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2
[
COMEX白银吧
]
问一下,这是一盎司白银的价格吗
宏哥发财中
11-09 04:14
11-10 15:50
534
4
[
弘业期货吧
]
只有还会去关注弘业期货!公告那么透明,每次波动拉伸都是为了诱多,再杀出货!股
南宁二代战神
11-07 23:21
11-10 15:50
169
0
[
甲醇吧
]
回升无力,下跌继续。
稳健与顺势
11-10 15:50
11-10 15:50
200
2
[
菜油吧
]
阿祖,收手吧
木空一切666
11-10 14:45
11-10 15:50
235
2
[
棉花吧
]
目标18000
sima2020
11-10 14:17
11-10 15:50
158
0
[
棕榈油吧
]
疯子,谁能把握住
鳄鱼嘴
11-10 15:49
11-10 15:49
349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95
抄底要慢逃顶
11-08 21:44
11-10 15:49
274
0
[
沪银吧
]
长达28个月的下降趋势线,被一次占上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如果占上上看1000点,占
期货小白
11-10 15:49
11-10 15:49
190
0
[
沪银吧
]
外盘又搞事[滴汗][滴汗][滴汗]应该没什么鸟样[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0 15:48
11-10 15:48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是大金融就破3000千了
山水重钢999
11-10 15:48
11-10 15:48
204
1
[
COMEX黄金吧
]
必跌1.5
悟九五
11-10 15:42
11-10 15:48
207
0
[
菜粕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菜粕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8
11-10 15:48
813
7
[
棕榈油吧
]
8374全部走掉[拜神]
期_海
11-09 09:23
11-10 15:47
759
7
[
PTA吧
]
下半夜原油一定反攻,空单好自为之,做期货一定要灵活
请叫我兆哥
11-08 22:20
11-10 15:47
156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11.1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横盘静待cpi指引决胜负
招财成章de鼎
11-10 15:47
11-10 15:47
755
7
[
沪银吧
]
有套的睡不着的吗
账户已注销
11-09 02:46
11-10 15:47
931
5
[
棉花吧
]
个人认为更大的洗盘还在后面
luohasi
11-08 06:56
11-10 15:47
242
0
[
铁矿石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铁矿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7
11-10 15:47
133
1
[
白银T+D吧
]
别装了,哈哈
正不急
11-10 14:09
11-10 15:47
250
0
[
甲醇吧
]
【嘉薇说期】11/11甲醇2301
股友910339RE
11-10 15:46
11-10 15:46
302
0
[
甲醇吧
]
甲醇01:白盘跳水,早前2540做多/2500止损离场。日内走势偏弱,持续回落试
启星点评
11-10 15:46
11-10 15:46
391
3
[
生猪吧
]
生猪为什么一直涨
股友5215n930
10-21 19:21
11-10 15:46
360
0
[
沥青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沥青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6
11-10 15:46
406
0
[
沪铜吧
]
易尚观期;11/10 沪铜 2212 晚PAN布局
易尚观期
11-10 15:46
11-10 15:46
356
6
[
A50期指吧
]
3.47分,看有没有半夜睡不着的?
颜颜2022
11-09 03:47
11-10 15:46
310
1
[
生猪吧
]
下月见真张
股友5215n930
11-08 23:04
11-10 15:46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现在涨的欢,等会开盘后2分钟就跳水变绿了,开盘就是最高,一贯的尿性
股友YBHc3b
11-08 19:52
11-10 15:46
565
11
[
豆粕吧
]
这下子可能会有大瀑布来临。大家认为呢?
釜底抽薪探囊
11-10 11:05
11-10 15:45
327
6
[
PVC吧
]
底部确立,,等待下周回调不破5700,,都可以多,,6050-6150-6250
耐心的潜伏市
11-04 14:29
11-10 15:45
165
0
[
纯碱吧
]
今晚cpi数据好与不好都要撤退了
大哥明
11-10 15:44
11-10 15:44
820
5
[
沪银吧
]
空4960明天开盘前有机会盈利出来吗?现在有一点赢利没出麻烦大佬指导一下
希望自由的生
11-09 02:55
11-10 15:44
160
0
[
甲醇吧
]
2300
东北老2025
11-10 15:44
11-10 15:44
275
0
[
焦煤吧
]
江野点评:焦煤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1-10 15:44
11-10 15:44
239
0
[
甲醇吧
]
感谢不杀之恩[献花][献花][献花]
万亿富豪八月
11-10 15:44
11-10 15:44
266
0
[
焦煤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焦煤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4
11-10 15:44
241
1
[
PVC吧
]
中国期货,你逢高无脑空,保在你傻瓜式挣钱,不用烧脑,兄弟们打爆多头,以为红了几天
旺角不旺
11-10 14:33
11-10 15:44
168
1
[
弘业期货吧
]
还好还好,哈哈
二師兄_0
11-10 15:27
11-10 15:44
322
4
[
A50期指吧
]
又是跳水夺冠的日子
東昇D
11-09 05:07
11-10 15:44
265
0
[
菜油吧
]
【11/11晚盘解析菜油2301】【低&多】先看11760附近择机入场(注意&补
浩瀚点评1
11-10 15:43
11-10 15:43
209
0
[
沪银吧
]
内盘跟外盘的关系
股友IGb5yc
11-10 15:43
11-10 15:43
242
0
[
玻璃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玻璃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3
11-10 15:43
434
1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进来的散户,明天有的哭了,
涨停跑一半的
11-10 10:56
11-10 15:43
382
0
[
COMEX黄金吧
]
老规矩,收盘做空
悟九五
11-10 15:02
11-10 15:43
298
1
[
螺纹钢吧
]
奶奶的,只好平了损了单就下来了,或者就上去了非常准
股友VfAFm8
11-10 15:22
11-10 15:43
262
0
[
螺纹钢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螺纹钢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2
11-10 15:42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最牛b,纯碱企业赚的盆满钵满
股友vZPstb
11-10 15:42
11-10 15:42
279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国内修盘就大跌
正义得绯村剑
11-10 15:42
11-10 15:42
387
1
[
甲醇吧
]
300毫升的矿泉水都卖2块,500毫升甲醇折算下来是一块二?化工就是容易调配利润
天外礁石
11-10 15:26
11-10 15:42
1784
12
[
豆油吧
]
豆油2301:开始做多
轩锋在
11-10 09:26
11-10 15:4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00-05位置多单分批入场,空仓的朋友现价1705位置可以先轻仓上车,到
老冯看金
11-10 15:42
11-10 15:42
274
0
[
焦炭吧
]
【11/11晚盘解析焦炭2301】【高&空】先看2590附近择机入场(注意&补仓
浩瀚点评1
11-10 15:42
11-10 15:42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交y日重磅数据,关注晚间21.30出炉的CPI年率、月率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预计
小富婆财金
11-10 15:42
11-10 15:42
238
0
[
螺纹钢吧
]
【11/11晚盘解析螺纹2301】【低&多】先看3500附近择机入场(注意&补仓
浩瀚点评1
11-10 15:42
11-10 15:42
236
1
[
菜油吧
]
宇宙最靓的仔,怎么会做空这个硬骨头,真服了
点石民丰得雨
11-10 15:22
11-10 15:41
229
0
[
纯碱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纯碱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1
11-10 15:41
292
0
[
橡胶吧
]
【11/11晚盘解析橡胶2301】【高&空】先看12550附近择机入场(注意&补
浩瀚点评1
11-10 15:41
11-10 15:41
250
3
[
菜粕吧
]
且看疯狂多头烧完最后的油
天道盈利
11-10 15:19
11-10 15:41
211
0
[
螺纹钢吧
]
所有空头集体发力,3000以下不远了。开多的自求多福吧
听着呢
11-10 15:40
11-10 15:40
24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好,晚上数据出来了,肯定会拉到30附近
花开成金得张
11-10 15:40
11-10 15:40
447
5
[
甲醇吧
]
尾盘开了多单,晚上吃大肉[微笑]
如意456
11-10 15:06
11-10 15:40
29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211跌幅0.68%
股友3170t36K
11-10 15:40
11-10 15:40
363
3
[
纯碱吧
]
向上最多30个点了,向下还有300点。2550压制死
瀚海天透
11-10 14:05
11-10 15:40
507
3
[
NYMEX原油吧
]
开仓
飞翔吧2018
11-09 04:08
11-10 15:40
164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11.10黄金震荡先看回落,美盘再关注探底回升
任往飛
11-10 15:40
11-10 15:40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盘口语言:要吃要吃!预示着明天都闷到里面吗?
有条理的钱锦
11-10 15:40
11-10 15:40
224
0
[
甲醇吧
]
【鑫光点评】11/10 晚盘策略:甲醇2301
鑫光点评
11-10 15:40
11-10 15:40
268
1
[
甲醇吧
]
12月31
日内多空米小
11-10 15:24
11-10 15:39
213
1
[
沪银吧
]
上海黄金交易所怎么开户
股友r525l382
11-10 15:10
11-10 15:39
327
4
[
菜油吧
]
,11719开的空单也被套,耗着了,有本事你拉到2万点啊
普遍的星曜
11-10 14:46
11-10 15:39
411
2
[
豆二吧
]
豆一,平空上行。做空的机会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诱多哥
11-10 10:59
11-10 15:39
385
8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每买一次都是错的,买涨它跌,买跌它涨[捂脸]怎么感觉盯着我是的
账户已注销
11-10 10:59
11-10 15:39
731
5
[
沥青吧
]
沥青二进宫,日内能否一举定乾坤突破乾坤三角定型,就看多头的量给不给力了!利润吃到
大圣说期
11-10 10:03
11-10 15:39
587
2
[
花生吧
]
花生20块钱一斤?对吗?
股友d80Eum
11-08 14:13
11-10 15:38
753
0
[
螺纹钢吧
]
老秦炒期:11.10螺纹2301开启震荡,夜盘支撑附近继续多!螺纹经过5浪上涨走
老秦解期
11-10 15:38
11-10 15:38
280
3
[
甲醇吧
]
这就是墙倒众人推吗?
图影王
11-10 14:59
11-10 15:38
417
6
[
沪镍吧
]
昨晚196的空单今天能全身而退吗?打短线套了,估计要亏点,别拦我[俏皮]
AAAA沧海
11-10 09:47
11-10 15:38
327
3
[
纯碱吧
]
产量上涨,销量下降,库存哪去了?
韭菜头领
11-10 11:17
11-10 15:38
453
2
[
菜油吧
]
11570的止损,滑单被套,无语
路遥选股
11-05 17:29
11-10 15:38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虎哥欧盘现价提示的1712空单下跌获利数钱了!跟上节奏,多空都赚!震荡还在延续!
hua888611
11-10 15:38
11-10 15:38
479
2
[
菜油吧
]
持仓太多了,即使上涨也要洗盘了,不可能一直拉,获利盘有抛压
账户已注销
11-10 15:24
11-10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929
104930
104931
104932
104933
104934
104935
104936
104937
104938
104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