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2
[
烧碱吧
]
开始减仓了多头结束了
温柔de小刀42
03-13 22:00
03-13 22:03
230
1
[
豆粕吧
]
还在是回调吗?
股友278O513o
03-13 21:58
03-13 22:03
477
1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肯定是要一阳穿三阴了,周一开盘可能就是下一周的最高点,有多少尾盘割肉恒科的?
股友g7557032
03-13 21:45
03-13 22:03
191
0
[
燃油吧
]
给空的一条活路吧!!!
冷静蝉
03-13 22:03
03-13 22:03
385
2
[
玻璃吧
]
1100以下才能多
小小韭菜321
03-13 21:19
03-13 22:03
199
0
[
沪银吧
]
诱多局~
乡下来的韭菜
03-13 22:03
03-13 22:03
187
0
[
苯乙烯吧
]
这牛逼了
AAABBBCC
03-13 22:03
03-13 22:03
193
0
[
沥青吧
]
多
重仓猛干yyy
03-13 22:03
03-13 22:03
191
0
[
PVC吧
]
,就你涨的少
精忠报国110
03-13 22:03
03-13 22:03
194
0
[
纸浆吧
]
今晚目标五日线上穿十日线
股友n6kCIV
03-13 22:03
03-13 22:03
469
2
[
棉花吧
]
天天整那死出,犊子玩意
股友123a8826
03-13 21:53
03-13 22:03
204
0
[
铁矿石吧
]
上方缺口没补实补全之前做多就是在找虐,明显的墓碑线陷阱~
乡下来的韭菜
03-13 22:03
03-13 22:03
190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撤了,你打毛线啊
股友609221Xq
03-13 21:57
03-13 22:03
19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上半年150还是有的
股友6d3N2821
03-13 22:03
03-13 22:03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亮哥日进斗金—3.13黄金晚间点评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自午间探底5061后止跌反
亮哥日进斗金
03-13 22:03
03-13 22:03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冲高回落,没有涨的理由
基民gci8zk
03-13 22:03
03-13 22:03
549
2
[
沪锡吧
]
晚上能不能有口汤喝喝
账户已注销
03-13 20:34
03-13 22:02
520
6
[
玉米吧
]
涨缩量跌放量,懂得都懂,墓碑坟头倒插葱,懂得都懂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还我秋海棠
03-13 21:34
03-13 22:02
512
5
[
氧化铝吧
]
昨天晚上收盘出掉今天涨100点,不出赚一万,买别人赔钱,今天上午一上午没有买你涨
股友rPmJZE
03-13 21:50
03-13 22:02
192
0
[
焦煤吧
]
牛批又要起来了。。。
期货大灰狼
03-13 22:02
03-13 22:02
193
0
[
纸浆吧
]
地位喊空都是狗
纸浆主力无线
03-13 22:02
03-13 22:02
487
6
[
玻璃吧
]
开盘那根针啥意思?
东财网友7262
03-13 21:18
03-13 22:02
205
0
[
甲醇吧
]
金牛化工继续涨停
阅财富
03-13 22:02
03-13 22:02
181
0
[
燃油吧
]
暴力拉升开始了
大道至简只做
03-13 22:02
03-13 22:02
252
1
[
塑料吧
]
一直涨不停的?都不回调?
Rogersxie
03-13 21:56
03-13 22:02
197
1
[
NYMEX原油吧
]
黑色星期五,今晚飚到99
涨幅八个点
03-13 21:59
03-13 22:02
193
0
[
燃油吧
]
一直加空,坐等尾盘暴跌
股友7h0t5567
03-13 22:02
03-13 22:02
203
0
[
对二甲苯吧
]
哎,做空坚守了那么久,还不如做多这几分钟赚的多
雨天不撑伞的
03-13 22:02
03-13 22:02
405
1
[
PVC吧
]
我就这样说吧,不是国泰不行空,是打不过。有资金在拉高。
股友517C3V95
03-13 21:54
03-13 22:02
409
2
[
乙二醇吧
]
都是园内不禁出口,缺子
股友sazA4f77
03-13 21:45
03-13 22:02
443
1
[
铁矿石吧
]
不但要让必和必拓卖不出,还要让他们手中的货贬值才能达到人民币结算的战略目的,他们
小蚩尤
03-13 21:42
03-13 22:02
200
0
[
豆粕吧
]
周未谈成确定拍储量不成放巴西豆
Mister71876
03-13 22:02
03-13 22:02
428
3
[
氧化铝吧
]
不用看了!
燃烧回忆
03-13 21:49
03-13 22:02
190
0
[
燃油吧
]
还好2手空单下午的刚给平了赚二千
让我赚回150
03-13 22:02
03-13 22:02
198
1
[
燃油吧
]
要红了
慎重开单
03-13 22:00
03-13 22:02
407
1
[
氧化铝吧
]
sb战法
阿龙想回本
03-13 21:41
03-13 22:02
189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和平了?
HX3702094405
03-13 22:02
03-13 22:02
312
1
[
橡胶吧
]
【龙虎榜】化工的嵌段聚合物迎反倾销,黑色系波动率仅剩下天胶波动率不足30?
乌鸦喝水教你
03-13 21:57
03-13 22:02
409
2
[
原油吧
]
看来下周石油要大涨了,你看那么多看空,那就是涨了
随缘爱满仓
03-13 21:26
03-13 22:02
189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不了
皮鞋擦亮的小
03-13 22:01
03-13 22:01
175
0
[
丁二烯胶吧
]
冲啊,涨过橡胶
甜倒闭了
03-13 22:01
03-13 22:01
411
1
[
玻璃吧
]
我做期货亏的最多的就是你这衰货!
朱雀南归
03-13 21:52
03-13 22:01
180
0
[
燃油吧
]
散空那么多,主力怎么可能让散户赚钱啊?
期货应该追吗
03-13 22:01
03-13 22:01
188
0
[
螺纹钢吧
]
注定的空头合约,一到布林上轨就挨回调式打压,没啥用~
乡下来的韭菜
03-13 22:01
03-13 22:01
180
0
[
纯碱吧
]
多持
kkT1857
03-13 22:01
03-13 22:01
182
0
[
甲醇吧
]
有在等它上29003000空的吗
AI0077
03-13 22:01
03-13 22:01
423
1
[
焦煤吧
]
找到铁矿石低开原因了,有强力媒体说铁矿石不具备持续涨价基础
感觉还好啊
03-13 21:56
03-13 22:01
179
0
[
玻璃吧
]
跌啊二十分钟两秒就拉上去了
股友930o71P7
03-13 22:01
03-13 22:01
445
2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周一,十五分钟到半小时就绿,惯例
讲究之紫罗兰
03-13 20:38
03-13 22:01
188
0
[
沪银吧
]
我也来说下家人们,这次东财平安等家人们已经在多头很长时间了,但奇怪行情没怎么下跌
简单随心顺其
03-13 22:01
03-13 22:01
178
0
[
对二甲苯吧
]
这货里的国泰和中信席被套玩完了
朱雀南归
03-13 22:01
03-13 22:01
36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A股普涨都是3cm
炒股养家88号
03-13 21:55
03-13 22:01
187
0
[
COMEX黄金吧
]
根本跌不下去。。。
FAPKING
03-13 22:01
03-13 22:01
262
2
[
苯乙烯吧
]
钱不够买不了,咋整,手数太高了,有没有替代的
翻倍哥魔域
03-13 21:59
03-13 22:01
178
0
[
玻璃吧
]
奇葩的走势图!量价关系?
股友HpjTf1
03-13 22:00
03-13 22:00
183
0
[
沪银吧
]
美国成功的用一场战争转移了全世界对它的白银逼仓
眼若的正珺
03-13 22:00
03-13 22:00
400
1
[
烧碱吧
]
瀑布要来了
温柔de小刀42
03-13 21:56
03-13 22:00
379
1
[
燃油吧
]
硬
股友c872g991
03-13 21:55
03-13 22:00
170
0
[
棕榈油吧
]
比菜油贵?
追涨杀跌不过
03-13 22:00
03-13 22:00
473
14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把四个低位的多单卖了一个赔本卖了,就怕下探5000,晚上这一波太漂亮了,虽然
肉夹馍还是羊
03-13 20:53
03-13 22:00
406
1
[
棕榈油吧
]
我早就建议大家把空托和做空的拉黑,这样的留着也没什么用,拉黑,不要它看我们的帖子
期货市场如履
03-13 21:53
03-13 22:00
17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女又挖便宜筹码
n20521369896
03-13 22:00
03-13 22:00
178
0
[
苯乙烯吧
]
涨停吧
请记住我是股
03-13 22:00
03-13 22:00
185
0
[
燃油吧
]
国泰开始平空全方位做多各大品种
市场趋势买入
03-13 22:00
03-13 22:00
1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波上涨有希望到12000附近
股友27e1c579
03-13 22:00
03-13 22:00
182
0
[
菜油吧
]
这里这么冷清,没人做菜油了吗
锐铭188
03-13 22:00
03-13 22:00
200
1
[
玉米吧
]
真垃圾啊
顶萨萨
03-13 21:56
03-13 22:00
185
0
[
沪铜吧
]
有色金属和贵金属就这样萎了吗
期海送财童子
03-13 22:00
03-13 22:00
184
0
[
淀粉吧
]
2716平了一半的空单,平的空单还赚了些,后面逢高一点点的去空了,下午这一波27
南巷公子
03-13 22:00
03-13 22:00
172
0
[
焦煤吧
]
,再不走利润都没啦
相信哥只是个
03-13 22:00
03-13 22:00
406
1
[
聚丙烯吧
]
pp拉升诱多出货而已,不可能创新高了,提前布局空单
David999
03-13 21:39
03-13 22:00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真是易涨难跌啊!
吾爱吾家国
03-13 21:59
03-13 21:59
171
0
[
对二甲苯吧
]
横盘了……今晚结束了
股友y8907560
03-13 21:59
03-13 21:59
165
0
[
玻璃吧
]
主力闹着玩呢是吧
顶萨萨
03-13 21:59
03-13 21:59
181
0
[
苯乙烯吧
]
涨停板快点
新奇的汤韶华
03-13 21:59
03-13 21:59
181
0
[
甲醇吧
]
涨不涨看周末消息了
股友36c9652m
03-13 21:59
03-13 21:59
187
0
[
豆粕吧
]
没有量,还不敢说跌式已成
青蛇见财
03-13 21:59
03-13 21:59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差不多了
只买字节概念
03-13 21:59
03-13 21:59
178
0
[
焦煤吧
]
多吃加
kkT1857
03-13 21:59
03-13 21:59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看今晚还能不能给到5125的位置进空的机会了。今天五连胜,昨天一起9连胜
账户已注销
03-13 21:59
03-13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5
10436
10437
10438
10439
10440
10441
10442
10443
10444
10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