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燃油吧
]
满仓空,哪个够在拉,rnm
坐牢了
11-10 21:18
11-10 21:18
238
2
[
纯碱吧
]
一会出cpi数据,大宗行情就会出方向了
基民63Lo0K
11-10 21:08
11-10 21:18
153
2
[
菜粕吧
]
低开高走??
硬汉哪都硬
11-10 21:06
11-10 21:18
117
0
[
菜油吧
]
认输走人!
拒绝无数女人
11-10 21:18
11-10 21:18
153
0
[
甲醇吧
]
开盘九点钟有人开了1450手的1366空,05合约,牛逼大款
股友5q959537
11-10 21:18
11-10 21:18
447
4
[
纯碱吧
]
飘吧半月会回到二千四么
股友998L3856
11-10 21:03
11-10 21:18
185
3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吧,难受了吧[偷笑]
股友858a67C5
11-10 09:47
11-10 21:18
119
0
[
甲醇吧
]
垃圾东西!谁弱你跟谁!撤了,不玩了
独爱妖纯
11-10 21:18
11-10 21:18
275
0
[
橡胶吧
]
那些信奉中信国泰永安的,起码在橡胶上,我只能说你们会被坑的很惨,不信,明日收盘尽
光彩夺目的黑
11-10 21:18
11-10 21:18
203
0
[
螺纹钢吧
]
这次我不会轻易的放过你
戒定慧律
11-10 21:18
11-10 21:18
172
0
[
铁矿石吧
]
2305纯粹是作死的节奏
Charlin2000
11-10 21:18
11-10 21:18
280
1
[
棕榈油吧
]
我靠低开你不下来寻思啥呢[哭]我在8200等你
猎人上线
11-10 21:02
11-10 21:18
171
0
[
豆油吧
]
豆一,棕榈油,菜油,你们对比看看,做空加不完的仓,加不尽的保证金...
湘江之畔
11-10 21:18
11-10 21:18
121
0
[
纯碱吧
]
主力死劲拉09啊,求你们了!拉到2100!
幸福的邓芝蔓
11-10 21:18
11-10 21:18
134
0
[
豆粕吧
]
玩小孩纸呢[大笑]
股友933oQ275
11-10 21:18
11-10 21:18
250
0
[
豆二吧
]
低开都马上拉
安西都护府副
11-10 21:18
11-10 21:18
154
0
[
玻璃吧
]
一会就会一飞冲天,空头彻底绝望。
股友096I5539
11-10 21:18
11-10 21:18
157
1
[
豆粕吧
]
联合国那边怎么看?
工地扛沙袋
11-10 21:06
11-10 21:18
126
0
[
燃油吧
]
中信,
万万亿
11-10 21:18
11-10 21:18
127
0
[
豆粕吧
]
不装了,我摊牌了
宝哥无敌是我
11-10 21:18
11-10 21:18
521
3
[
豆二吧
]
晚盘纸浆和豆一可以低吸做多,别问为什么,干就完了!白天提示的棉花、液化气、玻璃,
朱总是多头
11-09 21:37
11-10 21:17
146
0
[
燃油吧
]
库存增加,油价大涨,
股友9pLb9I
11-10 21:17
11-10 21:17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盘前大跌,中概股能支撑一晚上吗?
哥只是个传说
11-10 21:17
11-10 21:17
891
13
[
纸浆吧
]
晚盘纸浆和豆一可以低吸做多,别问为什么,干就完了!白天提示的棉花、液化气、玻璃,
朱总是多头
11-09 21:37
11-10 21:17
199
0
[
玉米吧
]
扎空[加油]
弱弱的Erik
11-10 21:17
11-10 21:17
110
0
[
燃油吧
]
两千走了挣
细心的泉之蓝
11-10 21:17
11-10 21:17
145
0
[
玻璃吧
]
只要回调赶紧买多,空头是二哈,送钱童子。
股友096I5539
11-10 21:17
11-10 21:17
121
0
[
甲醇吧
]
现在买多才是真理,我买了[微笑]
看的挺准
11-10 21:17
11-10 21:17
117
0
[
菜粕吧
]
有钱真好,可以随便
账户已注销
11-10 21:17
11-10 21:17
207
1
[
螺纹钢吧
]
低开不少
以身入局穿越
11-10 20:59
11-10 21:17
119
0
[
纯碱吧
]
2500
股友D625p220
11-10 21:17
11-10 21:17
240
1
[
天然气吧
]
怎么回事?我一买多就下跌,我一卖空就上涨
西北1968骆驼
11-10 05:29
11-10 21:17
117
0
[
菜粕吧
]
继续多起来前面高点4300还很大的空间
有教养的郝星
11-10 21:17
11-10 21:17
145
1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晚上有劲!白天不行了!
挣够4000万就
11-10 21:09
11-10 21:17
17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本没动,汽油涨两次了……[怒][怒][怒]
Tryyy
11-10 21:04
11-10 21:17
196
0
[
PTA吧
]
今晚原油应该要涨了吧?
塑料大王WST
11-10 21:17
11-10 21:17
139
0
[
豆粕吧
]
这会应该到头了吧?
赚一百万123
11-10 21:17
11-10 21:17
350
0
[
沪锌吧
]
今晚红盘
耐心的周莎莎
11-10 21:17
11-10 21:17
196
2
[
豆粕吧
]
外盘大跳水国内新高?
wang20151743
11-10 21:05
11-10 21:17
177
0
[
沪银吧
]
大单压着不让上吗?
股友3c06901x
11-10 21:17
11-10 21:17
294
2
[
菜油吧
]
晚上又是暴涨
A还活着A
11-10 17:51
11-10 21:17
672
7
[
纸浆吧
]
纸浆这个品种我多次提示过盘面处于一个下降通道走势,行情也多次反弹通道压制布局偏空
大圣说期
11-08 10:32
11-10 21:17
138
0
[
乙二醇吧
]
老套路,搞点夜宵费得了不要贪心!
虎口夺食的羔
11-10 21:17
11-10 21:17
133
0
[
燃油吧
]
压数据,空了
千妖之股9476
11-10 21:17
11-10 21:17
25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再往下打已经义意不大因为没有成交量了。
一丈阳光8461
11-10 20:56
11-10 21:17
136
0
[
燃油吧
]
为啥平仓不了???
小米粒32
11-10 21:17
11-10 21:17
141
0
[
菜油吧
]
空头不散多头继续飞舞
拾个太阳
11-10 21:17
11-10 21:17
239
0
[
豆二吧
]
去空菜油,今晚会崩
悟道2025
11-10 21:17
11-10 21:17
115
0
[
菜粕吧
]
还不就是为了搞我这一单,放心吧没有两个月我不会出的
账户已注销
11-10 21:16
11-10 21:16
399
1
[
乙二醇吧
]
这个月工资到帐,3791又补了一手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10 21:08
11-10 21:16
165
0
[
菜粕吧
]
进口菜粕到港,作实了菜粕缺货
安娜的光
11-10 21:16
11-10 21:16
119
0
[
甲醇吧
]
死机了??2484死机了???
乐淘淘的爱玛
11-10 21:16
11-10 21:16
256
1
[
燃油吧
]
白天进的多单舒服了
Rzy225666
11-10 21:06
11-10 21:16
339
0
[
鸡蛋吧
]
明天大涨概率非常大,因为要冲高回落!
凤雏dan军师
11-10 21:16
11-10 21:16
487
4
[
综合镍03吧
]
上海有进口俄镍,现在欧洲不要那中国进口不是更便宜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20:34
11-10 21:16
315
1
[
PTA吧
]
今晚平开的话五日线就拐头向下了5275左右。要么大阳线拉过去,要么就是暴跌[摊手
红星5858
11-10 18:37
11-10 21:16
130
0
[
燃油吧
]
赌你一会2700
sdyylxj1974
11-10 21:16
11-10 21:16
171
0
[
铁矿石吧
]
果然低开高走,空方跑都来不及,哈哈。多谢主力送钱
翻倍先生
11-10 21:16
11-10 21:16
127
0
[
燃油吧
]
好了,加空一手,玩游戏
跟着主力走喝
11-10 21:16
11-10 21:16
126
0
[
燃油吧
]
是中信吗?
大风大浪2021
11-10 21:16
11-10 21:16
418
4
[
沪银吧
]
银子上看5200左右
海福满
11-10 20:43
11-10 21:16
467
1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11.10晚盘操作建议:甲醇2301
rzzqfdc
11-10 16:43
11-10 21:16
232
3
[
菜油吧
]
谁来解释一下为啥豆油暴跌菜油还这么坚挺
享福还是受苦
11-10 21:06
11-10 21:16
254
0
[
豆二吧
]
空的一手都平不了,合约不够,开什么玩笑
五十米深蓝87
11-10 21:16
11-10 21:16
134
1
[
燃油吧
]
居然疯狂拉涨[滴汗],还指望在跌一跌入多呢
归来一瞬
11-10 21:08
11-10 21:16
23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咋感觉你又在搭跳台了,今年好像每次cpi出来都跳三个点了,今天能不能给个惊喜
基民3628V57T
11-10 20:26
11-10 21:16
144
0
[
沪银吧
]
5000必须上
不亏就是赚99
11-10 21:16
11-10 21:16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11.10晚间CPI即将来临,黄金谨防冲高回落!
方源说金
11-10 21:16
11-10 21:16
159
0
[
豆油吧
]
每天夜盘同样套路,低开拉高,骗人开多,然后砸
股往金来一片
11-10 21:16
11-10 21:16
205
0
[
棕榈油吧
]
快去空菜油,感觉今晚会崩
悟道2025
11-10 21:16
11-10 21:16
146
0
[
豆粕吧
]
有钱真好,可以为所欲为!最终会像歌尔那样被爆锤!
期市挣点生活
11-10 21:16
11-10 21:16
145
1
[
菜油吧
]
有病吧这主力
万老财
11-10 21:09
11-10 21:16
148
0
[
棉花吧
]
把日线缩小,就看出来方向了
股友038O2t76
11-10 21:16
11-10 21:16
221
0
[
玉米吧
]
奉旨打压吗[想一下]
弱弱的Erik
11-10 21:16
11-10 21:16
128
0
[
菜油吧
]
做多
n45061339835
11-10 21:16
11-10 21:16
159
0
[
螺纹钢吧
]
被螺纹反复按在地上摩擦
就想搞点生活
11-10 21:16
11-10 21:16
146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儿是真够恶心的,有多久没有直线上下了,没啥波动就喜欢温水煮青蛙,太容易被套
乾坤未定皆是
11-10 21:16
11-10 21:16
151
0
[
甲醇吧
]
甲醇二次探底成功也为中信给予了一次获利了结的珍贵机会。
一丈阳光8461
11-10 21:16
11-10 21:16
156
0
[
铁矿石吧
]
什么也挡不住铁矿石的上涨!!!多给奥州捐点钱!!!!!
期货游天下
11-10 21:16
11-10 21:16
117
0
[
燃油吧
]
多空双吃
sdyylxj1974
11-10 21:16
11-10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482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934
104935
104936
104937
104938
104939
104940
104941
104942
104943
104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