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1
[
LPG吧
]
真内卷,原油大跌他就涨,原油大涨,他就跌!
幸福的邓芝蔓
11-09 21:28
11-09 21:36
243
4
[
燃油吧
]
主力做空打死不跟涨,主力做多打死不跟跌
菜V粥
11-09 21:19
11-09 21:36
607
4
[
螺纹钢吧
]
就差1个点被爆[滴汗]
目标是回来
11-09 14:59
11-09 21:36
190
0
[
铁矿石吧
]
测试
Lesleymomo
11-09 21:36
11-09 21:36
237
0
[
铁矿石吧
]
明天老美cpi要公布了,空头就是赌这个
怒风无双
11-09 21:36
11-09 21:36
241
1
[
沪银吧
]
4930开的空单,吃肉了
天道趋势因果
11-09 21:26
11-09 21:36
115
1
[
菜粕吧
]
其他品种都在跌,你还作妖
股友610110v5
11-09 21:10
11-09 21:36
263
0
[
橡胶吧
]
美元强势高位震荡[想一下]
弱弱的Erik
11-09 21:36
11-09 21:36
133
0
[
甲醇吧
]
好假
杀阡陌666
11-09 21:35
11-09 21:35
154
0
[
棉花吧
]
买涨就跌买跌就涨狗主力
厉害了我滴天
11-09 21:35
11-09 21:35
227
0
[
橡胶吧
]
主力发慈悲了,散空择机退场吧
不败专说哥
11-09 21:35
11-09 21:35
256
5
[
玻璃吧
]
1495的本,能回来不[拜神]
沪5112720218
11-09 21:17
11-09 21:35
331
2
[
玉米吧
]
低开高走,妥妥的
鄧軍軍
11-09 21:03
11-09 21:35
379
0
[
沪锌吧
]
不搞有色了,换原油多单
闪飞量化
11-09 21:35
11-09 21:35
114
0
[
菜粕吧
]
看你还能撑多久?
Dasy
11-09 21:35
11-09 21:35
318
0
[
沥青吧
]
这交割来了,散多必死
静水流深99
11-09 21:35
11-09 21:35
135
0
[
豆粕吧
]
一切尽在多头掌握中
yohaho6641
11-09 21:35
11-09 21:35
233
0
[
螺纹钢吧
]
快破线了,感觉撑不住。空他
没有翻倍空间
11-09 21:35
11-09 21:35
133
1
[
菜粕吧
]
菜粕价暴跌,万众期待
账户已注销
11-09 20:55
11-09 21:35
117
0
[
乙二醇吧
]
先破3900,等你到4200
期股长虹
11-09 21:35
11-09 21:35
181
0
[
菜油吧
]
做一手空,帮帮多头,要不然没小散做空,它又不拉升
乐悠悠得伊旭
11-09 21:35
11-09 21:35
115
0
[
纯碱吧
]
2500开了一手空6个点跑路了,2510再来一手
股友EmdmyC
11-09 21:35
11-09 21:35
220
0
[
菜油吧
]
我真服了,我认输
韭菜韭菜猴子
11-09 21:35
11-09 21:35
113
0
[
纯碱吧
]
国泰还不干嘛?等啥呢?
沐桐98
11-09 21:35
11-09 21:35
125
0
[
纯碱吧
]
日积月累,细水长流!
期彩人生123
11-09 21:35
11-09 21:35
217
1
[
菜油吧
]
不到12000不会停止。
千万不要逆势
11-09 21:29
11-09 21:35
123
0
[
沪银吧
]
涨跌看11点。
有色白银纯碱
11-09 21:35
11-09 21:35
117
0
[
纯碱吧
]
纯资金盘,
今天又赚了二
11-09 21:35
11-09 21:35
298
4
[
乙二醇吧
]
千万不要追高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08 08:47
11-09 21:35
120
1
[
乙二醇吧
]
空会永远赚钱,不会套
股友9052F1T2
11-09 21:11
11-09 21:35
108
0
[
菜粕吧
]
洗洗睡吧没行情
在期货里崛起
11-09 21:35
11-09 21:35
171
0
[
沪镍吧
]
要命了
股友GfIeso34
11-09 21:35
11-09 21:35
175
0
[
菜油吧
]
死都不跌
有判断力的mo
11-09 21:35
11-09 21:35
356
1
[
玉米吧
]
卧槽,下午居然把玉米下错了单,明明是想进空单,却手贱弄成了多单,但愿9点开盘时是
青蛇见财
11-09 20:24
11-09 21:34
1459
7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多单目标位到了
轩锋在
11-08 21:57
11-09 21:34
177
0
[
燃油吧
]
全球原油大趋势摆在眼前,中信看燃油的小散很好玩弄,敢逆市拉升,大家快盘它
万万亿
11-09 21:34
11-09 21:34
156
1
[
乙二醇吧
]
不要笑太早了,我3840空,绝对能赚20个点,立贴为证,
股友9052F1T2
11-09 21:16
11-09 21:34
119
0
[
纯碱吧
]
小时线最低22连阳,这回要突破2600,2700也不是难事,年底纯碱要3000[
股友GakTJW
11-09 21:34
11-09 21:34
105
0
[
纯碱吧
]
装的不知道是,不下500点,天理不容
股友ntaDzn
11-09 21:34
11-09 21:34
210
4
[
棉花吧
]
今晚美棉不会再涨停了吧?
屡败屡战的战
11-04 21:06
11-09 21:34
107
0
[
PVC吧
]
多的春天来了,本来要到5100才上行的,最近散多单不上钩,主力只好改变策略了。
潇然875
11-09 21:34
11-09 21:34
137
0
[
棉花吧
]
大家发现了吗谁才是大庄
方形的海洋
11-09 21:34
11-09 21:34
225
2
[
棉花吧
]
快撤吧,和昨天前天一样的套路
小散修心
11-09 21:23
11-09 21:34
143
0
[
棉花吧
]
搅S棍们可好?
股友D33911q9
11-09 21:34
11-09 21:34
143
0
[
苯乙烯吧
]
7800这个位置磨磨唧唧了一天。快点
股友r751N611
11-09 21:34
11-09 21:34
263
0
[
豆二吧
]
真爽今天水下买的第一次就抓到了大涨
拒不做韭菜
11-09 21:34
11-09 21:34
237
0
[
橡胶吧
]
暴跌啦!愣着干嘛,给你们加多的绝佳机会!
不败专说哥
11-09 21:34
11-09 21:34
259
0
[
玉米吧
]
它就不要个脸了就是硬拉资本真硬
硬汉哪都硬
11-09 21:34
11-09 21:34
133
0
[
甲醇吧
]
天亮了,磨磨唧唧
妖刀22
11-09 21:34
11-09 21:34
259
2
[
棉花吧
]
做期货只有1%的人能赚钱,然而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就是那1%[呲牙]
期货市场如履
11-09 20:41
11-09 21:34
122
0
[
菜粕吧
]
今天不会跌了
股友4ooV3u26
11-09 21:34
11-09 21:34
117
0
[
菜粕吧
]
大量的货未到港,到港之后可能才是瀑布!
临溪而鱼
11-09 21:34
11-09 21:34
135
0
[
棉花吧
]
怎么涨这么凶
嘴很强哦
11-09 21:34
11-09 21:34
207
3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就对了
我不爱绿化
11-08 09:01
11-09 21:34
473
8
[
生猪吧
]
生猪行情回顾
天道情义
11-04 10:22
11-09 21:34
152
0
[
燃油吧
]
多的兄弟们是不是有不少肉肉了
毒王子
11-09 21:34
11-09 21:34
99
0
[
PVC吧
]
盯了很久,增仓下跌减仓上涨,是真上还是洗盘然后再下来
天佑期才
11-09 21:34
11-09 21:34
181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上行,空单要不要出来
足智高雅得张
11-09 21:33
11-09 21:33
176
0
[
豆油吧
]
一会就降明天降更多
股友oK825263
11-09 21:33
11-09 21:33
121
0
[
棉花吧
]
空它!!!
股友8xknpf
11-09 21:33
11-09 21:33
161
0
[
菜油吧
]
你牛逼
股友2282o19Z
11-09 21:33
11-09 21:33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胜率比较高,可能会有很多朋友可能重仓在跟我单,毕竟我也不是神,下一单随时有可
老李金油策略
11-09 21:33
11-09 21:33
202
0
[
菜油吧
]
看来这是多头还没找到接盘侠所以一直硬撑着!急上
拾个太阳
11-09 21:33
11-09 21:33
195
1
[
棉花吧
]
上不去130,估计要往下走了
冲突出击
11-09 21:25
11-09 21:33
132
1
[
豆粕吧
]
撑一天是一天哦
天道的追随者
11-09 21:20
11-09 21:33
94
0
[
PVC吧
]
什么鬼,独立行情吗
啥也不是也有
11-09 21:33
11-09 21:33
1031
2
[
淀粉吧
]
CONAB月报:预计2022/23年度巴西玉米产量为12639.7万吨
淀粉资讯
11-09 20:12
11-09 21:33
226
0
[
甲醇吧
]
11/10嘉薇说期:甲醇2301
股友910339RE
11-09 21:33
11-09 21:33
215
3
[
PTA吧
]
玩不过主力,平空了,牛逼
汇泷国际投资
11-09 21:05
11-09 21:33
584
8
[
棉花吧
]
锰硅获利550点出了,棉花多单的拿稳了。。盈在认知范围内。。
我不是股神92
10-11 20:09
11-09 21:33
123
0
[
纯碱吧
]
泰君还不快收了神通
股友2i863278
11-09 21:33
11-09 21:33
169
1
[
玻璃吧
]
要来大瀑布了。
妖艳佳人
11-09 14:24
11-09 21:32
354
0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时间·每日论金:11月9日
迷你黄金资讯
11-09 21:32
11-09 21:32
128
0
[
甲醇吧
]
牛逼,有冲的劲头
股友679L00Q6
11-09 21:32
11-09 21:32
218
1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补缺口,上面2个
多多很多
11-09 21:12
11-09 21:32
208
1
[
棉花吧
]
国储还收什么棉花,15000收不到,来期货13000收不爽吗?还不怕不交割
小马期生
11-09 21:14
11-09 21:32
849
18
[
甲醇吧
]
失望,才跌下来20个点
洛洛AN
11-09 10:03
11-09 21:32
175
1
[
甲醇吧
]
低开高走,马上拉起来了
看的挺准
11-09 21:18
11-09 21:32
152
0
[
燃油吧
]
美元要是拉升,这货得多恐怖
无情冷库嘎嘎
11-09 21:32
11-09 21:32
167
0
[
菜油吧
]
我估计这个星期会收一个光头阳线,因为月线都阳包阴J,还空,找s
股友3269l756
11-09 21:32
11-09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38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933
104934
104935
104936
104937
104938
104939
104940
104941
104942
104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