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5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就拉,收盘就杀
穆奥奥
11-10 12:36
11-12 14:42
245
3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呀!少涨点明天涨
菲玥儿
11-11 00:40
11-12 14:42
380
1
[
纯碱吧
]
手中有单都希望是假突破,持有多单进场的、回落是为了清理短线客,总之看主力操盘策略
知道一点
11-11 00:37
11-12 14:41
427
2
[
原油吧
]
没有对手盘数据的原油真的很可怕,你根本不知道主力会怎么玩?哈哈,或许很多人以为w
乡下来的韭菜
11-11 00:34
11-12 14:40
433
4
[
棉花吧
]
上下不过100点,俄罗斯套娃的震颤,洗盘
庄稼们们的指
11-12 12:28
11-12 14:40
1150
2
[
螺纹钢吧
]
这波反弹,反弹到哪?三千六七,这是常规情况,如果现货配合反弹,将涨过四千点,大致
期货淡墨文竹
11-12 12:51
11-12 14:40
192
0
[
纯碱吧
]
下周必跌,兄弟们往死里加
毒王子
11-12 14:39
11-12 14:39
252
0
[
COMEX黄金吧
]
期金红了红了耶太开心了可要坚持住呀。[上涨]亲亲晚安啦[爱心]
有教养的灵如
11-11 00:15
11-12 14:39
585
7
[
纯碱吧
]
感觉跌了很多,实际还在昨天收盘价,明天早上10点/下午2点准时暴涨
全体牛回速归
11-10 22:46
11-12 14:38
20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9点准时跳水
guo5250
11-11 00:35
11-12 14:38
309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就祈祷美联储官员不要出来说话了
吴司机开飞机
11-11 00:11
11-12 14:37
198
1
[
A50期指吧
]
兔年应该买点兔宝宝的股票吧
股友XLkrpu
11-11 00:27
11-12 14:37
663
3
[
沪镍吧
]
2天增仓1万多手完美撤退
AAABBBCC
11-10 23:07
11-12 14:37
540
0
[
原油吧
]
下周将大幅上涨了,周五夜盘空头气势开始减弱,下周将随美油大幅上涨,美油十天之内必
纯技术交易员
11-12 14:36
11-12 14:36
383
2
[
豆粕吧
]
让你送大豆去过没,不是刮风就是下雨,都几个月了,还没送到
股友r0E5gA
11-11 22:24
11-12 14:36
203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全一字板,犹豫的时间都没有。
唯有自渡别无
11-11 00:26
11-12 14:36
249
1
[
A50期指吧
]
空仓踏空了好多个小目标
赚财很好
11-11 00:36
11-12 14:36
247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吃鸡了这么猛
股友z0G69610
11-11 00:34
11-12 14:35
441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唱多的人太多了,太可怕了!满仓的我反而怕了
Us刀劳
11-11 00:25
11-12 14:35
5921
1
[
NYMEX原油吧
]
由于美国通胀温和放缓有助于削弱美元,油价在四日内首次上涨
安娜理财
11-11 07:24
11-12 14:35
384
4
[
纯碱吧
]
上个高点很快就会破掉,目标再涨100点
我就叫主力
11-10 23:14
11-12 14:34
400
4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的,睡得着吗?
坚定信念的De
11-10 22:30
11-12 14:34
4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黄金从底部大涨之后就奠定了黄金大涨的事实。从周一就开始强调黄金开启涨势,果
nini00011444
11-12 14:33
11-12 14:33
391
2
[
不锈钢吧
]
空单危险,刚没跟着金银跳,这会金银开始反弹了[哭]
秋意渐浓人生
11-11 00:35
11-12 14:31
33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夜90见
庄稼发言人
11-10 23:35
11-12 14:31
525
4
[
燃油吧
]
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美元大跌,美铜大涨,而美油居然跳水
票亮狙击手
11-10 23:01
11-12 14:31
811
2
[
热卷吧
]
下周能上3800吗[想一下]
大神饶命
11-11 21:59
11-12 14:29
976
21
[
焦炭吧
]
中午统计下,看看你们需要我发哪个品种的思路,仅限今天
苦海无涯的荒
11-10 11:51
11-12 14:29
255
0
[
甲醇吧
]
移仓05
又是一万年
11-12 14:26
11-12 14:26
285
1
[
纯碱吧
]
看到4288
庄稼们们的指
11-12 12:50
11-12 14:26
387
3
[
COMEX黄金吧
]
模拟仓好没意思[好困惑]
股友78lf1377
11-10 22:34
11-12 14:25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会反转呢,难道败灯要败了!
南方股天乐
11-10 22:59
11-12 14:24
500
4
[
COMEX铜吧
]
这是准备大跌的节奏啊
屡败屡战的战
11-10 18:34
11-12 14:24
798
5
[
热卷吧
]
太恶心了,3690该出的
辨不清的世界
11-09 21:23
11-12 14:23
887
4
[
棉花吧
]
大家早上好,开盘这会,我们先减仓一波:前面跟进棉花和不锈钢多单的,现在可以获利减
朱总是多头
11-11 09:13
11-12 14:22
296
1
[
棉花吧
]
到了永安时刻,永安也不怂了,就是加仓干
方形的海洋
11-11 10:44
11-12 14:20
857
1
[
鸡蛋吧
]
鸡蛋资金控盘,交割月前一个月割韭菜,就是反着现货价格做,交割月再恢复正常价格,双
股友0316e5H0
11-12 12:16
11-12 14:17
420
1
[
A50期指吧
]
到收盘如果不涨破百分之3,A50我跟你说、你都对不起祖国对你的培养[大笑][大笑
一路向上大涨
11-11 00:33
11-12 14:16
625
8
[
花生吧
]
明早上的多单妥妥的,花生多头yyds
利弗莫尔门徒
11-10 21:35
11-12 14:16
200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套死散户追涨的做t的都套死,下周洗盘三天继续拉一下
和气善贾的刘
11-11 00:26
11-12 14:14
483
1
[
燃油吧
]
这垃圾,基本没灵魂,跟随外盘走大趋势,做日月周比较好。经常通过开盘跳空高开或低开
每天百分之一
11-11 23:13
11-12 14:14
940
6
[
棉花吧
]
很多纺织厂开了13000以下的多单等交割,新棉基本没有仓单生成,还在听机构忽悠没
方形的海洋
11-11 11:35
11-12 14:14
165
1
[
A50期指吧
]
周一直接跳水的节奏啊
乘五加零一个
11-12 13:58
11-12 14:13
541
2
[
沪镍吧
]
其实昨晚公布了两条消息,大家怎么看周一
宇宙狂想着
11-12 10:48
11-12 14:13
543
0
[
菜油吧
]
做空菜油和做多豆油的都是一类人,其实啥便宜也没捞着
富有万贯地项
11-12 14:13
11-12 14:13
632
2
[
苹果吧
]
到处都在喊苹果涨价,怎么这里没动静?难道期货市场在打瞌睡?
吉祥腾达的五
11-11 22:53
11-12 14:13
198
1
[
A50期指吧
]
大家说说谁是王者?
阿叔来炒股
11-11 00:30
11-12 14:11
669
1
[
菜粕吧
]
人民币升值利空菜粕豆粕吗?
秦66
11-11 00:07
11-12 14:11
389
0
[
沪镍吧
]
预期是解禁俄镍,多头要等落地才能做多了。有了解禁的预期,就要空了。
天道总司wiza
11-12 14:11
11-12 14:11
382
0
[
豆粕吧
]
今天听了罗-浩的一段话觉得说的很符合:这片土地上的忍耐和精神病简直是无穷无尽的
股友vW1zRU
11-12 14:10
11-12 14:10
682
6
[
沪镍吧
]
我才想明白一个观点,前段时间国内指望俄镍向我国低价倾销,迟迟不采购导致低库存,价
越泽人生7275
11-12 10:35
11-12 14:10
166
0
[
低硫燃油吧
]
估计得跌了
顺利的慕容港
11-12 14:10
11-12 14:10
593
7
[
燃油吧
]
希望别再瞎搞,公平对赌,合约之间本不该存在提前预判!
买到手软时出
11-11 16:06
11-12 14:09
182
0
[
纯碱吧
]
11月下旬又要开始炒加息了,时间点的节奏很重要
大哥明
11-12 14:07
11-12 14:07
375
3
[
棉花吧
]
13300几千手套保资金还没撤
寻找最佳开仓
11-11 21:00
11-12 14:06
828
8
[
沪银吧
]
三浪已经到达一浪1.618倍,信一下波浪理论吧。三浪冲顶中,多单减仓。
一通天下
11-10 23:54
11-12 14:05
2416
21
[
沪金吧
]
这波黄金之所以没有跌,是因为对冲人民币贬值。一旦美元黄金1600破位,人民币进入
黄金梧桐树
11-06 00:52
11-12 14:02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愉快的一周结束了,本周黄金周线以实体大阳线保守,从1663涨至1770,大涨一百
hua888611
11-12 13:54
11-12 13:54
264
0
[
玉米吧
]
横了很久了
股友d80Eum
11-12 13:51
11-12 13:51
29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涨爆!涨4%!
喜欢玩股的小
11-11 00:30
11-12 13:50
691
0
[
焦煤吧
]
期货技术老高:6成胜率如何拿捏煤炭系?【焦煤期货】
技术派老高
01-19 15:01
11-12 13:50
279
0
[
沪银吧
]
最后一地鸡毛,才明白过来,傻瓜
悠游者007
11-12 13:50
11-12 13:50
177
0
[
菜粕吧
]
这是诱空诱多?
股友d80Eum
11-12 13:49
11-12 13:49
369
0
[
豆油吧
]
产品暴涨一触即发!恭喜多单朋友今天10:17东方财富期货Android版07:3
搞空狗爱人
11-12 13:46
11-12 13:46
524
1
[
甲醇吧
]
日线macd可能要再次试探金叉,成功就会有一波段行情,失败则会随市场人气动荡
ajbdxhidbd28
11-12 10:30
11-12 13:42
3471
16
[
棉纱吧
]
郑商所:上调棉花期货2301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至12%
棉纱资讯
11-11 15:55
11-12 13:40
330
1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吃肉,明天吃肉!!!!
落仔无悔
11-10 22:46
11-12 13:39
606
4
[
沪镍吧
]
我一直坚持多的想法,未来新能源一片蓝海,况且你看龙虎榜,几个月了中信都是大多头,
股友vpyhQu
11-09 23:26
11-12 13:39
747
3
[
豆油吧
]
豆油
股友Y5U32767
09-02 17:00
11-12 13:39
435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融机构在美元高位的时候买入了低位儿的的黄金做多套利,短期的波动不能改变长期
拉萨天团风轻
11-12 13:39
11-12 13:39
1099
4
[
豆油吧
]
豆油怎么看
股友Y5U32767
09-03 09:24
11-12 13:39
697
4
[
棉花吧
]
星期一开盘直接下来
厉害了我滴天
11-12 08:55
11-12 13:38
386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引领未来,明石创新加油!国家工信部来访!
小鱼儿eVTOL2
11-12 13:32
11-12 13:32
20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上证指数涨4%!!!
喜欢玩股的小
11-11 00:20
11-12 13:30
359
2
[
棉花吧
]
散户朋友要分清楚敌我,要你做空的,你要学会辨别,注册没有几个月,没有几个帖子就是
庄稼们们的指
11-12 12:19
11-12 13:29
677
3
[
焦煤吧
]
10:30开始跳水。主力开始出货了!
QF0929
11-11 22:16
11-12 13:29
639
7
[
甲醇吧
]
纯碱甲醇被控的死死的,这俩吃我4万利润,大爷的!
成宠Cchappy
11-10 15:24
11-12 13:27
1009
2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长上影,开启杀跌跳水模式
QF0929
11-11 22:18
11-12 13:27
282
2
[
综合铜03吧
]
真爱生命,远离期货
聪慧得智多星
11-10 23:56
11-12 13:27
181
2
[
小型纳指吧
]
看回踩是不是真稳得住才能进场,说不定都是诱多,特别老道头部特征
荣往直前1
11-10 23:25
11-12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022
105023
105024
105025
105026
105027
105028
105029
105030
105031
105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