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0
[
玻璃吧
]
等到主力合约变成305,301合约进入交割月,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必须平仓,玻璃才
股民179
11-10 11:53
11-10 11:53
226
2
[
菜油吧
]
今晚11800
沉稳的冉心宇
11-09 22:14
11-10 11:52
390
3
[
橡胶吧
]
本来满仓了,又止盈了17200空下来的棉花加多橡胶
不败专说哥
11-09 14:01
11-10 11:52
216
2
[
纯碱吧
]
亏麻了,手贱跑来空纯碱,本来空甲醇空的好好的
耐心就能赚钱
11-10 11:43
11-10 11:52
39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给的空单3850,最低是3819,30多点左右虽然没有什么大肉,但是后续还
股友0N962532
11-10 11:44
11-10 11:52
447
1
[
沥青吧
]
空头服不服,机会出现了
a韦爵爷a3087
11-10 11:26
11-10 11:52
286
0
[
沪镍吧
]
今晚这CPI数据怎么解读都是利好大于预期,说明加息没用,无法抑制通胀,大宗继续涨
你们是真的很
11-10 11:51
11-10 11:51
226
1
[
菜油吧
]
只要散户不空平,主力就出不了货。
有判断力的mo
11-10 11:27
11-10 11:51
283
1
[
豆粕ETF华夏吧
]
就看上我这三瓜两枣了是吧[捂脸]
扶我起来我要
11-10 11:36
11-10 11:51
198
1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合约继续做多,目标参考2444
苦海无涯的荒
11-04 11:07
11-10 11:51
205
0
[
沪镍吧
]
201的时候硬是不敢空,这玩意我空一次套一次,真要去205我可能就忍不了了
薄夜飞飞飞98
11-10 11:51
11-10 11:51
125
0
[
纯碱吧
]
这就还点过分了,必须追多单!
方向不对努力
11-10 11:51
11-10 11:51
255
0
[
尿素吧
]
收手吧,阿祖
木空一切666
11-10 11:50
11-10 11:50
230
4
[
菜油吧
]
别装了 涨不上去就流畅的跌吧
牛年生牛
11-10 10:58
11-10 11:50
12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子弹准备好[怒]和空头决一死战
账户已注销
11-10 11:50
11-10 11:50
165
0
[
豆粕吧
]
直冲4400,逼仓,很可能拉到4500
与狼共舞D
11-10 11:50
11-10 11:50
188
0
[
燃油吧
]
感觉国内经济政策要发力
kn321
11-10 11:50
11-10 11:50
307
0
[
尿素吧
]
月初说过的尿素反弹目标也已经到了
苦海无涯的荒
11-10 11:50
11-10 11:50
336
2
[
豆粕吧
]
明天拍卖,希望下午涨停。期待你像动力煤那样暴涨,涨到6000去。1900动力煤跌
苍天在我
11-10 11:32
11-10 11:49
163
3
[
花生吧
]
平了玻璃空单来空你,服了
股海浮渣
11-10 10:00
11-10 11:49
202
1
[
纯碱吧
]
爆了爆了,2408的空[哭][哭][哭][哭]
股友3565760q
11-10 11:16
11-10 11:49
252
0
[
豆粕吧
]
没有什么基本面,没有什么基差!完全是大资金行为,油厂,贸易商,那都是有钱的主,散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9
11-10 11:49
296
1
[
沪银吧
]
管住手,做空别太早冲进去当炮灰.到周线18根再看,19根或许下跌
一通天下
11-08 23:57
11-10 11:49
71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再砸最阴险
仙王临九天A
11-10 11:49
11-10 11:49
234
3
[
纯碱吧
]
我就不信它能涨到哪里去,全球经济不好商品根本就没有需求,化工品涨不了
疯一样的拿捏
11-10 11:21
11-10 11:49
142
0
[
纯碱吧
]
拉爆空头,稳涨慢跌到合约到期,都不要给空头逃命机会[憨笑][憨笑]
股友1C50088E
11-10 11:48
11-10 11:48
233
0
[
菜粕吧
]
周二说饲料旺季临近,会持续到年前半个月左右,但是期市不一定涨到那个时候,应该会调
李昊丰
11-10 11:48
11-10 11:48
222
1
[
甲醇吧
]
总共才跌了100多点而已
乐淘淘的爱玛
11-10 11:32
11-10 11:48
372
1
[
棕榈油吧
]
这种大幅的震荡,一旦错了,很容易2面挨巴掌,就算做对了,也不一定能赚到钱,因为不
joboer
11-10 10:51
11-10 11:48
178
1
[
甲醇吧
]
希望有人治治这个空头主力
乐呵呵过
11-10 11:22
11-10 11:48
136
0
[
菜粕吧
]
有新高。然后暴跌
来晚了起个名
11-10 11:47
11-10 11:47
140
0
[
纯碱吧
]
看到一群小丑在分析这分析那得,好笑,看不懂行情啊
永安内部反指
11-10 11:47
11-10 11:47
154
0
[
菜粕吧
]
多头继续发力还有没有送钱的空头的?
股友W1283t75
11-10 11:47
11-10 11:47
202
1
[
纯碱吧
]
多起乌龙事件了。金融明着抢开了。
股友VVh6EP35
11-10 11:28
11-10 11:47
138
2
[
纯碱吧
]
主力开始撤了
生意四海de说
11-10 09:38
11-10 11:47
119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么涨,怎么没有把玻璃拉上去?
刀梦浮生
11-10 11:47
11-10 11:47
204
2
[
纯碱吧
]
纯碱上演天地板,上午天花板,下午地下室地板
宏图生财de诸
11-10 11:23
11-10 11:47
167
0
[
菜粕吧
]
来俩涨停到4000
一运转来三十
11-10 11:46
11-10 11:46
141
0
[
纯碱吧
]
国泰海通永安做多,中信跑路,今天继续大涨,资金为王,分析其他的都是搞笑
永安内部反指
11-10 11:46
11-10 11:46
106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的
我叫涨停来干
11-10 11:46
11-10 11:46
246
1
[
焦煤吧
]
一小步一小步往上?到时候来个直线跌[无语][无语][无语]
拉风的网名
11-10 10:50
11-10 11:46
141
0
[
菜粕吧
]
主要快交割,空头没货
股友1096Ch93
11-10 11:46
11-10 11:46
415
2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宽松,不紧张
宏图生财de诸
11-10 11:38
11-10 11:46
480
0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动力煤现在只可以跌,不能涨!保冬季煤储!焦炭瞬间砸盘120点!好玩不
QF0929
11-10 11:45
11-10 11:45
125
0
[
纯碱吧
]
2300的多1手[鼓掌]
K之心
11-10 11:45
11-10 11:45
406
4
[
乙二醇吧
]
昨晚我做空了横盘就是不跌,为什么昨晚我空平了今天就连续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10 10:36
11-10 11:45
271
1
[
玻璃吧
]
这还不立案调查吗?
不让发消息
11-10 11:27
11-10 11:45
115
0
[
菜粕吧
]
现在的两粕,大家看看就好,让子弹飞一会
syjackyu007
11-10 11:45
11-10 11:45
160
1
[
豆粕吧
]
理智告诉我这个很难跌下来了
三问先生
11-10 11:09
11-10 11:45
107
0
[
纯碱吧
]
牛逼哄哄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5
11-10 11:45
164
0
[
棉花吧
]
多起来,多如牛毛,就是都是多+狠活,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11:44
11-10 11:44
339
2
[
豆油吧
]
多单死翘翘,比如我
投资中的投机
11-09 20:19
11-10 11:44
114
0
[
纯碱吧
]
最少下个星期才空,稳
梦想飞延
11-10 11:44
11-10 11:44
236
1
[
焦煤吧
]
来吧来吧,一阴穿七阳!
双焦冲浪
11-10 10:19
11-10 11:44
141
0
[
豆粕吧
]
一手亏了一千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4
11-10 11:44
195
0
[
沪银吧
]
空头的我被搞哭了,收手吧,阿祖
木空一切666
11-10 11:44
11-10 11:44
93
0
[
PVC吧
]
作怪的很,什么时候能正常点
一场游戏梦一
11-10 11:44
11-10 11:44
151
0
[
豆粕吧
]
下午最少涨三个点以上 不搞死空散 主力咋赚钱
问天可敢为敌
11-10 11:44
11-10 11:44
159
0
[
豆粕吧
]
[大哭]97挂的没成交上。
最喜欢资金盘
11-10 11:44
11-10 11:44
256
0
[
乙二醇吧
]
严厉打击生产厂家囤货居奇恶劣行径,有货就卖嘛
玩期货不如玩
11-10 11:44
11-10 11:44
315
2
[
螺纹钢吧
]
没在意,这盘面这个u型漂亮啊,
ajbdxhidbd28
11-10 11:27
11-10 11:44
139
0
[
豆粕吧
]
已经是一点脸都不讲了,我们躺平吧
我的昵称咋不
11-10 11:44
11-10 11:44
218
0
[
玻璃吧
]
玻璃给纯碱提鞋都不配
辨不清的世界
11-10 11:28
11-10 11:44
288
2
[
菜粕吧
]
是这样玩的吗?把货屯起来拉涨,到时机把货放出去砸空。
还没成名的股
11-10 11:28
11-10 11:44
390
4
[
豆粕吧
]
国家队该出手了[胜利]
股友c2236578
11-10 11:25
11-10 11:44
200
0
[
纯碱吧
]
大哥,能回调一下不,回调到2513,让我上一下车,刚刚卖飞了[大哭][大哭]
混水墨鱼
11-10 11:44
11-10 11:44
131
0
[
纯碱吧
]
等着暴跌一下吧
时空相对
11-10 11:44
11-10 11:44
116
0
[
菜粕吧
]
一直上,牛啊
适应孤独
11-10 11:43
11-10 11:43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啥都不是,他爷爷纯碱是真牛逼
吉祥州鹤的水
11-10 11:43
11-10 11:43
309
3
[
豆粕吧
]
豆粕适合高空。耐心等,别着急进去。因为他跌的也快
基民73f1g175
11-10 11:25
11-10 11:43
380
5
[
菜粕吧
]
太多被忽悠的人在高位接多仓了,已经没有多少上涨空间了,别在高位开多,否则是血的教
账户已注销
11-10 11:27
11-10 11:43
177
1
[
纯碱吧
]
主力志存高远,且看2700修复基差
破马张飞
11-10 11:15
11-10 11:43
406
1
[
沥青吧
]
大家说说沥青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
股友368O162k
11-10 11:35
11-10 11:43
135
1
[
白银T+D吧
]
今天还可能这样空头认清现实,醒醒了,下去一丢丢,马上拉起来,支撑超级强
正不急
11-10 11:05
11-10 11:43
645
0
[
白银T+D吧
]
我得下达命令,继续,我的命令,+上正不急的神笔马良图,简直是TD白银届的天花板,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11:43
11-10 11:43
300
6
[
甲醇吧
]
没用的甲醇,还不如搞乙二醇,
木子李_2025
11-09 21:27
11-10 11:42
461
0
[
沥青吧
]
沥青能出钻石和黄金了,中信刚说了,短期上3900.后期上5000沥青。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2
11-10 11:42
790
3
[
白银T+D吧
]
高位振动出货,做多,没啥意思了,出货必须来回震,现在很多品种都是这个套路,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09:30
11-10 11:42
158
0
[
沪镍吧
]
赚个10几个万好难,亏得时候轻轻松松
智慧家黑科技
11-10 11:42
11-10 11:42
212
1
[
豆油吧
]
大家说说豆油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
股友368O162k
11-10 11:31
11-10 11: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91
104692
104693
104694
104695
104696
104697
104698
104699
104700
104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