12 08:34
386
4
[
玻璃吧
]
空头货还没出完啊[怒]
shuyingchang
11-11 14:29
11-12 08:30
658
4
[
纯碱吧
]
大哥快跌一点点吧,2531,让我平了就行,下次不敢空了[大哭][大哭]
混水墨鱼
11-11 22:54
11-12 08:27
422
4
[
黄金/美元吧
]
离1788强阻线越来越近了哈,不破等回调观望。破位位稳继续追击多头。一杆子吃到1
任天游子
11-11 14:01
11-12 08:26
618
4
[
花生吧
]
油脂不知道怎么走,好想尾盘空啊
小灰灰594288
11-11 14:48
11-12 08:25
602
0
[
棕榈油吧
]
在60ma下面横盘快3个月,一旦上去,应该不会那么轻易就下来,而且日线的长下影线
志在四万
11-12 08:23
11-12 08:23
282
1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95310qV9
11-10 23:12
11-12 08:16
1060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天亮了别砸下来[捂脸]
吾欲吾求
11-10 23:46
11-12 08:12
310
0
[
沪镍吧
]
伦交所取消对俄金属限制
账户已注销
11-12 08:05
11-12 08:05
479
2
[
沪银吧
]
这个操盘手法心态不好注定玩不过,止损出了,晚安喽~
期神白棱镜
11-12 01:36
11-12 08:0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就问你们牛不牛[呲牙]
黄金推肩
11-12 08:00
11-12 08:00
198
0
[
期货吧
]
11.11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1-12 07:45
11-12 07:45
519
3
[
铁矿石吧
]
对比外盘798开盘误差不超1个点。
铁手神算
11-11 20:18
11-12 07:45
315
2
[
PVC吧
]
大家好!一手的手续费多少呀?
股友w22557C1
11-11 23:22
11-12 07:44
264
0
[
豆粕吧
]
下周一4230上方开盘
稳健高手
11-12 07:40
11-12 07:40
14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独立行情,牛逼
沐辰的小金库
11-12 07:31
11-12 07:31
130
0
[
A50期指吧
]
我看了想笑。。
穿越回来的股
11-12 07:23
11-12 07:23
540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挂单做空,如果从盈亏比概率来说,做空比做多优势大![赞]
东林书生
11-12 07:18
11-12 07:18
151
0
[
A50期指吧
]
多会都是绿的~
股友fBH3N0
11-12 07:15
11-12 07:15
150
0
[
综合镍03吧
]
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争渡中丑小鸭
11-12 07:08
11-12 07:08
1229
3
[
螺纹钢吧
]
中信不死,空头不止
小小期货
11-02 16:14
11-12 06:59
438
19
[
A50期指吧
]
下午一点挣四千,收盘挣1000[哭]
挣钱养闺女
11-11 15:47
11-12 06:57
634
0
[
白银T+D吧
]
看外盘黄金拉这么多,周一外盘内盘白银补涨!
正不急
11-12 06:52
11-12 06:52
693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不停,原油不降!且卖且珍惜!
金马腾飞涨不
11-12 06:49
11-12 06:49
198
0
[
乙二醇吧
]
是不是中信减空了
股友760P12l5
11-12 06:41
11-12 06:41
150
0
[
综合铜03吧
]
↓↓。嗯
股友3yRMT204
11-12 06:15
11-12 06:15
404
0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国企最小盘
双鱼遨游
11-12 06:13
11-12 06:13
282
3
[
玻璃吧
]
今天累死都过不了1400
股友22z73809
11-11 13:03
11-12 06:08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至少有个30的小蹲起,技术需求
广利行666
11-12 06:07
11-12 06:07
1965
18
[
燃油吧
]
主力的意图也很明显,既然很多技术派觉得2950,2980都必然去,做多在高位吃波
女娃与期货
11-08 09:46
11-12 06:05
373
2
[
甲醇吧
]
35亏了卖了,反手买了点多做错不怕,要敢卖掉
账户已注销
11-11 13:49
11-12 06:04
1030
7
[
螺纹钢吧
]
午后地产板块一枝独秀,引爆螺纹再度爬升,突破3630,是否能够站稳,还要进一步观
螺纹气氛组组
11-11 13:39
11-12 06:01
274
1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现货价好多呢!文化财经还没报!
开朗的车辰希
11-11 13:52
11-12 05:58
267
6
[
菜粕吧
]
今晚再小仓新开一品种棕油,看看是不是高点。止损点位30点!
股海无忧
11-11 21:10
11-12 05:58
36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主力这二天是有意整人的,好让你多空二难,总体响上的思路没变
鼎运积富
11-12 05:56
11-12 05:56
375
0
[
COMEX黄金吧
]
放弃幻想,小心做空
花开成金得张
11-12 05:54
11-12 05:54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乐。悄悄的
阳春攀岳
11-12 05:50
11-12 05:50
283
0
[
国际铜吧
]
刚出的消息,利空有色还是利多有色啊?
逃跑的悠游
11-12 05:43
11-12 05:43
236
0
[
COMEX黄金吧
]
太快了
不做股民是对
11-12 05:42
11-12 05:42
469
0
[
螺纹钢吧
]
美元又暴跌原油又暴涨
Rommel_Fang
11-12 05:34
11-12 05:34
8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否反转。应该说,当下消费确实不错,暖冬赶工有关,可能透支明春。现在炒作明年
住隔壁的王伯
11-12 05:32
11-12 05:32
173
0
[
LPG吧
]
反其道而行
期货短线小王
11-12 05:28
11-12 05:28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喊着见顶大跌的那个瞎比哪去了?出来亮个像吧小宝贝
姓温不火
11-12 05:17
11-12 05:17
2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趋势不会改变
Smile098
11-12 05:02
11-12 05:02
350
0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不香吗?
股友rxeLeZ
11-12 05:01
11-12 05:01
227
0
[
玻璃吧
]
我,
揭露11
11-12 04:58
11-12 04:58
182
0
[
豆油吧
]
突破4.29那就牛逼了
股友339275eQ
11-12 04:31
11-12 04:31
249
0
[
COMEX铜吧
]
现价3.94空,4附近加空,短空,目标3.8
股友6Y71C209
11-12 04:26
11-12 04:26
414
0
[
沪金吧
]
11月12日黄金分析及展望
小小的小树苗
11-12 04:24
11-12 04:24
3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
赚钱66686668
11-12 03:50
11-12 03:50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敢做空了吧?哈哈
预言锅
11-12 03:45
11-12 03:45
134
0
[
A50期指吧
]
服了
股友rzKhkN
11-12 03:34
11-12 03:34
187
0
[
A50期指吧
]
卡里
富福来来
11-12 03:12
11-12 03:12
29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回来了
地球人John
11-12 02:54
11-12 02:54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绝对暴跌
Smile098
11-12 02:52
11-12 02:52
3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回到90吧!
不追多不追空
11-12 00:33
11-12 02:52
369
0
[
A50期指吧
]
20个月,-45.85%!!!
ADU10885188
11-12 02:51
11-12 02:51
320
0
[
沪银吧
]
收盘了要.快来偷一手
股友nAgve9
11-12 02:26
11-12 02:26
28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已经满仓了,给我充,有本事再给我涨七个点。我给你刷火箭。[俏皮]
我不是韭菜o
11-12 02:26
11-12 02:26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满仓了,给我冲。[想一下]
我不是韭菜o
11-12 02:25
11-12 02:25
224
0
[
沪银吧
]
下班了快点下来
股友U9idVq
11-12 02:19
11-12 02:19
273
0
[
COMEX黄金吧
]
按可有洁癖的人。太可怕了……
有教养的灵如
11-12 02:18
11-12 02:18
246
0
[
沪银吧
]
大哥翻绿下
股友U9idVq
11-12 02:16
11-12 02:16
322
0
[
豆油吧
]
外盘爆拉它横盘,外盘砸了明天要瀑布了
AAABBBCC
11-12 02:11
11-12 02:11
293
1
[
综合铜03吧
]
空单爆仓了,100手赔惨了
股友q8bWPa
11-11 14:08
11-12 02:05
409
5
[
纯碱吧
]
高位开多的有吗?
w就爱赚钱
11-11 14:37
11-12 02:04
367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想出货的都出了,收绿就是
越战越勇得吉
11-12 02:03
11-12 02:03
295
0
[
沪银吧
]
能不能拉到开盘价?
股友U9idVq
11-12 02:02
11-12 02:02
236
0
[
沪银吧
]
可以红了下不来
股友U9idVq
11-12 02:00
11-12 02:00
3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9.4的,已经到达第一止盈88.0,获利减仓持有看第二止盈目标
老王只买黄金
11-12 01:56
11-12 01:56
300
0
[
沪银吧
]
美元大跌,你也跌,牛逼
股友6206L7g9
11-12 01:56
11-12 01:56
479
1
[
豆油吧
]
知时消息利好的拉升,今晚教你做人!
股友7IclyB
11-11 18:19
11-12 01:44
629
2
[
甲醇吧
]
这样的周K属实没见过,坐等后续
空空期货初学
11-11 18:08
11-12 01:44
207
0
[
乙二醇吧
]
很有可能星期一要下来哦原油跌了天蓝气大跌了
用户93948888
11-12 01:43
11-12 01:43
1189
12
[
燃油吧
]
不用继续看,帖子从来就没删过,就人性而言,多单不要止盈,散空做错方向而且涨幅很高
草帽海贼
11-11 14:07
11-12 01:43
1002
11
[
燃油吧
]
哪里跌的,回哪里去。真以为这是你们操纵的。
女娃与期货
11-11 14:39
11-12 01:42
278
0
[
沪银吧
]
银子还是挺牛逼的,涨了大半个月,
待重头收拾旧
11-12 01:42
11-12 0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029
105030
105031
105032
105033
105034
105035
105036
105037
105038
105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