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1
[
甲醇吧
]
看样子向下还有100点空间,空单兄弟再抗抗就没事了
多头如何把货
11-10 13:44
11-10 13:50
213
2
[
甲醇吧
]
今天不可能跌了。升也只有少少。
亿利洋阳
11-10 13:30
11-10 13:50
153
0
[
纯碱吧
]
2498的分水岭多头既然往上做了就不会轻易放弃
股友1872P781
11-10 13:50
11-10 13:50
215
0
[
橡胶吧
]
昨天就说了黄昏之星,今天必然变盘暴跌!
不败传说哥
11-10 13:50
11-10 13:50
122
0
[
菜粕吧
]
加空拉到均价3200,等空了[想一下]
ChrismaRyan
11-10 13:50
11-10 13:50
198
0
[
沪镍吧
]
算你狠
股友GfIeso34
11-10 13:50
11-10 13:50
120
0
[
菜粕吧
]
今天最亮的仔[牛][牛][牛]
股友259Iz029
11-10 13:50
11-10 13:50
265
1
[
菜油吧
]
这回实打实的给你套住了吧,小兄弟们!!
风趣的夏鸿白
11-10 13:38
11-10 13:50
207
3
[
纯碱吧
]
得回调一波吧,毕竟远兴能源将产的纯碱价格要低于1千
顺利的慕容港
11-10 13:19
11-10 13:50
156
0
[
甲醇吧
]
还好走了,虽然亏了好多
账户已注销
11-10 13:50
11-10 13:50
127
0
[
豆粕吧
]
真是没想到豆粕成为了今年的神仙品种
大空头0508
11-10 13:50
11-10 13:50
111
0
[
菜粕吧
]
肉难吃
熊来了快跑啊
11-10 13:50
11-10 13:50
148
1
[
甲醇吧
]
跌停
c136137
11-10 13:44
11-10 13:50
21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快去请如来佛祖
账户已注销
11-10 13:49
11-10 13:49
344
4
[
PTA吧
]
下午先跌,晚上顺反弹高开之后再大跌
股友Efvot9
11-10 12:14
11-10 13:49
157
0
[
花生吧
]
没量啊,十分钟要回撤一波了!800顶上[牛][牛]
KCZD多看少动
11-10 13:49
11-10 13:49
139
0
[
甲醇吧
]
2300再开多吧!累酷厉害
股友219785C6
11-10 13:49
11-10 13:49
151
1
[
菜粕吧
]
当你准备多它的时候,大佬们已经酝酿怎么空了。
还没成名的股
11-10 13:42
11-10 13:49
247
2
[
沪镍吧
]
蚂蚁上树!不能空!!!!!
顺势而为7733
11-10 13:27
11-10 13:49
295
1
[
沪银吧
]
现在加仓多单,会不会被埋?
耐心的周莎莎
11-10 13:43
11-10 13:49
140
0
[
期货吧
]
新一轮的下跌即将到来!关注期货,和股票市场!
优秀的服务人
11-10 13:49
11-10 13:49
205
0
[
螺纹钢吧
]
都喜欢空哪就全部空好了,多也不现实
五十度开水
11-10 13:49
11-10 13:49
308
4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看我贴的时候记得有的时候打开评论看一下我的留言,昨天原油做空的小伙伴也提示了
老李金油策略
11-10 10:50
11-10 13:49
255
2
[
甲醇吧
]
2650期待一下[鼓掌]
股友012333gc
11-09 14:45
11-10 13:49
461
6
[
尿素吧
]
哎2200两手又套死了交割前够呛了。还舍不得割肉
股友8h702672
11-10 11:25
11-10 13:49
341
0
[
沥青吧
]
主力在托盘,01合约20手空单在手,不到3900不止损现在考验的是谁有耐力了
亚姨我不想努
11-10 13:49
11-10 13:49
111
0
[
A50期指吧
]
专业打A队
n14109370031
11-10 13:49
11-10 13:49
161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决战
账户已注销
11-10 13:48
11-10 13:48
1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朋友们,今天是涨还是跌?
基民6586H266
11-10 13:48
11-10 13:48
152
0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
程荣大咖
11-10 13:48
11-10 13:48
123
0
[
菜粕吧
]
小时线前高3239,刚刚3236就被打下来,接下来关注3239附近。
淘宝小白
11-10 13:48
11-10 13:48
261
1
[
菜粕吧
]
最后说一次做空菜粕长线至2200-2500之间
心之本能
11-10 10:14
11-10 13:48
178
2
[
甲醇吧
]
昨天准备买跌的,就差一个点,想着买涨,谁知道亏了40多个点,哎[怒]
孙哥苏州新区
11-10 11:23
11-10 13:48
122
0
[
菜油吧
]
这么红
拾个太阳
11-10 13:48
11-10 13:48
147
0
[
甲醇吧
]
大鱼不知道上钩了没有
你就是个老六
11-10 13:48
11-10 13:48
98
0
[
PVC吧
]
涨10个点让我解套吧
股友D83mjx
11-10 13:48
11-10 13:48
117
0
[
PVC吧
]
PVC什么底气支撑他上涨,生产业都没供应需求它还想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孤零零的颜雨
11-10 13:48
11-10 13:48
216
0
[
股指期货吧
]
半死不活的样子
sun91862
11-10 13:48
11-10 13:48
242
2
[
豆粕吧
]
这种事在中国是合法的,对,没错,都用不起也没关系
Yojy
11-10 13:27
11-10 13:48
228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可能还要大跌[赞][赞][赞]
齐美丽在华尔
11-10 13:48
11-10 13:48
243
0
[
螺纹钢吧
]
熬吧等今年渝西高铁等重大项目开工,钢材可能才会稳住,关注三千左右低点,然后试多
财运善贾的火
11-10 13:48
11-10 13:48
172
0
[
LPG吧
]
【期市早班车】液化气偏空!
期市早班车
11-10 13:48
11-10 13:48
187
2
[
纯碱吧
]
240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
11-10 13:39
11-10 13:48
138
0
[
纯碱吧
]
上午停盘前打了止损,这就下来20点了,无奈,被监视了
锻炼成AI机器
11-10 13:47
11-10 13:47
395
0
[
尿素吧
]
【伍盛期者】11.10午盘操作建议:尿素2301
rzzqfdc
11-10 13:47
11-10 13:47
172
0
[
玻璃吧
]
可以轻仓试多!!!!!!
股友32357N7O
11-10 13:47
11-10 13:47
140
0
[
纯碱吧
]
高位看空了
lfc6673
11-10 13:47
11-10 13:47
98
0
[
PVC吧
]
掉的有点猛吧
股友D83mjx
11-10 13:47
11-10 13:47
287
0
[
永安期货吧
]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又是跌一毛收盘。已经两个一个鸟样了。
他带着韭菜根
11-10 13:47
11-10 13:47
234
3
[
PTA吧
]
你们都买跌,他怎么可能如你们的愿呢?
丶刘云天
11-10 11:34
11-10 13:47
274
1
[
橡胶吧
]
40日线和60日线重合,怎么可能会轻易突破,吃肉了!
盘绿账红星期
11-10 13:44
11-10 13:47
281
0
[
豆二吧
]
豆二这个盘除了骗钱,还有其它存在意义吗
股友637k2c27
11-10 13:47
11-10 13:47
284
0
[
螺纹钢吧
]
如果一个期货为打止损,所有方向只为割韭菜,那这个品种有什么可玩性?
只买买买科技
11-10 13:41
11-10 13:47
296
0
[
白糖吧
]
每天下午都跳水,不能换个走势[大笑]
榜一哥749局
11-10 13:47
11-10 13:47
176
0
[
螺纹钢吧
]
,真不要脸
乐观的曹明雪
11-10 13:47
11-10 13:47
173
0
[
螺纹钢吧
]
牛逼
褴褛梧桐
11-10 13:47
11-10 13:47
311
2
[
豆二吧
]
不怕死就做多现在[微笑]
小伞呀小伞
11-10 13:39
11-10 13:47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黄金策略目标1720凌晨已到达,做多还是可以的。今天亚欧盘咱们继续看高空底
外汇金市善雅
11-10 13:47
11-10 13:47
198
0
[
沪银吧
]
活该国泰被拉爆,外面全在跌,就你到这里横着
谁来套谁
11-10 13:46
11-10 13:46
185
1
[
不锈钢吧
]
,枭涨到天上去了,你还爬着不动一下,
股友219785C6
11-10 13:36
11-10 13:46
221
0
[
橡胶吧
]
12650加空爽歪歪,大肉来了,跳水皇后王者归来!
不败传说哥
11-10 13:46
11-10 13:46
458
1
[
甲醇吧
]
我觉得股票追涨杀跌不能行,但是期货是应该追涨杀跌,不然死得很惨,你像去年煤炭5.
股股行情
11-10 13:09
11-10 13:46
14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按A50期指算的话下跌接近50%了
基民BJUeCZ
11-10 13:46
11-10 13:46
351
0
[
硅铁吧
]
跌成狗了
水银刀
11-10 13:46
11-10 13:46
205
0
[
沪银吧
]
不要装了速度拉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0 13:46
11-10 13:46
138
1
[
纯碱吧
]
绝对空,看玻璃呀
股友f1856765
11-10 13:42
11-10 13:46
146
0
[
纯碱吧
]
继续多还有一波
Applepeline
11-10 13:46
11-10 13:46
303
2
[
燃油吧
]
【燃油2301】11月9日计划燃油2830附近做多,止损2770,目标2900-
MT4明德至善
11-09 21:15
11-10 13:46
186
0
[
玻璃吧
]
怕了吗?恐惧了吗?那就加仓多就对了
铁公鸡来薅羊
11-10 13:46
11-10 13:46
118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吧[哭][哭]
是空还是多多
11-10 13:46
11-10 13:46
310
0
[
焦炭吧
]
想当初,一手焦碳也才3、4万,现在一手将近10万,补个仓都心有余而力不足。
颜卓君
11-10 13:46
11-10 13:46
190
1
[
纯碱吧
]
如果是双顶就好玩了
招财猫芒果小
11-10 13:43
11-10 13:46
138
0
[
不锈钢吧
]
下来吧大哥
股友U9idVq
11-10 13:46
11-10 13:46
176
0
[
玻璃吧
]
速度跌别装
吸来来
11-10 13:46
11-10 13:46
286
7
[
甲醇吧
]
2489出等反弹不过2506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1-10 09:24
11-10 13:46
166
1
[
纯碱吧
]
终于开始往下砸了,继续猛砸
瀚海天透
11-10 13:41
11-10 13:46
156
0
[
菜油吧
]
这个东西控盘太凶,而且参与的人少,一手都要割了,这庄太坏了。果断走
帅得乱七八糟
11-10 13:46
11-10 13:46
961
2
[
沪银吧
]
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1.46吨
沪银资讯
11-10 07:26
11-10 13:46
210
2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不会平的,这时候锁仓就行了,随便涨,总有下来时候
股友1111Q36T
11-10 13:34
11-10 13:46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跟纳斯达克哪个先破10000点?
leo_he_2019
11-10 13:46
11-10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82
104683
104684
104685
104686
104687
104688
104689
104690
104691
1046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