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跌一波就清仓,观望
森哥重生
11-09 12:36
11-09 12:36
19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估计要破8300了
和PTA杠上了
11-09 12:36
11-09 12:36
13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拉起来
股友hiuW2w
11-09 12:35
11-09 12:35
318
0
[
白糖吧
]
下午开盘5642空一手应该可以有点利润出来。
手有余粮淡定
11-09 12:34
11-09 12:34
320
10
[
菜粕吧
]
万事皆有可能,一会直接跳水
股市期货小趴
11-09 10:37
11-09 12:34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看涨不追涨,原油反弹继续空
如盈财女68
11-09 12:33
11-09 12:33
200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黄金再拉50美金,疯狂反弹
金市收割者
11-09 12:33
11-09 12:33
171
0
[
铁矿石吧
]
相对高位上影线感觉下午很难收回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09 12:33
11-09 12:33
258
2
[
甲醇吧
]
假酒害人
安安稳稳地丁
11-09 11:36
11-09 12:33
226
0
[
菜油吧
]
继续多,菜油12000![大笑][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11-09 12:32
11-09 12:32
118
0
[
A50期指吧
]
被别人按在地下摩擦[大笑][大笑][坏笑][坏笑]
勇敢的冷叶霜
11-09 12:32
11-09 12:32
1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好像一天都在交易
股友9167KS95
11-09 12:32
11-09 12:32
423
2
[
甲醇吧
]
遇事不要慌张,还有接近80个点的下跌空间,
半烟沙城
11-09 11:54
11-09 12:31
544
0
[
橡胶吧
]
今天这行情!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索性锁仓来回倒腾。
消失的地平线
11-09 12:31
11-09 12:31
431
7
[
棉花吧
]
开多的一定要谨慎了!我原来也是多头,但是现在综合分析来看美棉只要下跌,我们随时瀑
股友t7ny45
11-09 10:11
11-09 12:31
2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106
可怜巴巴的鸡
11-08 01:36
11-09 12:31
125
0
[
A50期指吧
]
生活啊跟股票没区别起起伏伏,大起大落
股友257x3251
11-09 12:30
11-09 12:30
347
1
[
沪银吧
]
美元要发飙了,晚上美联储会爆拉美元,拭目以待[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
朝气蓬勃的鹤
11-09 12:20
11-09 12:30
16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子什么时候转红[哭]
基民95hq7808
11-09 12:30
11-09 12:30
253
5
[
菜油吧
]
神油启动[呲牙]
观世不语
11-09 10:44
11-09 12:29
222
1
[
纯碱吧
]
搞了这久就是下不来,看来还要上!
云梦有情天
11-09 11:22
11-09 12:29
263
0
[
原油吧
]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看涨不追涨,原油反弹继续空
如盈财女68
11-09 12:29
11-09 12:29
176
0
[
豆粕吧
]
无量冲高就是假,随时会掉下来,害人吧。这控盘刁钻程度损到家了。抗不住就只能歇菜了
观市老者5515
11-09 12:28
11-09 12:28
210
0
[
乙二醇吧
]
【鑫德解期】11 /9: 乙二醇2301
鑫德解期
11-09 12:28
11-09 12:28
479
1
[
淀粉吧
]
挂单3012加仓十手
稳住才能胜
11-09 11:11
11-09 12:28
254
0
[
橡胶吧
]
【鑫德解期】11 /9: 橡胶2301 盘中窄幅震荡
鑫德解期
11-09 12:27
11-09 12:27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跌停了
三年要翻身
11-09 12:27
11-09 12:27
126
0
[
菜粕吧
]
下午怎么看
股友18679h67
11-09 12:27
11-09 12:27
2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前几天就让你们买入,但还是有人割肉哈
jackbj
11-09 12:27
11-09 12:27
90
0
[
原油吧
]
断头铡
股友b5J5He
11-09 12:26
11-09 12:26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布局现货黄金1670多单,早盘1712可以把握好利润平!详情看昨天策略
金帝财神C
11-09 07:31
11-09 12:26
166
0
[
棕榈油吧
]
这回迷茫了,上面缺口,下面也缺口,还是菜油牛逼一下子补了。
奋起一搏
11-09 12:26
11-09 12:26
155
2
[
A50期指吧
]
昨天乌龙个鬼,分明是逃跑
股友16G91w10
11-09 12:01
11-09 12:25
172
0
[
铁矿石吧
]
昨晚686空单今天690.5离场了卖了马上下来大冤种
基民1CmQN5
11-09 12:25
11-09 12:25
347
2
[
NYMEX原油吧
]
一看就是我们两桶油在控盘油价调涨完就跌
稳定的郑清平
11-09 09:53
11-09 12:25
277
2
[
乙二醇吧
]
期货指数连续9天上涨,注意回落,乙二醇破3800指日可待,多单请注意
被外资左右得
11-09 12:01
11-09 12:25
301
1
[
豆粕吧
]
各大油厂其实都形成默契了,具体的操作你们自己想吧,空散肯定是想不明白了,可惜啊,
我叫爆仓小名
11-09 11:35
11-09 12:25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三午盘走势预判——沪深300:尾盘稍稍砸盘
揣摩对手盘
11-09 12:24
11-09 12:24
388
1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应该多01.空05,根据以前的规律,01空头要跑,就得压05。
帮我解套啊
11-09 11:38
11-09 12:24
400
3
[
纯碱吧
]
一群做短线的遇到波动就说是资金盘,真是笑死了
基民63Lo0K
11-09 11:27
11-09 12:23
385
4
[
玻璃吧
]
空还是多
涨我的
11-09 10:51
11-09 12:23
187
4
[
菜粕吧
]
哭死,少赚一个小目标!多头雄起,拉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9607c1e
11-09 11:02
11-09 12:23
343
6
[
豆粕吧
]
一直空一直亏,也没谁了[哭]
期擒梦获
11-09 11:14
11-09 12:23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又是先回落,又给了上车的机会,不要犹豫,直接多!1707现价多!最近做多
hua888611
11-09 12:22
11-09 12:22
279
1
[
甲醇吧
]
先别多,看2512附近止跌不,不止跌看2470附近再短短多博反弹,这时候危险所有
散户指挥官
11-09 11:50
11-09 12:22
139
1
[
A50期指吧
]
跌了快两年了,真是个
持仓猛猛涨
11-09 12:09
11-09 12:22
263
2
[
沪银吧
]
已经买多,感谢
就是个韭菜盒
11-09 11:09
11-09 12:22
313
3
[
沪银吧
]
在买10手多,5500卖
飞黄四海的殷
11-09 11:03
11-09 12:22
382
4
[
纯碱吧
]
苟庄你倒是拉啊!有本事拉到2500!
股市怪才2017
11-09 11:37
11-09 12:21
191
0
[
菜油吧
]
诱空!低位加多!
红色刺痛我的
11-09 12:21
11-09 12:21
555
3
[
A50期指吧
]
长期看好中国,这波最多跌倒2400,未来20年即将走一波大牛市,4000点将在2
和气如意de夏
11-09 12:04
11-09 12:20
117
0
[
A50期指吧
]
买跌百分百赚钱
专一的雪松
11-09 12:20
11-09 12:20
248
2
[
菜油吧
]
豆油做空赚几百个点了,你还在这挺着,小心没人再跟做,自己右手倒左手去吧
普遍的星曜
11-09 11:14
11-09 12:20
179
0
[
棉花吧
]
止损单挂了,主力不听话,没办法,多头兄弟们
地球反指
11-09 12:20
11-09 12:20
164
0
[
纯碱吧
]
反手做多,下午有望跟原油反弹再拉一波,[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生活哼哼唧唧
11-09 12:20
11-09 12:20
219
4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始暴跌..
金银高雅得小
11-09 11:33
11-09 12:1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见顶大跌
堆金高雅得无
11-09 12:19
11-09 12:19
172
1
[
原油吧
]
一点都不反弹下?
Yojy
11-09 11:42
11-09 12:19
322
1
[
棉花吧
]
看多的,看涨的,长线看到14000的呢?15000,20000肯定可以到的呢?满
奋斗不息得K
11-09 11:56
11-09 12:18
261
1
[
燃油吧
]
有一个定理叫做墨菲所以胆子要大点到点就止损!不然别怕
账户已注销
11-09 12:02
11-09 12:18
331
1
[
股指期货吧
]
ic空单6190之上,回落太快。开仓不成功。11:12急速反抽开仓,赚点辛苦费。
Helet
11-09 11:42
11-09 12:18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恕我直言,本吧有的连人都不会做,你又怎么能做的了股票,又怎么玩的了外汇。奉劝那些
燃灯股圣
11-09 12:17
11-09 12:17
350
1
[
沪镍吧
]
希望大家赚钱,如果多头不平仓亏钱我也没办法
智慧家黑科技
11-09 10:58
11-09 12:17
153
0
[
豆粕吧
]
下午尾盘还要直线拉升
问天可敢为敌
11-09 12:17
11-09 12:17
216
2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这波赚了10个点,老铁666哦
翡翠腾达的尔
11-09 11:36
11-09 12:16
448
1
[
NYMEX铂金吧
]
又创新高!
随波逐流潇洒
11-09 11:31
11-09 12:16
198
0
[
菜油吧
]
这货太能整了
AAABBBCC
11-09 12:16
11-09 12:16
192
1
[
LPG吧
]
天天拉上去砸下来
我叫仍然呢
11-09 11:30
11-09 12:16
161
4
[
菜粕吧
]
这一下一上的,模拟账号二已爆仓[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luoyoco4576
11-09 10:42
11-09 12:15
228
1
[
甲醇吧
]
月关再次重申今天2千5
顺势不止损
11-09 11:34
11-09 12:15
333
1
[
螺纹钢吧
]
可以先挂3595点做空。
量价平衡
11-09 11:52
11-09 12:15
315
2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尾盘开的空单今天早上最低价平仓,水平问题
账户已注销
11-09 11:51
11-09 12:14
391
2
[
燃油吧
]
突然看到东财空头,决定不空燃油了。[笑哭]
最喜欢资金盘
11-09 11:33
11-09 12:14
248
1
[
PTA吧
]
猎豹出击5351
期货皇冠实盘
11-09 10:40
11-09 12:14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年末的目标也已完成,这两个月的行情分外难做,虽然最终还是完成了目标,但相较于今年
叶一良YESMAC
11-09 12:13
11-09 12:13
291
1
[
焦炭吧
]
为什么又爆拉[怒]
股友865786yE
11-09 10:36
11-09 12:12
128
3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本月高点1751,最高不会超过1766,收盘1662,仅供参考
独闯股涯
11-09 11:39
11-09 12:12
407
1
[
A50期指吧
]
做T的大盘涨跌提前预示股
三万一碗鸡狗
11-08 11:25
11-09 12:12
167
0
[
沪银吧
]
到头了,4980能拉这程度再做多都有点作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09 12:11
11-09 12:11
231
1
[
PTA吧
]
总感觉在蕴酿点什么东西,只敢看不敢下手
鸿bb
11-09 10:52
11-09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31
104732
104733
104734
104735
104736
104737
104738
104739
104740
104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