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9
5
[
股指期货吧
]
有稳定盈利的人吗?佳名字一起最大化。
小七if先生
11-03 19:39
11-12 19:57
75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100是大概率事件,美国升息放缓,经济衰退预期变弱,石油需求增加。但是石油这么涨
惊雷2021
11-11 18:21
11-12 19:57
1271
10
[
螺纹钢吧
]
01不到3850以上不做空,除非你小级别摸顶够精准,但也只是小打小闹,追空随时套
一通天下
11-12 15:33
11-12 19:56
451
2
[
A50期指吧
]
辛辛苦苦打工一年赚了几万块钱本来想买辆二手桑塔纳改善下生活毕竟天冷了结果工资又全
股市小九弟
11-12 01:25
11-12 19:56
613
2
[
沪银吧
]
不敢拿知道应该反弹了,真是怕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11 02:07
11-12 19:50
4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账户已注销
11-12 19:49
11-12 19:49
501
10
[
PVC吧
]
短线做空 止损6000 止损今年是不会到了
A还活着A
11-11 14:32
11-12 19:46
375
0
[
菜油吧
]
菜油库存数据看看吧
悠游者007
11-11 20:30
11-12 19:45
46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赌博,最近几年这里人老人没了很多很多,都赔钱不玩了
红岗区
11-12 19:40
11-12 19:40
334
0
[
纯碱吧
]
刚刚才发现远月合约涨得更快,本来想换空远月的,嫌它价格太低空不了,现在居然上来,
ljl55555
11-12 19:40
11-12 19:40
416
0
[
橡胶吧
]
全乳胶减产,国内停割,炒起来!
忍者何图
11-12 19:37
11-12 19:37
265
0
[
菜油吧
]
11.19
跟国泰作对的
11-12 19:36
11-12 19:36
325
0
[
PTA吧
]
pta要突破大平台上涨了,多头扬眉吐气。空头灰头土脸
司马仲达是在
11-12 19:31
11-12 19:31
202
0
[
红枣吧
]
红枣都运不出来。。咋卖
齐天大圣悟空
11-12 19:27
11-12 19:27
212
1
[
小型道指吧
]
现价做空赚美金,等下开盘肯定跌
长赢久久
11-11 04:41
11-12 19:26
611
0
[
COMEX黄金吧
]
一是美元涨几次息了?它的实际价值应为多少?二是美国的通涨指数是多少?黄金做为商品
一个退休老头
11-12 19:24
11-12 19:24
288
1
[
COMEX黄金吧
]
9千万倍?!物以稀为贵?经我鉴定预测买不到了!?
八方州鹤地扁
11-11 07:07
11-12 19:24
297
0
[
菜粕吧
]
趋势看不明朗,周五3155双开各25手,爱怎怎。感觉趋势要[滴汗]
烟雨任平生吧
11-12 19:24
11-12 19:24
338
0
[
甲醇吧
]
我真的服我自己,自选里所有的都涨,就多它亏了二千多,螺纹都比它强
堆金为富地柳
11-12 19:24
11-12 19:24
569
8
[
小型纳指吧
]
因为专业,所以做到稳定盈利。
天逸A
10-18 13:48
11-12 19:24
484
1
[
股指期货吧
]
有稳定盈利的人吗?佳名字一起最大化。
小七if先生
11-11 18:33
11-12 19:23
325
0
[
玉米吧
]
就是跌,看你能洗多久。
银河共舞
11-12 19:17
11-12 19:17
237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在阳台上抽烟我抽一半风抽一半我没跟风计较我想风也有烦恼吧后来我越想越气风凭什么
看我底牌和我
11-11 05:00
11-12 19:16
156
0
[
PVC吧
]
全面复苏,全面做多
司马仲达是在
11-12 19:16
11-12 19:16
1497
7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2年11月1-10日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增加2.74%
棕榈油资讯
11-11 22:18
11-12 19:15
387
1
[
A50期指吧
]
你瞅瞅这是人干的事吗
谭丹琴是坤
11-07 09:03
11-12 19:14
378
0
[
短纤吧
]
下大雪了,该涨价了
一万分之一
11-12 19:14
11-12 19:14
350
4
[
A50期指吧
]
他大爷的昨天刚刚清仓
大脸描
11-11 06:27
11-12 19:09
676
0
[
菜粕吧
]
印尼将提高11月15-30日的毛棕榈油参考价并征收出口专项税财联社11-1111
搞空狗爱人
11-12 19:09
11-12 19:09
4500
27
[
菜粕吧
]
菜粕期价缘何如此强势
菜粕资讯
11-10 07:44
11-12 19:08
593
0
[
豆油吧
]
印尼将提高11月15-30日的毛棕榈油参考价并征收出口专项税财联社11-1111
搞空狗爱人
11-12 19:06
11-12 19:06
22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还不开盘?
大萝卜炖牛肉
11-11 07:07
11-12 19:06
731
0
[
菜油吧
]
我的空单完了印尼将提高11月15-30日的毛棕榈油参考价并征收出口专项税财联社1
搞空狗爱人
11-12 19:05
11-12 19:05
731
4
[
豆粕吧
]
不仅仅是拍卖,更是在战斗!主管部门送出大豆充足供贷信息后,在外豆因故各因素迟迟未
股友qohL6J行
11-12 16:32
11-12 19:04
630
6
[
甲醇吧
]
尾盘卖点成买,没平出来,明天是不是要死。
l___c
11-09 23:07
11-12 19:03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暴力啊
股友9Vouou
11-12 19:02
11-12 19:02
297
0
[
沪银吧
]
赚够了的散户朋友看看棉花,
庄稼们们的指
11-12 18:59
11-12 18:59
286
0
[
甲醇吧
]
没有抄底的,可以看看棉花
庄稼们们的指
11-12 18:58
11-12 18:58
169
0
[
LPG吧
]
,做空赚够了,来看看棉花
庄稼们们的指
11-12 18:58
11-12 18:58
333
0
[
橡胶吧
]
二十条一出,货运不再受阻,橡胶看涨
股友333Fz697
11-12 18:56
11-12 18:56
369
2
[
菜油吧
]
要破前高到14000
cr11211211
11-07 15:17
11-12 18:48
578
4
[
豆油吧
]
9600还能回来吗?不玩了
股友N219028D
11-10 23:17
11-12 18:48
266
0
[
豆粕吧
]
周一涨是大概率
稳健高手
11-12 18:44
11-12 18:44
1240
9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打工一年才15万,做期货赶上牛市挣42万
期货指导老杨
01-10 14:22
11-12 18:43
588
2
[
纯碱吧
]
高位回调三十点就上拉60点,反复好多次了,大家自己仔细看看,这就叫震荡上行,这种
纯碱期货狙击
11-11 00:24
11-12 18:41
465
2
[
纯碱吧
]
明天会涨到前期高点2558左右,会在压力位再震荡诱空一批,继续上行到2600左右
纯碱期货狙击
11-11 00:29
11-12 18:38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炒股赚油费
11-12 18:31
11-12 18:31
2807
10
[
甲醇吧
]
新手报道:4-8周五权益首次站上9000!
小林玩期或
04-08 21:17
11-12 18:30
1908
7
[
甲醇吧
]
兄弟们,为什么吧里那么多喷子啊?
小林玩期或
05-08 14:42
11-12 18:27
730
4
[
沪镍吧
]
真希望周一镍跌停开盘
再不做煤炭
11-12 10:43
11-12 18:25
1071
3
[
纯碱吧
]
新手报道:4-14周四纯碱大赚1600元权益首次破万!
小林玩期或
04-14 13:49
11-12 18:25
849
1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C,IM高开低走放量杀大阴,什么情况?IF十字星,上证指数成交额5140亿
老股民玩期指
11-11 16:02
11-12 18:24
4949
46
[
纯碱吧
]
4-22翻倍了翻倍了兄弟们!
小林玩期或
04-23 11:10
11-12 18:24
702
7
[
棉花吧
]
没利润我就跑,只要赚钱就就,死磕到底!!
dongyingdage
11-11 17:18
11-12 18:23
440
3
[
菜油吧
]
高位放量绿十字,还想着启动暴涨?卧槽……
千万不要逆势
11-11 20:36
11-12 18:22
486
1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高空至少不会亏大钱。
股市怪才2017
11-12 15:12
11-12 18:22
2097
9
[
玻璃吧
]
小林玩期:兄弟们,权益破3万了!半年翻5倍?
小林玩期或
09-02 16:34
11-12 18:19
905
3
[
菜油吧
]
07:33【俄罗斯准备对化肥征收出口关税税率或高达23.5%】财联社11月12日
搞空狗爱人
11-12 10:17
11-12 18:19
1847
8
[
甲醇吧
]
小林玩期:9-13周二估计就我是坚定空头吧
小林玩期或
09-13 11:22
11-12 18:19
1256
10
[
纯碱吧
]
小林玩期:纯碱2362空到2322是巧合吗?
小林玩期或
09-14 11:06
11-12 18:19
1060
6
[
纯碱吧
]
小林玩期:9月27周二纯碱如此神单,居然被取消了
小林玩期或
09-27 15:35
11-12 18:18
322
0
[
沪银吧
]
日K线二个十字星了,会看的应该知道怎么做
股友0139P7E6
11-12 18:17
11-12 18:17
778
1
[
塑料吧
]
礼拜五又暴涨礼拜一早上直接跌到底。套路太深了
股友2688939r
11-11 23:11
11-12 18:16
327
0
[
沪镍吧
]
周一是多头末日了吧,估计要多杀多直奔跌停
基民P61Ekc
11-12 18:09
11-12 18:09
649
3
[
沪镍吧
]
拍死自己,打到了203500的止损。4手亏了3万。都结束了
股友865786yE
11-11 01:06
11-12 18:08
485
1
[
沪镍吧
]
周一空头末日了吧,外盘涨了不少[想一下]
遛鸟人马拉卡
11-12 17:06
11-12 18:06
417
1
[
股指期货吧
]
忽律短期波动,2301目标900
商品期货多空
11-12 08:37
11-12 18:04
207
1
[
港伦敦金吧
]
这是要回到2020年的水平线了
鸟鸟开心每一
11-11 15:38
11-12 18:02
316
0
[
沪银吧
]
60分钟周期探底,做多
股友981S756O
11-12 18:00
11-12 18:00
289
0
[
豆粕吧
]
豆系要引进境外投资者了。
海边的沙滩
11-12 17:58
11-12 17:58
4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卖了,十个点收益,留下的发财!
Kevin_IpvzZP
11-11 23:36
11-12 17:58
308
8
[
LPG吧
]
马上就绿了,原油涨了这么多,这玩意没涨多少,还是空
期股长虹
11-10 21:52
11-12 17:56
16005
23
[
沪金吧
]
中期选举陷入僵局,金银升势开始遇阻,CPI公布在即,行情一触即发!
承曦先生
11-10 20:55
11-12 17:54
477
10
[
A50期指吧
]
弱弱问一句,如果大盘高开,歌尔60亿封单还在吗?
哈兰得
11-11 05:11
11-12 17:53
16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创业板会涨停吗开市科技就抢买到就是赚到
虎股威武
11-11 06:15
11-12 17:53
288
4
[
A50期指吧
]
我踏空了,不过我满仓了纳指
抄底来咯
11-11 05:55
11-12 17:53
599
5
[
豆粕吧
]
我焯还在跌见鬼了,内盘我今晚才空转多的[哭]
买啥亏啥的韭
11-11 01:43
11-12 17:53
20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乏力。有进多单可以在1763/65一线卖出,反手进空。
HJ711199
11-11 22:51
11-12 17:53
139
2
[
A50期指吧
]
晚上非农好像出早了。。
股友e011y287
11-11 16:00
11-12 17:52
218
2
[
A50期指吧
]
等我们开盘了再杀跌
风继续吹5257
11-11 06:13
11-12 17:5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019
105020
105021
105022
105023
105024
105025
105026
105027
105028
105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