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A50期指吧
]
养老金入市前都必须低
朝气蓬勃的舒
11-10 13:26
11-10 13:26
118
0
[
原油吧
]
会不会暴拉???
糊里糊涂小子
11-10 13:26
11-10 13:26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股票
哈哈哈笑120
11-10 13:26
11-10 13:26
240
1
[
A50期指吧
]
养老保险要进来,所以必须砸,那次养老保险进来前不砸[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pSFayC
11-10 13:21
11-10 13:26
295
1
[
棕榈油吧
]
还好没止损,库存低于预期,出口高于预期,大利多,下午开盘看空怎么被拉爆
妖姬小花
11-10 13:09
11-10 13:26
189
0
[
棉花吧
]
昨天美棉跌4%,你不跟跌8%
基民03370q0X
11-10 13:26
11-10 13:26
350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相信李大霄说的牛市来了吗?
东财吴彦祖
11-10 13:20
11-10 13:25
527
2
[
沪金吧
]
增量资金,就是冲着市场广大交易者来的
富贵积玉得风
11-09 00:45
11-10 13:25
384
7
[
玻璃吧
]
无法无天了玻璃的庄家,这都能绿。
不止损会爆仓
11-08 22:57
11-10 13:25
392
2
[
沪镍吧
]
大家睡觉吧.机器盘操作
智慧家黑科技
11-08 22:23
11-10 13:25
289
4
[
纯碱吧
]
多头趋势形成了,多单进场
期市君阳
11-10 10:43
11-10 13:25
213
1
[
豆粕吧
]
不到4500不空
金银善贾的庄
11-10 13:12
11-10 13:25
110
0
[
苯乙烯吧
]
空单搞起来,慢了就不是这个价了[捂脸][捂脸][捂脸]
小小菜c
11-10 13:25
11-10 13:25
669
9
[
纯碱吧
]
玩了,2375的5手空,还能坚持吗
上单剑圣刘太
11-10 11:37
11-10 13:24
215
0
[
沪银吧
]
美元又下来了。看来白银还有上涨空间。做空亏损了
ABcD123456
11-10 13:24
11-10 13:24
495
3
[
沪银吧
]
下不来了?
就是个韭菜盒
11-09 01:36
11-10 13:24
168
0
[
棉花吧
]
快跌停吧
基民03370q0X
11-10 13:24
11-10 13:24
336
0
[
沥青吧
]
我说坚定看多的沥青。也就是从上星期开始的。打死你们也不信。非说韭菜。现在开心了吧
期市七伤拳
11-10 13:24
11-10 13:24
327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
股东一梅
11-09 01:45
11-10 13:24
250
2
[
不锈钢吧
]
你下午跌还是晚上跌啊?
股友U9idVq
11-10 10:50
11-10 13:24
1493
3
[
沪银吧
]
期货合约期满没平仓会被系统强制平仓,期货合约到期时用户是必须平仓的。假如发生期满
有责任心的紫
11-09 01:31
11-10 13:24
141
0
[
玻璃吧
]
看看哪些人是空纯碱多玻璃的?
地球反指
11-10 13:23
11-10 13:23
267
1
[
原油吧
]
跟跌不跟涨,已经远远超过正常价了看来是要补跌了兄弟们空起来赚大肉,这么弱的您还不
用户93948888
11-09 01:35
11-10 13:23
15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在爆拉我的空单完了
股友BhCQwA
11-10 13:23
11-10 13:23
214
1
[
菜粕吧
]
油菜籽才6000一吨。
挽狂澜于陆家
11-10 12:54
11-10 13:23
184
1
[
菜油吧
]
跌狠了买多,上去就平,拉猛了就空下来就平,就不止损,你让主力弄去吧!憋死他!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2
11-10 13:22
384
4
[
沪银吧
]
这特么挺厉害啊,也是某位新用户按错键了?
享福还是受苦
11-09 00:29
11-10 13:22
260
1
[
豆粕吧
]
越来越理解理解老马、东子了。
恭喜发财地秦
11-10 13:11
11-10 13:22
160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能再拉起来就有趣了[呲牙]
股友9238RP23
11-10 13:21
11-10 13:21
563
4
[
沪银吧
]
现在的蹦哒都是为了破位1600
Luck_Money
10-26 08:21
11-10 13:21
277
1
[
沪银吧
]
高位黑嘴券商看多,绝对铁顶[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10 12:58
11-10 13:21
245
1
[
燃油吧
]
燃油前期提示2920做空行情下来了一百余点了目前继续保持反弹空的思路
期货小仙女8
11-10 09:58
11-10 13:21
541
3
[
沪银吧
]
有没有5000割了的空
在下不服
11-10 08:05
11-10 13:21
162
0
[
菜油吧
]
还能到11780吗好加仓空
沉着地石榴
11-10 13:21
11-10 13:21
182
1
[
菜粕吧
]
我的沥青哥哥,3813买多,跌倒3700,上来保本跑了,你飞了。我的甲醇哥哥26
股股行情
11-10 12:35
11-10 13:21
174
0
[
A50期指吧
]
汇率都回头了。你不应该还继续跌啊。没理由啊。
此地无银三百
11-10 13:17
11-10 13:20
169
1
[
豆粕吧
]
01空不得,要空的去05,挨套都不怕[傲]
归来一瞬
11-10 12:54
11-10 13:20
245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堆说的如何如何什么80压力什么回调我只叫你们不要空自己看日期吧看看几天时间笑话
专业打业务员
11-09 01:27
11-10 13:20
1894
21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估计4780—4830震荡。变盘向下时间窗口不到。我已经中线看空了!不过
妙妙小宝
11-08 08:59
11-10 13:20
359
2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还有做空吗?原材料大涨,你觉得玻璃还会跌?那玻璃厂是不是都得倒闭了
股友fTiUbZ
11-10 13:03
11-10 13:20
136
0
[
COMEX白银吧
]
速度继续爆力拉升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0 13:20
11-10 13:20
244
0
[
沪金吧
]
黄金股票纷纷下跌,期货这里是诱多,掩护股票出货[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10 13:20
11-10 13:20
124
0
[
纯碱吧
]
再坚持下就差不多了都在跌它即使再强也要跟趋势的,主力现在是骑虎难下,逼下仓找时机
顺着猖逆着亡
11-10 13:20
11-10 13:20
16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KTV,白天[滴汗]
股友6K7xQK
11-09 01:33
11-10 13:20
402
2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暴跌,原油跌,黄金和银子暴涨。想请教各位大佬,对其它大宗的影响是涨是跌?
白菜叶子
11-09 01:13
11-10 13:20
720
5
[
沪银吧
]
还套52个点,锁仓慢慢t回来
顺势_复利为
11-09 01:31
11-10 13:20
175
1
[
纯碱吧
]
谁钱多谁牛。谁钱多跟谁。旗滨做多,杀死一片玻璃产业,旗滨最牛。
股友ldo0hQ
11-10 12:54
11-10 13:19
271
2
[
豆油吧
]
哪位老师告诉我,今天的豆油现货与期货之间的基差是多少?
基民N112529v
11-10 12:43
11-10 13:19
326
4
[
豆粕吧
]
大家坚持住,今晚跳空低开
细心的泉之蓝
11-10 12:45
11-10 13:19
713
3
[
沪银吧
]
金银要大涨了!美国多州将金银碧作为发定货比,金本位要卷土重来?
雄鹰展翅劈云
11-05 19:24
11-10 13:19
127
2
[
白银T+D吧
]
诱空一直在路上吧!
正不急
11-10 09:05
11-10 13:18
139
0
[
玻璃吧
]
跟昨天一样无脑做空,必赚[呲牙]
玻璃玻璃菠萝
11-10 13:18
11-10 13:18
269
0
[
股指期货吧
]
3677多
上点harbhw
11-10 13:18
11-10 13:18
193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机会来了
韭菜也有春天
11-10 13:17
11-10 13:17
163
2
[
菜粕吧
]
大空。加空。满仓空。赚大钱!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0:33
11-10 13:17
207
0
[
豆粕吧
]
今天逼我仓,看样子要涨停,明天提保并追加保证金,浙系多头赶快这样做,拿出蒋老乡的
勤勉的马靖娴
11-10 13:17
11-10 13:17
154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那么强势,这货怎么搞的
增仓顺势而为
11-10 13:17
11-10 13:17
106
0
[
A50期指吧
]
牛回头,满仓是你正确的选择
龙州小子
11-10 13:17
11-10 13:17
207
1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
账户已注销
11-10 12:28
11-10 13:16
4807
1
[
豆油吧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9日涨跌不一
豆油资讯
11-10 08:03
11-10 13:16
335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了,开了空单亏成狗了。不会天天涨了吧
抓妖股大师
11-09 00:36
11-10 13:16
286
2
[
沪银吧
]
只要没人开空,它就下来了,你们接着空,它接着涨,被套的这里不要补仓了,慢慢会下来
在下不服
11-10 11:42
11-10 13:16
140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吧,a股不会涨的
账户已注销
11-10 13:16
11-10 13:16
202
0
[
甲醇吧
]
晚上cpi数据再来助攻一下。
投机必胜客
11-10 13:16
11-10 13:16
202
0
[
沪银吧
]
多单洗盘结束继续拉
股友nj9tSG
11-10 13:15
11-10 13:15
399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原油二小时图内出现2连阳,kdj线上拐,且目前原油在低位附近,经过昨夜连续下
张灵ZLLJ012
11-10 13:15
11-10 13:15
114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
基民vl0Nu9
11-10 13:14
11-10 13:14
635
1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10号股指期货IF2211
mzc板魔21212
11-10 09:54
11-10 13:14
188
0
[
沪金吧
]
沐鸿洋:11.10静待CPI指引方向,今日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呈发
11-10 13:14
11-10 13:14
345
6
[
菜粕吧
]
盲目做空,没有点位保护。会死很惨,我昨天晚上也在3205区空两次,没有破3180
股海无忧
11-10 11:46
11-10 13:14
564
2
[
沪银吧
]
明天大宗商品齐跌!我带头大油哥表率了
盘绿账红星期
11-09 01:17
11-10 13:14
112
0
[
A50期指吧
]
常青树
股友ZEQXLD
11-10 13:14
11-10 13:14
757
4
[
原油吧
]
黄金暴涨,原油暴跌!
方向不对努力
11-09 00:24
11-10 13:14
16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跟昨天道指一个走法,低开,下压,强v,被抽,再强v,再被抽,然后舒服了
SHORT_ALWAYS
11-10 13:02
11-10 13:13
165
0
[
沪银吧
]
又要高开几十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0 13:13
11-10 13:13
133
0
[
纯碱吧
]
法拍房数量激增,存量更加不好卖。
天山派大虾
11-10 13:13
11-10 13:13
427
5
[
玻璃吧
]
MACD金叉这么明显,还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0 12:38
11-10 13:12
907
7
[
白银/美元吧
]
看多金银的理由:金银作为“天然的货币”,在通胀环境下,在经济不好的情境下,在社会
永远不会回头
11-09 18:35
11-10 13:12
577
9
[
沪银吧
]
4970开多被套了
浮亏不加仓zd
11-09 01:12
11-10 13:12
574
2
[
PTA吧
]
这货是真难搞不适合超短品种,夜盘5248开的崆单拉起来瞬间暴亏万把块,好在高位5
账户已注销
11-08 23:12
11-10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86
104687
104688
104689
104690
104691
104692
104693
104694
104695
104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