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2
[
沪银吧
]
昨晚4869空了一手亏了600块钱![哭][哭]
股友28G3q119
11-09 11:57
11-09 12:10
122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玩一个世纪,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基民SNasof
11-09 11:54
11-09 12:10
180
0
[
燃油吧
]
低多的机会来了,冲鸭!!!
股友835080yT
11-09 12:10
11-09 12:10
161
0
[
燃油吧
]
下午有反弹,应该还挺猛的
风生水起6起
11-09 12:10
11-09 12:10
20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到68元中间底
勤勉的贺珂昊
11-09 12:10
11-09 12:10
464
1
[
股指期货吧
]
3726挂多,急跌则取消。
心灵幸福
11-09 09:56
11-09 12:1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吧很多账号注册时长不过半年,张口就是我们的多单赚了多少多少?我们通知谁赚了多少
燃灯股圣
11-09 12:09
11-09 12:09
184
6
[
A50期指吧
]
财经专家说3000点再也不见了,什么意思啊要4000点吗?
稳稳的幸福好
11-09 11:34
11-09 12:09
196
1
[
甲醇吧
]
唉,本来是吃肉的行情,我却拿来解套[哭]
发克油
11-09 11:39
11-09 12:09
340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没有开仓,尾盘右侧多单不宜追就取消了,今天主要做了商品,有些来不及发帖。
心灵幸福
11-08 16:11
11-09 12:09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直奔下方支撑位11860一线了,撑住便罢,一旦失守便会狂奔11750附近了
多文有余得陈
11-09 12:09
11-09 12:09
114
0
[
乙二醇吧
]
3864点多单被套了,每跌200点再补仓。
欢迎来荆州市
11-09 12:08
11-09 12:08
129
0
[
A50期指吧
]
那些大V一唱多必跌,还有那些研报一出也是跌[好困惑]
东财吴彦祖
11-09 12:08
11-09 12:08
14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元指数下跌,汇率仍然贬值,暴跌吧你
聚沙成塔998
11-09 10:55
11-09 12:08
223
1
[
PTA吧
]
嘛哩嘛哩哄,原油助力
塑料大王WST
11-09 10:39
11-09 12:08
356
2
[
玉米吧
]
要不要整点空仓
抓抓主升浪
11-09 10:09
11-09 12:08
183
0
[
苹果吧
]
做空
看时间心情
11-09 12:07
11-09 12:0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白盘黄金波动都不是很大,保持震荡的局面,做单机会一般在晚上才出现,早盘已经给
老冯看金
11-09 12:07
11-09 12:07
271
0
[
沪金吧
]
不停的作势下跌,任何人做空都被打爆
富贵积玉得风
11-09 12:07
11-09 12:07
249
0
[
沪铜吧
]
做空赚大发了
天道趋势因果
11-09 12:07
11-09 12:07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机构又跑了,[捂脸]
索隆炒股
11-09 12:07
11-09 12:07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看空黄金的死啦死啦的了!美国大加息已完!在小加2一3次后必减息!美国债务大!
股友pTsBwu
11-09 12:07
11-09 12:07
1155
7
[
永安期货吧
]
600927: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11-08 16:36
11-09 12:07
648
6
[
沪银吧
]
我昨天挂的4950空睡觉了,没想到真成交了
xg386
11-09 09:26
11-09 12:06
114
0
[
菜粕吧
]
放的空单,3035止盈,居然没成交!
五步穿杨
11-09 12:06
11-09 12:06
528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下跌到600以下对国内钢铁业并没多少好处
Charlin2000
10-31 21:44
11-09 12:05
464
0
[
沪铝吧
]
铝要大反弹了。空头尝试4次砸到17500都快速止跌反弹。周线已经到位,铜在上涨,
有色白银纯碱
11-09 12:05
11-09 12:05
1496
0
[
纽约金TN12吧
]
包死金一酸
灰太亮
11-09 12:05
11-09 12:05
3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进入新的结构周期,日内高空低多布局!
东辉黄金
11-09 12:05
11-09 12:05
257
1
[
铁矿石吧
]
做期货最终还是实力说话的
Charlin2000
11-09 11:54
11-09 12:04
283
0
[
纯碱吧
]
纯碱要上天,满仓就是干多 谁怂谁要亏
禅师一休
11-09 12:04
11-09 12:04
146
0
[
生猪吧
]
猪肉概念为什么不动了
生机如意地五
11-09 12:03
11-09 12:03
156
0
[
尿素吧
]
真硬阿
长寿林
11-09 12:03
11-09 12:03
513
4
[
沪锡吧
]
就还剩两个支撑没出成本
量化服务商
11-09 10:04
11-09 12:03
8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不容易大跌又可以加仓了
今日必涨停20
11-09 12:02
11-09 12:02
259
1
[
甲醇吧
]
谁还说跟原油没关系[旺柴]
常平赵老割
11-09 11:48
11-09 12:02
85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10月19日的作品,自那以后,都是建议各位抄底的,可是很多人不信
的卢马先生
11-09 11:23
11-09 12:02
140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有望企稳回升
螺纹钢资讯
11-09 08:03
11-09 12:02
377
6
[
沪镍吧
]
189000止盈早上减了10手,后又补5手,共空15手目前空5万本金有人聊天吗
智慧家黑科技
11-09 10:01
11-09 12:02
161
0
[
甲醇吧
]
这属于放量下跌,短期没戏了,多单这个套套挺耐用了
加勒比海牛牛
11-09 12:02
11-09 12:02
577
15
[
甲醇吧
]
2575多60手上不去,2580反手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10:36
11-09 12:01
256
3
[
纯碱吧
]
这是真硬啊,51空了两手,多了两手燃油,两边挨打。。。
一周双休
11-09 11:27
11-09 12:01
137
0
[
A50期指吧
]
轻仓空仓的时候他涨,重仓满仓他就跌。跟看到我账户似的。这谁受得了啊,涨了几天不够
王四御
11-09 12:01
11-09 12:01
461
7
[
棉花吧
]
做多棉花的散户真的可爱,最硬,挨着最毒的打,亏着最多的钱,大势所趋,空头有绝对优
期货市场如履
11-09 10:45
11-09 12:01
237
4
[
菜粕吧
]
提示一下,不要追高
菜粕多头大军
11-08 21:40
11-09 12:00
358
0
[
COMEX黄金吧
]
11.9日评-奶爸投资圈:美元下滑致金价站上1700,今日强势仍有涨!
黄金最前沿
11-09 12:00
11-09 12:00
333
6
[
甲醇吧
]
昨晚说今日丰卦,一切看今日.今天兑现。短线也要防阴极必衰.开始阴跌磨洋工短线收工
一通天下
11-09 11:12
11-09 12:00
253
2
[
原油吧
]
抄底,这玩意还能跌成负的吗,
股友K9FhOP
11-09 10:18
11-09 11:59
628
0
[
股指期货吧
]
林烝分时策略:11月9号上证指数分时预测图
林烝森林
11-09 08:12
11-09 11:59
269
0
[
沪金吧
]
大家好,黄金今天建议1717-20附近分批空,止损1725,看1700-1690
谢殊俞
11-09 11:59
11-09 11:59
163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做空?以后叫我空狗[滴汗],做空这么赚钱,我也要做空了[囧][囧][囧]
账户已注销
11-09 11:51
11-09 11:59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黄金今天建议1717-20附近分批空,止损1725,看1700-1690
谢殊俞
11-09 11:59
11-09 11:59
177
0
[
铁矿石吧
]
空平大于多平,是做空换是做多
股友HNha9g
11-09 11:59
11-09 11:59
180
1
[
玻璃吧
]
昨天是那些机狗唱空!有没有人性。
北回归线hhb
11-09 11:19
11-09 11:58
379
4
[
甲醇吧
]
2573区间支撑,反弹再次向下离开区间击破2550好不好?
一通天下
11-09 10:29
11-09 11:58
310
3
[
沪银吧
]
不能听
股友618W1Y70
11-09 09:21
11-09 11:58
163
1
[
A50期指吧
]
已经走弱了,跑吧
股友Iqe7sG
11-09 11:33
11-09 11:58
385
1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没啥好玩的了,中信想给点肉就给,不想给谁都不好使![弱][弱]横盘快速下
KCZD多看少动
11-09 11:03
11-09 11:57
173
0
[
生猪吧
]
礼拜五我来进场多再给这天蓬元帅耍二天[胜利]
拾个太阳
11-09 11:57
11-09 11:57
575
3
[
沥青吧
]
本月能到3900吗?好解套过年
股友1137808e
11-09 08:56
11-09 11:57
198
1
[
豆油吧
]
必须降,05盘我非空到它8350不可
股友683oF306
11-09 10:26
11-09 11:57
140
0
[
甲醇吧
]
哟呵
日内多空米小
11-09 11:57
11-09 11:57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兴奋]
浴血抢烧鸭饭
11-09 11:42
11-09 11:57
493
3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乌龙指,就是猪力故意打破原有的市场节奏,让多空双方全部平仓。这个市场猪力说的
頂底大魔王
11-08 10:07
11-09 11:56
238
1
[
纯碱吧
]
开盘急拉现在慢跌,是熊熊????
cock8
11-03 09:55
11-09 11:56
220
0
[
豆油吧
]
抄底1000手空能不能给搞跌停板[胜利]
拾个太阳
11-09 11:56
11-09 11:56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13见你
大宁波168
11-09 11:55
11-09 11:55
239
0
[
沪铜吧
]
通胀无牛市,你让股票怎么活。
五星东方圣人
11-09 11:55
11-09 11:55
222
2
[
沪镍吧
]
都在多危险!!!
n1429166249c
11-09 10:31
11-09 11:54
260
2
[
甲醇吧
]
可以开多抓个反弹了,10个点足矣
白无瑕
11-09 11:30
11-09 11:54
174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fcgwc999
11-09 11:54
11-09 11:54
317
3
[
螺纹钢吧
]
看着好好的,只要一进去就向着反方向而去!
在不确定性中
11-09 11:12
11-09 11:54
268
1
[
股指期货吧
]
3751多
上点harbhw
11-09 10:37
11-09 11:54
200
2
[
菜粕吧
]
我不信能下去,你有本事,下去给我看看。
今晚打姥虎
11-09 09:16
11-09 11:53
10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有一波下杀11860附近支撑
多文有余得陈
11-09 11:53
11-09 11:53
317
7
[
甲醇吧
]
2553开多,它会再跌吗?
淘宝小白
11-09 11:12
11-09 11:5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9日白盘黄金:一、1712~13做空目标1702~1694,止损1717二、16
股友32K971I1
11-09 11:52
11-09 11:52
326
2
[
沪镍吧
]
继续扛:散户们快来加入空头拉暴多头
智慧家黑科技
11-09 11:24
11-09 11:52
245
2
[
棉花吧
]
没完没了的跌
无语中
11-09 11:31
11-09 11:52
196
0
[
沪金吧
]
陈文康:11.9黄金大涨冲高还会回落吗?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11-09 11:52
11-09 11:52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32
104733
104734
104735
104736
104737
104738
104739
104740
104741
104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