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PVC吧
]
都在赌你上不去,别丢人。给空头看看实力
股友517C3V95
03-13 22:22
03-13 22:22
216
0
[
沪金吧
]
跌那么多吗?
心细如发的南
03-13 22:22
03-13 22:22
208
0
[
菜粕吧
]
其它都翻红,这货一点弹性都没有啊
O鳄鱼O
03-13 22:22
03-13 22:22
2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好,原油又起来了
股友321980u1
03-13 22:22
03-13 22:22
250
0
[
沪铝吧
]
明明期货才是真正的金融,现在却为了零星的一手走行情,悲哀…
慕容星雨
03-13 22:22
03-13 22:22
297
6
[
燃油吧
]
诱多,最多两个涨停,必然回落
甲醇燃油一买
03-13 22:10
03-13 22:22
225
0
[
黄金期货吧
]
5085多单坐上,查看下,下方还有5065挂单,短看5094离场,长看5116离
股圣点金
03-13 22:22
03-13 22:22
203
0
[
丁二烯胶吧
]
就是盯着你的成交情况精准猎杀的,盘子小,完全监控
股友he60RR
03-13 22:22
03-13 22:22
206
1
[
沪银吧
]
快抄底
交易员12
03-13 22:15
03-13 22:22
217
0
[
沪金吧
]
5085多单坐上,查看下,下方还有5065挂单,短看5094离场,长看5116离
股圣点金
03-13 22:22
03-13 22:22
215
0
[
苯乙烯吧
]
热门品种必须有涨停,跌停,涨停洗盘,这个有过涨停,没有跌停出现过
分析值
03-13 22:22
03-13 22:22
173
5
[
黄金/美元吧
]
要回落了
Men888
03-13 10:39
03-13 22:22
203
0
[
玻璃吧
]
除非周末战争结束,有个借口然后突然拍下去
顶萨萨
03-13 22:22
03-13 22:22
204
1
[
A50期指吧
]
没有用的,周一砸!!!
深海大鲸鲨
03-13 22:16
03-13 22:22
539
7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周一稳的人是不是新韭菜
窝要验牌的
03-13 21:53
03-13 22:22
405
1
[
沪金吧
]
外盘涨了呀!
正正想进步
03-13 21:17
03-13 22:22
195
1
[
A50期指吧
]
下来
股友97K273i1
03-13 22:12
03-13 22:22
208
0
[
PVC吧
]
开多五手睡觉等下周暴涨6300再出
股友uJtDux
03-13 22:21
03-13 22:21
209
0
[
燃油吧
]
跑了,赚100个点
我的财富我做
03-13 22:21
03-13 22:21
206
1
[
小型纳指吧
]
把钱留在手里才是王道
只买字节概念
03-13 22:18
03-13 22:21
206
1
[
焦煤吧
]
上涨疲,下打蓄力了
择机Q1Q2Q3Q4
03-13 22:09
03-13 22:21
1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天打一嗖,就行,重在持久性
股友U515257d
03-13 22:08
03-13 22:21
524
5
[
棕榈油吧
]
空一手试试水深浅,万一被主力盯上了
牛气冲天呀呀
03-13 21:56
03-13 22:21
304
1
[
玻璃吧
]
连续减仓很多天了,一但出方向就是大方向。散户还是观望为好哦
风水战法大师
03-13 22:19
03-13 22:21
209
0
[
玻璃吧
]
马上就要翻红了,很强啊
xyziiio
03-13 22:21
03-13 22:21
257
1
[
菜油吧
]
大哥你赶紧涨啊,棕榈都超过你了,大哥地位要不保了
开心就好身体
03-13 22:13
03-13 22:21
195
5
[
沪铜吧
]
散多想入坑
期货小红
03-11 14:49
03-13 22:21
202
0
[
烧碱吧
]
原来你才是大哥
靠又爆仓了
03-13 22:21
03-13 22:21
209
0
[
豆油吧
]
继续压!现在空方把子弹打光,后面才能任人宰割
中证国兴
03-13 22:21
03-13 22:21
20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盘高开%0.2然后低走下杀破4000如果美国暴跌下周低开高走
主力请你轻点
03-13 22:21
03-13 22:21
441
1
[
橡胶吧
]
今晚应该能回到17000以上
期海孤舟
03-13 21:19
03-13 22:20
208
0
[
原油吧
]
原油还是最强主线
好了伤疤_忘
03-13 22:20
03-13 22:20
246
4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终于不用亏钱了
股友3Qxw5w
03-13 21:57
03-13 22:20
202
0
[
豆二吧
]
比破5000
道友见笑了
03-13 22:20
03-13 22:20
200
0
[
A50期指吧
]
装货
观山水风光
03-13 22:20
03-13 22:20
217
1
[
NYMEX原油吧
]
说真的,你跌一下让别人喘喘气吧
静待花开Mone
03-13 22:11
03-13 22:20
26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向下,全市场向上。原油向上,全市场都向下。
王者之师870
03-13 22:14
03-13 22:20
201
0
[
A50期指吧
]
不跟老美一起跳水?
坚持原则好好
03-13 22:20
03-13 22:20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吧,红红火火的
清海湖头狼
03-13 22:20
03-13 22:20
202
0
[
苯乙烯吧
]
就知道全是记吃不记打叫空的,就跌不了
大j怪兽
03-13 22:20
03-13 22:20
776
14
[
烧碱吧
]
晚上预测,大概率回调至2483,收盘2504左右
我只做烧碱
03-13 18:54
03-13 22:20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小油现价南下92离场96刹车够用!兄弟们冲啊胆子大的看89
白银大将军
03-13 22:20
03-13 22:20
228
1
[
棕榈油吧
]
9838空单,9768走了!9898又空了!今晚棕榈油反弹很大,不过还好跌下去
Qh125683
03-13 22:18
03-13 22:20
204
0
[
苯乙烯吧
]
还好我压小,前两周星期五压小爆了两次
股友9h219650
03-13 22:20
03-13 22:20
236
1
[
甲醇吧
]
看见了吗,还敢做空,随随便便几分钟就从底部拉起来,做空的动力全无
如意宝郎君
03-13 22:04
03-13 22:20
244
1
[
黄金/美元吧
]
5120空5084已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3-13 22:18
03-13 22:20
428
2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别慌,最后一洗了,今晚收盘就到1294
请叫我空仓哥
03-13 21:03
03-13 22:20
200
0
[
菜粕吧
]
给个机会空吧,再涨到2600点吧
大正12345
03-13 22:20
03-13 22:20
199
0
[
焦煤吧
]
煤制油,煤制甲醇
爱尚黑牛
03-13 22:20
03-13 22:20
224
0
[
豆粕吧
]
豆粕今晚又是做多的好时机,今天冲高回落没能站稳第一目标3140,今晚回落给出了进
温柔的舒顺昊
03-13 22:20
03-13 22:20
420
2
[
玻璃吧
]
空平了
kkT1857
03-13 21:42
03-13 22:20
204
0
[
PVC吧
]
反正看涨
股友uJtDux
03-13 22:20
03-13 22:20
243
1
[
豆二吧
]
别装了,涨吧,天天诱空不累吗?直接来三个涨停板,爆掉所有空头结束战斗,给个痛快。
爆仓王来了
03-13 22:13
03-13 22:20
205
0
[
沥青吧
]
牛逼哄哄
重仓猛干yyy
03-13 22:19
03-13 22:19
265
2
[
天然气吧
]
踏马的,气一直涨大众厕所一直跌
气宇不凡的凌
03-13 17:44
03-13 22:19
204
0
[
丁二烯胶吧
]
16000都冲不上去吗?别下来,加油
甜倒闭了
03-13 22:19
03-13 22:19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离场5092/5085多止盈5115离场,整体拿下23+30个点!
Boll趋势捕手
03-13 22:19
03-13 22:19
281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做空,,我继续做多!
李木然
03-13 22:19
03-13 22:19
467
3
[
菜粕吧
]
2630的多,以为会涨停还能上去吗?
金戈息兵
03-13 21:44
03-13 22:19
474
14
[
黄金/美元吧
]
60附近多48损破5100就不做空了
反趋势作手
03-13 18:58
03-13 22:19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20空行情跌到5084直接收割离场,这波做到的直接是盆满钵满,在这个黑色
林鹰24451712
03-13 22:19
03-13 22:19
208
0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当月连续(SGXDT|FEF00Y)$
股友65S8976X
03-13 22:19
03-13 22:19
265
4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5097多单最高不过5117,有润子但不够,今晚必看5120上方,这单必贪明
财经黄金分析
03-13 22:03
03-13 22:19
278
1
[
燃油吧
]
不来3个跌停都对不起你们
勿忘星辰
03-13 22:16
03-13 22:19
205
0
[
纯碱吧
]
弱弱弱到底
春夏秋冬一年
03-13 22:19
03-13 22:19
33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今天的报道应该是要停火了原油只是对美丽国的盟友的一个施压所以近期原油只是对美丽
财度有缘人
03-13 22:05
03-13 22:19
169
3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行业的票,今天肯定又是高开低走。
马力隔壁
03-13 07:11
03-13 22:19
201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冲100了
新手操作123
03-13 22:19
03-13 22:19
242
1
[
菜粕吧
]
大家都涨了,就跌
漢在浙江
03-13 22:18
03-13 22:19
198
0
[
A50期指吧
]
迫不及待
股友i6b7I9
03-13 22:19
03-13 22:19
201
0
[
聚丙烯吧
]
创新高后,全力做空!
山水一色DNG
03-13 22:19
03-13 22:19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
股友mjx6730
03-13 22:19
03-13 22:19
7320
7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01% 日内资金净流入62.36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3-12 17:01
03-13 22:18
208
0
[
玉米吧
]
上下五个点跑完今天结束
顶萨萨
03-13 22:18
03-13 22:18
263
2
[
烧碱吧
]
涨幅第一,继续
FMDH
03-13 22:15
03-13 22:18
210
0
[
豆粕吧
]
多头杀回来啦
kcchg888888
03-13 22:18
03-13 22:18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5083这里最后做一单多上去。防守5063
李岚Lilan250
03-13 22:18
03-13 22:18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要崩
蟥金虫
03-13 22:18
03-13 22:18
1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是常态
周到的贺翔鹰
03-13 22:18
03-13 22:18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狠狠的跌,哈哈哈
股友6z69V633
03-13 22:18
03-13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1
10432
10433
10434
10435
10436
10437
10438
10439
10440
10441
下一页
尾页