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豆粕吧
]
今天4000见
波波攒
11-09 10:07
11-09 10:07
118
0
[
菜粕吧
]
菜泊好强上水浒,看谁了吗?
syjackyu007
11-09 10:07
11-09 10:07
277
0
[
短纤吧
]
清仓走人,这两个品种就是坑散户的
寻找最佳开仓
11-09 10:07
11-09 10:07
214
0
[
菜油吧
]
菜油牛逼
股友083Cw175
11-09 10:07
11-09 10:07
342
0
[
硅铁吧
]
马上去补
股友e80oru
11-09 10:07
11-09 10:07
239
0
[
纯碱吧
]
追多了
Suzuki00001
11-09 10:07
11-09 10:07
219
0
[
菜油吧
]
做空的是不是又沾沾自喜,结果又被套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缺货
跟国泰作对的
11-09 10:06
11-09 10:06
108
0
[
菜粕吧
]
这货不走寻常路了,豆粕内盘外盘都在跌,菜粕居然不跟了
顺势而为顺应
11-09 10:06
11-09 10:06
177
0
[
纯碱吧
]
有点良心吧,出来混的
tim4258
11-09 10:06
11-09 10:06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持股待涨快要涨了
mail06
11-09 10:06
11-09 10:06
142
0
[
豆粕吧
]
多菜空豆才是正解
宝哥无敌是我
11-09 10:06
11-09 10:06
88
0
[
PVC吧
]
空空空
大道至碱9527
11-09 10:06
11-09 10:06
373
3
[
橡胶吧
]
东财没有多头吗
股友sxm2627
10-19 21:45
11-09 10:06
178
0
[
豆油吧
]
这个跌的措不及防。
股友9gg1Ci
11-09 10:06
11-09 10:06
129
0
[
A50期指吧
]
乌龙指数
蚂蚁的寂寞生
11-09 10:06
11-09 10:06
118
0
[
纯碱吧
]
又开始抽绳
tim4258
11-09 10:06
11-09 10:06
195
0
[
豆油吧
]
红色上涨你不爱,非要在下跌中找存在
账户已注销
11-09 10:06
11-09 10:06
114
0
[
菜粕吧
]
逆势了,真的逆势了,资金已经控成牢笼,哈哈,这个品种真的这么邪乎
乐淘淘的爱玛
11-09 10:06
11-09 10:06
25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字很晦气吗?林董!
正压不过邪吗
11-09 10:06
11-09 10:06
272
0
[
纯碱吧
]
尿素都飞涨了,谁还敢空纯碱,化工飞起,平仓不玩了,亏认了
生活哼哼唧唧
11-09 10:06
11-09 10:06
162
0
[
燃油吧
]
空单睡个觉就过年
消除执念
11-09 10:05
11-09 10:05
114
0
[
菜粕吧
]
拉了没有对手盘
股友OjYQEi
11-09 10:05
11-09 10:05
226
0
[
玉米吧
]
突破前高,突破前高
一鸣惊人之钢
11-09 10:05
11-09 10:05
136
0
[
豆粕吧
]
这几天跟个死品种一样,走的一点都不痛快。
苍天在我
11-09 10:05
11-09 10:05
240
1
[
铁矿石吧
]
不爆空头誓不罢休
蜗牛爬期货
11-09 10:01
11-09 10:05
624
3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缠论也能碰瓷技术分析了?当个爽文看看就差不多得了啊[憨笑][憨笑]。10
账户已注销
10-01 03:32
11-09 10:05
276
0
[
沪金吧
]
增量资金和大众一起做空到388,然后突然暴涨十多块
富贵积玉得风
11-09 10:05
11-09 10:05
125
0
[
菜粕吧
]
3170空了,100手进去求拉爆上去3200拉均价,等不了了品种拉又不拉
有一只小鸟跌
11-09 10:05
11-09 10:05
293
3
[
生猪吧
]
生猪2301:22000继续空吧
商品期货鲸期
11-08 10:03
11-09 10:05
140
0
[
纯碱吧
]
要求不高,破10月10日前高2558就可
FSLX11
11-09 10:05
11-09 10:05
135
0
[
尿素吧
]
冲啊,一条直线,拉爆这些空头!
只买买买科技
11-09 10:04
11-09 10:04
147
0
[
豆粕吧
]
你们多空点啊 主力没有动力拉了
问天可敢为敌
11-09 10:04
11-09 10:04
229
0
[
豆一吧
]
了,不接盘!!!
天道的追随者
11-09 10:04
11-09 10:04
138
0
[
甲醇吧
]
坐等2555[胜利]
木子李_2025
11-09 10:04
11-09 10:04
239
1
[
沪镍吧
]
不能回到60000了吗?这个世界真厉害
股友U9idVq
11-09 09:56
11-09 10:04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11月9日,早盘黄金回调到1700左右,继续做多,止损1695止盈,1722,中
ws369nn量化
11-09 10:04
11-09 10:04
298
0
[
纯碱吧
]
黄金碱
账户已注销
11-09 10:04
11-09 10:04
198
2
[
乙二醇吧
]
果断割肉,3800再接你!
虎口夺食的羔
11-09 09:56
11-09 10:04
137
0
[
棉花吧
]
还是玻璃纯碱
股友aOiMlj
11-09 10:04
11-09 10:04
96
0
[
菜粕吧
]
自弹自唱
流浪的小燕子
11-09 10:04
11-09 10:04
168
0
[
沪镍吧
]
昨晚收盘假装下跌,早上开盘追跌的人又要活埋,不停地诱空[捂脸][捂脸][捂脸]
海阔天空AcD
11-09 10:04
11-09 10:04
213
0
[
菜油吧
]
TM的醒醒,你不跟你大爷吗?你大爷2个点了。
玩个毛
11-09 10:04
11-09 10:04
174
2
[
菜粕吧
]
别装了,豆粕都下来,干嘛强撑着。47手等待3000点
挽狂澜于陆家
11-09 09:56
11-09 10:04
359
0
[
沪铝吧
]
龙门绝学无敌一阳穿双,沪铝暴涨在即
闪飞量化
11-09 10:04
11-09 10:04
310
0
[
白糖吧
]
南宁糖业中粮糖业涨停板
n42841358494
11-09 10:04
11-09 10:04
182
0
[
豆一吧
]
美黄豆
股友618W1Y70
11-09 10:04
11-09 10:04
401
2
[
焦炭吧
]
懂行的帮忙讲一讲,焦炭主力涨,是不是a股的煤炭板块也会跟着涨啊?挺急的
股市闪电侠12
11-08 23:14
11-09 10:04
197
0
[
菜油吧
]
死鸭子硬嘴
拾个太阳
11-09 10:03
11-09 10:03
421
0
[
尿素吧
]
尿素2301合约观点:尿素供需压力逐渐缓解持续上涨偏谨慎策略:日内可关注2445
巴菲特不过如
11-09 10:03
11-09 10:03
200
0
[
螺纹钢吧
]
加仓空
大牛散6个8
11-09 10:03
11-09 10:03
124
1
[
菜粕吧
]
逆势上涨有点难搞
一切皆有可能
11-09 09:56
11-09 10:03
183
1
[
尿素吧
]
多头快跑,假酒下来了,准备要爆跌了
chen9889
11-09 09:55
11-09 10:03
159
0
[
豆粕吧
]
外盘全部走绿!!!
天道的追随者
11-09 10:03
11-09 10:03
129
0
[
棉花吧
]
垃圾
股友aOiMlj
11-09 10:03
11-09 10:03
119
0
[
菜粕吧
]
又中招啦!
liang圳
11-09 10:03
11-09 10:03
133
2
[
乙二醇吧
]
石油暴跌,空头嗨起来
汉阳出品
11-09 08:06
11-09 10:03
199
0
[
豆一吧
]
[图片]
股友618W1Y70
11-09 10:03
11-09 10:03
153
0
[
铁矿石吧
]
这次老子陪你玩到底。
ueibjeons
11-09 10:03
11-09 10:03
193
0
[
甲醇吧
]
中信证券做多才是多,轻仓等着玩玩
跟着主力走喝
11-09 10:03
11-09 10:03
217
0
[
花生吧
]
【伍盛期者】11.9早盘操作建议:花生2301
rzzqfdc
11-09 10:03
11-09 10:03
194
0
[
豆一吧
]
$豆二主力(DCE|bm)$
股友V_gjqh68
11-09 10:03
11-09 10:03
239
2
[
豆粕吧
]
今年终于不用亏钱了
海河溪
11-09 09:53
11-09 10:03
186
0
[
苹果吧
]
我做错了,之前双十一前几天都会涨,今年天天跌跌跌。难过啊
此事古难全
11-09 10:03
11-09 10:03
186
0
[
沪镍吧
]
有色真的劝退空单啊,镍196780的空单竟然能被差点打保本止损。昨天轻仓进的苹果
自由得姬娜
11-09 10:03
11-09 10:03
135
0
[
甲醇吧
]
啊啊啊,2593没有转空啊,平了跑去空纯碱,真是,还以为这货要反弹呢,亏大了
我不爱绿化
11-09 10:03
11-09 10:03
186
0
[
豆一吧
]
$豆一主力(DCE|am)$
股友V_gjqh68
11-09 10:03
11-09 10:03
138
1
[
菜粕吧
]
小小多头不足为虑,群体空军给我上刺刀冲啊!!!
涨停板上最风
11-09 09:59
11-09 10:03
304
0
[
纯碱吧
]
纯碱太硬,下不去,大概率还要上涨,看到2500以上吧
股友1111Q36T
11-09 10:03
11-09 10:03
299
3
[
菜粕吧
]
临近交割农产品,做空无异于找死
狼族旋律
11-09 09:55
11-09 10:03
240
1
[
玻璃吧
]
做空,诱多
股友1K99x625
11-09 09:55
11-09 10:03
271
1
[
纯碱吧
]
纯碱是吃了伟哥吧,这么多人空?
股友Koipxg
11-09 09:58
11-09 10:02
137
0
[
豆粕吧
]
多平跑完了,我去
股友s1D5Ow03
11-09 10:02
11-09 10:02
2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昨日小幅盘整震荡以后继续延续反弹态势,目前反弹力度已经突破67
YX9221520
11-09 10:02
11-09 10:02
160
0
[
燃油吧
]
一个消息都能干崩,持仓过夜会爆炸
跟着主力走喝
11-09 10:02
11-09 10:02
167
0
[
甲醇吧
]
,三十个点了,准备撤一部分
富可有余地袁
11-09 10:02
11-09 10:02
11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真硬,多头也是拼了
纯净的湖
11-09 10:02
11-09 10:02
135
0
[
棉花吧
]
垃圾啊,白天跌,晚上横盘
股友M1009X06
11-09 10:02
11-09 10:02
588
1
[
白银T+D吧
]
连续涨15天的话,现在才4根红线嘞
正不急
11-09 09:17
11-09 10:02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删除自选。
叫我大辉哥
11-09 10:02
11-09 10:02
16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12合约观点:成本支撑有限EB谨慎偏弱策略:日内反弹可关注7980附近
巴菲特不过如
11-09 10:02
11-09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169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33
104734
104735
104736
104737
104738
104739
104740
104741
104742
104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