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1
[
豆粕吧
]
理智告诉我这个很难跌下来了
三问先生
11-10 11:09
11-10 11:45
107
0
[
纯碱吧
]
牛逼哄哄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5
11-10 11:45
164
0
[
棉花吧
]
多起来,多如牛毛,就是都是多+狠活,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11:44
11-10 11:44
339
2
[
豆油吧
]
多单死翘翘,比如我
投资中的投机
11-09 20:19
11-10 11:44
114
0
[
纯碱吧
]
最少下个星期才空,稳
梦想飞延
11-10 11:44
11-10 11:44
236
1
[
焦煤吧
]
来吧来吧,一阴穿七阳!
双焦冲浪
11-10 10:19
11-10 11:44
141
0
[
豆粕吧
]
一手亏了一千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4
11-10 11:44
195
0
[
沪银吧
]
空头的我被搞哭了,收手吧,阿祖
木空一切666
11-10 11:44
11-10 11:44
93
0
[
PVC吧
]
作怪的很,什么时候能正常点
一场游戏梦一
11-10 11:44
11-10 11:44
151
0
[
豆粕吧
]
下午最少涨三个点以上 不搞死空散 主力咋赚钱
问天可敢为敌
11-10 11:44
11-10 11:44
159
0
[
豆粕吧
]
[大哭]97挂的没成交上。
最喜欢资金盘
11-10 11:44
11-10 11:44
256
0
[
乙二醇吧
]
严厉打击生产厂家囤货居奇恶劣行径,有货就卖嘛
玩期货不如玩
11-10 11:44
11-10 11:44
315
2
[
螺纹钢吧
]
没在意,这盘面这个u型漂亮啊,
ajbdxhidbd28
11-10 11:27
11-10 11:44
139
0
[
豆粕吧
]
已经是一点脸都不讲了,我们躺平吧
我的昵称咋不
11-10 11:44
11-10 11:44
218
0
[
玻璃吧
]
玻璃给纯碱提鞋都不配
辨不清的世界
11-10 11:28
11-10 11:44
288
2
[
菜粕吧
]
是这样玩的吗?把货屯起来拉涨,到时机把货放出去砸空。
还没成名的股
11-10 11:28
11-10 11:44
390
4
[
豆粕吧
]
国家队该出手了[胜利]
股友c2236578
11-10 11:25
11-10 11:44
200
0
[
纯碱吧
]
大哥,能回调一下不,回调到2513,让我上一下车,刚刚卖飞了[大哭][大哭]
混水墨鱼
11-10 11:44
11-10 11:44
131
0
[
纯碱吧
]
等着暴跌一下吧
时空相对
11-10 11:44
11-10 11:44
116
0
[
菜粕吧
]
一直上,牛啊
适应孤独
11-10 11:43
11-10 11:43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啥都不是,他爷爷纯碱是真牛逼
吉祥州鹤的水
11-10 11:43
11-10 11:43
309
3
[
豆粕吧
]
豆粕适合高空。耐心等,别着急进去。因为他跌的也快
基民73f1g175
11-10 11:25
11-10 11:43
380
5
[
菜粕吧
]
太多被忽悠的人在高位接多仓了,已经没有多少上涨空间了,别在高位开多,否则是血的教
账户已注销
11-10 11:27
11-10 11:43
177
1
[
纯碱吧
]
主力志存高远,且看2700修复基差
破马张飞
11-10 11:15
11-10 11:43
406
1
[
沥青吧
]
大家说说沥青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
股友368O162k
11-10 11:35
11-10 11:43
135
1
[
白银T+D吧
]
今天还可能这样空头认清现实,醒醒了,下去一丢丢,马上拉起来,支撑超级强
正不急
11-10 11:05
11-10 11:43
645
0
[
白银T+D吧
]
我得下达命令,继续,我的命令,+上正不急的神笔马良图,简直是TD白银届的天花板,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11:43
11-10 11:43
300
6
[
甲醇吧
]
没用的甲醇,还不如搞乙二醇,
木子李_2025
11-09 21:27
11-10 11:42
461
0
[
沥青吧
]
沥青能出钻石和黄金了,中信刚说了,短期上3900.后期上5000沥青。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2
11-10 11:42
790
3
[
白银T+D吧
]
高位振动出货,做多,没啥意思了,出货必须来回震,现在很多品种都是这个套路,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09:30
11-10 11:42
158
0
[
沪镍吧
]
赚个10几个万好难,亏得时候轻轻松松
智慧家黑科技
11-10 11:42
11-10 11:42
212
1
[
豆油吧
]
大家说说豆油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
股友368O162k
11-10 11:31
11-10 11:42
303
2
[
豆粕吧
]
日线还没有出现钝化,加速区。4369你说会不会破?
股海无忧
11-10 11:27
11-10 11:41
203
0
[
PTA吧
]
…..,还不跌
脑瓜子嗡嗡叫
11-10 11:41
11-10 11:41
199
2
[
菜油吧
]
菜油先看9000
A还活着A
11-10 11:08
11-10 11:41
211
1
[
甲醇吧
]
日线有可能形成w形态,不管2463破还是不破
ajbdxhidbd28
11-10 11:07
11-10 11:41
240
2
[
螺纹钢吧
]
中信在拉涨了兄弟们跟上
股友EvT30D
11-10 10:35
11-10 11:41
414
2
[
菜粕吧
]
个人觉得在现在的位置多单风险非常教大。一旦回调,单日都是一二百点的瀑布。可以适当
账户已注销
11-10 11:35
11-10 11:41
325
1
[
豆二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11-09 09:58
11-10 11:41
142
0
[
甲醇吧
]
上炕都费劲[难过]
小涡流
11-10 11:41
11-10 11:41
151
0
[
菜粕吧
]
这货还真的奔3250去了啊。多头太猛了!
股市火星
11-10 11:40
11-10 11:40
106
1
[
LPG吧
]
假硬!秒懂
实战沉着
11-09 22:50
11-10 11:40
217
0
[
豆二吧
]
5000以下的空还有没有,天天涨
期股长虹
11-10 11:40
11-10 11:40
194
2
[
豆粕吧
]
空[满仓][空仓][加仓][看空][满仓][空仓][满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1:30
11-10 11:40
170
0
[
沪镍吧
]
强者恒强
西郊蛇王小号
11-10 11:39
11-10 11:39
241
0
[
尿素吧
]
大行情,多到就是赚到
明知不敌依然
11-10 11:39
11-10 11:39
12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两点半准时满仓抄底
悟九五
11-10 11:39
11-10 11:39
172
0
[
菜粕吧
]
才哪到哪啊,下面的节目是交易所提宝
菜粕多头大军
11-10 11:39
11-10 11:39
349
2
[
燃油吧
]
今天亏了。昨晚尾盘就准备加空单犹豫了。早上开盘直接低开也没敢动。看纯碱有回调信号
爱锁单的韭菜
11-10 11:33
11-10 11:39
169
0
[
豆油吧
]
昨天来多和菜油对冲,结果…一周前多菜油空豆油,结果第二天换了,不然发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11:39
11-10 11:39
287
1
[
纯碱吧
]
这一波本可赚200个点,莫名其妙的操作违背了想法,亏了200个点[滴汗]鬼迷了心
股友N66222v8
11-10 11:32
11-10 11:39
208
0
[
菜油吧
]
棕榈,豆油全部破位下跌,只有菜油还在逆势苦苦支撑,空散一定要坚持住
账户已注销
11-10 11:38
11-10 11:38
300
0
[
螺纹钢吧
]
漂亮,我走了,大家继续
柔情似水的钱
11-08 22:31
11-10 11:38
192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庄家真是个。
风舞大地7745
11-10 10:21
11-10 11:38
146
0
[
豆粕吧
]
钝刀子割肉,认输了
豆粕3000
11-10 11:38
11-10 11:38
186
0
[
豆粕吧
]
七万手猎杀七十万手空单[赞][赞][赞]
安谧的云湑
11-10 11:09
11-10 11:38
210
1
[
菜油吧
]
主力现在愁死了,动用了那么多资金,没吃上肉
诸葛小牛牛
11-10 10:52
11-10 11:38
511
1
[
焦炭吧
]
马上入冬,下周北京温度直线下降,下周就回来了
看到1000
11-10 09:24
11-10 11:38
154
0
[
菜粕吧
]
坚决打爆空头
梅恬章
11-10 11:38
11-10 11:38
196
3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那波1720,各位抓到了吗?
黄金外汇杨阳
11-10 10:53
11-10 11:37
200
0
[
铁矿石吧
]
这只是小瀑布的开始,大瀑布即将上演
股友239e19G2
11-10 11:37
11-10 11:37
442
1
[
短纤吧
]
【小北说期】11/10短纤盘前行情思路分析短纤2212:关注7030-7060附
小北说期1
11-09 20:23
11-10 11:37
142
0
[
豆粕吧
]
喊你做空的人才是你的敌人。[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11-10 11:37
11-10 11:37
168
0
[
LPG吧
]
不开多,没跌破喉咙,所以不开多,贴吧没出现嚎叫一片还不适合开多。第二,不开空,没
庄稼们们的指
11-10 11:37
11-10 11:37
268
1
[
豆二吧
]
豆儿已经到顶,跟上空单开始吃肉,狂泄不止
吾道一以贯之
11-10 11:13
11-10 11:37
137
0
[
豆粕吧
]
反手做多,一波赚回
封123狼
11-10 11:37
11-10 11:37
217
3
[
菜粕吧
]
今天没跑掉,套了一点
ChrismaRyan
11-10 11:26
11-10 11:37
341
4
[
玻璃吧
]
送钱行情不建仓可惜了,北方战队队员的
顺风又顺水顺
11-10 11:15
11-10 11:37
301
3
[
股指期货吧
]
砸不动就起来吧,等你
深沉的唐南1
11-09 14:25
11-10 11:37
158
0
[
菜粕吧
]
空单3200的成本,3185平仓了,要等到3270附近再空了
五万炒到1000
11-10 11:37
11-10 11:37
373
4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要不要止损啊,有点冒汗了
老实的狐狸
11-10 10:59
11-10 11:37
385
1
[
纯碱吧
]
纯碱协会:散户做空的时候我就只生产不入库统计,库存天天降,价格天天涨。散户做多的
模玉龙杰赤
11-10 11:30
11-10 11:37
219
1
[
纯碱吧
]
目标2753
玩啊哈哈
11-10 11:32
11-10 11:37
273
1
[
乙二醇吧
]
今天3890收盘我就平空单止损,过不了就空单继续拿,
SC自由
11-10 11:22
11-10 11:36
580
12
[
豆粕吧
]
曰,我爆仓了,空单的朋友们你们有爆吗
价值坊
11-10 11:12
11-10 11:36
150
0
[
菜粕吧
]
空军已经放弃抵抗了,该撤撤
姬飞燕重出江
11-10 11:36
11-10 11:36
134
0
[
豆粕吧
]
符合预期
期海小韭
11-10 11:36
11-10 11:36
261
3
[
豆粕吧
]
11.10 小时级别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420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11-10 08:20
11-10 11:36
284
2
[
纯碱吧
]
原油大跌,看空的人又多了,玩纯碱的都知道,纯碱有多妖,今晚估计低开高走突破250
纯碱期货狙击
11-09 20:37
11-10 11:36
421
2
[
原油吧
]
什么意思,看看有色还有贵金属
富可广进得苗
11-09 00:22
11-10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92
104693
104694
104695
104696
104697
104698
104699
104700
104701
1047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