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1
[
白糖吧
]
上车了,多白糖
不败传说哥
11-09 14:26
11-10 12:10
167
0
[
棕榈油吧
]
空它,各位,我已用模拟单全仓杀入了!
曦泽润土
11-10 12:10
11-10 12:10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天然气午评:多头仍需发力
天安点金tian
11-10 12:09
11-10 12:09
26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
金都财神
11-10 12:09
11-10 12:09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
金都财神
11-10 12:09
11-10 12:09
722
4
[
菜油吧
]
农民用冷榨法自制菜油,每斤成本高达12元(菜粕充榨油费)
实修333
11-10 11:08
11-10 12:09
426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成交额一夜之间回到国庆节前2900-3300亿之间,温水煮青蛙,劫杀多头
老股民玩期指
11-10 11:55
11-10 12:09
187
0
[
棉花吧
]
反转才刚刚开始
dqlzwzq999
11-10 12:09
11-10 12:09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上涨遇阻回落,操作上要调整思路,跟随市场的节奏!但是多头走势不变,今日早
股友00c195R0
11-10 12:08
11-10 12:08
165
2
[
弘业期货吧
]
一代旧散换新散
菜鸟不菜
11-10 10:37
11-10 12:08
353
5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目标8400,8500,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百年难得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1-09 22:18
11-10 12:08
216
1
[
纯碱吧
]
出现多头止盈的情况哦!等待时机!还不是做空的时候!
上海炒家D380
11-10 09:25
11-10 12:07
273
4
[
菜粕吧
]
这种分时都走得出来?不晓得小散还在分析些啥子,小散可以亏钱,但是不能以这种走法亏
名字要起好
11-09 16:06
11-10 12:07
129
0
[
豆粕吧
]
牛逼
不要做犟种
11-10 12:07
11-10 12:07
137
0
[
菜粕吧
]
4000点快拉板!空头
一运转来三十
11-10 12:07
11-10 12:07
193
1
[
菜油吧
]
$菜油301(CZCE|OI301)$
辰星日月
11-10 11:45
11-10 12:07
100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随手点赞,今日大赚。
老张侃侃
11-10 09:11
11-10 12:07
20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风格真好,跌就跌涨就涨,不磨叽,不耍流氓,光明正大!技术指标完全有效。
南乔几经秋89
11-10 10:56
11-10 12:07
316
1
[
玉米吧
]
明年玉米全部改种大豆了,你懂的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1
11-10 12:06
130
0
[
A50期指吧
]
A50又是大幅下杀。
堆金来财的张
11-10 12:06
11-10 12:06
192
0
[
菜粕吧
]
看到这么多人叫空,我感觉还有一次拉均价的机会,3270我准备了400手,拉完了就
有一只小鸟跌
11-10 12:06
11-10 12:06
453
0
[
NYMEX原油吧
]
叶一良:21点30分CPI数据震撼来袭,美联储会屈服于市场吗?本日晚间21点30
叶一良YESMAC
11-10 12:06
11-10 12:06
123
0
[
纯碱吧
]
这是老六啊
小霸娚
11-10 12:05
11-10 12:05
323
0
[
棕榈油吧
]
前几天最高8600附近,印泥棕榈,一天发几十条帖子,休息日也不消停,疯狂喊多骂空
股友75017F5X
11-10 12:05
11-10 12:05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叶一良:21点30分CPI数据震撼来袭,美联储会屈服于市场吗?本日晚间21点30
叶一良YESMAC
11-10 12:05
11-10 12:05
594
4
[
甲醇吧
]
今天大概率跌破2500,你如何选择?
非舍不得
11-10 07:38
11-10 12:05
275
2
[
沪镍吧
]
多头跑了,空头一直死扛
智慧家黑科技
11-10 11:30
11-10 12:05
186
0
[
棕榈油吧
]
赶紧拉我们收盘了
股友BhCQwA
11-10 12:05
11-10 12:05
263
3
[
菜粕吧
]
真奇怪,外盘跌了,他也涨。。外盘440时候他也没3100啊
挽狂澜于陆家
11-10 11:09
11-10 12:04
92
0
[
A50期指吧
]
破2800点,
谦虚的峰如欣
11-10 12:04
11-10 12:04
381
4
[
菜粕吧
]
下午盯着盘,随时满仓空它,200个点起步。
空军哥
11-10 11:47
11-10 12:04
131
0
[
苯乙烯吧
]
夜盘那么猛怂了一上午,靠尾盘偷袭还是那么弱,日线天天避雷针万注意新低风险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0 12:03
11-10 12:03
422
1
[
棉花吧
]
期货蛮有意思的,前段时间差不多的价位,多头哇哇叫,才多少小时,同样的价位,空头哇
期友一只
11-10 11:49
11-10 12:03
168
0
[
菜油吧
]
今天收盘要绿,必须滴!给我到116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11-10 12:03
11-10 12:0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正常,有色上涨仍趋势!
牛年日升
11-10 12:03
11-10 12:03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做个反弹85.8做多止损85.3目标87
一鸣观市
11-10 12:03
11-10 12:03
604
1
[
纯碱吧
]
搞笑,拉爆空头?拉几个十五分钟线拉累了,空一把,挣几千又平了,怎么拉爆我?我昨晚
西郊蛇王
11-10 11:54
11-10 12:02
262
2
[
豆粕吧
]
现货5500期货居然只有4300这不是恶意操控压价吗[好困惑]
专干中信为民
11-10 11:30
11-10 12:02
296
2
[
纯碱吧
]
空军下午吹响集结号
控制风险再说
11-10 11:49
11-10 12:02
1056
8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最小要几多钱才能开户做期货交易?
鱼夫之宝
09-27 12:08
11-10 12:02
152
0
[
期货吧
]
11.10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1-10 12:02
11-10 12:02
401
1
[
鸡蛋吧
]
主力为啥给散多抬轿[为什么]主力是主力!又不叫福利[主力][主力][主力]
小白小白小白
11-10 11:25
11-10 12:02
150
0
[
玻璃吧
]
一定会大跌。
广东期货炒神
11-10 12:02
11-10 12:02
160
0
[
棕榈油吧
]
等报告
年年腾达de欧
11-10 12:02
11-10 12:02
243
2
[
豆粕吧
]
跟着大势走哟
股友s1D5Ow03
11-10 11:20
11-10 12:02
267
2
[
花生吧
]
当初该买豆粕,还以为花生是龙头,傻傻分不清楚。
家财富贵的陆
11-10 11:23
11-10 12:01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做法是期权做多。目前空仓观望,我预演的结果是:明天有反抽,但还是会回落,目前
认真做投资Z
11-10 12:01
11-10 12:01
223
0
[
沪银吧
]
白银是一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切记
不败传说哥
11-10 12:01
11-10 12:01
1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双十一啊,留着现金明天股票打折再买
上树的虎
11-10 12:01
11-10 12:01
214
0
[
沪银吧
]
散空们下午跑不掉了,白银大牛市还去做空,亏死你
不败传说哥
11-10 12:00
11-10 12:00
298
1
[
螺纹钢吧
]
我也看不懂了,按今年的思路,应该是要延续下跌趋势的,但是今天又是反弹,难道这是反
楚门你好
11-10 11:30
11-10 12:00
285
0
[
玻璃吧
]
兄弟们,纯碱涨和玻璃没有半毛线关系的,就跟豆粕涨和生猪没有半毛线关系一样,你们去
n14272891079
11-10 12:00
11-10 12:00
160
0
[
豆油吧
]
豆子涨豆油跌,奇葩一族。
股友5669885W
11-10 12:00
11-10 12:00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都是空单为主,1715以上即可入场,不然火锅就只剩火锅底料了,市场给了机会,
黄金外汇杨阳
11-10 11:41
11-10 12:00
154
0
[
豆粕吧
]
别人看着你的帐户操作,而你只能在这里猜大小,醒醒吧1!
股友35xP9507
11-10 11:59
11-10 11:59
142
0
[
豆粕吧
]
别人看着你的帐户操作,而你只能在这里猜大小,醒醒吧!
股友35xP9507
11-10 11:59
11-10 11:59
341
0
[
纯碱吧
]
刚才突破2501追了点2523止盈走了,目前依旧是多头强势高位横盘,下午2550
账户已注销
11-10 11:59
11-10 11:59
216
1
[
甲醇吧
]
甲醇2500以上空应该没有问题吧,能不能跌到2450弄他50个点,那个大神指导一
丹东鸭绿江
11-10 11:36
11-10 11:59
308
6
[
菜粕吧
]
信不信等不到下午,就是踩踏式下跌
势如破逐
11-10 10:52
11-10 11:58
172
0
[
甲醇吧
]
加仓都加不过来了…多单废了…
股友22G69W32
11-10 11:58
11-10 11:58
202
0
[
菜油吧
]
应该差不多了,豆油棕榈油多跌了快600多点了,这货还涨了,
小九长
11-10 11:58
11-10 11:58
271
0
[
燃油吧
]
今天白天就那样了,走也可以,留也可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了,数据出来之前资金都比较
账户已注销
11-10 11:58
11-10 11:58
241
2
[
豆粕吧
]
豆粕逼仓,做多复利钱滚钱
与狼共舞D
11-10 11:26
11-10 11:58
20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3元明年会看到
見好就收不摸
11-10 11:57
11-10 11:57
503
3
[
甲醇吧
]
5-60分钟再走反弹浪这里波动不会很大不过2518可以空,假设你在2508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0 10:42
11-10 11:57
139
0
[
纯碱吧
]
继续多看到3000
小窝牛1
11-10 11:57
11-10 11:57
206
0
[
燃油吧
]
如果cpi利空,就空燃油,利好就空白银[大笑]
悠悠神代事
11-10 11:57
11-10 11:57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原油高空下跌
如盈财女68
11-10 11:57
11-10 11:57
146
0
[
菜油吧
]
此时多空都难赚钱
股友oUhnpG
11-10 11:57
11-10 11:57
513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11月2日,11月4日成交额都在4580亿左右,今天周三成交额3069亿
老股民玩期指
11-09 15:59
11-10 11:57
147
1
[
PVC吧
]
算了,不看了,只要大方向不变,振见振吧,看着心累,等交割日强平[大笑]
苹苹凡凡
11-10 11:10
11-10 11:57
257
2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能翻红么
有思想地金钱
11-10 11:28
11-10 11:57
297
0
[
白糖吧
]
等外盘阴线现在先做短线
细心的罗虔
11-10 11:56
11-10 11:56
258
2
[
菜油吧
]
我在11200-11300见吧,我的空单还在 求拉爆。
发奋图强得苹
11-10 11:26
11-10 11:56
209
1
[
沪镍吧
]
做空
TOM305TOM
11-10 10:58
11-10 11:56
227
0
[
菜粕吧
]
搞期货,胆子大一点,涨了不敢空,跌了不敢买涨,那你玩什么?
股友JYqYsO
11-10 11:56
11-10 11:56
149
0
[
菜粕吧
]
大家都认为该下跌的时候,就是资本家操纵暴涨的时候!
W随心所欲W
11-10 11:56
11-10 11:56
1873
1
[
纽约金TN12吧
]
420
求神拜佛好人
11-08 10:16
11-10 11:56
180
1
[
甲醇吧
]
拉高,尾盘砸下来,天天这么玩[大笑]
富可有余地袁
11-10 10:45
11-10 11:55
314
2
[
燃油吧
]
看到2800
股友6z3M2507
11-10 11:14
11-10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91
104692
104693
104694
104695
104696
104697
104698
104699
104700
104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